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那是什么?”紧随田银身后爬上盆地的巴无天回头看着玄龟虚影问道。

“放……放我下来……”晓幽被田银拎着跑这么远,早已满脸通红。

“啊哈哈……抱歉抱歉……情急之下,情急之下……”田银赶紧将晓幽松开。

“那是后土能量显化出来的异象——玄龟守护!”晓幽道:“在远古时期,妖族有四大圣兽,其中北冥玄龟便是掌握着玄水跟后土之力的存在。防御堪称九州第一!”

“北冥玄龟么……”田银心中自语。想起了他,因为去了一趟极北之北,玄龟已经陨落了!

“来了,快趴下!”晓幽说完一把按住发呆的田银,将他按在了地上。

巴无天则看着拖着尾焰的巨大陨石张大了嘴,他忘记趴下了。

“咚……”陨石跟玄龟法相撞上了。传出一阵沉闷的撞击声,犹如在水中击打石头一般。

随后整个世界突然一静。玄龟跟陨石撞击处出现一个空间凹陷。

“嗡……轰隆隆……”田银刚抬起头,便看到了能量爆发的一幕。

只见陨石碎裂,玄龟法相瓦解,随后一股恐怖的能量,化作肉眼可见的一阵巨大的冲击波浪,以岩拓那个护罩为中心向盆地四周冲了出来。

一声巨大的爆炸声传出,几乎与冲击波同时传到田银身上。

“特么的,魔法师真的很可怕!”田银赶紧撑起罡气护体,将自己跟晓幽同时罩住。晓幽也释放出一个魔法护盾,双重保护之下,堪堪挡住了余波。

可怜的巴无天直接被这阵余波震成了一片光点,第三个离开了异界裂缝……

几分钟后,尘埃落定。田银站起来看向盆地,不看还好,这一看,他再次傻眼了。

盆地已经比之前更深了。中间那个千米平台已经缩小到了百米。且已经不是平台了,而是一个犹如被削了一节的圆锥体。

盆地边缘地区成了圆锥体的底部区域,越往盆地中间越高!

这不是重点,让田银傻眼的是——中间平台上,岩拓竟然还特么站着。

“尼.玛!”田银嘴角抽抽起来,刚才那一击,自己反正是扛不住的。

“这后土之力,果然是防御至强。这都能挡住!”晓幽自语。

“不过,他已经死了……”田银突然感应到——岩拓已经没有生机了!

“但不是被我的魔法杀死的!…”晓幽道。

“过去看看!”田银说完化作一道残影,向岩拓而去……

岩拓直直地站在原地,左手拎着盾牌,右手战锤斜握。双眼凝视前方……

“唉……”田银站在岩拓身前,看了良久。最后发出一声叹息。

岩拓确实已经死了。正如晓幽所言,致命一击不是陨石攻击,而是脖子上那把匕首。

“虚空能量?”晓幽走过来看着岩拓脖子上的匕首道:“黑龙族不是应该修炼黑魔法吗?这虚空能量是什么情况?”

“不知道!”田银没有心情去考虑巴无天为何会用匕首。也不想去思考他为何掌握着虚空能量。

他走向岩拓,在他肩膀上拍了拍,随后将匕首拔了出来。

“砰……咚……”匕首刚拔出,岩拓双手便松开,盾牌跟战锤掉落在了地上。

而他本身。则化作一片光点,缓缓消散在了空气中。

田银开始收拾岩拓掉落的东西,他先将战锤拿起来看了看,随后捡起盾牌,再是几件其他装备和一堆异界精髓……

不过,就在他准备起身离开时,却发现一颗不起眼的土色珠子,正镶嵌在地上。应该是刚才岩拓松手时,战锤落地砸进去的。

“这是……”田银感觉这东西不简单,于是捡了起来。

“!!!”田银第三次傻眼了。

通过甚至智慧之眼,田银看到了这颗珠子的信息:

后土灵珠:远古之前,后土大神的传承之物,其中有关于《后土诀》的秘密,需要修炼土元素,且元素掌握达到了土之极境的人方可破解其秘密!

信息很简单,但田银却被震惊了。这不正是岩拓得到的传承么?

于是,他再看了一下岩拓留下的武器!

后土战锤:远古之前的后土大神用过的战锤,威力强大。掌握后土之力的人使用,能发挥出最大效果。

附魔战技——后土之力:战锤本身蕴含着强大的后土之力,不仅有极强的格挡能力,还能反弹敌人的部分攻击力。

附魔战技——一击必杀:用后土战锤攻击敌人,有一定几率爆发出战锤中的能量,对比自己境界低的敌人一击致命!

附魔战技——土之掌握:修炼后土之力的人用后土战锤,能得心应手,犹如没有重量!

“特么的,难怪岩拓抡起这锤子砸得飞起,原来是没有重量。”田银感叹,这玩意,是量身定做的,一般人压根用不了。

还有,蓝飞跟雷贞子也是够衰的,他两显然是中了一击必杀。

田银不知道这个“”有几率”是多大的几率,但蓝飞显然很倒霉,刚接触就中招了。

雷贞子还好,他至少跟岩拓对拼了好几招!

