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好在,就在所有人都心急如焚时,终于有人站出来了。

来自风云大陆的高级指挥官——寒铁山来到了龙界。

而且,龙界这边,龙界北部,原陨星平原区域,如今的异界裂缝。也有两个超级强者走了出来。

这两人不是别人,正是纳斯加德跟被龙界称之为地煞邪皇的虚灵界主之女——灵仙儿!

他们两个能出现,还得从不久前龙薇说起。

她离开异界战场后,跟着心中的感应一路找到了异界裂缝。并进只身入其中,一个人进入了异界裂缝,她可以说是经过千难万险,才终于看到了纳斯加德。

但当时的纳斯加德却已经不认识她了,险些亲手将之杀死。

关键时刻地煞邪皇出现,龙薇与之融合变成了一个更加强大的人,随后冰霜巨龙一族的风暴峰那边,飞出一具肉身,正是已经死去几个纪元的蓝灵王。随后三者融合,变成了如今的灵仙儿。

而纳斯加德,也被一股神秘力量影响,恢复了神智!

纳斯加德没有变化,灵仙儿跟除了有点像龙薇,身上却多了一丝高冷范。

两人也算经历了多次分合,终于算是走到了一起!

他们两个都是玉仙境强者,虽然以前龙族出过很多玉仙境甚至金仙大能,但都已陨落,葬入了龙墓之中。

可以说,如今玉仙几乎是巅峰战力。

有了两人的加入,龙族顿时感觉自己又硬气起来,感觉自己可以去异界战场上将虚灵族干趴下了一般。

他们怕是已经忘记了,这灵仙儿是虚灵界主的女儿了吧?

……

纳斯加德跟灵仙儿并没有跟运输队一起长途跋涉,而是直接用灵仙儿撕裂出的虚空裂缝离开,抵达了虚灵界。

两人抵达虚灵界灵山城后,经过打听得知战场在紫武城那边。便直接通过几次传送到了距离紫武城最近的城市。

随后两人一路加速,终于在第一波虚空生物出来时赶到。

而此时,紫武还在着急地等待援军的信息呢……

“少爷,最新消息……好消息……好消息……”就在紫武坐立不安时,新消息传来。

“什么好消息?援军到了吗?”紫武问。

“不……不是援军……不……是援军……不对不对……”那人不知道怎么解释,弄了半天才将事情说清楚。

“你是说,两个玉仙境大能出现,将第一波敌人给打回去了?”紫武有些不太相信,问道。

“不是打回去了,是全歼了!”手下道:“他们两个实在太恐怖了。那的挥手一道大虚空斩直接划破千米虚空。男的更是恐怖,竟抬手挥出一片绿色毒息,那些虚空生物全身变成绿色,不久便化作一缕青烟消散在了空气中……”

“大虚空斩?那不是灵氏一族的招牌战技吗?灵氏一族有这种女子?”紫武疑惑。

“少爷,那女子,我怀疑她是传说中的虚灵界大公主!而那个男的,我依稀记得记载中,数个纪元前那个将大公主拐走的龙族强者,正是那般模样!”手下小声告诉紫武!

“什么?”紫武差点被吓一跳,数个纪元前的大能?

“不对吧?传说中他们的实力,几乎无限接近神境呢?”紫武道。

“这我就不这个了!”手下说完不再说话!于是紫武让他先去忙活,自己需要理一下思路。

然而,没过多久,那个手下又跑回来了。

“少爷,好消息,好消息……”人还在外面,声音便已经传到了紫武耳中。

“怎么?那两个人杀进大峡谷了?”紫武问。

“不……不是,是援军,这次我援军……好多好多,龙族、人类,还有很多我们之前在记录中看到的人族那种大炮……”

“终于来了……”紫武松了一口气,他知道——自己不需要提心吊胆了!

没过多久,寒铁山跟水韵瑶也带着一群人族强者抵达这边。之所以如此快速完成集结和行军,主要是龙族跟人族联手布置的传送阵。

因为有晓茳的协助,传送阵布置速度非常快。如今,仙灵湖跟隐龙山脉的地煞谷那里建立了一个超大型定点传送阵。

异界战场那边,雷霆营地跟虚灵族所属区域的最后一座城市也建立了定点传送。

而从异界战场跨过虚灵界后,直接就是一个超大的传送阵集群,数十个传送门在这里,另一头是虚灵界各个大型城市。

在这里,又有一座人族建立的传送阵,另一头是紫武城!

紫武非常高兴,他虽然不是指挥,但紫武城成为了战略传送点,却也让他感觉自己经营这么久的一座小城,值了……

因为寒铁山跟水韵瑶、纳斯加德和灵仙儿的加入高端战力有了,指挥也有了。

加上魔晶大炮进入虚灵界,很快便建立起了防线。

直接将大峡谷这边给堵住了!算是暂时稳定了形式……

……

虚灵界这边没问题了,但田银在岐山却遇到了麻烦!

