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劲?”走着走着,田银突然停下对纳斯加德道!

“不对劲?”纳斯加德看了看周围:“没有啊?而且路也没问题,如果我记得不错的话,再走八百米左右,会有一个小.平地!”

“好吧,或许是我感应错了!”田银向四周看了看道。

“此人过于恐怖,竟然能感应到我们的存在,让他走,别与他为敌!”风暴峰某处,一个全身被紫色雾气笼罩,看不清面孔甚至连性别都分不清的人看着面前一块冰镜道。

而这人对面,则是之前多次从田银手中逃跑的蓝枢!

“大人,若不除掉他,万一他上来了怎么办?九幽葫芦可是只有人族能得到认可。而他正好是人族!”蓝枢道。

“他上不来!”那人道:“他会知难而退的!”

“可是大人……”蓝枢还想说什么,但却被打断了。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小九九。你若敢坏组织的大事,我也保不住你!”那人说完化作一道紫色烟雾消失在蓝枢面前。

蓝枢感应良久之后,发现那人确实已经走了,松了一口气自语:“嚣张什么?不就是被转化成了异界灵体么?人不人鬼不鬼的……”

蓝枢看着面前冰镜中的田银和纳斯加德眉头紧锁,他不甘心。

田银差点将他弄死,这个仇他必须得报。

“你不出手,我自己想办法。”蓝枢突然眼神一凝道。

只见他拿出一截近一米长的“木棍”,随后在地上画起来。

仔细看的话,这地上并不简单,似乎是风暴峰上半部分的缩略模型图。

“我就不信你们能躲过极冰法则的力量!”蓝枢说完在田银的必经之路上画了一个圈。

随后山顶一丝微不可察的能量向这个圈中流了下来。

正走着走着,田银突然感觉心中一紧。

“等等!”他赶紧停下来叫住纳斯加德。

“怎么了?”纳斯加德疑惑。

他一直都放出神识,但并没有感应到有敌人。

“不对劲!”田银道。

“呜呜……咔嚓咔嚓……”突然,平地一阵风起。

一个几米大小,高.也只有十多米,夹带着肉眼可见的蓝色能量的龙卷风突然出现在田银面前向他而来。

这龙卷风所过之处,那本就被冻住的地面竟然出现裂纹,随后再次被笼罩上一层冰面。

“好强的能量波动,这不是正常的风。”纳斯加德赶紧后退。

“当然不是!”田银传音道:“我们被发现了,对方一直在暗中观察我们,这估计是对方在搞鬼!”

“不可能吧?”纳斯加德道:“我记得不错的话,这能量似乎是九幽葫芦的能量!”纳斯加德边退便传音回道。

“怎么只有这么小一道风?速度还这么慢!”田银看着龟速向自己两人追来的这条龙卷风自语。

“估计是九幽葫芦中的法则能量溢散出来了。这应该是自然现象!”纳斯加德道。

“是吗!?”田银将信将疑。

“应该是!”纳斯加德道:“我曾见过蓝灵王借助九幽葫芦的能量引发的极寒风暴,那威力简直就是毁天灭地。不是这样子的!”

“但我怎么觉得它一直在跟着我们?”田银皱眉。

“绕过去。它的速度不快!”纳斯加德说完绕开这道小龙卷风向峰顶方向跑。

“你大爷的,等等我!”田银赶紧也绕开,随后向山上跑……

“该死,这怎么可能?”蓝枢傻眼了。

刚才对付那几个炎龙族人时,若使用的能量比这道风还小,但却刮起了一阵波及百米范围的恐怖极寒风暴。

那几个炎龙族人都没来得及逃跑,只来得及向路边的石头后趴下,就被冻结了。

但为何到田银这里,却不灵了?

“莫非他们手上也有九幽灵枝?”蓝枢自语。

“不行,再试一下!”蓝枢说完再次引导峰顶的能量向田银必经之路而去。

刚甩开那道龙卷风的田银跟纳斯加德正喘着粗气,还没来得及说一句话。

田银却突然又感应到危险,抬头一看,跟刚才一样差不多大小的蓝色龙卷风出现在自己面前十来米左右。

“特么的,快跑!”田银骂了一句,随后率先向山顶方向跑。纳斯加德也跟着跑。

这次没跑多远,田银两人便遇到了一群数十个正在打架的人。

这些人看到田银跟纳斯加德来了,还以为他们也要加入混战,一个二个都做好了“迎接”的准备。

却不料田银两人直接无视了他们,向峰顶方向跑。

“怎么回事?”有人问。

“不知道,好像在被追杀!”另一人回答。

随后这些人又打在一起。

但没过多久,突然出现一道蓝色的龙卷风,而且这风所过之处,连空气都被冻结了。

“这是什么?”有人惊恐问道。

不说话还好,不知是因为他说话的原因还是什么情况,这道龙卷风在即将抵达时突然变大。

“跑啊……”有人反应过来,赶紧向田银两人方向逃跑。

但是他们低估了变大的龙卷风。

两个呼吸,这道风便化成了一阵风暴。

瞬间涌过在场数十人随后他们便成了一群冰雕。而风也随之消散!

