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隆隆!

毁天灭地一般的浩大雷光,直接在雷霆沼泽上方炸开,万道开天辟地一般的雷光向着四方蔓延开去。

一道混杂着无数的空间碎片的无形的气浪横扫,那漫天的乌云、雷霆、狂风、暴雨统统凐灭一空,一瞬间雷霆沼泽上方出现了足有方圆数百里的空白。

让远远关注着雷霆沼泽深处异变的雷州众修看的目瞪口呆。

「不好,快躲!」

从仙宫返回的一位紫霄阁黄庭道人像是察觉到了什么,在空间碎片降临之前直接开启空间通道而走。

而其余因为好奇驻留的真人、道人修士就没那么幸运了。

本来前来雷霆沼泽的修士不多,可因着其中发生的变故,却是引得雷州各郡修士纷纷来到雷霆沼泽边缘观看。

一时之间,雷庭沼泽边缘的雷州诸修哀嚎一片,损伤惨重。

虽是没有炎州修士在地火渊狱之中那么惨,可雷州修士数量却是远远比不得炎州。

二者叠加起来,使得这一击几乎不弱于紫宵古仙全盛时期施展这道神通,当初本尊就是如此被紫宵古仙击伤,还损毁了储物法宝,使得诸多灵珍传承损毁遗散。

更是为各州古仙赢得了逃命之机,使得遗患至今。

三来,就是本尊怀疑其拥有雷行第一至宝雷灵之球,借助其威能,才能在凐灭你我全力一击后,还能将你我两位堂堂大罗仙尊伤成这幅模样。」

天元仙尊闻言一阵沉默,即便其自视甚高,却也不得不承认小瞧了这位雷州古仙。

想到当初信誓旦旦的跟本尊保证,结果却是带着一身伤归去,还让紫宵古仙再次隐遁雷州本源海,却是一阵气恼。

要知道天元仙尊可不是随便被斩出的,而是普元以延缓斩出第三尸的代价,强行将其斩出。

普元天尊早年颇有奇遇,走的乃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路子,意欲一举斩去三尸,一步登临合道仙巅峰。

可因为炎州古仙作乱,却是不得不提前斩出道元仙尊。

普元天尊谋划不成,只得退而求其次。

只要好好潜修百年,普元有信心斩出第二尸、第三尸。

可人算不如天算,雷州古仙又要趁着雷霆沼泽三百年一次的雷暴作乱。

紫宵古仙的实力、心性、谋算普元再清楚不过,再加上道元伤势未愈,普元仙尊无奈之下,只得集合全部底蕴提前斩出第二尸。

其虽修为大进,短短几年间就从大罗仙尊巅峰进阶到合道境中期,可代价却是其五千年的底蕴积累消耗殆尽。

要想斩出第三尸,进阶合道后期,却是不知再要耗费几百年的苦功,也不知这方天地是否又能支撑到其斩去第三尸。

在普元仙尊设想之中,斩去三尸进阶合道境巅峰后,还要借助周天意志一窥那仙境五重巅峰之境,如今看来怕是希望渺茫。

如此便知普元天尊因为炎州古仙、雷州古仙的捣乱,付出了多大的代价。

炎州之事道元仙尊虽是受伤,可也算圆满解决。

此次雷州之行,天元、道元两位三尸化身重伤不说,还无功而返,让紫宵古仙再次隐匿雷州本源海。

更关键的是道元、天元两位仙尊作为普元界主三尸化身,两人受创,气机牵引之下,普元天尊也定是不会好受的。

不用说,本来就不知还要几百年才能斩出的第三尸,定要再度往后推迟个一两百年,如此可知此时天元仙尊心中的懊恼。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