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为财死鸟为食亡,这很正常!只是可惜了,阎魁本来还是一把很好用的刀,也能给我们带来不少收益,如今被毁了,一时半刻想要再重新打造一把可没那么容易啊!”廖森有些惋惜道。

“是啊,阎魁还是很好用的!”庄高驰深有同感道。

庄高驰话音刚落,一位虎背熊腰的大汉大步走进来。

“怎么样了?”廖森回头问道。

“还是没找到!”大汉回道。

“看来他很有可能已经混在人群中出城了!”廖森眉头微皱道。

“若是出了城,想要再找就难了!”庄高驰道。

“继续在城内搜寻,城外周边地区也散些人出去寻找,过了明天如果还没找到就算了。”廖森说道。

……

“姐,姐,好消息,好消息!”云泰一瘸一拐地冲上二楼,一脸激动地嚷嚷道。

“看看你,过了年都要十六岁,还是这么沉不住气。”云岚拿出手帕爱怜地帮云泰擦了擦额头的汗水。

“姐,真是天大的好消息啊,阎魁死了!”

“什么!你说什么?”云岚手中的手帕一下子掉落在地上,双手紧紧抓住云泰的双肩。

“阎魁死了,不仅阎魁死了,阎罗帮的几个主要骨干也都死了!”云泰使劲吞咽了下口水,才再度说道。

“怎么回事?他们怎么会死的?难道是秦……”云岚面露不敢置信之色。

“什么秦不秦的,他要是有这么大的本事,阎魁敢不给他面子?这事现在曲临街已经传得沸沸扬扬的,据说是阎罗帮那个狗头军师易轩暗中给阎魁等人下毒,然后在深夜杀了他们,卷了财物潜逃了。”云泰打断道。

“人找到了吗?”云岚闻言愣了好半天,才问道。

显然这答案同样出乎她的意料。

“没有!”云泰摇摇头,紧跟着说道:“管它找到找不到,反正阎罗帮这回算是完蛋了,我们也不用再担心他们找我们麻烦。”

“你说的对!”云岚长长松了一口气,脸上露出了开心的笑容。

“对了姐,这件事秦子凌也没帮上什么忙,我们给出的三十两银子是不是应该向他多少要回来一些?”云泰问道。

“乱说什么呢?这给出去的钱哪有要回来的道理!再说,我总有一种感觉,这事情有点蹊跷。”云岚瞪了云泰一眼,然后黛眉微皱,若有所思道。

“能有什么蹊跷?难道你认为这件事幕后之手是秦子凌不成?你这也太异想天开了。”云泰撇撇嘴说道。

“行了,不管如何,你对秦先生还是要保持该有的尊敬,不准对外说对他不敬的话。”云岚说道。

“知道了姐,我就是觉得他这钱赚得也太容易了。什么都没谈成就白白拿了三十两银子,要是换成我听到阎魁死的消息,肯定会主动把银子还一大半回来。”云泰说道,面露一丝鄙视之色。

云岚闻言娇躯微微一颤,整个人陷入了沉思之中。

“姐,我去书院了。”

“哦,去吧!”云岚心不在焉地回了一句,然后又陷入了沉思中。

“是啊,连云泰都知道无功不受禄,秦先生这么一位重情义的人,若这件事跟他没关系,他应该退还一大部分银钱才对。而且之前他为什么非要坚持五两银子的份子钱,没有透露我给的底线,还有阎魁为什么早不被杀,晚不被杀,偏生在昨晚被杀,易轩也刚好寻找不到,难道这一切全都是巧合?但他真的只是苦练了近三年,最近三四个月才突破到牛皮层次的武徒,他又怎么可能有这么大的能耐呢?”云岚越想脑子越纠结糊涂。

又是一天的山洞苦练,秦子凌感觉自己周身的筋骨皮肉又强韧了一分,体内气血蕴藏的力量越发强大。

突然间,秦子凌猛然运力,全身的肌肉骤然间蠕动起来,如同一条条蟒蛇互相盘绕绞杀在一起。

秦子凌清晰感觉到自己的气血力量从双脚,从躯干各处急速上蹿,如浩荡大江奔涌过双臂,猛地从双掌爆发出来。

“嘭!嘭!”两声巨响回荡在山洞里,坚硬的花岗岩洞壁上赫然留下两个清晰的掌印,上面布满了裂缝,有碎石“哗啦啦”掉落下来。

秦子凌看着近一寸深的掌印,愣神了好一会儿。

这些天实力在不断稳步前进,秦子凌其实心知肚明,一旦自己全力爆发,威力早已经远超牛皮层次,比起老牌的铁皮层次恐怕也不会逊色多少。

昨天跟郑星汉交手已经证实了他对自己实力的猜测。

但今天这两掌的威力还是超出了他的意料。

似乎他还是低估了自己一旦全力爆发的杀伤力。

愣神了一会儿,秦子凌突然感到一阵剧痛从双掌处传来,低头一看,发现双掌红肿了一大片。

“这……”秦子凌又是一阵愣神,不过他毕竟融合一代魔头厉墨的残魂,记忆虽然缺失,但经验眼力却在,略一思索便明白过来。

“我周身都历经了打磨锤炼,周身力量气血不仅变得更精纯强大,而且也变得更容易操控,一旦全力爆发,便能很好地调动全身的气血力量通过双臂双掌爆发出来,相当于整合集中了全身很大一部分力量,而其他人没有历经周身打磨锤炼,能整合集中的全身力量却很有限。所以我一旦全力爆发,力量之大都要超过老牌铁皮层次的武徒,不过我的双掌依旧还只是牛皮层次,却有些承受不住这股突然爆发出来的强大力量,这次导致手掌受伤。好在我现在内在筋骨比起以前要强韧许多,这次只是一些表皮伤,容易恢复。”

“不过这事倒是给我提了个醒,以前我总想着要把全身都一起给修炼到牛皮层次,再然后一起铁皮,看来我得调整思路了,要有主次之分。”

“枪头是长枪最锋利坚硬的部位,好钢都是用在刀刃之上!将全身打造成铁桶江山固然是好事,但那终究太过理想。当然,我有独家优势,别人只练双掌或者双脚,我则可以重点修炼四肢,让四肢比躯干等部位提前一步先达到铁皮层次。”

“如此,才能真正发挥出我的实力来,也能兼顾到境界的提升速度,否则为了追求完美地锤炼周身而导致境界被拖延得太久,反倒得不偿失。”

这一番思索之后,秦子凌感觉自己的思路豁然开朗,对自己要走的武道之路有更清晰的认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