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过如今杨怀礼一脉也是枝繁叶茂,杨弘远也不可能都照顾的来,只能是前面这几辈了。

杨弘恒的独子杨盛枫与儿媳蓝瑞婷此次同样进阶道境,杨盛枫是父祖余荫得以成道。

至于蓝瑞婷,则是因其顶尖炼丹大师的身份,杨家以秘法消耗大量资源强行进阶道境。

其虽进阶道境,可不过是下品道基都算不上的五五轮回,基本没了更进一步的希望。

不过其同样有着道境七八百年的寿元,更关键的是进阶道境后其炼丹术说不得能更进一步,成为道阶的炼丹宗师。

在此后天地大变的时代,一位炼丹宗师的价值可想而知。同样的还有炼丹大师杨弘药、炼器大师杨盛炎,借着此次机会在杨家的全力支持下强行突破道境。

杨弘远遍观杨氏诸人,弘子辈,除了他们四兄弟以及杨弘药,没什么大机缘基本不可能进阶道境了。

上次星曜峰反哺,颜大智顺利进阶道境,此次杨兴淞、杨兴霆、杨盛圻、青鸾四人也是趁机一举进阶道境。

杨家初时崛起之时,二十年一代,盛、弘两辈年龄相差并不大,除了此次进阶道境的杨盛衍,其余盛子辈族人有潜力进阶道境的也是不多。

此细细算来,就算将颜弘峰、归穹等子侄道境修士尽数刨除,杨氏嫡系道境修士也有二十多人。

如若是将杨弘远与紫苑以及诸多道境分身尽数算上,更是三十余道境修士。

玄元之子杨盛修、归穹之子杨盛宇、七宝之子杨盛宝上次在星曜峰突破道境,此次并未参与西山的灵力反哺。

而蓝海涯之子杨盛方以及子侄蓝瑞阳,苏约之子杨盛汐、魂济之子杨盛傀、天狮之子杨盛焃、宣齐之子杨盛震,田九歌之子杨盛宫,白桦之子杨盛机尽皆突破道境。

他们能突破一来是父辈的支持,二来自然是杨家支持,当然也是为了酬他们父辈开拓一州世家之功。

再者如颜弘锋、杨盛修等人,自小在杨家长大,论感情比一些嫡系杨氏族人都深。

而归穹等人也是趁机纷纷更进一步,进阶华盖境,如是尽数算上,如今的杨家道境修士足有六十多位!

不算不知道,这一番细细算来,就是杨弘远也是吓了一跳。六十余位道境修士,但是杨氏一家的道境修士就足以比拟此界六大仙境宗门道境修士的总和了。

当然这是仅仅只是周天世界的本土修士,杨弘远可是还有诸多域外的兄弟姐妹。

杨弘云作为杨弘远义结金兰的兄弟,其本身又是妖皇麒麟一脉的嫡系血脉。

在二十余年前此界开启化界之后,对他们这些域外修士的压制减少,修为进展神速,此次一举进阶妖王境三重。

其余如冰凰杨弘素、青鸾杨弘青、麒麟兄妹杨弘麒、杨弘麟、杨老、雪女、参娃纷纷进阶妖王境二重。

白虎杨弘虎、玄武杨弘武、蛟龙杨弘泽、猴王杨弘袁、熊王杨弘熊、蜂王杨弘荷、蚕王杨弘婵也是借机进阶妖王境。

至于其余域外各族诸修,乃是杨弘远从葬天墟威压收服而来,比不得前面诸位妖王结识于微末,感情深厚。

一来此番西山灵力本源反哺规模虽大,可如此多的道修分配也是显得有些拮据。

二来就是杨弘远不欲域外诸修此刻有较强的力量,还是得等杨家的实力更进一步,才能扶持他们突破。

一场西山灵力反哺,使得杨氏道境修士倍增,实力大大提高。道境修士都如此,其余真人境修士提升的更是不计其数。

杨承烈因突破天罡境不久,虽是未突破太罡境,可修为也是到了天罡巅峰,更重要的是其三具分身尽皆突破至天罡境。

如此杨龙在雷州雷家、杨河在湖州云家、杨炎在炎州邓家虽不如杨兴华的两具分身在贾、韦两家尽掌大权。

可天罡境的修为,加上少家主的地位,在道境世家之中也是能说得上话的。

时间足够充裕,只待进阶道境,便可尽掌三家大权。其余杨承熙、杨承燕、杨承焦三人并诸多杨氏族人也是顺利进阶天罡境。

杨田刚也趁此进阶玄罡境,并凝聚了第三道分身,杨锐、杨海两具分身也是同时进阶玄罡境。

如今杨氏布局八州四极之地,皆有杨弘远一脉嫡系掌控,杨田刚新凝聚的第三分身却是可以暂时不用外派。

再者其修为太低,以前倒也罢了,如今却是不够看了,这也是杨君山、杨君铭的分身同样没有外派的原因。

杨君山、杨君铭两人得杨弘远赠送至宝,此次在进阶真人境二重聚罡境的同时也是凝聚了第二分身。

杨弘远赠与杨君山的乃是雷行至宝紫霄石,第二分身唤作杨霆真人。密室之中,杨君山看着身旁散发着聚罡境气势的杨锏、杨霆两位真人,满目的喜色,对于创出这等秘术的老祖的敬仰之心更是滔滔不绝。

看着依旧充沛的戊土灵力,杨君山与两具分身当即再次运转功法,修炼起来。

多事之秋将至,唯有实力才能在纷乱的大世立足。除此之外,颜沁曦、杨君秀等人在上次星曜峰已是突破了真人境,一个个在化罡境也是修为大进。

杨弘远与紫苑如今已是道境四重的雷劫境修士,就是玉髓币对两人修为增长的作用也并不大。

此刻他们需要的是炼化天地本源之气,所以并未参与此次西山灵力反哺。

若是他两人参与进来,此次西山诸修至少有一半不得突破。此番西山灵力反哺虽然本源醇厚,可一口气支撑十余位道修、百余位真人境突破也是不够的。

一来有了三年前星曜峰那场大型灵脉成型反哺垫底,将众人修士推升夯实了一番。

二来此次能进入西山突破的,都是到了当前境界的顶点,精纯的本源灵力只是起到一个引子的作用。

当诸多道修突破后,除了稳固境界,却是不再过多摄取本源灵光,如此才有如此盛景。

一场浩大的灵力反哺整整持续了三日,不但是整个玉州,就是整个修炼界的目光都看向了杨家。

对此在灵力反哺结束之后,面对着诸方势力的探究,杨家却是安之若素,对外仍然只显露杨兴华一个道境修士。

各方本想还想继续探究,可很快一个个道境势力便收到了消息,把在外游离的门人弟子尽数召了回来。

葬天墟要开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