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王立伟呆呆地看着白小河,然后又低头看着他胸前的伤口,喃喃自语地道:“你是怎么破开我的防御的?这怎么可能?”

白小河没有理会他,直接走下了擂台。

远处的林残阳对罗风烈道:“罗长老,现在你相信了吗?”

“这,这只是他那把刀比较锋利而已,那绝对是把好刀。”罗风烈苦笑道。

林残阳望着白小河左手中的长刀,漆黑的长刀犹如他漆黑的眼眸,“就算没有这把刀,王立伟也不是他的对手。”说完,缓缓地离去了。

紧接着,广场上又响起了震天的呼喊声,“白小河,清玄大陆妖孽榜第四的白小何果然名不虚传。”

“白小河我爱你,我要嫁给你。”花痴的女弟子躲在人群中高声喊道。

白小河没有理会这些追捧,直接回到了自己的洞府,他觉得他应该闭关冲击宗师境界了。他把四个徒弟叫了过来交代了一番,然后又叫了王二丫三人过来,一起进入小石头体内闭关。

而小石头就静静地躺在了白小河的洞府当中的一个角落里,这一躺就是一年,而时空修炼室内却过去了十年。

经过一年的闭关,白小河、王二丫、安秀秀三人的境界终于达到了宗师境界初级,白君竹达到了宗师境界高级。

而这段时间白小河的四个徒弟,也经常拿着他们的令牌去时空修炼室闭关。加上白小河给他们的功法太高级,境界也有很大的提升,全部都达到了灵泉境界巅峰。

这段时间也没有人再敢为难他们,都知道他们成了白小河他们的徒弟。白小河他们出关之后,洞府内依然是干干净净,看来四个徒弟没有忘记打扫。

当白小河见到四个徒弟的时候也大吃一惊,安秀秀说得果然没有错,两个女徒弟确实变得更加漂亮了,皮肤更加水灵了,五官倒没什么变样。

但两个男徒弟的长相比以前粗犷了很多,肌肉更发达了,肤色成为了古铜色,似乎身高也涨了,也不能说是丑化了,不过已经没有了以前的那种稚嫩。

小石头突然传音道:“你现在修为提高了,你可以将灵气注入我体内,我体内的世界可以打开一部分了。”

白小河兴奋地道:“那好,我来注入灵气。”

“等等,你还是找个没人的地方吧!你那功法太逆天了,会惊动所有人的。”小石头道。

白小河问道:“这罗刹门后山是什么?”

王秀芬道:“师父,后山是我们罗刹门弟子历练的地方,里面有很多妖兽。外门弟子可进山百里,内门弟子可进山二百里,你们核心弟子可进山一千里。再往里面就不可以再进去了,有更加强大的妖兽。不过,任何人想进入后山都先需要去登记。”

白小河笑道:“呃!这是怕我们偷偷地进去,死在里面生不见人死不见尸啊!”

“不是的师父,登记之后会发放进入后山的令牌,没有令牌执法弟子不会放我们过去。”王秀芬解释道。

白小河道:“那你去帮我们登记一下,你们想不想去?想去就一起登记,你们也闭关了这么久,去历练一下也好。”

王秀芬高兴的道:“那好,我们就跟着师父一起去,我们跟着师父也可以进入一千里范围了。”

王秀芬四人兴高采烈地去登记拿令牌了,一百里以外的区域他们还从来都没去过,这次能托他们师父的福自然是全部兴奋不已。

白君竹道:“小河,我想回白山村看看。”

“嗯,我也想回去看看,过段时间我们回去看看吧!秀秀,到时候我带你去看一个地方。”白小河道。

安秀秀疑惑地问道:“什么东西?”

