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万丈高空之上大战不休,高空之下同样大战正酣。33

道境四重以上的雷劫境大神通者素来都是在仙宫潜修,百年也不见得履迹凡尘,如此道境三重的华盖境修士可以说是下届的最高战力。

就是如灵溢宗、焚天门这等仙境大派,在面对华盖境道人的时候也是礼敬有加。

如今虽然因着域外修士入侵,道境修士在修炼界现身的频次多了不少,可也不是寻常真人境小修轻易能见到的。

而此刻,西山周围却有十一位华盖境道人大战,这若是传扬出去,必定要震惊整个修炼界。

巽明、赤路五人虽然自傲,可并不自大,倒也没有仗着修为强闯西山的大阵。

杨弘轩眼见得无法引诱几人进入阵中,同样也是担心迟则生变,所以才决定动手。

不过杨弘远一方虽然人数占优,可巽明道人五人不但同样是华盖道修,更是宗门核心,一身根基底蕴却是不逊色于几人。

战至多时,虽然杨弘轩六人占的一二上风,可要想分出胜负怕是还需不少的时间。

至于巽明五人则更是惊讶了,他们是谁,可以说是修炼界同辈人中最天才的一批人。

就是他们宗门内部,如自己一般的也就两三罢了,可这杨家一下子就冒出了六人。

哦,还有那已经渡过雷劫的杨弘远夫妇!

究竟是杨家背后的天令仙尊太过厉害,还是这杨家掌控了什么隐秘,又或是得了什么了不得的遗藏至宝!

在杨弘轩六人现身的时候巽明道人五人便知今日之事怕是不可为了,那他们为何不走呢!

杨家的实力是强,可也引起了东向五人深深的忌惮,错过了今日再想找机会削弱杨家怕是难了。

此刻五人之所以不走,就是等着阳白、十旦两位老祖回返。

在他们想来,即便杨弘远两人渡过了雷劫,还能敌过宗门的黄庭老祖不成。

当然,他们更是想不到阳白、十旦两人会被杨弘远生擒活捉。

所以在杨弘远与紫苑回返的时候,巽明几人竟然都呆愣了片刻。

一道雷霆炸响,妙煌道人身化雷光向着桑州逃遁而去,这杨家太可怕了,以后还是莫要招惹的好。

妙煌道人施展宝术神通风驰电掣快速逃遁而去,算是彻底惊醒了巽明几人,当下各自架起遁光向着四方逃遁。

量天尺横空,一击打在前往习州的青色光团之上,只闻一声惨呼,一道人影已是从半空掉落。

杨弘轩瞅准时机,混元锤脱手,将巽明道人砸晕了过去。

紫云幡卷动,浩荡的紫色灵光蔓延,破开万千林木阻挡。

碧玉灵梭织就一道青色巨网,将蓝枫道人兜入其中。

不待其再有动作,紫苑已是打出了一道紫青符文,封了其丹田灵力。

琵琶之声不绝,漫天的雨帘之中东向道人身化剑光急遁。

飞流剑派乃是水属性的大派,向来最喜这雨帘水雾。

可此刻东向道人却是第一次厌恶这连绵不绝的雨幕,怎么也跑不出雨帘笼罩的范围。

一道凌厉的刀光袭来,斩破东向道人的遁光。

不等其送一口气,两道盘旋而来的巨大风刃已是将其本命飞剑撞飞出去。

“铮!”

一声激昂的琵琶之音响起,东向道人只感觉胸口发闷。

哇的一口,喷出一口鲜血出来!

面对着再次袭来的刀光,东向道人却是无力抵挡,勉强放出的护身华盖却是被斩破。

“翻天覆地印!”

遥遥的声音传来,东向道人再无知觉。

“大哥,可要追,还有桑州、习州那边,可需要我们前去支援!”

杨弘远看着满脸兴奋的杨弘轩却是摆了摆手:“老二啊,你好歹活了四百多年,怎么我杨家的门风清名一点都没影响到你!

桑、习之事关我杨家何事,就说此番之事,若不是灵溢五派联袂来我杨家找事,我们又岂会出手。

唉,真是人在家中坐,祸从天上来。

嗯,我这修为上仙宫也足够了,此次必定得告他们一状。

毁坏我灵田灵山,伤我等手足兄弟,不给够足够得赔偿,必定不能甘休!”

“哈哈!”

众人眼见得杨弘远说的认真,一时之间却是忍俊不禁。

随着众人修为得提高,少有如此欢快放松的时刻,杨怀仁、王清凌两人见得这副场景更是老怀大慰。

“大哥,我们不如再待上几日,以防灵溢几派再生事端。”

众人欢闹过后,杨弘远就开始赶人了,让他们各自回去闭关,好生消化所得。

众人的修为积累早已是到了华盖境巅峰,只是想着磨砺己身,多积累点底蕴。

经过此番酣畅淋漓的一战,必定收获不小,引动雷劫之机已是不远。

听闻杨弘锋之言,杨弘远却是自信一笑:

“无须如此,此番一场大战,宗门仙一方损兵折将不说,境内也是被闹了一个天翻地覆。

此刻他们收拾烂摊子还来不及,哪里有空再来寻我杨家的麻烦。

何况,今日之后,再想来我杨家找事,怕是得掂量一番!”

以杨弘远此刻的实力倒不是不能留下赤路、妙煌两人,只是此刻却是不宜扩大打击面。

如此紫霄、焚天两派虽与灵溢、紫风、飞流三派同气连枝,可毕竟自己的利益没有受损,稍后仙宫之上却是更好应付。

至于习州的东流、赤羽几人,在赤路等人遁逃的时候收到了传讯玉符,也是赶忙摆脱了玄元几人的纠缠逃遁而去。

颜弘锋几人一想也确实如此,一番告别之后向着镔、凉两州而去。

如今他们的修为存在虽然已是瞒不住了,可他们在凉、镔两州的身份可是并未被外人知晓,何况隐藏起来的实力才是最令人忌惮的。

此番若不是杨弘远隐藏的实力够强,非得吃个大亏不可,杨家更可能一蹶不振。

不过杨弘远却是早已料到必定有今日一劫,新势力的崛起必定是要侵犯老势力的利益。

如此新、老势力之间必然是要有一番争斗的。

周天世界之中先前别看是逍遥、宗派两脉分庭抗礼,可论底蕴实力,宗派一方远超逍遥一脉。

随后游离一脉崛起,看似同时侵犯了两脉的利益,其实大部分都是宗派一方的利益。

毕竟逍遥诸仙又无徒子徒孙又没门派传承,如此游离、宗派两方势必会爆发一场大战。

既然如此倒不如主动出手,这才有了撼天、潭玺、玉剑五派外迁桑、习之举。

当然这其中也有着杨弘远的谋划,此消彼长之下,游离一脉或者说杨弘远的势力更进一步,对于周天世界的掌控也更深了一步。

有的人死了,但没有完全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