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杨弘远早先将混元令赐给杨盛道的时候,已是开启了苍玄老祖封存的那句道音。

因为那句道音之故,杨弘远以及三清分身的灵识魂化过程却是大大加快。

再有这许多年修习如来观想法,如今杨弘远与三清分身在经过涤魂液的洗涤,灵识已是几乎完全魂化,站在了太罡境的门槛。

杨弘远与三清分身虽是分处四地,却是心意相同,四人同时将一缕清灵仙气纳入体内,开始缓缓炼化。

清灵仙气入体,宛如一条游鱼,闯入了识海中的魂识之中,杨弘远整个人只觉得暖洋洋的,舒服的一阵呻吟。

这却是清灵仙气已是带了少许仙人的纯阳之气,对于孕养魂识却是更胜涤魂液。

清灵仙气在杨弘远识海之中来回游动,也不知过了多久,待其出现在气元玄庭之中,杨弘远才从那种舒爽的状态中回过神来。

其灵识已是完全魂化,灵识本是无形无质之物,此刻却如一团乳白色的灵光,在识海中微微悬浮,魂识具化,太罡境的标志。

整片白色光团上,不时有一点突起,左冲右撞,像是里面有个小人在挣扎。

而其中孕育的正是杨弘远元神,待得进阶道境,魂识就可化为元神。

那缕清灵仙气在滋养了魂识之后已是缩水了不少,此刻出现在气元玄庭之中。

随着杨弘远运转功法,却好似拥有着无匹的精纯灵力,不断的汇合着从外界吸纳的灵力,转化为太罡真元,并迅速壮大着杨弘远的本源。

一股冲天的气势蓬勃而发,却被紫苑等人操纵阵法,死死的压制在玉灵峰上。

杨弘轩突破天罡境在玉灵峰上形成天象,那自然是杨家想让外界知道,毕竟紫苑三妯娌当初在西山突破天罡境外人可是不知。

说来杨弘轩突破,杨家本也想悄悄的进行,不过既然燕山真人已是突破成功,此刻杨弘轩突破也是无碍。

反而是更可以壮大撼天宗与杨家的声势,看看撼天峰上的天罡大宴,效果明显不错。

随着杨弘远率先突破真人境五重太罡境,湖州的上清真人、海外的玉清真人以及炎州的太清真人,几乎是同时跨过了太罡境的门槛。

成为了道境之下最顶尖的那部分修士,不过三人却是如杨弘远一般都是秘而不宣。

随着三清分身进阶太罡境,湖州云家、海外蓝家、炎州邓家的势力却是得到了进一步巩固。

在湖州停留了近二十年的宣齐真人,也是可以返回雷州坐镇了。

与此同时镔州镜郡,新晋名门金家上空那渐渐散去的天象,表明镜郡再多一位天罡真人。

随后金家传出消息,金家家主金锋真人成功进阶天罡境,成为镜郡名副其实的名门。

也是一跃超过银镜、石镜两家老派宗门,成为镜郡唯一的一家天罡势力。

从玉州赶来为颜弘锋突破护法的沛雨真人也是轻舒一口气,此关一过,在道境老祖不出的情况下,在修炼界也算是有自保之力了。

“杨兴华,四灵窍,二等资质,土属性!”

哗!

随着亲自主持今年测灵的杨怀仁大声说出杨家这位七代嫡长孙的资质,却是引得在场杨氏众人欢呼一片。

从杨家一代景昭太祖算起,杨氏传承七代,立族也有两百年,这可是第一个身怀四灵窍二等资质的族人。

由此可见,杨氏当兴,此言不虚。

在侧的杨盛道与袁菲两人听到自家儿子的灵窍资质也是一愕,随即就是浓浓的欣喜。

两人还生怕杨兴华没有灵窍资质或是四等、五等资质,没想到这小子却是给了众人一个惊喜,在杨家算是露脸了。

“杨兴凇,三灵窍,三等资质,冰属性!”

“杨兴霆,三灵窍,三等资质,雷属性!”

今日好似是杨家气运大爆发,不但测出了杨兴华这个四灵窍二等资质。

杨兴凇、杨兴霆两人的三灵窍资质同样不错,更重要的是接连测出了冰、雷属性,弥补了杨家嫡中嫡冰雷两行的空缺。

杨盛珑、诸葛无情,杨盛琪、青树四人也是喜出望外,虽说是三灵窍资质,可是却是稀缺的冰雷属性。

可以想见,这两人在家族受的待遇未必就比杨兴华差了,毕竟家族冰、雷属性族人稀少,相应的灵物资源相对来说却是充裕不小。

不过细想想,杨兴凇、杨兴霆两人身上出现冰雷属性也并不奇怪。

杨盛珑乃是水属性修士,诸葛无情是金属性修士,以金生水,诞下杨兴凇这个冰属性修士就情有可原了。

杨盛琪乃是火属性修士,而青树乃是土属性修士,以火生雷,倒也说得过去。

不过灵窍以及修士属性虽是可以根据父母推测,不过事实上皆是不可把控,造化玄奇应是如此。

“杨盛圻,三灵窍,土属性!”

