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随着一声巨响,本来厚重的金色光幕却是如琉璃一般碎裂开来。

五方势力的领头人在汇聚于此地之后,却是协商一致,共同出手打破眼前禁制。

至于打破禁制之后,大家各凭手段。如此五家互相提防之下,在花了大半日的功夫才将这层光幕破除。

随后便见得潭玺、镛玺、琦玺三家的诸多武人境修士纷纷向着核心之地而去。

只见一座青石铺就的高台之上,一具遗骨端坐其上,其腰间的储物袋却是分外醒目。

除此之外,高台四方却是遍布灵草、灵药,最为珍贵的几株甚至已经达到了宝阶。

不说那储物袋,就说这里的诸多灵药,随便一株对于他们来说都是了不得机缘。

令人奇怪的是,在光幕破碎之后,杨家与镔玺派的众人却是未动。

“终究是被你察觉了么!”姜业嘴角含笑,随着其缓缓升空,一道厚重的罡气将其护住,一股真人境的威压从其身上爆发开来。

也不见其有何动作,只见虚空之中凭空出现道道金玉灵光。随着其大袖一拂,柄柄金刀、玉刀向着涌入核心之地的三派弟子而去,随即就是一声声的惨叫传出。

哪怕是琦玺、镛玺、潭玺三派跟随进入的武人境巅峰的老年修士,一个个被金刀玉刀劈中大口吐血。

只有三派的领头之人,借着长辈赐下的防御灵符勉强挡下姜业的一击,可一个个也是面色发白,元气大伤。

真人境之威,竟至于斯!

“我等见过姜业真人!”显然镔玺派诸人也不知道姜业已经进阶了真人境,一个个神色激动。

有着姜业真人在,岂不是说,眼前的诸多灵药要尽数落入他们镔玺派之手。

作为跟随进入的他们,说不得也能分润一二。

“我很好奇,既然在前番争斗中你已是察觉我泄露的一丝真人境气机,为何丝毫动作也无,此刻也还如此淡定,莫非还有着别的手段。”姜业真人三道灵光打出,顿时让三派的领头弟子重伤不起。

“有着姜真人在暗中跟随,我就是想发传讯玉符也发不出去啊。就算我想退走,姜真人会放我们出洞么,还不如此刻见识见识姜真人的风采!”

“很好,果真不愧是杨氏名门教养出来的嫡系子弟,那么你此刻用什么来消弭前番的因果呢?”姜业真人对于杨君山的回答显然很满意,不过心中却是更加警惕,毕竟如此有恃无恐,可不像是装腔作势。

