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很嚣张!”田银拿出一块灵能水晶注入能量,照亮了一片区域并盯着对方。他其实是在打量对方,同时施展出甚至智慧之眼,查看对方底细!

这人,看上去跟纳斯伽德身材差不多,穿着一身黑色斗篷,估计是不想让人认出他来。

不过田银总觉得这人的身形有些面熟。而且,田银发现对方看到自己一行人时眼神出现了一些细微的变化,但却很快隐藏了起来。

田银怀疑这人看出了自己这边几人的身份,或许,还认识自己几人。

通过甚至智慧之眼,田银并没有看到对方任何信息,唯独看出了他身上斗篷的信息。

这斗篷叫神隐斗篷,可以隐匿自身一切气息。并无视圣级以下洞察类法术。田银的甚至智慧之眼是神阶神通,因此看不到对方信息。

“神隐斗篷么?”田银一副看出了对方一切的样子自语道,其实是故意说给对方听的。

“这人的实力在之前那个地仙巅峰之上,我们最好不要与之交恶。”纳斯伽德传言给田银。

“好眼力。你还知道什么?”对方的声音突然变成了另一种,看来他是怕田银认出自己了。

“我没记错的话,你叫纳斯博格吧?”田银道:“上次将我们几个丢在噬魂山谷自己跑路,这笔账如何算?”

“什么?”纳斯伽德被田银的话吓得一个激灵。

若真是纳斯博格,那今天自己几人怕是要栽在这里了。

“是他?”九霾眉头紧锁。

“完了!”柯拉心中突然一紧。

“哈哈哈哈,小兄弟好眼力!”纳斯博格撤去神隐斗篷露出一身跟首次遇到时不一样的墨绿色战甲。

“你们怎么来了异界战场?”纳斯博格道:“在噬魂山谷时我其实是想以此来劝阻你们离开,因为过了噬魂山谷就是异界战场区域了。”

“是吗?”田银哪里相信他的话。

“确实如此!”纳斯博格道:“噬魂山谷是外面进入异界战场的一个通道。”

听到这里,柯拉突然就来气了,麻着胆子道:“你当时只留下一个传送阵盘,你哪里是要劝我们离开,你分明是想……”

“柯拉,闭嘴……”田银制止柯拉说下去。

“那么,你此次前来,想必是为了这化形草咯?”田银问。

“正是!”纳斯博格道。

“你要这个做什么?”田银道:“而且,为何不提前将那人杀了从他手中抢夺,而非等到我拿下他你再出来?”

“我说我早就盯上了他你信么?”纳斯博格道:“你们不仅提前暴露,把他吓走,还坏了我的好事。”

纳斯博格说话间身上气息明显在提升。他似乎不想在这里久留。直接暴露了本性。

“你觉得我信么?”田银问:“另外,看你这样子,你是准备将我们几个一举击杀了?”

“是又如何?”纳斯博格道:“忘了告诉你们了。在阵营任务进行到这种情况时,杀个把人,谁也不能说什么!”

“你……”纳斯伽德准备站出来说几句狠话,不过却被田银拦住了。

田银看着纳斯博格道:“你就这么确定你已经吃定我了?”

“呵……”纳斯博格不屑一笑,随后看了纳斯伽德一眼道:“如果你认真就凭他能保住你的话,我想你可以认清现实了,他在我面前犹如……”

“你错了!”田银道:“我凭什么靠他?他不过人仙境,连地仙境的黑龙族在你面前都撑不过一招。”

“知道就好!”纳斯博格道:“交出化形草,我或许会考虑……”

“化形草可以给你,但你得答应我一个要求。”田银打断纳斯博格的话道。

纳斯博格愣了愣,顿时对田银露出了不屑的眼神,他还以为田银有多硬气呢。

于是道:“如果你是想让我放过你们,那……”

“放过我们?”田银道:“我不需要你放过,我不是在吹牛!凭你,还拿不下我。我是想让你去把洞外那些黑龙族的人干掉,瞬间把他们中一个叫凌宇的人族抓住。”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纳斯博格道:“连仙阶都不到的蝼蚁,是谁给你如此与我说话的勇气?嗯?”

纳斯博格说话同时,一股强大的气息向田银涌来。

田银身边的纳斯伽德顿时感觉一股压力涌上来,这一瞬间,纳斯伽德感觉一口气面前站着的不是纳斯博格,而是龙神。

柯拉跟九霾也感觉全身一股强大的威压降临,尤其是柯拉,直接双腿弯曲。

但向来胆小的他,这次却咬牙硬撑着没有跪下。

而九霾,则因为田银的关系不愿意屈服于纳斯博格的威压,她比纳斯伽德跟柯拉更直接,她选择了反抗。直接用自身的力量向对方的威压反击回去。

当然,如今状态下的九霾压根拿眼前的纳斯博格无可奈何。

而且,纳斯博格见九霾竟然敢以大乘期的修为忤逆自己,直接就向九霾施加压力。

“噗……”九霾被这股加强的威压一震。直接就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田银见自己身边几个人都被纳斯博格欺负了,尤其是九霾,因为直接与纳斯博格对抗受了伤,田银顿时气上心头。

“给你脸了?”田银一声怒呵:“灵魂震慑,开……蛟龙探海……砰……”

