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同心协力,义结金兰!”

玄奥繁杂的法决打出,寒素贞与风青青两人分别与裘霖怡与紫苑结下了金兰印。

说实话,这个结果已经超出了寒素贞的预料,生死操之于他人之手,能不死自然是好的。

可若是其想奴役二人,凭着凤凰妖皇一脉的骄傲,两人是宁死也不愿意屈从的。

不过若当真如其所说,在此界也算有了依靠,至于以后,哎,如今也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不过杨弘远强行让两人改名还是人颇为不爽,不过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

再说妖修对于姓名一类并不在意,寒素贞这个名字本也是其来到此界所取,改了就改了。

一个唤作杨弘素,一个唤作杨弘青,还别说,一群妖整整齐齐,突然就有那味了。

随后杨弘素两人见到了赶来的杨弘熊,通过旁敲侧击一番打探消息,得知了杨弘云几妖,更是心惊。

当然看着憨憨的杨弘熊可精着呢,要是没有杨弘远的准许,可不敢乱说。

这麒麟一族虽是衰落,可毕竟曾经也是妖皇一族,竟然也被其掌控。

不过杨弘云、杨弘熊四人还有所不同,四人乃是本土妖修,并非域外所降。

杨弘荷、杨弘泽则与两人相同,得知了诸多消息杨弘素两人也是渐渐放下心来。

若是真能如其所说,助自己成仙,福祸难料,福祸难说啊。

最后杨弘远留下杨弘熊三人在北极冰原,以此希望三人能掌控冰原四兽,借此以求掌控这极北之地。

并且杨弘远特地交代让三人搜罗有灵慧的冰兽,到时会为其点灵,听的杨弘素两人面面相觑。

这么大的北极冰原光靠杨弘熊三人是远远不够,而有天遁镜在,杨弘远可谓一百个放心。

有杨弘熊的现身说法,知道杨弘远掌握数种锻体、妖修功法。

杨弘素一时忍痛,交出了自己与小青的锻体以及修炼功法神通。

相应的杨弘远也不小气,待回到西山后,就会把麒麟一族的锻体功法交给她,如此算来自己还是占了便宜。

如今在杨的屋檐下,人为刀俎,我为鱼肉,也只能如此安慰自己了。

好在自己这两位姐姐看起来倒是不错,比压榨自己的杨弘远可是好多了。

北极冰原环境太过恶劣,修士根本无法长久生存,可妖修不同。

尤其冰熊这些冰原的蛮兽,这北极之地,本来想让杨弘熊执掌,可一来其不是冰熊,在此多少有点水土不服。

这下可好,有这冰凰杨弘素在,这北极冰原数万里之地,必能纳入囊中。

冰原一行至此,可谓圆满,四人不再犹豫,不过几日间便飞出了极北冰原。

“看你们一个个红光满面,可是又得了什么好东西?”

凋郡,冰莲真人潜修之地,看着第一次上门的四位徒儿,笑呵呵的开口。

“嘿嘿,师父,有好东西徒儿还能忘了孝敬你不成!”

杨弘远很是得瑟,随即拿出了一套锻体功法,只管交给冰莲真人查看。

冰莲真人原本也没在意,可只是瞅了几眼便觉得大有裨益,一副神禽飞舞九天,看着就很是不凡,更是隐隐觉得对自己十分契合。

可不是契合么,这可是冰凰一族的锻体秘术,不说其品阶同样位列极品,其属性还与冰莲真人相合。

冰莲真人身为太罡真人,自然也修习过一些锻体秘术。

可凭着冥冥中的灵觉,若是潜心研习,自己的根基底蕴最少可以再增加一成。

这时候就看出杨弘远提前道出偈语的作用了,前有万载玄冰,后有这锻体秘术,自己进阶道境的希望凭空增加了三成。

如果说以前进阶道境的把握不到三成,如今毫不谦虚的说已经接近六成。

第一次上门徒儿就送上厚礼,作为师父的冰莲真人自然不能薄了。

当即拿出了自己的修行功法,道阶下品的蓝冰道决,说来也巧,这道功法正是杨家在天狼门获得的青蓝冰水宝决的进阶功法。 除此之外,冰莲真人还拿出了飘零冰封诀这道道术传承,虽然其在一百零八道道术神通中仅排七十七位,属于比较靠后的辅助领域类神通。

可道术一共也才一百零八道罢了,如此可见冰莲真人确实气运不俗,难怪可以一路修行到黄庭境。

毕竟在真人境就能有完整的道决、道术传承的,除了修炼界道境宗门势力弟子,又有几位真人能有如此待遇。

冰莲真人这次算是拿出了老本了,其寿元如今只余百年,接下来就会潜心修炼。

虽然颇有信心,可修士突破境界向来是生死难关,更不用说突破道境。

说不准自己就会无声陨落,这些带到地下还不如留下传承。

众人相识虽短,可一来几人的品行自己也算有了了解。

刮骨冰川之行,冰莲真人更是对气运之说相信了几分。

对自己更是不亚于续道之恩,比起万载玄冰与极品锻体术,这些死物反而不算什么了。

更何况自己这些传承对几人来说作用并不大,不过终归师徒一场,自己总要留下些传承。

更是隐隐中有期待,如今几人明显是潜龙在渊,自己自然要提前下够本钱,以期望能分润杨弘远这个寻宝真人的气运。

可接下来冰莲真人发现自己真的小瞧了这位杨家公子,自己的徒婿。

杨弘远也没料到冰莲真人会如此干脆大方,竟然把自己的修习的道决、道术尽数传下。

杨弘远见此也不小气,待得返回西山会送来三种宝术传承,并且还是道术神通月光霹雳诀的延伸宝术。

其在道术神通榜上排行六十七位,排名比起飘零冰封决可是靠前多了,论起攻伐凌厉更是超出不知多少。

虽然没有道术总纲,可也足够令冰莲真人令人惊叹。

冰莲真人在这修炼界中摸爬滚打近四百年,才勉强有了如今的两道道阶传承。

可杨弘远拿出的这几道传承,虽不如自己可相差并不太多,关键是对自己都有大用。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