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此次葬天墟开启与前番两次还有不同,毕竟前面两次玉州的利益不等于杨家的利益。

杨家只需保护自己的利益不受损就是了,甚至说还要借助域外的势力,从而达到杨家掌控玉州的目的。

不过如今自然是不同的,玉州的利益就是杨家的利益。

二十年来好不容易肃清了玉州的诸多域外势力,自然不能让此次进入的域外势力再行破坏。

当杨家诸人进入葬天墟后,杨君山与诸葛无情两位阵法宗师便开始布置守护阵法。

虽然因着时间紧迫,无法布置道阶阵法阵。

可两位阵法宗师联手,加上来之前的准备,借助诸多阵旗、阵盘很快便布置了一道宝阶上品的复合阵法。

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天外流星已经开始冲击葬天墟上空的隔天网,不时的有天外陨石穿过隔天网的时候,炸开一朵朵显眼的礼花。

在剧烈的虚空震荡当中,葬天墟的空间门户终于自行开启,不少域外修士踏了进来。

如今杨家掌控的玉州可不是玉州各派共管玉州的时候,这些幸运通过隔天网的域外修士,不等真正降临便迎来了杨氏诸多真人的迎头痛击。

一道道神通法术在葬天墟上空施展,将那些因着禁空之力无法控制身行的域外修士打的七零八落,非死即伤。

即便有幸运成功降落葬天墟的域外修士,面临的也是数倍于己的杨氏修士围攻,连浪花都未掀起便被扑杀

就在这时,天空之中突然大亮,众人抬头望去时,却正看到一颗巨大的流星在域外撞上了隔天网。

百丈的流星本体虽然被切割成数十块,可一个个却拉开长长的尾焰向着葬天墟中冲去。

其余的碎片在半空之中便已经燃烧一空,唯有最中央的一颗最大的碎块虽然在坠落的过程当中变得越来越小,却仍旧坚定不移的向着杨君山所在的区域冲来。

杨君山自从修行以来便名声不小,从最初的杨氏四君,到武人境逆伐真人境获封日曜少君。

在进阶道境后,又被敕封为太阳上君,其风头之盛可以说是盖压了三四代人。

所有人都在看着杨君山接下来会怎样处理这块陨石,见识一下这位杨氏天骄的手段。

而杨君山所用的方式,也的确出乎了所有人的预料之外。

一抹青金色的光芒附着在手掌之上,在众人难以置信的目光当中,直接便伸出了手掌向着冲来的流星抓去!

“啪”的一声脆响,炙白色的焰光在他的掌心之中消失。

杨君山居然就这般以徒手抵挡住了天外流星的冲击和高温烧灼,而在他掌心之中的却是已经被高温烧灼之后凝缩成一块拳头大小的陨铁。

没有理会四周各种惊异的目光,杨君山将手中这块陨铁掂了掂,这么一块重量居然不下六七十斤,单凭这一点便能够判断这块陨铁的品质还算不错。

杨君山将手中的陨铁朝着下面一丢,

对杨君秀道:“这块星铁应该不错,你先收起来,回去看能不能用上。”

如今玉州杨氏虽然实力强大,真人、道境修士众多,可若论风头最盛,错非玉京九曜莫属。

而这其中最少露人前的不是隐曜杨君斌,也不是暗耀杨君佩,而是金曜杨君秀。

传闻中,金曜杨君秀虽是女子,可若是论起杀伐凌厉却是九曜第一。

外界传闻,此人素来少在修炼界走动,都是在荒野清剿域外修士,颇为神秘。

当然事实是为了防止杨君秀暴露其妖修的身份,这才在修炼界走动。

此次葬天墟开启之所以能带杨君秀过来,一则如今玉州已是在杨家的掌控之中。

二来修炼界此时对于域外修士的看法已是有了一些改观,因为不是所有的域外修士都是野心勃勃的侵犯本土修士。

不少被空间漩涡意外卷入此界的修士,都是希望能与本土修士和平相处。

近些年来,各州都发现了不少域外修士与本土修士结合生下后代之事。

对于这一类对周天修士比较友好的域外修士以及周天本土的妖修势力,如何处理,修炼界还无有定论。

虽然如今大势仍是本土修士与域外修士水火不容,可中间如今已是渐渐出现了一条界限模糊的地带。

更不用说,修炼界不少宗门暗中都与域外修士有着一些接触。

这先不说,就在不少人还沉浸在刚刚杨君山徒手抓流星的震撼当中,便又被一声

惊呼吓了一跳。

顺着那惊呼之人的目光仰头望去时,几乎所有人在这一刻都吓得脸色一白。

就见在域外星空之中,密密麻麻的流星如同下饺子一般,向着葬天墟的上空冲了过来。

“小心了!”

