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人类,束手就擒,我们已经向紫魂城发出求援,很快就会有人过来了。”那个带头追击的人道。

“你做了一个错误的决定!”田银道:“那几个人未必能拦住我,但是你,却得死!”

“杀……”田银先动了,毕竟他也不希望自己真的被一群高手围攻,那边城内支援过来的人中,有一个让他感到了一阵强大的压迫感!

因此,他准备解决掉这个人,在他看来,带头的人死了,其他人应该会避战。

“蛟龙探海……”田银长枪直指对方带头人,一个蛟龙探海杀了过去。

“杀……”数十人开始分批向田银发起攻击。而那个带头人,虽然实力是这群人中最强的,已经是地仙巅峰,但却没有亲自参战。而是在外围伺机而动,或者说准备随时逃跑!

因为田银正盯着他,是个人都能看出来田银的首要目标就是他,傻子才会参战。

“狂龙覆海……”人群中,田银手中长枪从左向右一个横扫,随后再次扫回来!

长枪所过之处,所有人纷纷抬起武器格挡。

原本这么多人格挡之下是应该能挡住的,但是,田银的战技实在太强了。

战技,加上田银体内强大的能量支持下。所过之处武器纷纷断裂。顿时多人受到致命打击,被田银的长枪扫出战场向后飞去!

运气不好的,被枪尖划中直接当场殒命。

“好强,这个人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异界战场那边,一直没有听说何时出现了这种越阶战斗,还跟打比自己境界低的敌人一样的强者啊,还是个人族!”那个带头人看着田银大杀四方,心中顿时又惊又恐!

“起盾阵,给我压缩他的活动空间!”带头人似乎是个不错的指挥,虽心中惊恐,却竟然还没有失去冷静。

于是,所有人拿出盾牌,开始不断向中间靠拢。

“虚灵族人都是全能型?竟然还全部随身带着盾牌!”田银好奇!不过手中却没有停下!

“虬龙震四方!”田银长枪乱舞,盾牌被打得“砰砰……”直响!有些盾牌更是出现了裂纹。但是这盾阵确实有些门道,竟然犹如一体一般,田银竟然无法将任何一个人单独击溃。

“不好,援兵来了!”正在此时,田银感应到几股气息即将抵达。

“此人擅长指挥,不能留!”田银再次看了一眼那个带头人,随后眼神一凝。

“不好……”被田银盯着瞬间,那人感觉身上一阵凉意袭来,没有任何犹豫,他直接向紫魂城那边掠去。

“想走?”田银长枪一抖,随后体内一股能量涌出注入长枪。

“狂龙穿心刺!杀……”田银长枪直指对方,枪尖化作一条神龙虚影,带着田银直接冲破盾阵,去势不减向他杀了过去。

“城主救我……”那人感应到背后一阵杀意,回头一看,只见田银犹如化身神龙向他杀来,顿时吓得亡魂皆冒!

“大胆人族,胆敢入我虚灵界杀我子民,死……”人未至,声先到。

同时,一声怒吼中,一道千米巨大的紫色能量掌印出现在空中,向田银压了下来。

“神通?此人不可敌!”田银看到头顶这个巨大的掌印瞬间,一股窒息感油然而生。

这是继地煞邪皇之后,田银首次出现这种压迫感。

前来支援的一共五人,全部都是天仙境,而且都在七阶以上。尤其是那个最前方穿着一身紫色长袍的人,两米身高,在虚灵族中算是很矮小的一类。但他的气息却让田银感觉强大到不可力敌。

他是紫魂城城主,叫紫川,真仙境,虽然刚进入真仙,但真仙与天仙是一道鸿沟,真仙已经掌握了神通之术,而天仙没有。

在这五人之后,还跟着一群数百人,当然,因为看到了这五人,后面跟着那一群人的实力就显得微不足道了,全部只是地仙境高阶!

“杀了这个指挥人才,然后逃……”瞬间,田银下决定。

于是,田银长枪依旧,狂龙穿心刺以更快的速度向那个人而去。

“城主……不……”被田银盯上,那人见田银的战技即将抵达,顿时绝望。

他想起了田银的话——他们未必能拦住田银但他会死!

开始,他心中不以为意,这么多人包围下,加上已经求援,田银想在短时间内杀他简直就是天方夜谭。

但是直到此刻,他才知道田银真的能杀他。他后悔了,后悔追过来,后悔堵住田银,后悔没有早点逃跑……

“轰……”枪尖抵达他身上,强大的能量直接震碎了肉身跟神魂。直到最后他都没能等到城主救他。

不对,是没能等到城主成功将他救下。

因为城主已经出手了,但田银杀他之心太浓。竟然拼着接城主神通之术也要杀他……

事情发生在电光火石间,紫魂城城主也没想到这样的情况下,田银竟然还敢杀人。

“人类,好胆!”城主声音传来,同时人也抵达百米之内。

“虚空腾挪……”田银击杀目标瞬间施展虚空腾挪想逃离掌印覆盖区域。

但是田银震惊了,因为这掌印覆盖区域,空间竟然被封锁了,他无法用出虚空腾挪之术。

“怎么可能?”田银震惊。

“拼了!吼……”眼见无法逃脱,田银心一横,直接一声巨吼。世界树将识海空间里的能量向田银疯狂传输。只见田银突然身体膨胀,竟然在快速巨大化。

“此人仅仅地仙境,竟敢硬扛我的神通之术,是他自信,还是不知道神通之广大?”见田银竟然准备硬扛,紫魂城的城主也被惊讶到了。

田银变大,手中的黑色长枪也跟着变大起来,眨眼睛,田银已经到了两百米之巨。而长枪更是延伸成了三百米擎天之柱!

