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惑心欲蚕,是龙界禁忌般的存在。别看它不起眼,但曾经祸害过很多人,后来龙神震怒,直接将惑心欲蚕列为龙界禁忌。不允许任何人养这种东西,且看到野生的,也必须立即杀死……”坷拉给田银讲述了惑心欲蚕的事,听完之后,田银一阵头皮发麻。

这玩意比他家乡那什么迷.药之类的强大太多太多。

其实,对于修仙者来说,一般此类致幻药剂很少能发挥作用,因为很多人都可以用自己的灵力将之排除体外。

但惑心欲蚕不一样,它进入人体后,会直接控制人的大脑和神魂。随后便不断向大脑传递性.欲信息。以此来让人迷失。

双重控制之下,没有人能抵抗它的攻击,而且,因为进入大脑,侵入神智,可以说几乎无解,连自杀都做不到……

“这么可怕的东西,难怪龙神都出手了!”田银感叹。

“可是,这个人竟然有惑心欲蚕。我很不理解他是从哪里得来的!”坷拉道。

“问问就知道了!”田银说完看向大长老。

不看不知道,这一看,田银顿时吓一跳。

只见大长老此时脸红心跳加速,他额头布满了豆大的汗水。

而且,时不时不自然地动一下。

“糟糕,他快被控制了!”坷拉道。

“我来试试能不能控制住这虫子。”田银说完走过去。

“你悠着点,别被它给侵入你体内你就有的哭了!”坷拉说完看向风无艳。

其实,除了田银,坷拉跟风无艳关系最好。

因为坷拉长得很萌,对女性杀伤力很大。

九霾还好,毕竟她本身就是个“巨大的杀伤力武器”!

一直以来,风无艳都非常喜欢坷拉,每次都给他很多好吃的,而且时不时抱着他玩。

这便是为何坷拉总赖在龙神峰的原因,也是为何见大长老用惑心欲蚕对付风无艳时如此愤怒的原因。

“风姐姐,你没事吧?”坷拉见风无艳极度虚弱,几乎快睁不开眼睛了,一边给她服用自己的特效恢复药剂,一边心疼地问道。

风无艳笑了笑道:“小坷拉,我没事。你去帮陛下。别放走那些袭击龙神峰的人。他们实在太可恶了……”

她很想摸一下坷拉,但因为虚弱抬不起手。

坷拉主动看过去贴在风无艳手间,道:“放心吧,老大不会放过任何一个人的,他已经动怒了,而且,他现在可是地仙境。估计这龙界,他已经无敌了,除非异界战场那些老怪物出来。”

“那就好,我困了,让我睡会儿,等我醒了给你做好吃的。”风无艳说完就要闭上眼睛。

“别别别,风姐姐你别睡。我给你讲故事。我还有很多很多关于龙界有趣的故事……”坷拉双眼朦胧起来。

“老大,你快先别管那个混蛋了,先救风姐姐!她不对劲!”坷拉一边用爪子在风无艳手上摇晃着,一边向田银求助。

“该死!”田银感应之下,发现风无艳竟然突然变得极度虚弱起来。

他刚才感应到风无艳似乎并没有这么虚弱才对。

于是一把将大长老砸在地上,放弃了正努力跟惑心欲蚕抢夺大长老大脑控制权的事。

“风大美女,你可别睡,百里会生气的!”田银走过去给风无艳传了一股生命能量。

然而,无往不利的世界树生命能量,竟然对风无艳无效。田银再次尝试,结果还是一样。

输入风无艳体内的生命能量,似乎突然消失了一般,压根无法进入她体内。

“怎么可能?”田银震惊了。

“呵哈哈哈……呃……啊……”大长老痛苦不堪,但他看到田银竟然救不了风无艳,却又非常幸灾乐祸,他想笑。

于是,大长老面目狰狞不堪,极其难看起来。

“风将军,你稳住,我会救你的!”田银说完掠向大长老。

他一把将大长老拎起来道:“你对她做了什么?”

田银猜测大长老给风无艳施加的什么他不知道的手段。因为他注入风无艳体内的生机,压根到不了风无艳身上,直接消失了。

“呃……嗬嗬嗬……哈哈……”大长老正在加速被惑心欲蚕控制,说不出话来。

“该死!”田银知道,不解决惑心欲蚕,大长老就没救了。

他有没有救无所谓,但风无艳的状态,只有大长老知道。因此在风无艳恢复之前,大长老不能死。

于是田银将神魂之力涌入大长老体内。他发现大长老脑袋里正有一条虫子拼命向大脑里钻。

“灵魂咆哮……吼……”田银直接一个灵魂咆哮。

正向大长老脑袋里钻的惑心欲蚕顿时愣了一下。

“原来如此!”田银找到了对付惑心欲蚕的方法。

于是,他将强大的神魂之力疯狂涌入大长老脑海。准备将惑心欲蚕逼出来。

正常情况下,这种做法无异于杀鸡取卵。

因为过于强大的神魂冲击,会将目标大脑直接震碎。

但田银可管不了那么多了。必须在惑心欲蚕彻底控制大长老之前将它逼出来。

田银用神魂之力包裹住大长老,并将强大的神魂能量直接通过大长老的经脉涌进了他的大脑。

惑心欲蚕似乎感应到了危机,竟然开始撕咬起大长老的大脑。它这是想威胁田银停止对它的攻击。

但它却不知道——田银压根不会管大长老会不会变傻。

因为他已经控制住了大长老的神魂。只不过,为了保险起见,他才想先救下大长老的命而已。

“给你一个机会,先从他脑子里出来。等我问完他事情你随便怎么做都行,否则我直接弄死你!”田银用强大的神识直接威胁惑心欲蚕。

其实。他也不知道这样管不管用,只是突发奇想而已。

不过,让他意外的是——惑心欲蚕似乎听得到他的神识传音。竟然真的停止了动作。

“很好!”田银道:“给我几个呼吸时间!”