白小河道:“在我们白山村,到时候你就知道了。”

安秀秀…………

第二天一大早,四个徒弟就兴高采烈地拿着八个进入后山的令牌来了,他们连行李都打包好了,一人背着个包袱。

安秀秀笑道:“我作为你们的师叔,我今天送点礼物给你们吧!”说完,他从自己的储物戒指里面取出了四个普通的储物戒指,递给了他们。

“哇塞,师叔真好,储物戒指是我们这些弟子想都不敢想的事,我们根本就买不起。”张海潮高兴地把玩着储物戒指。

王秀芬笑道:“这下好了,我们就不用背这个包袱,也不用提着一柄长剑了,谢谢师叔。”

八人来到后山,进入后山有个关卡,必须有令牌才可以进去。

守关卡的弟子检查了令牌,说道:“进入后山之后宗门就管不到你们了,按照你们自己的级别,进入后山的距离自己把握好。越往深处的妖兽境界越高,千万不可越界了。”

白小河诧异地问道:“难道我们不越界妖兽也不会越界吗?”

“这个你就无需操心了,我们门主已经和后山的最强大的几头妖兽达成了协议,不同的区域妖兽的境界也不同。

第一个区域妖兽的最高的境界就是灵泉境界巅峰,第二个区域妖兽的最高境界是灵海境界巅峰,第三个区域妖兽的最高境界是宗师境界巅峰。

但你们也要注意了,就算是同境界中,妖兽的战力也比人类要强大。在里面不管是你们杀了妖兽,还是你们被妖兽所杀,都不会有人干涉。”

白小河笑道:“要是我们群殴一头妖兽呢?”

“哦,你们也可能被妖兽群殴,里面的妖兽可不比历练的弟子少,你想多了。”守门弟子嘿嘿笑道。

白小河…………

“噢,对了,忘了提醒你们,第三个区域的妖兽种类不同,更加的凶残,战斗力更加的强悍。

还有,三个月之内如果你们没有出来,宗门就会当你们死在了妖兽口中,你们将会在宗门除名。”守门的弟子对着白小河他们的背影大喊道。

白小河他们根本就没有计算距离,直接朝深山里直奔,反正他们也不知道走了多少路程,只知道里面的妖兽越来越境界高。

他们一路杀下去,灵泉境界的妖兽,灵海境界的妖兽都杀了不少。

白小河的四个徒弟刚刚用《四象剑阵》杀了一头烈火狮妖兽,八人正坐在火堆旁烤妖兽肉吃。

突然间,侧面传来一声震天怒吼,震得整个山林都在颤抖,枯黄的树叶纷纷从树枝上飞落,他们终于遇到了宗师境界的妖兽。

因为他们右前方正站着一头妖兽,赤金熊,宗师境界初级,全身金黄色的毛闪闪发光。身体有两丈多长,一丈多高,直立起来犹如一座山岳。

安秀秀大笑道:“这一次让我来。”

从她手腕中变戏法般的冲出一条彩绫,立即朝着直立如山岳般的赤金熊的脖子席卷的过去。

赤金熊见彩绫袭到,右前掌朝彩绫一拍,可是这浑天绫却是柔软之物,立即又缠住了他的右前掌。

安秀秀紧接着一个飞旋,直接落到了赤金熊的背后,浑天绫也就绕住了赤金熊的脖子。安秀秀往后一拉,两脚站立的赤金熊直接向后倒去,震得大地都开裂了。

安秀秀灵力运转,绕着赤金熊脖子的浑天绫越勒越紧,赤金熊呼吸困难,不停的在地上挣扎打滚。

安秀秀不停地变换位置,躲避赤金熊手舞足蹈的攻击,周围的树木纷纷被震裂,一片一片的大树倒下。

折腾了半炷香的功夫,这头赤金熊终于断气了,被浑天绫勒死了,安秀秀也累得满头大汗。

王秀芬道:“师父,刚才安师叔杀掉的那头妖兽是宗师境界,那就是说我们到达了第三个区域,我们不能再往前走了。”

王二丫道:“我怎么感觉这些妖兽有点不对劲呀!”

安秀秀道:“我也感觉有点不对劲。”

小石头传音给白小河道:“这些不是妖兽,这些都是凶兽,我以前见过。”

白小河传音问道:“凶兽和妖兽有什么区别?”

