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银追上了无痕跟坷拉,他没有说话,而是在距离无痕跟坷拉两人不远处找了一块石头坐了下来。

“!!!”无痕跟坷拉均不敢说话。

刚才田银竟然发疯,没提醒自己两人便施展出了遮天蔽日。他们两个不知道田银此时是不是还处于疯狂中!

没错,无痕跟坷拉均认为田银疯了!否则不会作出这种举动。

尤其是坷拉,他心中非常害怕,据他所知,记载中,灵权城有五十多万虚灵族人聚集。加上那些被训化的异兽,生灵总数不一下百万!

田银竟然挥手屠戮百万生灵,这简直就是疯魔所为啊!

不知当他知道田银早在风云大陆时,便用绝杀阵杀了凌宇百万大军会作何感想,那时候,田银还没入仙境……

看着不远处闭眼假寐的田银,无痕跟坷拉不知如何是好。

“你去看看?”无痕用头蹭了蹭坷拉。

“你去!”坷拉挪了一下身子。

“你去,你胆子比我大!”无痕道。

“放屁,我哪里胆子比你大了?”坷拉不爽。

“在龙神峰时,你可是扇了主人几分钟的巴掌。那种暴揍法,我至今难忘!”无痕道。

“嘘……”坷拉做了一个禁声手势:“你想让我死啊?这事以后永远不要说了!”

“!!!”无痕无语,敢做不敢当?

“还是你去,我感觉你自从有了身上这一身转装甲后胆子大了不止一星半点。”坷拉道。

“那不一样啊,那是因为主人正常情况下。他现在这状况,我虚……”无痕还是不敢去。

“咳咳……嗯哼……”田银干咳两声,随后一哼!

坷拉跟无痕顿时禁声不再说话。

“坷拉,无痕,你两过来!”田银突然转身看向两人。

“完了完了。要死了要死了……”坷拉直接化作一道残影想跑。

“哪里走,给我过来!”田银抬手,神魂之力凝聚,直接凌空抓住了坷拉。

“放开我,放开我,我是坷拉,我是你最爱的宠物,老大你别杀我,别杀我啊……”坷拉拼命挣扎着。

无痕见状,悄悄向后退,甚至准备施展空间之跃逃跑。

“嗯?”田银看向无痕道:“无痕,你想去哪里?”

无痕全身一抖,看向田银道:“主人我去前面探探路!”

“探什么路?给我过来!”田银盯着无痕。

“完犊子了,我也要死了!”无痕自语,随后慢慢向田银靠拢,不过,他却时不时瞄着远方,已经做好了随时施展空间之跃的准备。

“你要是敢跑,追上了腿给你打折!”田银凝视着无痕。

“跑什么呢,要走一起走,一起走……”无痕身上都在发抖。

田银将视线转移到坷拉身上,道:“小坷拉,你最近有点飘啊,啊?到处吹嘘连我都敢揍的事,挺牛的啊你?”

“不敢了不敢了,再也不敢了,老你快醒醒,你别被心魔控制了。这不是你……”坷拉拼命挣扎着。

“主人你快醒醒,心魔什么的,都是浮云,你是最棒的……”无痕鼓励道!

“!!!”田银无语,心想自己好像玩过头了,真的把两个伙计吓到了?连心魔都出来了?

“尼.玛!”田银怒视着坷拉道:“你特么才心魔,你全家都心魔!”

“还有你,一天天的,关键时刻给我掉链子!”他又看向无痕。

坷拉终于停止了挣扎,无痕也愣住了。

两个你看看我,我看看你。随后同时看向田银。

“老大,你没疯啊?”坷拉问。

“主人,原来你没事啊!”无痕道。

“你大爷的,你才疯了!”田银没好气给坷拉一巴掌。

“哎哟沃日,吓死我了!”坷拉顿时舒一口气。也不挣扎了!

“是挺吓人的!”无痕也长舒一口气道。

“!!!”田银无语,有那么吓人么?自己不就屠了一座城吗?又不是自己人,是敌人而已?

“好了,别皮了,说正事!”田银正色道,同时将坷拉放开。

“什么正事?”坷拉道:“开饭了?”

“坷拉,你信不信我把你烤了?”田银白眼。

“本来就是嘛,都好久没开饭了!”坷拉小声自语。

田银这才想起,坷拉好像确实好久没吃了?

之前在灵镜那里,倒是开了一桌,但那哪里是人能吃的?除了一些野果子,若没看错的话,肉类几乎全带着血吧?

于是田银拿出一张桌子,随后摆出一些烤肉,和在仙女龙那边时晓幽曾经给他准备的果子之类的。

“还真开饭啊,老大你太特么好了,我只是随口一说而已。”坷拉赶紧凑过来。

“咳咳……”田银干咳一声:“无痕,准备开饭,坷拉,你去警戒!”

“尼.玛!老大我错了!”坷拉瞬间认怂。

“哪错了?”田银盯着他。

“我……我……”坷拉我了半天最后一咬牙:“我哪哪都错了!”

