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承烈作为杨氏族长,修行两百年来甚少在修炼界出手,而此次一出手果真是石破天惊。

虽有偷袭的成分在,可兔起鹳落间,不过片刻功夫便灭杀了一位同阶修士,还是最为难杀的魔修,这等实力。

难道杨氏诸人,一个个都强悍如斯!要知道哪怕如杨承烈也是他们的晚辈,比起玉州各派掌门少了一两百岁。

强势灭杀了太罡魔修的杨承烈并未再次出手,可有其在一旁虎视眈眈,二十余域外修士哪个不胆战心惊,却是比其出手的威力还大。

此刻杨承烈不出手,一则自是威慑域外诸修,二则则是暗中恢复灵力。

别看他灭杀太罡魔修威风赫赫,可其出手就是撼天道决的宝术神通融合,交手片刻的功夫,每次皆是全力出手。

虽是交手片刻,可其真元灵力已是损耗过半。此番还未进入葬天墟,此后的大战必定不会少了,却是须得保持灵力充盈。

就在杨承烈出手的时候,玉州各派诸真人也是纷纷杀出。玉霄、非晓两人相交数百年,配合默契,一道冰幕撑起困住一位太罡修罗。

一道凌厉的剑光划过,只闻一声惨叫,原地已是无有人影,只有一大片的血潮在冰幕之中来回翻滚。

魔族难杀,修罗族同样难杀,魔族身化魔气,修罗则是身化血海。只要其本命血石在,本命精血尚存,哪怕多么凌厉的神通都无法将其灭杀。

若不是临霄真人提前出手,以宗门传承宝器冰幕困住这修罗,怕是早已逃之夭夭。

临霄、非晓两人虽有两位太罡真人,可他们可没信心如杨承烈一般击破太罡魔修的本命魔珠,磨灭本命魔气一般杀死这修罗。

不过如今这修罗逃遁不得,非晓、临霄两人联手,足够将其彻底斩杀。

三位太罡真人拦住了两位域外太罡修士,七阳、杨君山、杨君铭三位天罡真人也是各自找到了对手。

杨君山身周青金两色的灵光相随,纷纷扬扬的元磁宝光与两仪青光不断消磨着对面那天罡魔修的魔气。

杨君铭的对手虽然同样是天罡魔修,可其对敌手段却是不同。天边轰鸣之声不绝,道道陨石划破天际,向着那天罡魔修打去。

只见一道黑色魔气在流星之中四处乱穿,不时挨上一颗便是一股魔气逸散。

至于七阳真人对敌的则是天罡修罗,接连六道火潮前赴后继,与修罗化出的血潮碰撞在一起,不断传出嗤嗤声。

杨君昊虽然仅仅是玄罡境的修为,可因着其早将七阳流火决修至大成,论战力还在七阳真人之上。

汹涌的火浪将半边天空都渲染成了赤红色,将一位天罡蛊修困在其中。

蛊修一大半的本事都在蛊虫上,可其放出的蛊虫,面对着杨君昊掀起的滔天火浪却是尽数化为了飞灰,刚一交手就落入了下风。

颜沁曦辉月轮绽放晶白灵光,冰月剑斩出道道剑光,剑光过处,连无形无质的魔气也仿佛被一刀两段。

冰月剑长鸣,剑光纷繁,形成一轮弦月,只见弦月中心一道霹雳炸响,向着对手的玄罡魔修打去。

那玄罡魔修祭出本命魔珠,滚滚黑气从中冒出,在半空之中织成了一堵厚厚的烟墙。

然而在那一道纯白的霹雳之下,这堵烟墙被径直炸散。一声哀鸣从烟墙之中传出,那黑珠一下子裂成数块向着四面八方飞溅出去。

而那白色霹雳却只是顿了一顿,紧跟着再次落下,一声痛吼从烟墙之后传出。

烟墙瞬间消散,那玄罡魔修在半空之中踉跄后退,一道伤口从左肩直下右肋,差一点就被劈成两半。

而这伤口内里焦黑,伤口之外却是冰霜凝结,却是让那魔修痛苦难分。

口中逆血溢出,却是因为本命魔珠被击碎身手重伤。八壹中文网不待其逃遁,景月轮绽放出一道冰寒灵光,正是冰魄寒光。

那魔修瞬间被冰冻当场,冰月剑破空而至,冰碎魔亡。杨君佩虽是诸多手段不能动用,可其实力同样不弱,加上对魔修的了解,突然袭击之却是伤了一位天罡魔修。

这天罡魔修虽被重创,可到底是有着天罡境的修为,此时仍旧有着反击的底牌。

却见他双手突然在身上的伤口上一抹,口中发出令人心悸的狠厉冷笑,两只血手的掌心突然裂开两道口子,口子越长越大,进而化作两只长满了獠牙的血盆巨口,向着杨君佩撕咬过去。

无数凄厉的嚎叫连同令人毛骨悚然的啃咬之声传来,杨君佩眉头一皱便舒展开来,抽身便退。

而恰在此时,杨君斌的神通却是到了,却见他只是在数十丈外一拳捣出。

只见那天罡魔修首领双目暴突,口中粘稠的鲜血仿佛不要钱一般喷了出来,浑身上下无数的黑色烟云缭绕,整个人的躯体都开始消融起来,化作股股黑烟逸散。

杨氏诸君大展神威,分走了近半的域外修士,玉州真人数量本就占优,又是突袭。

一时之间,只见灵宝翻飞,各色神通对撞发出阵阵轰鸣,剧烈的元气波动远远的扩散开去。

“又有域外修士过来了,不要留手了,尽快解决对手!”杨承烈感知着被此处斗法吸引过来的诸多域外修士,当即开口。

只见其伸手一引,一道浩大的玄黄雷霆从天而降,径直落在了被临霄、非晓两人围攻的太罡修罗上。

伴随着一道玉色剑光划过,滚滚血云四散,只有一块拳头大小的血石在空中悬浮。

与此同时杨君山诸人纷纷掐诀,戊土、葵水、乙木、庚金、丙火五行神雷纷纷落下。

雷属性神通对魔族修士最为克制,杨氏诸人这一出,顿时炸的诸魔惨呼不绝,纷纷授首。

待得被吸引过来的域外修士降临,近三十余域外修士,只有四五个拼死闯入了葬天墟中。

此战虽说没有能够尽全功,可这一战斩杀两名太罡境,四名天罡境,再十余玄罡、聚罡、化罡的域外修士,实可说是大捷了。

“入墟!”杨承烈、非晓、临霄三位太罡真人眼见得玉州诸人相继进入葬天墟中,看着对面汇聚了十余域外修士,身化遁光落入其中。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