“这不可能!”蓝枢不服气,原地抓狂。

他再次拿起“木棍”引导出一股能量,向田银两人截击而去。

但显然,这能量似乎对田银有特殊“感情”,它只会变成一个小龙卷风,且速度还追不上田银。

这不仅没有伤到田银两人,还加速了他们两个上来的速度。

连续三次都如此,蓝枢终于确定了——田银身上铁定有东西。

不甘心的他还想再试一次。于是准备再引导能量。

“咔嚓咔嚓……”然而,这次却出了意外。

他手中的“木棍”刚开始引导,就出现一股能量顺着他手中的“木棍”向自己涌来!

吓得他直接扔掉“木棍”,好半天才敢捡起来……

“呼呼呼……累死我了,特么的。让我知道是谁在搞鬼,我非把他吊起来打一顿……不,打十顿……”田银气喘如牛。

“呼呼呼……”纳斯加德也喘着气道:“你有没有觉得挺奇怪?”

“呼呼……你说什么?”田银问。

“那龙卷风太小了,速度也很慢。”纳斯加德道。

“难道你希望它大?还快?”田银没好气道。

“不是,我是怀疑之所以如此,应该跟用身上的九幽灵枝有关。”纳斯加德道。

“可能吧!”田银仔细感应一番,发现周围并没有问题后一屁股坐在地上喘气道。

“你竟然有这么长一截?”田银看着纳斯加德手中的九幽灵枝。

“拿来看看!”田银一个瞬移到纳斯加德身边,一把将九幽灵枝抢过去。

“喂喂喂,你怎么对自己人动手?”纳斯加德想起田银曾经告诉坷拉的话——不可以抢自己人!于是准备抢回来!

“借我看看,一会儿还给你!”田银手一缩多过纳斯加德。

“找到了!”过了几个呼吸,田银从自己空间里拿出一样东西。这正是跟九幽灵枝有感应的东西。

但是当他拿出来时,纳斯加德却傻眼了。

而田银自己也傻眼了。

“裤衩?”田银自语。

这个长得跟“裤衩”一样的东西,是曾经在风云大陆的咆哮高原得到的那个能避风的“神秘法宝”。

当时因为这玩意,他们一行还被一群雷之守护者追杀了千里。

“九幽灵叶。你哪里来的?”纳斯加德惊讶道。

“啥玩意?”田银拿着“裤衩”翻来覆去看了看道。

“将它靠近九幽灵枝看看。”纳斯加德道。

田银将“裤衩”靠近纳斯加德的九幽灵枝。

瞬间,奇异的事情发生了。

只见破布一样的“裤衩”开始变色,很快就变成了绿色。

“沃日。绿色裤衩!”田银惊讶道。

“这是九幽灵叶制作而成的东西。”纳斯加德道。

“不是啊,这玩意我从风云大陆带过来的呢?风暴峰上的叶子跑到风云大陆去了?”田银问。

“蓝灵王告诉过我。九幽灵叶一共只有九片,当年蓝灵王自己摘了一片。应该还剩下八片,但当时我只看到六片!这估计就是那失踪的那两片。”纳斯加德道。

“特么的,做成啥不好,给做成裤衩子!”田银无语。

这玩意是真的有点像裤衩。甚至还有三个洞,刚好能穿。就是尺寸有点小!

“你要是嫌弃,送给我吧!”纳斯加德伸手便准备抢。

“走开走开。”田银反应很快,直接缩回手。同时将纳斯加德的“木棍”扔过去还给他。

“喂,你轻点!”纳斯加德接过“木棍”道:“我这是原始形态的九幽灵枝。可不像你那九幽灵叶经高人炼制过。我这会摔坏的!”

“莫非那龙卷风之所以这么弱,跟这裤衩和你的木棍有关?”田银猜测。

“肯定是这样了。”纳斯加德道:“不过你这九幽灵叶我总觉得挺奇怪的!”

“怎么了?你没见过裤衩?”田银将东西收了起来,生怕纳斯加德抢走。

“不是,我是觉得这似乎是女人的那啥!”纳斯加德道。

“!!!”田银无语。他再次拿出九幽灵叶看了看,顿时老脸一红。确实像那么回事。

他真想把那个炼制九幽灵叶的人抓起来吊打一顿。

做成裤衩就算了,还特么是女人穿的?

“哈哈哈哈……”纳斯加德道:“这玩意你要不要送给九霾?

“我家九儿才不穿,这么丑,还是绿色的!”田银直接将九幽灵叶扔进空间,眼不见心不烦!

“或许穿在她身上会别有一番风趣!”纳斯加德坏笑。

“嘭……啊……”一声巨响,随后是纳斯加德的惨叫!

“纳斯加德,你大爷的,以后再拿我女人开玩笑我把你下面剁了!”田银怒道。

“就随便说说而已,有必要这么大的反应吗?”纳斯加德摸着屁股从远处爬起来走向田银道。

“什么玩笑都可以,但不能拿我的女人开玩笑!”田银道。

“搞得谁没女人一样,龙薇也不比你九霾差!”纳斯加德小声自语!

“接下来怎么办?”田银问纳斯加德。

“喂,是你要上去看,你问我怎么办?”纳斯加德没好气道。

“我是说,怎么上去!”田银指着不远处的一片九十度冰壁。

“什么情况?”纳斯加德懵了,刚才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多了一道山崖?以前这里也没有山崖啊?

纳斯加德看着不远处望不到顶的山崖,他傻眼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