田银竟然直接对纳斯博格出手了。拿着残阳离魔剑一个蛟龙探海撞在纳斯博格身上发出一声“砰”地闷响。

灵魂咆哮……吼……”在纳斯博格还没反应过来之前,田银一个灵魂咆哮使出,只见一道恐怖的神魂冲击能量从田银体内涌出,瞬间笼罩住纳斯博格。随后手中残阳离魔剑架在了纳斯博格脖子上。

事情发生在瞬间,纳斯博格压根没想到田银竟然如此胆大妄为。凭借着大乘期不到的实力,竟然敢攻击他。

虽然灵魂咆哮也仅仅将纳斯博格震慑了短短一瞬,田银也知道自己压根拿对方没办法,但田银手中的剑却依然选择架在了对方脖子上。

“你……”纳斯博格准备反抗。

不过,田银却先将剑收了起来,并打断他的话道:“不管你信不信,我有把握在你杀了我之前将你也干掉。”

“好……很好……这么多年以来,你是第一个敢以同境界以下的实力威胁我的人!”纳斯博格咬牙。身上气息越发汹涌起来。

还好刚才周围没有人,否则他这脸就丢大了。

“我不是在威胁你,我是在警告你——不要动我的人!否则,即便你能杀我,你也跑不了!”田银直直盯着他,同时将九霾几人护在身后。自己一人盯着纳斯博格的威压。

因为田银神魂之力过于强大,在灵魂震慑开启之下,就连异界气息这种法则力量都对他几乎没有影响,纳斯博格的威压对他压根没有作用。

“人类,你让我对你刮目相看!”纳斯博格见田银竟然直面自己,似乎还没有一丝压力,加上之前噬魂山谷中田银几人分明是必死局,如今却完好地现在自己面前,他瞬间心里没底了。

“纳斯博格,你刷新了我对龙族高手不要脸程度的认知!”田银讽刺道。

“化形草给我,今日,我放过你们!”纳斯博格道:“我想,你并不希望你们一直被一个地仙巅峰,还能随意潜行的人盯着吧!”

“你无需威胁我,你的潜行是很高明,但我却不怕你。另外我说了,化形草我可以给你。但你必须答应我的条件!”

“呼……”纳斯博格心中非常生气,他很想一巴掌把这个人类拍死,可是,明明自己比对方强这么多,却就是不敢动手。

“黑龙族来了两个不比我弱的人,我没法答应你!”纳斯博格道。

“那这化形草你今天拿不走了!”田银准备收起化形草。

“但我可以尽可能给他们带来一些伤亡,而且,你说的那个人族,我会留意一下!”纳斯博格道。

“也行!”田银想了想,最后将化形草扔了过去。

纳斯博格接住化形草便向外走,不过走了几步,他突然回头问了一句:“人类,你的真实实力应该在仙阶之上吧?”

“呵呵……”田银没有回答他,而是用“呵呵”带过!

“我们是不是在哪里见过?”见田银不理会自己,他又看向纳斯伽德。

“我……”纳斯伽德准备说什么,却被田银打断。

田银盯着纳斯博格道:“他是我的人,你若敢动他,我保证你会得到一个难忘的教训。另外,你再不走,怕是走不掉了!”

“哼……”纳斯博格听到田银最后一句话,先是愣了一下,随后突然脸色一变,向洞口而去,很快隐入了黑暗中。

五分钟后,田银突然软倒下去。九霾赶紧扶住了他。

“你没事吧?”九霾还没说话纳斯伽德倒先开口了。

田银刚才竟然为了护他而得罪一个地仙巅峰境界的大能,他有被感动到。

若放在以前,“他是我的人”这五个字,铁定会被他看作是对他的侮辱,但这次,他却感觉很荣幸。

“死不了,就是虚了!”田银道:“特么的,境界压制太难受了,我明明有强大的神魂,却还是要被那货压制!”

“你是说……”纳斯伽德突然明白过来,原来田银跟之前一样,在纳斯博格面前他依然是在装。

“没错,我是在吓唬他。而且代价有点大,就刚才那一个灵魂咆哮。为了震住他,我的神魂之力消耗了近半。后来为了跟他的威压抗衡,我直接释放出了神魂之力去反过来压制他。此时已经伤及本源,估计接下来很长都没法正常战斗了!”田银道。

“龙神在上。这人太能作死了!”纳斯伽德心中无语至极,同时也佩服起田银的勇气和胆量来。

“哎……”柯拉叹息:“本来还以为可以化形了,却突然冒出这么个混蛋!”

“塞翁失马,焉知非福!”田银道:“化形草是烫手山芋,在我们手中,未必是好事。迟早被其他人知道,届时我们将没有一丝活下来的希望。”田银道。

“但这也太憋屈了!”柯拉不服道:“不行,我得赌一把!”

说完不顾田银几人,向山洞外方向而行。

“你去干嘛?”田银大概猜到了柯拉的打算,不过还是问了一句。

“我不服气,我要赌一把!”柯拉道:“至少,我不能让那个混蛋安然离开!”

“注意安全!”田银道。

“放心吧,我可没那么容易死!”柯拉的声音越来越远!

“跟你一起久了,都变得爱作死了!”九霾对田银道。

“由他去吧。而且,就算他没成功,也无大碍!”田银拿出一截“根须”。

“你……”九霾愣住了,田银手里竟然有一截化形草!

“嘿嘿嘿……”田银笑了笑,随后道:“我不行了,等我好了再说吧!”随后便盘坐而下。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