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银拉着九霾的手,两人默默地走在回去营地的路上。两人均不知道在想着什么,一路无言!

因为距离并不远,很快便回到了营地。

不知为何,今天营地大道上人来人往,相比于之前来到营地时,现在就像一个热闹的大街。

“我们是不是走错地方了?怎么感觉跟之前不一样了?”田银问九霾。

“我不知道,但地方确实没错。你看那里!”田银指着卖天罡宝石原石的摊位。

“奇怪!”田银一路走来,充满疑惑。因为营地多了很多摊位,吃的东西也有。

突然,田银似乎听到了一些跟自己有关的热门话题。

于是在一个似乎茶摊停了下来。

九霾疑惑问:“我们不去看纳斯伽……”

“嘘……”田银作禁声手势:“有情况!”九霾会意将没说完的话咽下去。

“这位大人,想喝点什么?”一个穿着一身轻甲类似刺客装备的人走过来。

田银知道,这估计是茶摊老板。

“随便来点吧!”田银道。

“那就来一壶今天从神雷营地带回来的玉梨春吧,一共三点贡献点!”老板道。

“价格挺便宜的!”田银一边想一边拿出炫龙冥晶道:“那就玉梨春吧!”

“二位稍等!”老板将自己的炫龙冥晶向田银的碰了一下随后离开……

“听说了吗?它又出现了。昨天偷走了铁匠的那块域外神晶!”田银身边一桌人正在议论。

“好家伙,我们雷霆营地什么时候出现这种来无影去无踪的小偷了?确定不是异兽吗?”另一人问。

“这就不得而知了,不过有一点很奇怪。不知道你们发现了没有,它似乎有个习惯——一天只偷一家。”第三个人道。

“嗯,反正据我所知,连续七天,确实只偷一家。而且似乎一次只偷一样东西!”第一个人道。

“但这架不住他偷的贵重物品啊,铁匠那块域外神晶就连符大人曾经想要都没能得到!”另一桌客人道!

“他们在说什么?营地出现了小偷?”九霾传音问田银。

“嗯,走吧!”这次田银已经听清楚了,于是站起身,拉着九霾就走。因为他听到了“七天”两个字。原来自己两人已经离开了七天,纳斯伽德还处于生命垂危中呢!

“唉??”茶摊老板道:“大人,你们的茶刚沏好呢?不要了吗?”

“突然有急事,不要了。”田银说话时已经距离十多米。

“奇怪的人!有贡献点就是好!这可是三点贡献,得在异兽潮汐时搬运三次物资呢!”老板看着消失在人群中的田银两人自语。随后自己坐下,给自己倒上一杯喝了起来……

回到龙薇那里时,田银看到了哭笑不得的一幕:无痕正一脸戒备地挡在纳斯伽德身前。龙薇则手里拿着一柄比匕首还大的手术刀。

“喂,让开!”龙薇道。

“不让!”无痕四肢发抖,却强忍着道。

“我警告你,他快不行了,你们队长都出去了七天还没回来,我必须先给他做手术稳住伤势!一若再阻碍我,他死了可别怪我!”龙薇道。

“你休想骗我,前天你也这么说,结果趁我不注意将他的牙齿都掰走了两颗!”无痕道。

“我说,你有没有一点常识?那是蛀牙,你没见到那两颗牙齿是坏的吗?”龙薇道。

“那大前天呢?”无痕道:“你为何趁我睡着时偷偷拿着刀摸过来还切开了他的衣服?”“还不是你,我想给他做手术。但你总阻挠我,为了不惊动你,我才想趁你睡着时给他做手术。一天天的什么事都不去做,守着我这里干什么?你不累吗?”龙薇没好气道。

“我不管,我们队长没回来,你不能动他!”无痕见龙薇又向前逼近一步,他跟着后退一步,随后又走了回来。

“我没跟你开玩笑,他真的快不行了,再不剖开他的肚子将里面的毒液取出来,他就没救了!”龙薇急得脸色通红!

“好你个坏女人,终于说露嘴了吧?你果然想解剖他!我告诉你,我可是很厉害的,你赶紧放下武器。否则我要动手了!”无痕听到龙薇要剖开纳斯伽德的肚子,顿时被吓得双腿抖得更厉害。

“我数三声,你若不让开,信不信我把你捆起来解剖了?”龙薇威胁道。

“我……我……我不让!”无痕干脆闭上眼睛。一副你来吧,先杀了我的样子。

“无痕,让她做手术吧!”田银走进来道。

“老……老……老大,你快阻止她,这个疯女人要把这家伙解剖了!”无痕看到田银瞬间犹如看到救星降临!不过他依然没有让开。

“没事,我相信她!”田银道。

“你终于回来了,这蠢货快把我气疯了。你这队友体内聚集着大量毒液,他的内脏正在被侵蚀!我早就想救他了,但这蠢货一直阻挠我,死活不让开!”龙薇回头看到田银跟九霾,瞬间送了一口气。

“抱歉,他也是怕队友被伤害了,我郑重向你道歉!”田银真诚地对龙薇道。

“无痕,没事了,你干得很好!现在让她给纳斯伽德做手术!”田银道。

“我……老大……我……我倒是想让开,但我腿麻了,我……”无痕苦着脸竟然露出一副要哭的样子。

“瓦特?”田银一脸茫然看着无痕。

“噗嗤……”九霾看着无痕那滑稽的脸,犹如一头即将哭泣的犟驴,实在没憋住笑了出来!