“哦,消弭,呵呵,说不得因果更深了呢!”姜业真人看着杨君山拿出那柄法器巨斧,当下就是神色一沉。

“如此说来,小友却是还想让吾讨教讨教,如此日后可别说老夫以大欺小!”姜业真人自然知道如今杨家势大,若是修为还未暴露之前还能说得过去。

可在暴露了自己身份后还出手,那可就得顾忌点杨家了,不过看着这杨君山没有低头的意思,却是让自己有几分摸不准。

“真人境么,杨某倒要讨教讨教!”杨君山说着断山灵术已是用出,挥动巨斧连连劈出道道斧光。

杨君山如此做可也不是为了逞能,而是知道这姜业真人不会轻易放过自己。

不说前番之事,就是没有前番争斗,姜业也不会轻易绕过杨家,毕竟这等良机可是难得。

看看潭玺三派的下场就知道了,哪怕杨君山低头,其也会借机出手。换作是自己,也不会放过这个削弱自己对手的机会。

至于出去之后的理由,在遗府中临阵突破不就行了,这姜复真人可是打的一手好算盘。

而姜业真人倒还真是突破不久,这也是杨君山感知着其身上的气机后还敢出手的原因。

其此刻的气机看似雄浑,可却透露着虚浮,别人可能看不出来,可杨君山见过多少真人了。

当然最重要的是,杨君山对于自己实力的自信,一位刚刚进阶的真人修士,可是一块难得的磨刀石。

道道浑厚的斧形灵光向着姜业真人攻来,而姜业真人却是无动于衷。只见那足以重伤武人境修士的斧光,撞在姜业真人的护身罡气之上,却是径直破碎开来。

真人境为何对武人境修士可以碾压,除了灵元蜕变为真元,更重要的是精气化罡,能够罡气外放。

寻常武人境修士的攻击,却是连真人境的罡气都攻不破,如此自是立于不败之地。

更别说进阶真人境后,随着神念的增长,再以真元催动神通,威力会大大提升。

不过看着淡然的姜业,感受着杨君山的攻击力度,心中也是吃了一惊。

其真人境的修为虽然还未稳固,可自己的罡气竟然被隐隐撼动。

“自己找死,如此即便今日打杀了你,想来杨氏也说不出什么!”本命法器在手,一道凌厉的金色刀芒劈出,将杨君山布下的数层光幕径直撕裂。

“不动如山!”随着杨君山的一声大喝,精气狼烟冲出头顶,丈许的纯白的气浪倒卷,让在场众人大吃一惊。

本命法宝山君玺涨逾数尺,玄黄色的灵光闪耀,一座十丈有余的山岳就这么立在了洞府中央。

“嘭!”一声沉闷的巨响传出,巨大的烟尘翻滚而出,弥漫了周遭。不过在那灰色的尘雾之中,隐约可见玄黄色的灵光闪耀。

“挡住了!”潭玺派那领头弟子率先惊叫出声,承受了姜业真人两击的他可是知道这其中的威能。

那还是姜业真人群攻诸人,这可是只针对杨君山一人。待得烟尘散尽,只见杨君山面目涨红,不过神色却是极为振奋,众人也发现了其头顶的山君玺。

“灵器!”这就难怪了,不过能如此毫发无伤的挡住真人境一击,哪怕借助了灵器之力,也足见杨君山的实力。

若是他人,哪怕能接下这一击,也要气血沸腾,无力反击。可得益于杨君山强横的锻体修为,在姜业真人这一击之下,不过片刻就平复了体内的灵力动荡。

“赶山!”浑厚的戊土灵元源源不断的注入另一件石鞭法器之中,伴随着一声沉闷的响声,山君玺带着重新凝聚的山岳虚影向着姜业真人撞去。

倒不是杨弘远不舍得给自己孙子灵器使唤,实在是武人境的实力催动一件灵器都要损耗不小的灵力,多了根本用不起来。

有山君玺这件本命灵器,已是足够其使用了。

“切金!”姜业真人此刻再也不敢小瞧杨君山,感受着比前番争斗之中大了一倍的威力不敢大意,毕竟上次自己就是败在了这招神通之上。

杨君山因着山君玺这件本命灵器,催动起来不但消耗的灵力少,还能发挥出更大的威力。

、至于姜业真人则是占了修为更高的优势,两道神通再次对撞,却是拼了一个半斤八两。

“断玉!”姜业真人感知着自己的情况,决心速战速决,本以为能轻松哪下的一群武人境修士,竟然出了杨君山这个异类。

而杨君山在姜业真人全力相攻后,却是一心防守起来。不动如山灵术、守山灵术、磐石铠甲灵术,一道接着一道,山君玺高悬,将杨君山守护的密不透风。

姜业真人一刀接着一刀劈出,可看着有层层叠叠龟壳相护的杨君山,不由得生出一股无力感。

自己怎么忘了,土属性修士最擅长的不是攻,而是守!在姜业真人劈了数十刀后,其终于是感觉到一丝不妙,因为其本就未稳固的真人境修为竟然有不稳的迹象。

若是寻常的武人境修士自然发现不了姜业真人的异常,可有着梦中百年经验的杨君山敏锐的发现了姜业真人的异常。

“破!”一道灵符被杨君山祭出,虚空之中顿时有无数的落石纷落。落石灵符的威力虽然有限,可却是为杨君山争取到了一丝时间。

只见杨君山双手掐决,浑厚的戊土灵元源源不断的注入山君玺之中。随着杨君山暴吼出声,山君玺迎风便涨,厚重的玄黄灵光闪耀,随即带着无匹的巨力向着姜业真人当头砸落。

“嘭!”那法器金钟被山君玺直接击飞出去,一道金色一道玉色的刀光被姜业真人先后斩出,随即与镇压而下的山君玺碰撞在一起。

“番天印,你杨家何时得了这道灵术传承!”姜业真人喘着粗气,若不是其真人境的修为还未稳固,那里会如此束手束脚。

可其对杨君山的忌惮也是再次提升到了一个程度,不说其层出不穷的法器、灵符。

已经提升到灵器级别的本命法宝,三千灵术之中排行前百的番天印,这还是其暴露出来的。

武人境五重精气境的修为,要知道,杨君山才不过二十岁啊!杨君山却是没有半点停歇,挥手召回被撞飞的山君玺,眼中精光爆射。

随即脚下狠狠一踏,顿时有一道弧形的灵光显现。随即一道凌厉的斧光后发先至,与那弧形的灵光缓缓相融,在经过一道厚重的玄黄光幕之后向着姜业真人劈去。

“地动山摇决,半宝术,你竟然还练成了半宝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