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雷贞子,别胡来!”田银感应到雷贞子体内生机快速流逝,知道他要玩命了!

于是田银也不装了,直接将灵魂震慑范围缩小,随后强大的神魂之力涌出,所有敌人只觉身上一阵刺痛,顿时停下对雷贞子的进攻。

而田银,则一个闪身到雷贞子身前,一巴掌扇在他脸上将他打醒,随后一道能量汇入雷贞子体内。

“你休息一下!”田银说完化作一道残影向敌人杀去。

“啊……”一声惨叫,所有人都还没反应过来,田银便已经击杀一人。

“他速度太快,所有人靠拢防御!”一个声音传出。

剩下十几个敌人听到命令开始靠拢。

“正合我意……”田银一个闪身出现在雷贞子身边!

“看好了,这一招,你或许也有学会的可能!”田银说完长枪上涌出一阵电芒。

为了让雷贞子学到,田银特意将能量转化成了很久没用过的雷霆之力。

“蛟龙探海……”田银化作一道电芒靠近敌人。

“所有人,杀了他!”对方指挥下令。

不过,他们的速度却没有田银快,因为田银又施展出了一招。

“狂龙覆海……杀……”田银一声巨吼。

“滋啦……”一阵电芒涌动,田银手中的长枪化作残影,连续横扫竖劈。而他本人,则在人群中来回穿插,最后,田银离开敌人包围圈,再次回到雷贞子身边。

“滋啦……轰……”直到此刻,敌人群中的能量才爆裂开来。

一阵爆炸声传出,所有敌人直接被炸成碎块!

“咕噜……”雷贞子咽了一口口水!

“呃……”田银自己也傻眼了,他自己都不知道用雷霆之力施展这招,会有爆炸效果!

“大……大人!”雷贞子结巴道:“您……也是修炼雷系功法的吗?”

雷贞子满心疑惑,据他所知,田银似乎不雷息功法。而且是在情报中他的功法一直是个谜。

“这个嘛!”田银神秘一笑:“算是吧?会一些!”

“一直以来,我们雷龙族的《天罡神雷诀》都是整个龙界最霸道的功法,今天算是开眼了。竟然还有比天罡神雷更加霸道的雷霆之力。”雷贞子道。

“废话,我这可是九天神雷,那是正儿八经的天劫之力。岂是你们的功法能比的?”田银心中自语。

“大人,您刚才说我可能学会,那个……”雷贞子欲言又止。他其实已经对刚才那招入迷了。

“想学?”田银看着雷贞子邪魅一笑。

雷贞子见到这种笑容,顿时感觉怪怪的。他总觉得田银没安好心。但刚才那种招式,确实很强大。

长期以来,雷龙族中的高阶战技已经陆续失传了。目前很少能找到仙阶以上的战技。

“想!”雷贞子想了想,最后还是说了出来。

“我这里有一部神阶刀法,不过是残缺的,不知你有没有兴趣。”田银拿出异界战场时韶华那次擂台战的奖励道。

“神……神阶?”雷贞子被吓到了。

放眼整个龙界,目前神阶功法倒是每个部落都有,但神阶战技可就难说了。至少雷龙部落就没有。

“没错,神阶!”田银笑了。他知道,雷贞子已经动心。

“你家主人一直这样坏的吗?”晓凉问无痕。

她已经猜到田银想干什么了。

“这怎么能说是坏呢?”无痕道:“主人说过——君子爱才,取之有道。这个人是个人才,他自然会想办法争取一下!”晓凉听得一愣一愣的,但她总觉得哪里不太对。

想了想,道:“我怎么记得,是君子爱财?不是这个意思吧?”

“这个……那个……都一样,都一样,主人常说——不要在意这些细节!”无痕尴尬一笑。

那嘴咧着感觉不要太搞笑……

“大人,您提条件吧!”雷贞子道。

“我就喜欢这种明白人。”田银道:“跟着我混吧。我会带你见识更宽广的世界,接触更强大的人……”

“主人,你是想带他见识更强大的敌人吧!!!”无痕通过灵魂感应吐槽。

自从跟了田银,它就几乎没有遇到过比自己实力低的敌人。

“无痕,你是不是飘了?”田银嘴角抽抽,这货竟然拆他的台。好在它并没有直接说出来。

“我得回去问问我们族长,如果他同意我离开雷龙部落,我便跟你去闯一翻。但他若不同意,那我也只能说与这战技无缘了。”雷贞子道。

“这个没问题。”田银对雷贞子更加肯定。他若直接答应田银,田银反而不会那么重视他。

毕竟,没有人会喜欢一个见利忘义的人。

雷贞子这个做法,看似乎是没有主见,但其实给田银留下了更好的印象。

“那么,便先将战技给你吧!”田银说完直接将记录着刀法的晶石递过去。

“这刀法怎么跟我的战技名字一样?”雷贞子疑惑。

因为田银给他的刀法也叫风雷刀法。

刀法是残缺的,不过也有好几招!分别是:疾风连斩、狂风连斩、狂雷怒击、血雨腥风!

