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蓝翔这边正在跟蓝飞讨论纳斯加德是不是搞破坏的人,炎龙族那个高手则趁机逃下了山。

黑龙族那个高手也准备走,却被飓风龙族的女子风舞姬拦住了!

“巴莱尼斯,还有热闹没看完,急什么?”风舞姬拦住他的去路道。

“让开!”黑龙族那个高手,被风舞姬称呼“巴莱尼斯”的人脸色一变。

他本准备学炎龙族那个人一样逃跑的,毕竟他刚才得罪了田银。

但这该死的风舞姬竟然拦住自己去路,这是想做什么?

“急什么?你不要冰灵露了!?”风舞姬笑道。

蓝翔跟蓝飞顿时不怀好意地看向巴莱尼斯。

“我要你大爷!”巴莱尼斯心中直骂:“眼下逃命都来不及,还冰灵露,你特么是不是故意的?”

“我只是来凑个热闹,眼下无事,该离开了!”巴莱尼斯说完换一个方向准备逃跑。

但是飓风龙族可是整个龙界速度最快的龙族分支。他哪里跑得过风舞姬?

还没跑出去几步,直接又被拦住了!

“你想怎样?”巴莱尼斯已经猜到——这风舞姬是想拿下自己跟田银示好!

“不如等他们打完?”风舞姬指着又打回来的田银跟纳斯加德。

此时纳斯加德已经化作人形态了!因为他发现巨龙形态压根打不中灵活的田银。

“我……好吧……”巴莱尼斯见蓝翔跟一众冰霜巨龙一族的护卫大有向自己包围过来的趋势,知道自己走不掉了。最后一咬牙,直接原地坐下不走了。

“让他们先离开,总成吧?”巴莱尼斯指着自己带来的黑龙族一众高手!

这些可都是王室护法者,他带着三十多人过来,本以为可以横着走,不料被田银一招杀掉了近半,如今却只剩下十来个了!他心痛啊!

“他们嘛……”风舞姬看了看蓝翔道:“我只是客人,你得问这里的主人!”

“我……”巴莱尼斯在心中把风舞姬里里外外问候了个遍,最后舔着脸问蓝翔:“蓝少爷,让我的族人先回去吧!”

“嗯!去吧……”蓝翔挥挥手,看都没看他一眼。

他此时正看着纳斯加德被田银拎起来暴揍呢!

“我……”巴莱尼斯很想说几句狠话,但嘴角抽搐半天硬是没敢说出来!

“回去吧!”巴莱尼斯挥手!

“长老……”那十余黑龙族人想说什么,却被巴莱尼斯用眼神制止。

“我的武器坏了,拿回去修理一下!”巴莱尼斯将自己武器扔过去。

不料却被风舞姬接住了,道:“不就是修理一下武器嘛,我这刚好还有一些材料,正好我还会一些锻造之术,我帮你就是了,拿回去多麻烦?你好歹也是地仙六阶的大能,代表着黑龙族的脸面,怎么能空着手!”

“你……我……”巴莱尼斯气得差点将一口牙齿咬碎。

他在武器上动了手脚,拿回去的话。王室护法者们便会知道这里发生的事。

却再次被风舞姬给拦下了,他盯着风舞姬,真想把她弄死。

“巴莱尼斯,你别这样看着我,我对糟老头子不感兴趣!”风舞姬红着脸道。

“我……噗……”巴莱尼斯直接被气吐血了!

“长老……”一众黑龙族人想过来扶他。

“走,给我滚回去……”巴莱尼斯挥手躯赶着那十几个人。

风舞姬阴阳怪气道:“唉……黑龙族王室护法者也真是的,你都这么一把年纪了,也不知道给你配个道侣,你看你这火气!”

她这是想活生生气死巴莱尼斯的节奏。

“你个臭婆娘,给我闭嘴……噗……”巴莱尼斯再次吐血,终于昏迷了过去。

蓝翔看着风舞姬,心中直呼厉害,风舞姬则摊摊手作出一副不管我的事的样子。

“这女人太会把控人心了,竟然把一个好好的人气昏迷过去,以后得警告族人离他远点。”蓝翔心中盘算着。

……

田银那边,当纳斯加德发现田银是真的田银时,已经来不及了!

因为他已经被田银控制住了。拎在手里就是一顿暴揍。

“够了够了……我投降,投降……”纳斯加德连连求饶。

“你大爷的,连我都打,翻了天了你!”然而田银并没有停下来的意思。

照着纳斯加德身上各处不断用拳头暴揍着……

“!!!”蓝翔嘴角抽抽着。继风舞姬之后田银也被他纳入“不可招惹之人”的名单,他合计着以后一定要提醒族人不要惹这个人类。

一个人仙境,竟然拎着可以近乎横扫冰霜巨龙一族执法者的地仙境高手暴揍,这太残暴了!

“砰砰砰……啊……别打了别打了……再打真散架了……”拳头声和纳斯加德的惨叫声以及求饶声混杂在一起,成了冰霜巨龙一族禁地这片区域除了风暴声音外唯一的声音。

所有人都屏住呼吸,大气不敢出。生怕田银拎起他们暴揍一顿!

其实,田银并不是真的在揍纳斯加德。

虽然开始他确实是揍了纳斯加德一顿,但打了一会儿后便没了怨气。

后面的捶打,其实是在给纳斯加德治疗。

纳斯加德被蓝枢关在幽冰之牢中几天,折磨得可不轻。

不仅全身筋脉混乱,骨头也多处错位。体内的能量也被蓝枢的人抽走了很多。

纳斯加德毕竟曾经渡过神劫。若不是有伤在身,田银哪里能将纳斯加德暴揍的本事,不被他揍就不错了!

