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百里狂风两人在城墙上守株待兔了三天时间,却一直没有等到巴莱特带人来这个名为落叶城的地方。

根据情报,巴莱特下一个目标八成就是这里,但他却没出现,而且也没有听到其他地方有出现被袭击的消息。这让百里狂风感觉到不对劲!

他们没有发现,这落叶城的领主身边那个护卫在自己几人来到落叶城当天就不见了踪影……

“大人,你们口中的陛下是谁?”这三天雷宇听到最多的话题就是“陛下如何如何!”

好奇心使然,雷宇最终还是问了出来。

“那是一个怪物一般的人类。你大鼻孔宇问。

“你师尊?”百里狂风道:“我,她,还有你师尊都是他的手下!尤其是你师尊,是被打服的!”

“!!!”雷宇感觉这不太可信。

因为他听说了纳斯加德在黑曜城以一己之力大战两个分别为地仙四阶个五⊙?⊙!阶的高手,还能把人家教训的服服帖帖。

比他师尊还强,这怎么可能?

“他有那么强吗?”雷宇小声自语!

“把最后那个“吗”字去掉!”百里狂风道:“你敢想象,他在元婴期就能跟旋照境的人打得不可开交,最后将敌人重创吗?你能想象,他以洞虚巅峰的实力,接连将两个地仙境强者打跑吗?”

“!!!”雷宇感觉自己还是不要问了,越说越离谱。

自己曾经也是仙阶的人。听到百里狂风这样形容“他”,雷宇感觉自己那点天赋啥也不是了!

“别聊天了,有人来了!”正当雷宇准备再问一些问题时,风无艳打断了两人。

雷宇看向城外,只见五个人影正快速向这边而来。

其中四个穿着黑色战甲,正是巴莱特和那三个人仙境高手。另外还有一个披着黑色斗篷的人,看上去似乎是个术士。

“怎么是五个人?”百里狂风小声跟风无艳交流着:“跟情报不一样,多了个术士。”

“当心点,我感觉不对劲!”风无艳道!

一分钟后,五人已抵达城墙外千米处。

落叶城只是一个小城,城墙上的城防武器并不强大,千米,还没有到城防武器的有限杀伤力之内。因此并没有发起进攻。

但落叶城不进攻,不代表对方不攻击。

“他在干什么?”百里狂风见五人停下来,那黑斗篷之人拿出法杖开始吟唱,有些疑惑。

千米距离施法?这里不是风云大陆,这龙界的世界法则压制下,千米似乎不太现实吧?

何况,根据之前的袭击记录来看,对方都是潜入进城才去杀了成里的领主。

但很快事实便告诉了百里狂风——黑龙族的黑魔法面前,千米外攻击,没有不合适。

“轰……”天空中先是传来一阵呼啸声,随后一颗几米大的陨石带着尾焰从高空斜飞而来,砸在了城内。城墙也被波及!

顿时间城里一片哀嚎,火光肆虐!

“该死,此人竟然对普通人的城市施展这种大型法术,是想站在整个龙界的对立面吗?”风无艳扇着手从尘埃中走出来怒骂道。

“我们估计已经被发现了,这将是一场硬战!”百里狂风说完将巨剑握在手中。

“大人,真的要打吗?根据我的经验来说,这种时候通常都该跑路了!”雷宇道。

“你的经验没有告诉你,这种情况下被敌人盯上了,逃跑等于找死吗?”百里狂风问。

“被盯上?”雷宇想了一下,突然道:“我们被发现了?”“应该是的!”风无艳道:“我们估计中了敌人的计了,那个黑魔法师估计是装门对付我们的!”

“就为了对付我们三个,没必要这样吧?”雷宇惊讶。

他以为是因为百里狂风两人太厉害了。

“那人是来对付你师尊纳斯加德的!”风无艳道:“对方把你当成了纳斯加德!”

“我……”雷宇很委屈,自己就来打个酱油,却被这样针对,这样似乎不太合适吧?

“准备战斗!”百里狂风见巴莱特四人也动了,赶紧下令!

城墙上的远程攻击立马开始瞄准移动中的巴莱特四人!

“明目张胆的来,也太嚣张了点!就算你是地仙,也总不能无视这些弩机吧?”百里狂风心想!

然而,巴莱特四人就真的无视了城防弩机,直接向自己三人杀了过来。

“弩机组,自由射击!给我将那三个人仙境压制住!雷宇,你带着这落叶城的领主快走。去背水城!”百里狂风下令,随后看着风无艳道:“不能让巴莱特上城墙,无艳火力支援,我去拦住他!”

百里狂风说完便从落叶城城墙上一跃一下!向巴莱特飞速而去!

“一个人也敢拦我,你真当自己是地仙了?”巴莱特见百里狂风向自己而来,蔑视道。

“千军破!”百里狂风在距离巴莱特五十米就开始蓄力准备大招!

他知道,自己不可能打得过对方。大招还有可能让对方停下脚步!

“哼……”巴莱特一声冷哼随后拔出背后的大刀竖劈而下。

一道不比百里狂风千军破剑气小的刀气向百里狂风的攻击迎击而来!

