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嗡……唰唰唰唰……”一阵空气嗡鸣,随后田银对方出现四个人。

这四个人中,三个身高跟田银相差无几,只有一个巨大的体型,有些类似巴顿那种壮硕的体格。

四个人均是三阶布偶灵兵,两个黑色劲装,两个白色长裙。

白色长裙的人中,一个拿着匕首,一个空手,两人正是三阶白煞灵兵。

而黑色劲装的两个人,同样是三阶布偶灵灵兵,不过却是黑煞灵兵。那个壮硕体格的大个子肩膀上扛着一个巨大的黄色六菱战锤,一个双手套着一对半尺利爪,田银知道,这是短兵中速度最快的指虎武器。

田银有些不解,那个拿着匕首的,显然是刺客类,但却穿着长裙。

更奇怪的是那个空手的白煞灵兵,田银不知道她会用什么攻击,难道还是拳术师不成?田银来这个世界几十年,在风云大陆可从未听闻有这种存在。

“三……二……一……战斗——开始!”随着神秘声音落下,擂台中间的屏障消失。

“唰……唰唰……”那个黑色劲装双手套着指虎利爪的黑煞灵兵以诡异的速度率先向自己而来。

“咚……咚……咚……”壮汉将肩上的战锤拖在地上,向田银而来,每走一步,田银都几乎感觉地面在震动。

“咻……唰唰……咻……”匕首白煞灵兵更让田银惊讶,她竟然直接右脚单脚踏空一点,突然跃起几米高,随后左脚一点,犹如踩在了实物上一般再次升高一截,随后手中匕首凌空划拉两下,最后右脚再次点在空中,竟然眨眼移动了近五十米来到了田银身前上空。

这让田银直接被惊呆住一时间竟然忘记攻击。

他还以为匕首女子会先施展出潜行之类的技能随后偷袭,那个长枪黑煞灵兵会再次施展蛟龙探海冲向自己。却不料竟然是匕首女子先到。

“罗刹锁命!”人未至,声相到。

只见那匕首女子匕首反握,向田银脑袋直插而来。

“你大爷的,拿着个匕首竟然敢从空中攻击,真当我好欺负不成?”田银感觉自己的实力被侮辱了。瞬间不爽。随后手中残阳离魔剑从下而上一个上挑打出去。

“叮……”却不料这匕首白煞灵兵身法诡异,匕首点在田银上挑的巨剑剑尖上。随后再次借力升高。

“闇牙追魂!”升空后,她并没有离开,手中匕首连续多次向下猛扎,瞬间一片残影出现。

“啸空十字斩……给我……下来!”田银直接对着空中一个啸空十字斩。

十余米巨大的紫红色十字剑气升空向匕首白煞灵兵杀去。

“蛟龙探海!”远处的长枪黑煞灵兵终于动了。单手握着长枪,枪尖直指田银一个蛟龙探海向田银杀来。

“来得好!呵——千军破!”田银直接施展出千军破。一道十多米长的白色剑气从上而下斩来。

这长枪黑煞灵兵若敢不停下,必定吃上这一击。

“喝呀……奔雷碎石击!”与此同时,那持锤黑煞灵兵在距离田银二十米距离时便一跃而起,随后高举战锤向田银砸下来。

田银听到声音同时只觉一股强大的压力从天而降。抬头看去,这个大个子竟然跃起十多米高。战锤上附着着一股土黄色能量正向自己砸来。

“沃日……”田银顾不得过去给长枪黑煞灵兵补上一击,赶紧一个瞬移离开原地向前移动十多米。

“嘭……轰隆隆……”战锤砸在地面激起一阵碎石。一阵轰鸣传出。

“尼 玛,这要是被砸一下还得了?”田银回头瞟了一眼,看到地面竟然被砸出了一个玉米大近半米深的放射状大坑。

这演武擂台上,田银的崩山裂地斩都只能打出半米深的程度吧?

“唰唰……咻……”指虎黑煞灵兵终于靠近了田银。

“猛虎怒击!唰唰唰唰……”田银刚感应到背后出现敌人,便听到对方一声咆哮,随后只听一阵“唰唰……”声。田银便感觉背后被攻击了至少十下。

好在,对方的指虎利爪攻击并不太强,打在龙魂战甲上只打出阵阵刺耳的“撕拉……”声!

“滚开……”田银头也不回对着身后就是一剑横扫。

“猛虎疾奔……唰……”对方一个横移离开田银的攻击范围。

田银转身过去,却正好见对方再次回来。

“猛虎怒击……唰唰唰……”只见这人双手犹如打桩机一般疯狂刺出收回刺出再收回。

田银只看到一阵残影,胸前便中了十多下。

“噬魂——十字斩!”田银一个十字斩划出来打向对方。

“猛虎疾奔!唰……”对方再次侧移几米!

“沃日,这特么怎么打?身上装了发动机吗?这么快?”田银着实被震惊到了。

“呵……罡气护体!”田银直接原地马步一扎,身上能量涌出在体表形成一个护罩。随后扛着指虎黑煞灵兵的爪击开始蓄力大招。

他准备将这个指虎黑煞灵兵先干掉,他的速度太快,会影子稍后自己的计划。

然而,田银却忽略了最远方那个空手白煞灵兵。

只见她突然身体后仰,双手藏于背后。

“黑蜂毒刺……”她一声轻呵。

随后两道黑芒咋现,向田银飞去。

“噗噗……”两声入肉声传出,田银两边腿上各中一下,瞬间感觉双腿一麻!同时蓄力的大招也被打断!