“怒龙翔天破……给我破……吼……”田银的声音变得粗狂浑厚。

他长枪指天,突然拔地而起。化成一条金色神龙,枪头则为龙首,向空中掌印撞了上去!

“咚……嗡……”一声沉闷的撞击声传出,随巨大的能量化成肉眼可见的冲击波向四周疯狂涌出。

能量冲击之下,地面飞沙走石,一片混乱。

“跑啊……”那些之前围堵田银的人顿时吓得亡魂皆冒,直接丢下手中的盾牌,四散而逃!

但是这股能量过于强大,扩散速度也极快,很快便追上他们并将之淹没……

“噗……”田银的战技刚撞上紫色掌印,便感觉到一股不可匹敌的能量侵入体内,顿时受伤吐血。

而他人,也如泄气皮球一样快速缩小成正常状态。

掌印消散了,紫魂城城主在田银撞上他的神通掌印瞬间一阵气血翻腾!倒退了好几步。

“此人之潜力,简直闻所未闻,就连记载中的狱血魔神,也不过如此吧?”城主紫川心中震惊。

他有点害怕起来。竟然不敢对田银下死手了!因为他担心狱血魔神。

曾经,在虚灵界跟龙族刚开战那个时期,龙族有一强者跟田银一样只身来到虚灵界大杀四方,并带走了界主的小女儿。

当时本来有人能拦住他的,那个人也照做了。

然而,最后在他将那个龙族高手击伤时,龙族龙神却插手了。

龙神直接用时空法则将他禁锢在空中,若非界主及时出手,他势必被龙神击杀。

当时界主也只能任由那个人带走自己的女儿!可见,这种潜力的天才。那些大能都不会随意击杀之。

尤其是盟友,会极力保护。

于是,紫魂城城主下令让手下出手,而他自己,则站在那里沉思起来!

他在思考——这个人来这里,到底为何!他总不能跟当年龙族那个强者一样,跑来掳走界主的女儿,或者自己的女儿吧?何况他也没有女儿。

而且,照理说这种强者出现,界主多少会有反应,但直到现在都没有任何人感应到界主的气息。

且人族那个狱血魔神也没有出现。他怀疑这是双方默认的事!

他暂时还不知道自己的儿子死在了田银手中,不知他得知这事之后会不会还如顾及,不敢对田银下死手……

四个天仙高阶强者将田银围住了!

田银本来绝望,但他却突然发现紫魂城的城主竟然不再出手,虽然不知道为何,但他却在刚才从空中跌落下来之前看到了紫川的脸色突然变化了一阵。

“是有伤在身,还是别的原因?”田银猜测!

“赌一把!”田银心中再次作出一个惊人的决定。

只见他直接原地盘坐,竟然就这样在敌人眼皮下恢复起来。

城主紫川身边的四个人向他围了过来,但却也只是围着,而并没有出手。

紧接着,后面那群数百人也跑过来,将田银围了个里三层外三层……

……

某个未知时空,龙神等人通过他的法器“镜子”看着田银,脸上均露出异色。

“小子,你是不是告诉了他什么?他为何如此肆无忌惮!?”龙神问身边年轻人族。

“别问我,一直以来都是你在跟他接触!”人族年轻人翻白眼道。

“这就怪了!”龙神道:“不过那个虚灵族小伙子倒是懂事,竟然没下死手。”

“有了你上次的教训,他们还敢对我们的人下死手才怪!”精灵族女子笑道!

“注意一下,虚灵界主虽然不在,但那个女人可不是善茬,防着点她出手干预!”人族年轻人道。

“还以为你真的不关心你们人族后辈呢,你也会担心他死啊!”一身红色着装的人揶揄。

“你两能不能别一天到晚斗嘴?冤家啊?”矮人族男子道:“你们等等,我去送他点东西!”

说完,他消失在几人间!

“你们这样宠着他,真的好么?”龙神笑道。

“!!!”几人无语,似乎一直以来,都是龙神最宠他吧……

……

田银这边,在世界树的能量支持下,他以不可思议的速度恢复着。

短短五分钟,他便从垂死状态变回生龙活虎状态。

这让远处的紫魂城城主直接傻眼了。

“这简直就是作弊,若无法瞬间击杀掉他,他岂不是不死之身?”紫川瞪着眼自语。

突然,紫川脸色骤变,同时额头上豆大的汗水直而下,有那么一瞬间,他感觉自己无法呼吸了!

“你等,拿下此人,隔壁城主有事找我相商!”紫川说完化作一道流光离开,比来时还快!

“让他走,但别让他看出来你们故意放走他!可以重伤,但别杀死!”紫川临行前对四个高手传音……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