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炼骨后期大武师!”秦子凌望着龙啸天,一对瞳孔猛地缩成了两小点,嘴里冰冷冷地蹦出七个字,神色无比凝重肃杀。

“道武双修,而且每一道的实力都不逊色与初期境界的大武师和大炼气师!二者合一,真要发挥得巧妙,恐怕已经直逼甚至不逊色与炼骨中期的大武师。

而你,应该就是萧家的练武天才萧箐!真没想到,你比传闻中的还要厉害,不仅恢复了劲力,而且以化劲境界就拥有堪比炼骨初期大武师的战力。

可笑,庞天鹏竟然还妄想在龙脉之地找机会除掉你!若老夫猜得没错,应该是你和你的同伴趁着他们与化螭斗得两败俱伤,然后联手袭杀了庞天鹏还有我金烈门的门人吧?

真没想到,真没想到啊,所有人都被你们给骗了!是啊,谁能想到方槊郡来的两个化劲武师,竟然还能翻手为云覆手为雨呢!尤其你,这等实力,真的让人意外!”

龙啸天脸色极为阴沉难看地说道,最后目光落在秦子凌身上,震惊意外中带着无比浓烈的杀意。

“你是龙啸天!”萧箐似乎突然想起了什么,脸色都一下子变得苍白。

“哈哈!”龙啸天闻言仰天大笑,然后猛地停下,一双狭长的双目看着萧箐透出一抹阴邪之色,“萧家小姑娘还是有点眼力的!看在你这么有眼力的份上,老夫迟些会对你温柔一些的!”

“人算真的不如天算啊!我也没想到会在这里让你给误打误撞上!”秦子凌双目杀意闪动地望着龙啸天,冷声道。

“是啊,真的是人算不如天算,老夫临时想找个乐子,发泄一下心头郁结,没想到竟然撞到了你们。看来是活该你们倒霉啊!”龙啸天手轻轻摸着血苍鹰的脑袋,就像摸小狗的脑袋一样,一双眼眸看着秦子凌和萧箐就像猫玩老鼠一样

“萧箐,你带夏妍他们先走!”秦子凌神色冷峻道。

“我不走!”萧箐手紧紧抖了下青龙枪,斩钉绝铁地回道。

“这老贼炼骨后期境界,你在这里反倒会让我分心!”秦子凌沉声道。

萧箐闻言娇躯猛地一震,雪白的贝齿咬着红唇,双目死死盯着秦子凌高大的后背,脸色不断变幻。

虽然她知道秦子凌实力很强大,就算炼骨中期的大武师,他也有实力斩杀。

因为在龙脉之地里,他斩杀过三头化螭!

但这是威震西云州武道界多年,境界达到了炼骨后期境界的金烈门长老,龙啸天!

萧箐不得不怀疑,秦子凌这句话的真正用意!

“哈哈,好感人的画面!”龙啸天闻言却突然放声大笑,好一会儿,他突然脸色一沉道,“小贼,你不必废话了。今天,你们所有人都要留下来!”

秦子凌没有回应龙啸天的话,只是淡淡道:“石龙借你的大刀一用!”

说罢,也不见他有什么动作,一道无形的真力卷起一阵云雾,化为一只云雾大手将石龙已经抓在手中的大刀拿了去。

萧箐见状脸色微微起了变化,眼眸中光芒闪动。

她很清楚秦子凌真正趁手的兵刃是那把六百斤重的裂天刀。

她也最清楚秦子凌最擅长的手段是什么!

面对炼骨后期境界的大武师,他竟然还不拿出来,他的心思别人不知道,萧箐却已然有些意会过来。

秦子凌轻轻抚摸着手中大刀刀刃,头也不回地道:“萧箐,莫非我的话不管用了吗?”

“大哥,多一个帮手总是好的!”萧箐犹豫了下回道。

她还是无法确定,因为对手实在太强大了,已经超乎了想象!

“你确实能帮到我,但也会让我分心!”秦子凌沉声道。

“算了,看你们难分难舍的。我就成全你们吧,萧家小姑娘你先留下来,省得你的情郎会分心!”龙啸天说着,双眼突然微微一眯,精光从眼皮缝隙中爆射而出。

再接着,双脚在地上猛地一蹬。

“轰!”一声闷雷般的声音在地下响起。

地面没有炸开,但却瞬间爬满了树根般的裂缝,一直延伸到了七八米开外。

下书吧

几乎同时,龙啸天衣袍鼓动,猎猎作响,整个人已经如同老鹰般腾空而起,双手呈爪,朝萧箐扑杀而去。

“老贼就不怕说大话闪了舌头吗?”秦子凌冷笑一声,人已经跃身而起,挥刀对着龙啸天劈砍而去。

刀锋喷吐出数米长的冰冷刀芒,切割过虚空,发出“嗤嗤”的刺耳声音,竟然撕裂出了一道长长的气浪,气浪涌动,朝两边倒卷,刮起了漫天粉尘落叶。

这是速度和力量都达到了恐怖程度才能造成的结果!