田银再看了看盾牌,果然是一套。

后土之御:远古之前的后土大神用过的盾牌,有极强的防御力。掌握后土之力的人使用,能发挥出最大效果。

附魔战技——土之掌握:修炼后土之力的人用后土战锤,能得心应手,犹如没有重量!

附魔战技——绝对防御:盾牌中封印着一股玄龟之力,施展出后,能挡住神阶以下任何攻击,持续时间随使用者能力而定!

“特么的,这乌龟壳无敌了!”田银都恨不得自己拿着用。可惜的是他没有掌握后土之力。

后土之力是土元素修炼到极致之后才能掌握的能力。田银可没有功夫去专门修炼土元素。

其实,到现在为止,他虽然有全元素天赋,却没有任何一种元素精通。

说白了就是——田银的九系元素,全部都是半调子……

……

“我们……怎么办?”晓幽问田银。

“还能怎么办?”田银道:“本来想带你们见识一下异界战场那种战斗,但他们几个全都挂回去了,现在能怎么办?”

“要不,我们出去吧?”晓幽似乎不想再向前行了。

“这样,你先出去,我去看看蓝翔跟纳斯加德!”田银道。

“那还是一起吧!”晓幽说完开始整理装备。

“!!!”田银无语,道:“我可能没有空照顾你。尤其是纳斯加德,曾经,他的战斗力甚至在我之上。虽然我已经晋阶地仙了,但也未必能全身而退!”

“没事!”晓幽道:“大不了跟他们一样死回去。又不是没死过……”

“那好吧!”田银说完开启灵魂震慑,并将之扩散出去。

很快,他便找到了蓝翔的位置。

“走,先去看看蓝翔,他在距离这里千里左右的一座冰雪覆盖的山上!”田银指着一个方向道。

“嗯……”晓幽似乎有心事,跟之前比变了很多一样。

不过,田银也有心事,因此,他并没有主动去问晓幽在想什么之类的话!

他的心事是——这异界裂缝刚好有四个人,而且,想起他们的属性,田银突然想起了风云大陆。

田银来龙界之前,将四圣兽传承植入了四个曾经的队友体内,并让他们初步觉醒了四圣兽天赋。

但是,不知为何,他们四个却始终无法完全掌握四圣兽的能力。

异界裂缝中,也刚好四个人。而且仔细想一下,似乎跟四圣兽有那么一点点联系。

雷豹修炼的是天罡神雷能量,其实,在风云大陆上,雷火是不分家的。

而岩拓,直接就显化出了北冥玄龟的法相。

后面蓝翔可以被认成是水系。也有点跟混沌游龙搭上边。毕竟混沌游龙是在海里的!

最后是纳斯加德,这个田银想不通。

因为他对多元素不太理解。来龙界之前,田银很少接触到修炼毒元素的人。

他不知道纳斯加德的毒跟木元素有没有什么关联。

如果有,那就奇怪了。那便意味着四人对应着风云大陆.四圣兽……

……

两人均带着心事少了聊天和沟通,但赶路倒也不慢,田银负责杀怪,晓幽负责捡东西,很快,两人便找到了蓝翔。

这次,田银因为不需要展示给别人看。他直接在蓝翔还没反应过来之前,一个虚空腾挪闪现到蓝翔身边,随后全力施展出灵魂咆哮。

蓝翔在灵魂咆哮之下直接被控,随后田银直接一个时空陨灭加万神龙王击,将蓝翔给秒杀了。

蓝翔比前面几人都舍得,直接来了个大爆,满地的装备和异界精髓。

田银甚至怀疑龙神是不是不小心把自己的空间戒指给了蓝翔了。

整整三十几件装备,都足够武装出一支队伍了……

蓝翔之后,田银直接向纳斯加德所在而去。

在感应中,纳斯加德似乎在一座山上。

田银带着晓幽一路向着纳斯加德疾速而去,很快,他便发现了纳斯加德。

当田银抵达时,纳斯加德正跟第一次见面一样,被九条巨大的锁链锁在一座黑色的山腰。

这山腰上有一片千米宽的平地,还一片山崖,九条锁链直接深入山崖,另一头则分别锁着纳斯加德的脖子、四肢、翅膀、尾巴,以及背部被扎入的最大锁链!

“远道而来的人类,我们做一笔交易如何?”田银两人刚到。纳斯加德便开口说话了。

而且,几乎跟第一次田银遇到他时的情形一样。

这让田银再次想起了往事——自己跟九霾无意间进入九龙封天阵,随后遇到纳斯加德,双方斗智斗勇一番,最后田银略胜一筹,把纳斯加德忽悠成了自己的宠物……

多么熟悉的一幕?可惜,物是人非。纳斯加德,已经不是那个纳斯加德了……

“他……似乎保持着神智?”晓幽问田银。

“不知道!”田银道:“不过,就算有神智他如今也不认识我们。这一战,在所难免!”

“他都这样了。你忍心打他吗?”晓幽问。

“你该不会以为,这种状态的纳斯加德好对付吧?”田银笑道:“一会儿你别被秒了,我让你看看他有多变态!”

“呃……”晓幽无语。

“吼……”可恶的人类,你是在蔑视伟大的巨龙一族吗?

见田银不理自己,纳斯加德瞬间翻脸。同时身上涌出一阵强大的能量。显然,他准备动手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