杨盛道神色沉凝,刚刚提醒了一句,域外流星天雨已经撞上了隔天网。

然后所有人的目光便尽数被迸射而出的不计其数的流星光华所充斥。

密密麻麻的流星天雨撞上了隔天网,却被切割成了更加数之不尽的流星光华。

尽管这其中绝大部分在尚未落地之前,便会在半空之中燃烧殆尽,但余下的那一小部分也会因为流星天雨的基数太过庞大,而给葬天墟的修士带来沉重的压力!

杨盛道、杨兴华父子两人作为在场众人之中修为最高的两人,齐齐鼓动体内的道元。

”天诛!“

只见穿过隔天网向下急速坠落的几颗最大的陨石流星冥冥中好似受到了操控一般。

本来急速向下的轨迹猛然向着旁边移动,顿时与其他下落的陨石流星撞在一起。

伴随着阵阵轰鸣声,爆碎的陨石碎块又被后续的陨石流星撞上,顿时又引起了一一阵轰鸣声。

如此这一股本来浩浩荡荡向下砸来的流星陨石,在经过其中几颗最大流星的横斜碰撞,顿时受阻。

剩下散落的陨石流星,最大的也不过数尺,已是能被下方的诸位真人轻易掌控。

天诛道决之所以能作为撼天宗的镇派宝术,

不仅仅是因为其威力,更在与其对撼天宗无可替代的作用。

杨盛道、杨兴华父子两人出手,顺利化解了第一批大规模的流星天雨,顿时让在场众人心中大定。

只见杨君山双手一搓,两道螺旋形的两仪元磁神光盘旋而起,将头顶上空砸落的流星光华一层层扫去。

此法虽说比不得天诛道决那般干净利落,可也是有着不小的好处,那就是可以更好的探查陨石流星之中孕育的灵珍异宝。

在杨君山出手的同时,其余杨氏诸位道境也是各施手段将穿过隔天网的流星天雨扫除。

而在他们身后,一众真人境修士也纷纷查漏补缺,同时也尽可能的从中捡取一些有用之物,不过很显然收获却是寥寥无几。

面对着域外降临的流星天雨,杨氏诸人却是轻而易举的将其接下,不过杨盛道并不敢大意。

虽然此时抵挡这些流星天雨的冲击并没有太大的消耗,然而根据以往经验看,这流星天雨至少也会持续三天的时间。

而这次的流星天雨看上去要持续的时间怕是更久,若然当真如此的话,那么想要坚持到最后恐怕就不是那么容易了。

“咦,这是道纹石,这孙子果真好运!”

杨盛道却是发现了夹杂在漫天星雨之中的宝物,而那个方向正是杨君山负责的防守区域。

对于此番流星天雨之中可能诞生的灵珍,杨盛道早有明言,在谁的防区出现就是谁的。

如今看来

却是杨君山拔得头筹,率先获得了一件道阶的灵物。

杨氏诸位道人看着杨君山将道纹石收入囊中,不由得羡慕不已,要知道这对于宝器进阶道器可是有着极大的好处。

如今杨氏道境修士众多,可不少还在使用着宝器。

好在他们虽是并未获得道阶灵珍,可也得了几样宝阶灵材,也是收获不小。

事实上夹杂在流星天雨之中的各种修炼资源的比例是极其有限的,只是因为这一次的流星天雨实在太过猛烈。

就如同以往的流星天雨最多是不过小到中雨,而这一次却是妥妥的大到暴雨。

哪怕是在比例极低的情况下,也因为总体基数的庞大,而使得其中的各种修炼资源多了起来。

哪怕经过隔天网的过滤,已经将八成的域外陨石拦截在外,冲进来的这两成天外陨石也被隔天网切割的支离破碎,更有一半以上都在坠落的过程当中自行湮灭,可剩下的这些也足够给玉州杨氏众修带来惊喜。

就在这时,头顶上空的隔天网处却是突然传来了异样的气息,而这种气息瞬间便被在场的道境修士捕捉到了。

土行至宝!

有陨石在穿过隔天网的时候被切割,然后隐藏在内部的土行至宝显露出来了!

”唉,这孙子运气也不差啊!“

杨兴华看着径直向着杨君铭所在之地砸去的一颗流星,心中也是讶然。

杨兴华虽是七代嫡长,可也没有杨君山等人什么曜什么君的

拉风称号。

为此杨兴华难得好好当孙子讨好了杨弘远几番,就指着赐下个封号威风威风,可惜只吃了数碗羹。

如今看来这两孙子的气运果真非自己可比,唉,当孙子与当孙子之间也是有差别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