随后,田银直接掐住大长老的脖子道:“告诉我,风无艳什么情况!我给你一个痛快。”

“嗬……嗬……嗬……”大长老大口喘息,随后道:“她中的是地煞邪皇的地煞摄魂术,不关我的事。我只是将东西带来给她种下那种诅咒而已!我也是被威胁的……”

原来,大长老为了报复田银攻陷黑龙族,一直在组织势力准备跟他对抗。明的打不了,他就考虑玩阴的。

某天,地煞邪皇的分身找到了他,并跟他达成共识,准备合作起来对付田银。说是合作,倒不如说是被逼的。因为大长老别无选择。

地煞邪皇给了他三样东西——一份隐龙山脉的地图、一道地煞摄魂术诅咒和一条惑心欲蚕!

原本,地煞邪皇是准备让大长老将地煞摄魂术给纳斯加德的。至于惑心欲蚕,是为田银准备的!

但是,地煞邪皇却没想到大长老没有听她的。直接将诅咒给了风无艳。

这个诅咒其实是控制之术。但风无艳实力太弱,承受不住诅咒之力,控制术直接变成了抹杀术。这才出现了眼下的情况。

“你的意思是——她没救了?”田银问。

“是的,地煞邪皇并没有告诉我地煞摄魂术有解咒之术。”大长老道:“求你,给我一个痛快,我不想被惑心欲蚕控制!”

“救不了她。你还想要一个痛快?”田银咆哮着,直接一把将大长老扔向了龙神峰下。

在他的全力一扔之下,大长老直接化作一道黑影飞了出去。

至于生死,那并不是田银关心的事了……

“一定有办法的!”田银走向风无艳自语。

“老大,你一定要救风姐姐,只要你能救活她。以后你让我做什么,我绝不推辞,哪怕是让我现在就去异界挑战九阶异兽我都干!”坷拉竟然哭了。

“小坷拉,别哭鼻子。你看你哭的多难看!”风无艳睁开眼安慰坷拉……

“告诉我你是如何中的诅咒!”田银问风无艳。

“我不知道……”风无艳摇头。

“!!!”田银顿时感觉真的无解了。

“晓幽……”田银突然想起晓幽。

“对,问问她,她或许有办法!”田银说完便准备带着风无艳向仙灵湖方向赶路。

“陛下,别白费力气了,你听我说……”风无艳阻止田银的动作。

“我知道,我已经没救了。麻烦你帮我转告百里——我食言了,没能跟他白头偕老。让他务必好好活下去!”风无艳道:“另外,这是我的功法,我将之命名为《风神诀》,是我将曾经得到的半部风神传承,跟飓风龙族的《御风神行术》融合之后创造而得,还有我的武器——龙魂射日弓,你将之一并赠与有缘之人……”风无艳说话间拿出一块记忆晶石和她的武器。

“小坷拉,要坚强,你一定会成为陛下得力的助手……”

田银还没来得及将东西接过来,风无艳便垂下了伸出来的手。

同时,抚摸着坷拉脑袋的另一只手也垂了下去!

“风姐姐……不……”坷拉撕心裂肺慘嚎起来。

田银眼中噙着泪水!他发现——风无艳不仅肉身死亡,神魂也没了。这地煞摄魂术竟然强大如斯。

“老大……我好难过……”坷拉痛苦不堪。自从他的伙伴离去之后呢他从来没有这么伤心过。

“坷拉,别哭。敌人会笑……”田银说完站起来看向那些袭击龙神峰的人。

在田银强大的灵魂震慑笼罩之下,他们一直不敢有所动作。一直在等待着田银的“审判”。

“你们,全都去死吧……”田银双眼通红,看着那些黑色斗篷笼罩的人道。

随后,田银将灵魂震慑扩散出去,覆盖住整个龙神峰!

“神通——神魂镇压!”田银抬手施展出神魂镇压。

大长老带来的数百仙阶强者,直接在这一击之下,全部变成了痴呆。

他们的神魂被田银直接以强大的神魂之力震碎了!

“我会转告百里的!”田银拿起风无艳留下来的《风神诀》和她的武器便准备离开。

“老大……”坷拉突然一脸坚毅看着田银。

“将《风神诀》和龙魂射日弓给我!”坷拉道。

田银沉默了片刻,最后选择了相信坷拉。将风无艳的功法和武器给了他。

“风姐姐,我会将你的功法传承下去的!”坷拉说完擦掉泪水……

“地煞邪皇……”田银咬牙。

他看了驻守龙神峰的这些伤员。随后施展出神通——神魂洗礼。

“你们,辛苦了!”田银说完看了坷拉一眼道:“你在这里休息一下吧,顺便,照顾好你风姐姐。我去给她报仇”。

田银说完御剑飞行,向仙灵湖方向而去。

坷拉只是点点头,眼神却一直没有离开躺在田银龙座上已经陨落的风无艳……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