其中,疾风连斩、狂风连斩和血雨腥风是一个连招。若体内能量足够,是可以连续施展的。

这几招威力非同小可,只要施展之人有足够强大的能量支持,绝对可以越阶斩杀敌人。

想当初连田银都被逼得不得不使用绝杀阵的空间属性躲避,可见其威力之强……

“你应该说你的战技跟人家的一样吧!”田银没好气道:“这玩意可是天界大能创造的神阶战技,哪里是你的战技能比的?”

“也是!不过我还是觉得我的战技跟这个有些联系……”雷贞子边说边将神识探入晶石中,去研究起招式来!

“咳咳……”田银干咳两声将雷贞子的注意力拉回来。

“大人,等我们救下族长,我想他会同意我跟随您的!”雷贞子瞬间明白田银的意思,于是给田银打了一个包票。

“无所谓!”田银道:“我只是觉得你挺适合这战技,加上你的能力我确实看得上,便起了爱才之心。同时也提前给这战技找个主人而已。否则还得等到我回风云大陆,它才能遇到它的主人……”

“大人放心,我会把握好机会的!”雷贞子再次听出田银的意思!

田银那句“回风云大陆才能遇到它的主人”,显然是告诉雷贞子——这套战技,本来是准备给另一个人的!

如此一来,自己这是欠田银一个无法偿还的大人情了!

“走吧,先去救天罡峰!”田银见雷贞子还沉浸在神阶战技中,提醒他正事要紧。

“好的大人!”雷贞子不舍地收起《风雷刀法》战技的记录晶石。随后将自己的雷影兽召唤过来。

“这……大人,这可如何是好?”雷贞子看着一瘸一拐的雷影兽傻眼了。

刚才他被截住,就是因为敌人控制了雷影兽。

因为他反应过来,跟敌人战斗之后便没有再关注坐骑,此刻才知道它竟然受伤了。右边后退近乎从关节处断裂。“我看看!”田银说完走向雷影兽。

却不料这货竟然还挺凶,喉咙中直接发出一阵阵嘶吼,充满威胁之意。

“凶我?”田银瞪了龙影兽一眼,同时将灵魂震慑开启并将范围缩小,还特意将强大神魂之力涌向它。

“呜……”龙影兽直接吓得一声呜咽,全身发抖看向雷贞子。

“看他干嘛?我要动你的话,雷豹来了都不好使!”田银道。

“呜……”龙影兽竟然抽泣起来!

“大人……”雷贞子被龙影兽的呜咽声整得心疼起来。

“我只是给它治疗一下而已,又不是要杀它,那么大反应干什么?”田银白眼,随后找了块石头坐下!

于是雷贞子赶紧安慰龙影兽,过了良久龙影兽才恢复了正常!

“过来……”田银这次直接坐着不动了,让它自己过去。

刚才好心主动去给它治疗它竟然凶自己,谁还没点脾气了?

“去吧!”雷贞子也很无奈。只好让龙影兽自己过去!

龙影兽缓缓靠近田银,最后在他面前低下头。

“这不就对了?把受伤的腿伸过来”田银笑着道。

龙影兽通人性,赶紧转向,并将后肢伸向田银,

田银将手伸向龙影兽后肢,并将手掌放在了伤口处。

随后他将识海中世界树的能量抽取出来,并转化成生命能量,通过自己的手注入龙影兽受伤的后肢。

一阵元素能量涌出,化成肉眼可见的绿白相间的能量光芒。

“呜……”龙影兽再次发出呜咽,不过这次它不是害怕,是舒服地发出声音!

约三分钟后,田银松开了手。

“好了,站起来看看!…”田银道。

“这就好了?”雷贞子惊呆了。

自己的龙影兽受了多重的伤,他比谁都清楚,田银竟然只花了三分钟不到就治疗完成了?还让它站起来,这是不是说明它已经恢复行动力了!

龙影兽站了起来,试着动了动受伤的后肢,似乎感觉真的不疼了,于是在原地蹦了几下!

雷贞子再次傻眼,三分钟,将近乎断裂的后肢修复如初,这是何等的治疗手段?

就是正儿八经的光明系或者木系治疗师,估计也没有这么快吧?

于是,田银在他心中变得神秘起来。

他明明是战斗职业,却又有这么强的恢复治疗能力,跟这种人打架,若不能秒杀他,自己累死也打不死他吧?

但要秒杀田银,谈何容易?情报显示——田银打地仙跟玩似的!

而且,听说前不久他连天仙境的凌宇都给干趴下了。想秒杀他?估计得真仙境以上吧?

异界战场不知道,但在龙界外面,如今是不可能有真仙境的人存在的!

也就是说——田银近乎无敌!

“大……大人……”雷贞子支支吾吾半天不敢问。

“有事说事,别跟个娘们儿一样。”田银笑道。

他知道自己这一手吓到雷贞子了。之前风无艳都被自己震惊,何况一个不知道他的外人呢!

“您……修炼的,到底是什么元素?”雷贞子问!

“全元素啊!”田银随意道。说完,便将无痕召唤过来,随后骑上无痕便向前走了。

“跟上,这次再被袭击,我可不帮你了!”田银声音越来越远!

“全元素?”雷贞子惊呆在原地,连自己的龙影兽蹭他两下都没感应到!

“龙神在上,我们雷龙族有救了……”雷贞子自语着……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