“区别不大,凶兽更加的残暴,战斗力更强,永远不可能化为人形。”小石头道。

白小河道:“我们找个安全的地方,你们帮我护法,我要运功往小石头体内注入灵气。”

“这里哪里有安全的地方?”王二丫问道。

白君竹道:“我们去前面那个悬崖峭壁处看看。”众人随着他的目光望去,前面几十里确实有一处悬崖峭壁,高耸入云。

白小河道:“那里可以,就算那里没有山洞,我也可以用刀切一个出来,这样你们守住洞口就可以了。”

众人也没明白白小河说用刀切是什么意思,他们也不知道白小河那把刀有多锋利。八人直接朝着那个悬崖飞驰而去,来到悬崖前面,白小河选择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地方。

他全神贯注地抽出了长刀,全身灵力灌注的挥出了第一刀,接着又是三刀。三道闪电击向了悬崖,悬崖立即被切出了一个正方形的口子,有一丈多深。

王二丫咋舌道:“这刀还真锋利,要是我能炼制出来就好了。小河,但这山洞不够深呀!”

白小河静气凝神,长刀高举过头顶,人顿时就飞起,头前脚后身躯不停地旋转朝着山洞而去。

顿时,山洞口碎石纷飞,烟尘滚滚,白小河就跟老鼠打洞一样冲入了洞中。

当刀光散去之后,碎石和烟尘也慢慢地散去了,尘埃落定之后大家才看清,山洞又被挖了几丈深。

白小河道:“那就麻烦你们在外面守着,我要开始运功了。动静有点大,我怕会引来不少的妖兽。”

他立即运转《弑神吞噬诀》,滚滚的灵气犹如大雾般地涌了过来,山洞口形成了一个巨大的灵气漩涡。

四周方圆几十里的灵气都不停地向这边涌来,全部朝那个漩涡中心汇聚,被白小河全部渡入了小石头体内。

不少附近的妖兽发出了震天的怒吼,这是它们赖以生存和修炼的粮食,妖兽们也纷纷朝这个方向涌了过来。

王二丫大叫道:“秀芬你们四个用剑阵,到我们后面去。”

白君竹拔出了长剑,安秀秀甩出了浑天绫,王二丫匕首当胸,杀气凛然。三人摆成一个扇形,将王秀芬四人护在了身后。

白小河仍然在狂暴地吸收着灵气,灵气依然在汹涌澎湃的朝这边涌来,源源不断地注入小石头体内。

白君竹他们已经动手了,冲在最前面的几头妖兽已经被他斩杀。安秀秀和王二丫也没有闲着,不停地斩杀妖兽,但她们的速度就比白君竹慢了很多了。

因为妖兽太多了,白君竹也顾及不了其他,他直接使出了《弑神十八式》。大叫道:“【寒星万点】…………”

狂暴的剑气汹涌而出,遮蔽了整个天空。天空中似乎有一万柄剑,朝妖兽们刺去。恍如夜空中的星辰一样繁多,寒星点点杀向了妖兽。妖兽群根本就无法躲避,也无法抵挡。

妖兽成片成片地倒下,尸骸遍野,血流满地。但又有源源不断的妖兽群冲了过来,这些妖兽毫不畏死,这就是小石头所说的凶兽了。

白君竹大叫道:“【一剑万枯】…………”一剑出,万物毁,无坚不摧!冲在前面几头宗师境界初级的妖兽顿时被剖成了两半。

“[排山倒海]…………”白君竹见妖兽不知进退,仍然成群地冲了过来。他直接使出了排山倒海这招杀招。

只见白君竹全身凛冽的剑气爆发,长剑随着他的右手腕缓缓地划了一个优美的弧线。然后一个旋身,剑气迸发。

滚滚剑浪如潮水般地朝前涌去,声势浩大犹如排山倒海。剑气所过之处,不管是妖兽、石头还是树木,纷纷化为齑粉。

剑气仍然继续朝前涌去,一路摧枯拉朽般的毁灭一切。直到将远处的正在向这边汇聚的妖兽都斩杀了一大片,剑气才逐渐消散!

