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阳历四百四十五年,这些年玉州因着杨家的威慑,整体保持了平静,如杨君山等人早在数年前便各自外出游历去了。

所以这几年来,玉州却是甚少有杨君山等人的消息,这几年杨家声名最盛的乃是杨君佩。

琳瑶两郡边界的一处荒山,周遭寸土不生,乃是一荒凉绝灵之地。这一日却是突发异变,随着一声轰隆巨响,只见那不过百丈的荒山却是径直爆炸开来。

“杨君佩!”

“吾既不在你杨氏郡县,又未残害你杨氏诸人,缘何如此咄咄逼人,真不惧我修罗一族么!”

“哼,阁下既然十年前参与了血洗五原派,结下了因果,就该想到这一日!”一身黑衣的杨君佩嘴角勾起,似笑非笑,显得异常邪魅。

十余年来,杨氏诸君纷纷外出游历,唯有杨君佩活跃在玉州,不过却是大多只闻其名,不见其踪。

十余年来,杨君佩一直追索当年覆灭五原派,前后已是抓捕了四位域外魔修。

眼前的玄罡修罗已是与杨君佩交战数次,可因着杨君佩修为不足,却是一直未能拿下。

如今的情形看来,这修罗明显是被杨君佩再次追踪而至。说来这修罗也是有些小聪明,深暗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竟然藏在了靠近原五原派不远之地。

且此地又属琳、瑶两郡交界,杨家为了减少玉州各派的顾忌,对于玉州各派领地甚少插手,可算是一绝佳藏身之地。

奈何杨君佩身负数种顶尖传承,凭着对血腥之气的敏感,却是被其追踪而至。

“好,吾本来念你出身杨家,顾忌一二,倒让你觉得吾软弱可欺,今日哪怕得罪杨家也要让你身死魂灭!”随着那修罗的呼喝,一身玄罡巅峰的气势毫无保留的释放出来,丝丝缕缕的血雾以其为中心飘散开来。

方圆十里的云气顿时被浸染,浩荡的血云顿时将杨君佩包裹在内。

“血煞幻境,没想到你竟然练就了这道神通,难怪此次有底气与我一战!”身在血云中的杨君佩神色诧异,不过语气依旧平淡。

血煞幻境乃是修罗血族修士经过尸山血海一般的生死之战后才能够形成的一种本命神通。

这种神通能够修炼成功不在于修罗血族的修士修为的高低,而在于是否有过尸山血海一般的经历。

只有于生死之间磨砺,才能将这种神通的威能发挥到极致,而在这种神通的加持之下,修罗血族修士自身的实力也能凭空增加三分,对敌之时端的无往不利。

因此,这种幻境神通也最是显得血腥真实,想要破掉这种幻境极难。除了一些特定的神通手段之外,只能凭借修士自身强大而坚定的意志来紧守清明。

如果修士没有坚定的意志抵挡,那往往不等双方交战,就要未战先怯了。

一道血色刀光袭来,径直从杨君佩的胸口穿过。可暗中的修罗却是无有丝毫的喜色,只见杨君佩的身影却是在缓缓消散,竟然同样是一道幻影。

哪怕这修罗掌控着这片血云幻境,可依旧不知道杨君佩的真身何时离开。

杨君佩在不远处显出身影,感知着突然爆发的血腥之气,双目之中突然闪过一道血红,只觉得无数的妖魔鬼怪从四面八方涌了上来。

丝丝缕缕的玄色幽光从其身周散发而出,将周遭的血云灵光尽数屏退。

伴随着一声稍显尖利的长啸,顿时压下了血云中的哭喊、厮杀之音,灵台也随之清明了过来。

音波扩散,将藏身血云之中的修罗逼了出来。而此刻的修罗却是一脸不可置信的模样:“天魔秘音!”

“你刚才施展的是魔影遁!”玄罡修罗紧接着又恍然:“难怪,难怪不惧我的血煞幻境,杨君佩,你竟然修行了魔族功法。哈哈,玉州第一世家的嫡系子弟,竟然修了魔功,只需将今日之事传出,看你杨家还有何面目立足玉州!”这些域外修士要说最忌惮的,那非是杨家莫属,镇魔、镇妖、镇邪三塔,不仅仅是在玉州,在如今修炼界也算是威名赫赫。

如今向来标榜正义化身的杨氏子弟竟然修了魔功,只要消息传出,对杨家必定是一个极大的打击。

“所以,修罗阁下,你大限已到,还请上路!”

“哈哈,小辈,你也不怕风大闪了舌头,我承认你有点本事,可与我尚在伯仲之间罢了,还想杀我!”杨君佩闻言也不辩驳,周身散发着漆黑灵光,满头黑发迎风飘荡,显得异常邪魅,只见其口诵咒言:“幽暗之灵,在我之身,魔音如我,我如魔音!”丝丝魔音入耳,本来以血煞幻境侵袭他人灵台神智的修罗此刻只觉得头疼欲裂,魔影憧憧,难辨真假。

那玄罡修罗本来张狂的声音戛然而止,神色间显得极为痛苦:“魂族咒道!”一道血光闪过,向着血云外面逃遁而去,却是见势不妙欲要逃离,可杨君佩既然出手了又岂能将其放走。

“煞气之灵,在我四方,雾灵如我,我如雾灵!”伴随着无数的漆黑符文闪现,杨君佩身影消散,化为一道数丈的漆黑的魔气排空而上,将那道血光包裹其中。

黑雾翻滚间,不时有道道血光闪现,一道凝练的血色灵光在黑雾之中左冲右突。

虽然将不少的黑雾击散,可黑雾无尽,从四面八方汇聚而来,不断的消耗着那血光。

琳郡边界血云漫天,此等浩大的动静早就惊动了瑶琳四派,纷纷派人前来查看。

就在四派真人将要抵达的时候,只见那血云之中传出一道雷鸣,血云却是缓缓消散。

一身黑衣的杨君佩面色苍白,丝丝血迹从嘴角渗出滴落在地,一具浑身焦黑的尸体横陈在其脚下。

血云散去,四派真人看着周遭斗法的遗留面面相觑,这等实力,开灵四派掌门怕是也有所不及。

就在四派真人踌躇间,只见场中的杨君佩身上陡然爆发出一股玄罡境气势。

临阵突破!眼见得一不过五十的小辈就这么追上了自己,不由使得桃柳四派的掌门心思更加复杂。

开灵、真武两派掌门还在犹疑间,桃柳、紫.阳两派真人已是上前热情的打着招呼。

杨氏英才虽多,可杨氏六曜久不现身玉州,只有那神龙见首不见尾的杨君佩活跃,在暗中一直追杀覆灭五原派的诸多魔修,如此自然轻易猜出了杨君佩的身份。

看着杨家又一后辈子弟崛起,开灵派对自家门派的前途越发的担忧。至于真武门,却是因为现任真武掌门青鹄真人的个人因素了。

因为当年青鸾真人与杨兴华之事,青鹄真人却是心结难解,自从真武门老掌门坐化,两家的关系就大不如以往。

不管两家如何想,杨君佩跨郡除魔,乃是为了玉州,乃是大义,他们都得上前感谢。

杨家十代弟子杨君佩以聚罡境的修为在琳、瑶边界不但斩杀了一位玄罡境修罗,而且当场突破。

不过一日的功夫就传遍了整个玉州,甚至临近诸州的各家势力也是关注一二,毕竟今日的杨家不可同日而语。

杨君佩也成为杨家君子辈第七位受封之人,暗曜少君!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