“轰……”两道攻击撞击在一起,巴莱特的攻击明显比百里狂风强,不仅破了他的剑气,残余能量更是直接向百里狂风袭击而来。

刚一接触,百里狂风就发现对方跟之前在背水城时的攻击压根不一样!赶紧向一侧偏移出去。

“上次有那个该死的高手,我不敢全力施为,这次你还敢与我一战,我很佩服你的勇气!”巴莱特说完向百里狂风追来,两人很快战在一起,风无艳则时不时抽冷子射出一箭,让巴莱特不得不分心防御……

“嗯?”远处那个黑色斗篷的法师发现城墙上那个黑色披风的人竟然不见了!心中满是疑惑。

刚才他在看百里狂风跟巴莱特的战斗,没注意城墙上那个人什么时候离开的!

他的任务就是拖住对方,如今对方却不见了,这让他感觉有些丢人!

“想跑?还是想救人?”黑色斗篷法师自语,随后拿出一个紫色水晶球并施法激活。

雷宇跟落叶城领主的影像顿时出现在水晶球中!

“这个方向,是背水城吧?我倒要看看你们能不能逃出我的手掌心!”说完便他便绕开城墙向西边追去!

“无艳,那个人不见了!”正跟巴莱特对拼的百里狂风无意间扫了一眼之前那个黑魔法师的位置,发现他不见了。

“糟糕,他去追雷宇了。”风无艳看到那人已经快消失在城西墙拐角处,顿时着急起来。

她不能走,百里狂风本来就打不过巴莱特,她若一走。另外三人跟巴莱特联手,百里狂风分分钟就得被干掉!

“无艳,快去救他们!”百里狂风听到这里吼道。

纳斯加德将雷宇交给自己是对他们的信任,他可不能出事。

“你怎么办?”风无艳射出一发穿透箭逼退进攻三人中的一人问。

“我回城墙,用城防武器先撑一会儿,你赶紧去救人。”百里狂风大急!

“我……”风无艳为难了,有巴莱特在,就算依靠城防武器,百里狂风也守不住。

其实眼下最难的不是巴莱特,而是那个黑色斗篷的黑魔法师,他的实力在巴莱特之上。

而这也是百里狂风让风无艳去救人的原因,她是射手,好歹有些克制法师。

虽然敌人境界高出风无艳太多,但眼下也没有别的办法。

“你自己当心点!”风无艳说完便展开翅膀,向雷宇追去……

“跑啊!怎么不跑了?”城西两千米处的灌木丛中,雷宇跟一个女的被那黑色斗篷法师追上了!

“你先走!”雷宇对那女子道。

她正是落叶城的领主,也是反抗凌宇叫嚷得最凶的人之一。

“前辈,我不走,我好歹也是洞虚巅峰!我们一起战斗。”女子道。

“战斗个屁,人家是地仙六阶的高手,我师尊来都得吃力!”雷宇没好气道。

“那你怎么办?”女子问。

“还能怎么办?能拖一会儿是一会儿,百里他们一定会发现问题的!”雷宇道。

“当我不存在吗?”黑色斗篷法师见两人竟然当着自己的面讨论起逃跑的事,怒了。

“今天你们谁也别想走!”他道:“还有你,真以为我不知道你不是纳斯加德吗?”

“哼……”雷宇扯下披风道:“既然你认识我师尊,便知道他的厉害,何不放我们一马?日后也好……”

“放你们一马?”黑色斗篷法师道:“好啊。你们现在对天起誓,永不与凌宇陛下为敌,投靠我方,便放你们一马!”

“做梦……”雷宇本来准备再拖一下,却不料这傻女人直接就把话说死了!

“那么,你们就去死吧!”斗篷法师说完,直接抬起法杖就是一个近尺直径的黑色能量球扔了出来。

“走!”雷宇一把推开女子,随后将手里的法杖当刀使,一跃而起,以开山之势向对方跃去!

“哼……”斗篷法师一声冷哼:“不知死活,区区洞虚巅峰,竟妄想与地仙六阶的人对抗,真是找死!”

“抗拒之环!”只见他法杖用力向地面一顿,一道能量冲击波以他为中心向四周扩散开来。

“不好!”还在空中的雷宇见到对方法杖杵地瞬间便感觉不妙,但自己在空中无法借力。

无奈之下,他只好将法杖横档在身前。

“轰……噗……”刚接触到这冲击之环,雷宇便感觉一股强大到无法匹敌的力量涌了过来。直接倒飞出去,还在空中便一口鲜血喷出。

雷宇飞出去数十米,撞断几根树木,挣扎了半天硬是起不来。

那本来已经跑出很远的女人,见此又跑回来将凌宇扶了起来。

“叫你走,为何又跑回来了!”雷宇心中感动,但却又呵斥着她。

“走?纵使让她再跑几分钟又如何?”斗篷法师蔑视道:“不知死活,洞虚跟仙阶,一个天,一个地,鸿沟之距,岂是你能抗衡的?”

“哼!”雷宇一声冷哼:“当年我在异界战场时。你爷爷估计都还没出生。今天你最好弄死我,否则有朝一日,我会让你知道羞辱一个异界战场高阶龙族战士的代价!”

“哈哈哈哈……”斗篷法师疯狂大笑:“我好怕啊,求求你饶我一命啊!”

说完法杖对着雷宇方向一指。一道黑色闪电从天而降。

“小心!”那领主女子直接将雷宇护在了怀中。而她自己则被黑色闪电击中,顿时一口鲜血吐出!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