“!!!”田银无语,这货有时候还真能让人放松。

“好了,别逼逼了,赶紧吃完赶路!”随后一人两兽开始用餐。

被坷拉跟无痕这么一闹腾,田银心中倒确实放松不少。

说实话,刚才他一直都紧绷着神经。

以前一个绝杀阵杀凌宇百万龙兽,他心中没有什么太大感触,后来杀魔族也是。

但是刚才,那些虚灵族跟人族可是有很大共同之处,田银竟然真的屠城了,那种感觉他自己都有点后怕。

同时,他也在思考后面的问题。

“坷拉,你觉得,那若风儿会不会因为我这次屠城,对老道动手?”田银问坷拉。

“唔……铁定不会,吸溜……老大这么牛批,哎对了,吸溜……若风儿是谁?”坷拉一边流着口水啃着烤肉,一边回答,最后还问了一句。

“!!!”田银嘴角抽抽半天,硬是不知道说什么好。

“大兄弟,认真点!”无痕看不下去了,提醒坷拉。

“吸溜……”坷拉放下烤肉,吸了吸爪子,随后问:“好吧,对了,刚才说到哪?”

“哎哟我去……”无痕都看不下去了,这特么简直就是欠抽!

不过,田银却没生气,再次道:“我说,我屠戮虚灵族一城人,若风儿会不会对老道出手报复,若风儿就是那个界主夫人!”

“这个……”坷拉沉思起来。

“老大,我有两种想法,你想听哪种?”坷拉沉思片刻,随后问田银。

“都行,说说!”田银道。

“第一种是,那界主夫人脑子不好使,容易冲动。那样的话,那她铁定在无量尼.玛的老道士身上下手报复你!而且,出手一定不会轻!”坷拉道:“而且……”

“你说第二种吧!”田银打断他。因为这种情况估计不可能,坷拉都说了,这是若风儿脑子不好使的前提下。

田银可不认为若风儿脑子不好使,相反,她脑子好使着呢。

“第二种,是那界主夫人不会出手,而且,她会更加忌惮你!”坷拉道。

“理由!”田银问。

“首先,你的潜能太可怕了,是个有脑子的人,都不会太愿意跟你结下死仇。那对她没有好处。”坷拉看着田银。

田银没说话。示意他说下去。

“而且,我觉得她应该会怀疑你背后有人,否则你不敢在知道她的威胁后还屠城。”可拉道。

“哦?”田银眼前一亮。

坷拉这话,跟自己开始的想法不谋而合。

其实,田银之所以敢屠城,也是因为考虑到若风儿会忌惮龙神和矮人王。

而且,田银也在赌,毕竟神秘道人就一个人。而虚灵族,有太多太多人了。他在赌若风儿不敢跟自己赌命。

田银说了,若风儿若敢动神秘道人一根毫毛,他就屠一座城。

虽然若风儿也说了,自己杀一人,她就让人割老道一块肉。

但是田银却不想被若风儿威胁,那样过去之后,铁定受制于人。

因此,田银赌了一把。

他直接屠城了,就是要做给若风儿看——你看,你动了我的人,所以我屠城报复你。

你狠,我比你更狠,你手上只有老道一个人,但我却可以随便屠戮虚灵族。

我现在不知道你有没有动老道,但我却可以让你知道——我敢屠城!

可以说,田银这是在跟若风儿进行心灵上的较量。

毕竟,他背后还有龙神跟矮人王。

他敢这样玩,是料定在异界战场这边,若风儿不敢对自己下死手。

至于去了虚灵界,那时候再看吧!毕竟田银也不是神,不可能什么都能料到……

“坷拉,你分析的很不错!不过你似乎漏掉了什么。”田银道。

“漏掉了什么?”坷拉疑惑。

“无痕,你认为呢?”田银没有理会坷拉,而是看向无痕。

“主人,我脑子不太好使,这种事情,我不知道怎么说。”无痕道:“不过,我感觉你这次赌的挺好。赢的几率很大!”

“说来听听!”田银道。

“其实,跟坷拉大兄弟分析的差不多,不过,有一点界主夫人没有你优势大。首先是她手里的人质只有一个,而你可以拿任何虚灵族做人质。还有就是你只有一个人,随时可以逃跑,而虚灵族不一样……”

“哈哈哈哈……”田银听了坷拉跟无痕的话,顿时心中放松起来。

之前他一直在考虑这个问题。

其实,屠城之后他也有点后悔的,他很担心若风儿撕票。

“吃饭吃饭,吃完赶路,我相信。接下来,直到我们抵达虚灵界,后面的路一定畅通无阻,除非那些虚灵族的营地都想被我屠戮!”田银说完,还拿出三坛酒!

“啊哈……有酒喝!”坷拉抱起一坛酒就回到自己那边去了。

“主人,这东西,我不敢喝。一会儿还要赶路呢!”无痕留着口水。

“喝,喝他丫的,大不了翻车撞石头!”田银道。

“那我喝了啊,一会儿真撞了别怪我……”

“特么的,坷拉,放下那块肉,那是我的,你特么吃这么快!狗都没你坏……”田银的声音!

“大兄弟,你不厚道,你怎么能抢我的烤肉……”无痕的声音!

“尼.玛,抓住他,这货反了天了,敢抢东西吃……”田银的声音……

“嘭……啊……别打脸……”坷拉惨叫!

……

夕阳西下,异界战场上一如既往,四处都在发生战斗,唯独田银这边一片安详。

然而,夕阳之后便是黑夜,田银不久就要进去虚灵界,等待着他的,将是艰难险阻。

虚灵界,即将因他,而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