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本以为可以问问路,了解一下情况,但却不料他在被追杀。

此人身高约一米八,看上去很年轻,大概二十岁左右,不仅一副书生打扮,看神色也跟书生无异,但背后却背着一个剑匣。

他的步法有些门道,看起来跑的深一脚浅一脚,但却每次都险险避过背后飞来的一团一团的黑色能量和那些动物的扑击。

田银看着追杀他的一群拖着黑色烟雾的生物,也是被吓一跳。

人都是这样——对未知的东西总会有一种恐惧感。追杀这个人的这种东西他可没见过。

这些追杀田银准备问路之人的生物,是一群各种各样的动物。

但是它们身上却被一层黑色烟雾笼罩着,行走之际,拖出长长的“尾焰”!看上去让人毛骨悚然。

此时,他正站在一颗大树之巅看着地面的追击逃亡。

通过甚至智慧之眼看到了这些动物的名字!其实就是一些修炼出灵智的灵兽而已。实力也都只在地仙境左右。

但是,这些名字背后却都有一个标注——梦魇之牙!

“梦魇之牙?什么鬼?”田银自语。

“前辈,前辈救我……”田银正思索着,在脑海里寻找这种东西的相关信息,不知是因为自己说话,还是如何,那个人类发现了田银。

同时,他一边逃跑一边向田银呼救。

但是,因为追击非常紧,他直接一闪而过向远处而去了。

不过就在田银以为他即将跑掉时。却见那人带着更多拖着黑色烟雾的动物向自己而来。

“前辈,前辈救命啊……”他对着树顶上的大声呼救。

而且,这次他直接脚下几个点动,向树上二来。

那些追击他的动物显然不是普通的东西,竟然飞了起来向他追击而来。数量至少三十以上,

“尼.玛!”田银看到树下方被包围,还有大量没有翅膀却飞起来的动物,也是被吓一跳。

“前辈,请前辈出手救我!我已经被这群梦魇之牙追杀了几个小时,灵力即将耗尽,实在跑不动了。”那人在田银不远处稍微低一些的树枝上站立并再次求助。

因为自己好不容易找到一个人,田银也没有生气。毕竟这些敌人实力不强。

“它们比你实力低,为何一直逃跑?干掉不就好了?”田银问。

“前辈,我自然知道干掉就好了。但前提是我得搞得定啊。这些东西可比想象中难对付!”那人道。

“这些东西有什么弱点?”田银皱眉问道。

这个人是地仙巅峰,但这些动物却比他弱。最高.也就地仙三阶。却能追着他跑,普及确实有其难缠之处。

“除了火和雷能对他们造成伤害,它们几乎没有弱点,对了,它们对物理攻击近乎免疫!而如你所见,我是一个驭剑士。这也是为何我一直被追杀的原因。”这人道。

“物理免疫?”田银疑惑道:“有这么邪乎么?”

“前辈试试便知晓了!”那人见田银不信,自己控制飞剑向敌人飞去,同时让田银也试试。

“不用试了,这些家伙身上那层黑色烟雾有问题,在不断治疗伤势,同时这些生物也已经没有了神智,它们是被控制着!”田银道。

“前辈果然是高人,竟一眼看出问题所在!”那人道:“自岐山出现梦魇以来,我们也是好久之后才摸清这些东西的特点!”

“瓦特?岐山?”田银只听进去“岐山”这两个字。

“前辈你没事吧?”那人见田银如此惊讶道:“整个岐山地界都出现了梦魇!前辈这是闭关多久了?”

“不是,你是说,这里是岐山?”田银问。

“是啊……前辈小心……”那人正准备说话,却见一只两米长的猫科动物向田银扑了上来。

“滚开!”田银一声咆哮,却是施展出了灵魂咆哮!

“嗷呜……嘭……呜……呜呜……”那袭击而来的生灵一声惨嚎,身上的黑色烟雾瞬间被震散。

随后更是直接向地面落下去,落在地上发出一声撞击,紧接着便是一阵痛苦呜咽声!

而且,它好像恢复了正常?一边痛嚎一边离开了这里向远处跑去了……

“这是什么仙术?竟如此霸道?仅仅一声吼叫便可震散梦魇之牙身上的梦魇气息?”书生打扮的人看到田银的操作,惊若天人。

“原来惧怕神魂攻击,好家伙,那这些家伙在我眼中啥也不是!”田银说完直接开启灵魂震慑,并将所有怪物包围起来随后抬起右手。

“神通——灵魂洗礼!”田银说话同时一阵强大的神魂之力涌出,只见他手向下一压。

“嗡……”一阵肉眼可见的白色光波向四周散去,所过之处,那些动物身上的黑色烟雾尽数消散。

“我的个神呐,这是什么仙术?”那人张大嘴巴,一时间竟然呆住差点灵气运行不正常而从树上跌落下去。

原本田银一声咆哮解决一只梦魇之牙,就已经让他震惊了,这下更是直接挥手间将附近所有梦魇之牙身上的梦魇能量驱散。这也太匪夷所思了吧?

“前……前辈,这……这……”那人半天说不出话来。

“举手之劳而已!”田银笑道。

“举……举手之劳?岐山有这种高手?他该不会是仙人降临吧?”那人心中思索着。他已经被田银折服!成了田银的小迷弟。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