“特么的,我说呢,原来是使暗器的!”田银体内灵气涌动,随后一震。两根直径约半公分,约两寸长的黑色未知材质制作而成的针类被震飞出来掉在地上。

“赤练毒牙!”空手白煞灵兵双手从胸前甩出,又是两道黑芒打向田银。这次攻击的位置是田银的头部!

“竟然能无视我的罡气护体和龙魂战甲。这东西不错。”田银突然想到自己可是罡气护体状态。还穿着龙魂战靴,竟然被这两根“针”扎了进去,赶紧让灵宝将地上那“两根针”捡起来同时低头看向腿上。

正是这一低头,让他躲开了紧随其后的暗器。

“咻……”田银只觉耳边传来一声破空声。他将头抬起来转向那个空手白煞灵兵。只见她又准备扔暗器打自己。

“给你脸了。没完没了!”田银气极,直接放弃击杀指虎黑煞灵兵的打算,撤回护体罡气,一个瞬移到了扔暗器的白煞灵兵背后。

“烈焰斩……噬魂——虚空斩……怒雷斩!给我去死!”田银直接三连击打出!只要烈焰斩击中对方,田银有把握将这个人击杀。

“绝杀——八方绝灭!”这暗器白煞灵兵估计是感觉自己逃不了,直接放弃了逃跑,突然双手张开,身上突然出现一片暗器飞向四周!

“噗噗噗噗……”田银施展完最后一招怒雷斩瞬间,身上便扎满了暗器!连额头都中了一下,好在龙魂战盔给他挡住了。只扎入一点点刚好破皮!

不过,这个白煞灵兵因为放弃逃跑,被田银瞬间斩杀了!

“糟糕,有毒……”然而,田银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因为他感觉一阵天旋地转,头昏脑涨同时,眼睛也变得模糊起来。

田银用力甩了甩头,隐约看到指虎黑煞灵兵冲到了自己背后;长枪黑煞灵兵再次一个蛟龙探海杀了过来;战锤黑煞灵兵也一跃而起高举战锤向自己砸来;最后,那个匕首白煞灵兵则虚空连点几脚也过来了!

“虚空……腾挪……”田银凭借着一股意志力施展出虚空腾挪将自己送出去,连方向都没有看。

“嘭……轰隆隆……”田银隐约听到右边不远处传来一阵爆炸声。

“呵……给我开……”他一声大呵,将身上所有暗器震飞出去。

“不好,灵气运行不畅了!”田银感觉到灵气受阻,这毒竟然还能影响灵气运行,太可怕了。

“秀儿,解毒丹!”暗器逼出体外,田银赶紧让灵宝给自己拿解毒丹。

灵宝速度极快,几乎在田银话音刚落瞬间,他手上就出现一把丹药,田银也管不了是一些什么丹药,甚至没时间猜测是不是解毒丹,直接一股脑塞进嘴中!

“又来了!”正在此时。他感应到后脑勺一股杀意传来!

“鬼牙突袭!”匕首白煞灵兵的声音从头顶传来!

“滚开……”田银摇晃着脑袋,对着大致方向一剑斩出去!

“叮……”这次的撞击不像第一次跟匕首白煞灵兵交手那般轻盈,田银感觉力道非常重。

他这才知道原来敌人这一击是下了重手!

运气不错,那一把丹药中有回复气血的活血丹,有回复精力的回神丹,有回复灵气的回灵丹,也有其他几种解毒丹。

田银感觉自己中毒状态正在减弱。眼睛也能大致看到模糊的影像了!

“虚空腾挪!”田银感觉另外几个人的攻击也即将到来,直接闪现逃跑。

“嘭……轰……”跟之前一样,几人攻击再次落空!

“要是他们能被灵魂咆哮所影响就好了!”田银心中直呼可惜!

“坚持住,再过片刻就能行动自如了!”田银自我鼓励道。

“嗯?”突然,朦胧中,田银发现对方竟然不再直接攻击自己,而是分位向四方包围而来。

“想压制我的活动空间吗?倒是厉害。这种智商和配合意识袭击契合度。绝对不是几个人。”田银越发猜测这些布偶灵兵是一个人在操控着了!

不过,眼下田银正需要时间恢复。对方不攻击,刚好给了自己翻盘的机会。

他刚才都准备直接释放出绝杀阵了。但这会儿,田银犹豫起来!

田银一边恢复,一边在心中 “得想个办法让他们聚集在一起,我的绝杀阵,是时候出现在龙界了,虽然是异界战场!”

“蛟龙探海!”长枪黑煞灵兵再次冲了过来。

田银已经做好了释放绝杀阵的准备,但是他又放弃了。

因为这次敌人并没有跟前面两次一样同时杀来。这次只有长枪黑煞灵兵一个人过来。

“可惜了!”田银暗道可惜。刚才没释放出绝杀阵。失去了一次机会。

“空间腾挪!”田银一个瞬移离开原地出现在距离战锤黑煞灵兵不远处。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