但是仍然没有用,四周汇聚过来的妖兽越来越多,全部都凶神恶煞地冲了过来。白君竹大叫道:“你们退后,全部退后,退到小河的山洞前去。”

王秀芬他们还不明所以,接着王二丫拉着她大叫道:“你们四个还愣着做什么?退,跟着我往后退。”

白君竹的身影缓缓地升上了高空,静气凝神,双手抱着已经出鞘的长剑,冷冷地看着涌来的妖兽群。

白君竹伫立在山崖前的空中,双手持长剑,没有任何动作。就在这个时候,白君竹大叫道:“【万剑朝宗】…………”他的身躯开始不停地旋转,越转越快。

随着他身躯的旋转,带动了他周身的气流,带动了这一片天空的气流。只见他周身方圆几十丈的范围,形成了一个巨大的气流漩涡,犹如一个巨大的龙卷风。

整个漩涡向白君竹汇聚,当漩涡汇聚达到极限时。漩涡开始逆向旋转,白君竹的身体并发出无数的剑气。犹如有亿万把利剑从他的身体中迸发而出,遮盖了整个天空。

白君竹突然双臂张开,右手持剑一划,千万把利剑朝着山崖前倾泻而下。刹那间,整山崖前到处发生崩塌,无数的利剑射向了山崖前的每一个角落。

整个山崖前的地面开始发生连绵的爆炸,眨眼间,几十丈的范围花草树木被夷为了平地。烟尘滚滚,滚滚的烟尘直冲天际。

数百里外的都可以看得清清楚楚,山洞前的六人都被震得连连后退,身上沾满了灰尘。烟尘褪去之后,白君竹依然静静地伫立在空中,犹如一尊绝世战神。

白君竹的这一剑,几乎将附近的妖兽斩杀殆尽,把白小河的四个徒弟看得目瞪口呆,他们长这么大也从来没见过如此厉害的剑法。

而白小河还在疯狂地吸收着灵气,他知道白君竹能够应付得了。可是他们却不知道,白君竹的这一剑惹祸了,这一次他们杀的妖兽太多了。

附近已经没有什么妖兽冲过来了,附近的妖兽其实早就冲过来了,差不多都被这一剑杀掉了。

白小河又吸收了大概一炷香的时间,小石头传音道:“可以了,这下你们有麻烦了,有高手正在赶过来。”

白小河惊讶地问道:“高手?有多高?”

“反正一根手指头就可以碾死你们。”小石头道。

白小河…………

“是谁?是谁杀了我这么多族群?”随即一声震天怒吼传来,一头青色的大牛御空飞来。

眼孔中散发着紫色的光芒,头上的双角却闪着金光,体型倒不大,也就是他们刚才杀掉的那头赤金熊一半大。但是却是圣境高级的修为,境界威压已经将白小河他们八人定在了原地。

白小河和王二丫用内力可以脱离镇压,但他们却没有这么做,面对如此高手,脱离镇压也是死路一条,还有可能会死得更快。

白小河惊叫道:“啊!一头牛!”

小石头传音道:“猪头,这是凶兽紫瞳青牛,你们这下麻烦了。”

紫瞳青牛望了望一地的尸体,然后又望向了白小河他们八人,开口道:“这是你们做的?”

————————————————————————————————————————————————

*****首先非常感谢你们对我作品的支持,你愿意花宝贵的时间来浏览是对我最大的鼓励。有什么意见或建议请多多指教,写在评论里,你们的评论是我创作最大的的灵感源泉!你的鲜花、打赏、收藏、月票,是我创作最大的动力!力所能及的情况下就可以,不可激动,要理智!非常感谢!

春节看书天天乐,充100赠500VIP点券!

立即抢充(活动时间:1月31日到2月15日)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