……

众人就这样看着田银抓着纳斯加德不停暴揍,直到十多分钟后,纳斯加德已经被打的鼻青脸肿,几乎看不清脸了才停了下来!

“嘭……啊……”田银一把将纳斯加德扔在禁地广场上,随后不管他的惨叫,径直走向那个被风舞姬气昏过去的黑龙族高手。

“小哥身手了得,不知如何称呼?”风舞姬见田银“忙完了”,赶紧找准机会套近乎。

而且,还有意无意地故意露出一点胸前对子!

“离我远点,我最近比较上火!”田银赶紧后退几步。

“咯咯咯……”风舞姬靠近田银道:“上火啊?我倒是有些手段,需要我给你治疗一翻么?”

说话间还不忘给田银抛个媚眼!

“尼.玛!”田银直呼受不了,心中暗道:“哪里来的浪蹄子?龙界竟然有会媚术的人。真是曰了狗!”

“不用了,这人咋回事?”田银正色道。

见田银似乎对自己没有一点兴趣,风舞姬也正经起来。

不过,她又在怀疑自己的媚术和田银是不是正常男人了!

她其实已经猜到了田银的身份了。

作为飓风龙族第一高手,风舞姬在几个月之前,田银误入飓风平原那次事件之后,就知道了田银的存在。

“他啊……”风舞姬道:“在你跟那傻大个……啊呸……跟那个人打架时,他准备逃跑,被我拦下了。”

“被你拦下了?”田银看着风舞姬,猜测她的用意。

“你地仙四阶,他地仙六阶,你把他干趴了?你确定?”田银指着躺在地上的巴莱尼斯道。

“自然不是……”风舞姬道:“我只是拦下他,但昏迷可不关我的事,他估计有点上火,被我说了几句,就吐血倒地了……”

“沃日……”田银心中直呼厉害,堂堂地仙六阶,被说昏迷了?

“这家伙刚才对我有想法,我正准备找他麻烦,倒省去了我时间。”田银道:“你帮我这个忙,我会记住的!”

“无需如此!”风舞姬道:“我飓风龙族跟山脉巨龙一族是盟友,黑龙族跟山脉巨龙一族不对付,我这也算是在双方正式开战之前,奚落黑龙族一翻罢了!”

“原来如此,看来她似乎认出我了。这是在向我示好啊!”田银听完瞬间想通了风舞姬的打算。

同时也对这个女人高看起来。

刚才还是敌对状态呢,能这么快反应过来,并找准理由示好,且还不漏痕迹,这是高手。

估计目前还没有人想到风舞姬的用意吧!最多也就是以为她的示好是针对这次打斗。压根想不到事关两族之间的关系。

“纳斯加德……”田银突然喊了一句。

“在呢在呢,别吼别吼……”纳斯加德赶紧跑过来。

刚才被田银一顿暴揍,他到现在都还没反应过来。

他自己身上的伤他比谁都清楚,竟然十分钟被田银治好了。这特么简直跟做梦一样。因此他非常兴奋地跑向田银!

不过,纳斯加德这一举动在外人看来却又是另一番意思了——这个怂货,被揍怕了!

“说说吧,你跟冰霜巨龙一族之间发生了什么!”田银道。

“别提了,他娘希匹的,我最近有点怀念当年的几个老友,前不久去了一趟天罡峰看望了雷天罡。他已经死了多年,于是忙里偷闲,准备过来看一眼蓝灵王……”

纳斯加德将自己的事从头到尾说了一遍!

田银摊开双手道:“不管你们信不信,我反正是信了。他压根就没破坏你们冰霜巨龙一族任何东西。倒是你们,不仅将他关起来,还虐待他。蓝翔是吧?你自己看着办吧!”

“我……”蓝翔心中苦逼,心想我特么得到族中出事了我火速赶回来,发生了啥,我特么不知道啊!

“好了,真相大白,关于补偿的事,你们慢慢想,给我一个说法就行了!”田银道。

“我特么……”蓝翔无语,自己冰霜巨龙一族被纳斯加德杀了不少人,又被你杀了那么,你反过来问我要补偿?求你了,药店碧莲好吗?

“听说那些人来,是为了冰灵露是吧?”田银问。

“原来如此,你是想趁机敲竹竿啊!”蓝翔想道。

“我对那玩意不感兴趣,不过,我倒是感应到山上有人,想去看看是哪几个部落的高手。我想去会会他们!”田银道。

“什么?”蓝翔心中一惊。竟然有其他部落的人上去了?

拿出一个水晶球,激活开始观察起来。很快便看到几个红点。

“该死,是谁竟然敢潜入我族风暴峰……”蓝翔一声大吼……

“小点声,你吓到我了,要赔偿的!”田银掏了掏耳朵。

“你大爷……”蓝翔想打人。就这也要赔偿?他懵了!

“噗呲……”风舞姬直接笑喷……

“你跑的真快……”正在这时,晓幽幽带着自己的一群仙女龙族人终于来到了这里。

她隔着老远就喘着气给田银打招呼!

“啊……哈哈哈……小幽族长也来了!”田银打了个哈哈!

“怎样了?”晓幽幽问。

“没事了,一场闹剧而已。已经收场了……”田银道:“不过,我的朋友受伤了,还被虐待,我们还在商量赔偿事宜!”

“什么?你朋友被虐待了?那得赔!”晓幽幽道。

“我……你……”蓝飞已经不知道说什么了,仙女龙一族虽然中立,但却跟冰霜巨龙一族关系交好,你咋去帮外人?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