杨怀仁看着自己这个小孙儿,也是面露满意之色,三灵窍可不错了。

“颜大智,二灵窍,金属性!”

哗!

整个杨家再次哄闹了起来,颜弘锋一家三口,虽是不姓杨,那可是比许多嫡系还嫡系。

没想到一天之内,杨家竟然测出了两位四灵窍二等资质的族人,杨家果然是蒸蒸日上。

若是往常测出这等高品质的资质族人,杨家可能还要隐藏一二,不过如今的杨家却是有了大大方方展示的底气。

待得五人的灵窍测试完毕,杨怀仁就领着一大家子离去,去了玉灵峰朝阳台。

由传道堂继续主持族人的测灵事宜,要知道如今的杨家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大家族。

尤其是在科举制度施行以后,每年所属九县之地都有各阶非杨姓子弟入赘杨家。

如今杨家所属的九县之地,但凡有点大志的人,都不会早早的成婚,最起码在科考无望之下才会娶妻生子。

当初杨弘远刚刚降临此界的时候,整个杨氏宗族满打满算不过四百户,两千余人。

此后随着杨家的发展,整个杨氏宗族犹如滚雪球一般,迅速壮大。

到了二百年后的今天,其余各州偷渡潜入的不算,光论杨家明面上的族人,也是有了万户,十万余人,比之六十年前却是翻了三番。

有修炼资质的族人更是有两万余人,武人境以上修士近四千人,比之如今的撼天宗还犹有胜之。

其实不仅仅是杨家,整个玉州的人口在近六十年来都是处于一个爆发的状态。

玉州大战停歇后的百余年,玉州的人口修士虽说也在慢慢恢复,可大战带来的创伤并不是短期可以弥补的。

到了阳历一百年前,整个玉州虽是大体平静,可局部动荡不断,整个玉州人口虽是整体向上,可增长速度并不快。

可自从玉州东战以后,在杨家联合玉州各派发布玉州和平发展宣言之后,修养生息了两百年的玉州终于进入了一个爆发状态。

如今的玉州广论修士数量,比之玉州大战之前已是不差多少,当然论起高阶战力自然是远远不如。

不过可以预见,再过个百年,差不多就可以差不多达到玉州大战之前的水平。

如今玉州各郡各县的修炼资源已是出现不足的状态,不过这其中却是不包括杨家,由此更见得杨家的远见。

自从杨家立族开始,从开发牛首山,到南轩沼泽,再到谋划元成山、曲武山,杨家就一直在开荒拓荒。

尤其是在阳历一百四十年,设立了工造堂之后,杨家更是专门的用以开拓荒野,配合农耕堂培育灵田。

早先开荒的灵田、灵地,已是可以产出反哺杨氏宗族,再加上杨氏独有的灵薯推广。

所以此时的杨家实力还在快速增长当中,而不像玉州各派一般已是陷入了瓶颈。

以前两百年,因为玉州大战造成的损伤,使得各郡各县灵田都无人耕种,就如当初的景昭太祖以及德诚高祖时期,每位灵耕农都是足额分配。

而如今经过两三百年的修养,修士灵耕农的数量已是略有超出现有灵田的配额。

这却是限制修炼界修士数量以及实力的一大因素,毕竟出产的灵谷、灵稻、玉币就这么多,能供养的灵耕农修士数量自然也有着限制。

好在杨家或者是杨弘远有先见之明,哪怕当初杨家的灵物供应足够充裕,也是早早的开始拓荒,使得如今杨家仍然可以保持一个快速发展的状态。

何况杨家还有着其余七州四极之地的分流,就这么一直快速繁衍生下去,却是不成问题。

毕竟杨家还有凉玉山脉诸多灵玉矿脉的支撑,哪怕到六百年后的星界解.体,也是不虞发展瓶颈。

而这其中不受影响的还有一家,那就是撼天宗。

如果说这百年来,杨家对凡人境乃至于武人境投入了大量资源,发展底层修士稳固根基。

而撼天宗则是集中资源,对内门、精英子弟进行培养。

这也是为何明面上,如今的杨家真人比起撼天宗只是少上了几个,可顶层战力,撼天宗却是强出杨家远矣。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