“叫你逞能!”龙薇说话同时向无痕走去。

“你……你别过来……哎哟……噗通……”无痕看到龙薇过来,瞬间后退一大步,紧接着一屁股坐在地上,最后倒了下去。

“别动!”龙薇一把按住无痕的脖子。

“老大,快救我啊老大,这疯女人要把我解剖了!”无痕四肢一阵乱踹同时向田银呼救!

“特么的,怎么这么怕死?”田银感觉脸快被丢尽了!心想自己在这里,龙薇就算再大胆也不敢把你怎样吧?脑子呢?

“我叫你别动!”龙薇一个没注意被无痕弹了一腿,这一下把她给惹毛了,对着无痕一声大吼,并把手里的刀子对着无痕脖子!

“我……我要死了……”无痕白眼一翻,竟然被吓晕了过去!

“!!!”九霾顿时呆住了。

“沃日,真特么怂,难怪能跑这么快!”田银捂脸无语!

“就没见过这么怕死的风影龙兽,怕死还敢挡我,真搞不明白!把他拖走,我先给这个绿皮大个子做手术。”龙薇对着田银道。

“抱歉!”田银把无痕拖开给龙薇道歉。实在感觉没脸见人了,好在这里只有龙薇一个外人!

“我需要助手,帮我!”龙薇先是穿上了一套白色大褂,随后走向纳斯伽德,头也不回道。

田银看着龙薇的装扮,顿时想起了家乡,一时间竟然愣住了。

“我来吧!”九霾不知道田银为何发愣,但她很通情理地走过去给田银解围。

“无关人员先出去!”龙薇瞟了田银一眼。

“圣灵草……”田银准备问龙薇圣灵草找来了,怎么处理。却被龙薇打断了。

“不需要那个,那是符祥栋要的!你去给他吧!”龙薇说完向纳斯伽德走去。

“九儿,辛苦你了!”田银想了想,随后拖着无痕走出了纳斯伽德的独立房间……

“喂。别装死了,快起来。特么的,劳资脸都被你丢尽了!”走出来的田银对着地面的无痕屁股上就是一脚。

“哎哟我去……”无痕四腿一蹬,瞬间站了起来,不过却因为腿麻,打了几个撇脚又倒了下去。

“老大,先让我歇歇!”无痕再次挣扎几下,却硬是没爬起来,最后放弃了。

“你特么能不能别这么怂?”田银无语道:“学学柯拉。”

“不是,你不知道那疯女人,成天想解剖纳斯伽德!要不是我守着,他估计早被解剖了!”无痕道。

“你该不会站了整整七天吧?”田银问。

“可不是嘛!”无痕道:“你是不知道,你们离开那天,我刚进入纳斯伽德房间,就看到那个疯女人在拿着刀在纳斯伽德身上比划着……”

“!!!”田银知道,龙薇估计是想给纳斯伽德做手术,但他不知道如何给无痕解释,说了他也不会懂。

其实,他压根没有想过龙薇会杀了纳斯伽德。之前支开无痕是为了跟守卫谈话而已。但天真老实巴交的无痕却当真了。

他真以为龙薇喜欢解剖别人。于是硬是不吃不喝,在纳斯伽德身边守了七天。

不知道纳斯伽德知道这事是会生气还是会高兴。

生气是因为无痕确实妨碍了龙薇救他。估计若不是无痕阻挠,纳斯伽德的手术早就完成了?

开心的是——无痕明知龙薇厉害,却依然强忍着害怕守着自己。这种为了队友不顾生死的勇气,实在难得。

“好了,你辛苦了。来,陪我喝点……”田银拿出一堆烤肉,最后拿出两瓶酒。

“我吃肉就好了!”无痕看着酒瓶子无语。心想我特么本来就四肢发麻。还让我喝酒?你还要不要我驮你们了?还是说你们想翻车?

“好吧!”田银自顾着打开一瓶酒,就这样坐在纳斯伽德“手术室”外的地面喝了起来。

无痕大口大口地啃着烤肉,终于暂时忘记了龙薇带给他的恐惧。

这几天他一直以“要战胜恐惧,首先得面对恐惧”为由坚持着,着实辛苦他了……

无痕放松了心情,但田银却愁眉不展起来。

符祥栋跟韶华的事成了压在他心头的巨石。

他知道,符祥栋运营这雷霆营地多年,自己三言两语压根掰不动他的位置。搞不好惹毛了人家,人家分分钟灭了自己几人。

不过,从龙薇的话来看,龙薇似乎并不是跟他一伙的,估计是有什么把柄在他手里,龙薇这才骗田银说要圣灵草来救纳斯伽德。

去采圣灵草,只是符祥栋一次针对韶华的计谋而已。

田银在想——之前自己跟纳斯伽德两人大战异兽,是不是也是他的计划。

因为听当时营地战士们的口气,那次的异兽潮汐实在太简单了!

田银也觉得有些不应该,这么多年以来,不可能没有人击杀过异兽潮汐中最强的异兽,虽然田银暂时不知道出现那种击杀最强异兽,异兽潮汐是不是就退回去的情况。但他知道——符祥栋有问题。

“可千万别是我想象中的那种状况啊!”田银一口干掉瓶子里的酒随后自语。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