龙啸天虽然自恃强大,但面对这迅如奔雷而来的一刀,还是犹豫了下,身子在空中一个灵活盘旋,双爪变掌刀,迎向劈来的刀芒。

明明是肉质的手掌,龙啸天一掌刀劈出,却胜过有刀在手的威势。

一道长数米,火焰缭绕的大刀虚影随之劈空而下,热浪滚滚。

“当!当!当!”接连三道震天响的金铁交击声音,秦子凌一个翻身跌落与地,手握着大刀插地,单膝跪地,刀身上面布满裂缝。

而在这个时候,有滚滚云雾裹卷着十二柄飞剑破空朝着龙啸天杀去。

龙啸天见秦子凌能在武道和炼气一道之间这么快地转换,脸色微变,终于还是朝着水云剑阵隔空拍了一掌,人轻飘飘地落了地。

“有点意思啊!老夫已经很长时间没遇到像你这么厉害的年青人了!不过我们的境界相差太大了,你又能抵挡得了老夫几招?”龙啸天面带讥讽轻蔑之色。

秦子凌却没有回答龙啸天,而是缓缓站了起来,头也不回地沉声冷喝道:“萧箐,带人走!”

这时萧箐心中已经彻底有数,秦子凌虽然不是龙啸天的对手,但要逃命龙啸天恐怕也很难留下他。

但如果她留下来,恐怕他就没办法全力逃亡!

“好!”萧箐不甘心地咬牙蹦出一个字,然后跃身跳上马车,冲夏妍等四人冷声道:“走!”

“小姐!”夏妍等人红着眼,眼眶含泪。

“我说走!”萧箐突然爆发,就像母老虎一样冲四人怒声咆哮。

“哪里走!”龙啸天见状早已经再次腾空而起。

“滚回去!”秦子凌再次挥刀而出。

龙啸天见秦子凌再次跃起挥刀而来,气势之威猛竟然还要胜过先前那一刀,不由得脸色再变。

他是炼骨后期大武师,本以为刚才接连两次交锋,纵然不能伤到秦子凌,也应该打得他气血劲力动荡,真力运转不顺畅,接下来实力应该会有些折扣。

结果,两次的交锋,秦子凌却根本没有受影响,不仅没有受影响,看他的架势,刚才似乎还藏了点拙!

“你比老夫想象中的还要好!好!很好!”龙啸天连说三个好字,终于任由萧箐等人离去,手起掌刀,目透凶光,全身气血劲力涌动,隔空对着秦子凌挥杀而来,吞吐着刀芒的大刀劈杀而去。

“当!当!”两声巨响。

两团耀眼的光芒在官道上爆起。

秦子凌借力跃起往后飞退。

在秦子凌借力跃起往后飞退之际,龙啸天跟着跃身而起,如老鹰般朝秦子凌扑杀而去。

“小贼,老夫早就算到这一点了,你还嫩着呢!”龙啸天冷笑道。

回答龙啸天的是漫天寒芒破空而来的声音。

那漫天寒芒是一片片大刀的碎片。

原来刚才再次交击,石龙的大刀再也承受不住撞击的恐怖力道,化为碎片。

龙啸天冷冷一笑,手臂一挥,劲力迸发,卷起阵阵狂风。

狂风如龙,在空中一扫,便如秋风扫落叶一般将漫天激射而来的碎刀片横扫一空。

而龙啸天在空中飞掠的速度却根本没有减速。

但紧跟着,滚滚云雾裹卷着十二柄水云剑朝龙啸天迎面席卷而来。

龙啸天面沉如水,探掌猛地隔空一拍,云雾裹卷着十二柄水云剑如潮水般朝秦子凌倒卷。

这一掌之后,龙啸天终于无法继续在空中飞掠,飞身落下。

就这一下,秦子凌已经卷起十二柄水云剑,跃入官道边荒田,兔起鹘落,一路朝乌阳山的方向风驰电掣般狂奔而去。

这时,有口哨声响起。

血苍鹰展翅飞临到龙啸天上空。

龙啸天一个纵身,落在血苍鹰背上。

再接着血苍鹰便如一道红色闪电般朝秦子凌狂奔的方向飞掠而去。

“速度倒是挺快,可你能快得过血苍鹰吗?”骑在血苍鹰背上,俯瞰下方荒野上缩小了许多的背影,龙啸天嘴角勾起一抹讥笑。

“这老贼果然跟过来了!好,很好啊!你要不跟过来,秦爷还得担心呢!这回好了,你既然跟过来了,秦爷无论如何也得想办法成全你,将你留下来!否则一旦让你逃回金烈门,秦爷恐怕就真的要跑路了!”

在龙啸天嘲笑秦子凌不自量力时,却没看到,秦子凌此时嘴角勾起了一抹无情的冷笑,眼眸中透射出阴险狠厉的目光。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