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圣灵圣坛距离营地并不远,就在出去后向右边百里不到。

顺着地图,田银跟九霾很快找到了目的地!

“泥煤,这特么是圣坛?”田银看着一座残破道观无语。

“我感觉像道观!”九霾道。

“不用感觉,这特么就是一个道观,你看上面!”田银指着大门上的三个字。

这竟然是田银家乡的古代字体!

“太什么,后面两个字不认识。这种文字我感觉在哪见过!”九霾道。

“太极观!”田银道:“正儿八经的道观!”

“不是说才封印五十多年时间么?怎么会这么破旧?异界战场上的建筑这么不经用?而且,封印了,不是应该保持原样吗?”九霾自语。

“这应该很久远了,估计封印之前就是这样子!”田银边说边往里走。

“感觉阴森森的!”刚一进入大门,九霾就来了一句。

不过确实如此,田银感觉温度都降低了不少。

回头一看,大门依然还在,只是两边的景色大有不同。

外面看着破破烂烂,里面倒还好,有模有样的。该有的建筑都有。而且并没有想象中的破烂不堪。

很快,两人来到了一个类似四合院包围的院落内,这里很宽敞,是一个方圆近百米的四方形院子,四周全是兵器架,上面摆放着整整齐齐的各式兵器。

田银看了一下,兵器都是高级材料打造而成,但总感觉缺了些什么,同时兵器上面多了些什么。不过暂时没发现问题所在。

“这是道士住的地方?”九霾问:“我怎么感觉不太像啊?”

“我也不知道,但大门那里确实写的是道观名字。”田银也不太确定。道观的话,这个地方应该是摆放着一个大鼎,用来烧香的那种。而且,正对着大门的应该是一个大殿。但眼下一样都没有看到。

“注意,我感觉有人盯着我们。”走了没几步,田银就感觉浑身不自在。自从进入大门。田银就感觉自己在被盯着。此时那种被直愣愣盯着的感觉越发强烈。

“嘿嘿嘿嘿……”突然,一道让人毛骨悚然的笑声传出。

“什么鬼?”田银将九霾的手拉住,怕她出意外。

“小男人,你该不会怕鬼吧?”九霾笑道。

“是啊是啊,最怕了!”田银开玩笑道。

“嗡……咕咕咕……”正在此时,一阵如鼓皮被人拨弄一下的轻微声音传来,紧接着田银便听到类似癞蛤蟆鼓气时的“咕咕”声。

与此同时,天色也突然暗了下来。

“沃日,什么情况?天怎么黑了?大白天的,真见鬼了?”这一下到真让田银感觉奇怪起来。

“嘿嘿嘿嘿……”那道笑声又起。田银赶紧拿出残阳离魔剑。

他开始疑惑——这确定是在异界战场某出,而不是风云大陆的那种奇奇怪怪的地方?异界战场不都是异兽么?怎么还整出鬼怪了?

“好大一只蛤蟆!”突然九霾指着左边房顶上道。

“哎哟我去!”田银看向九霾所指方向瞬间,便拉着九霾向后退了几十步,抵达房檐下让开一条猩红长舌的连续袭击。

这确实是一只巨大的蛤蟆,目测至少得十多米。但颜色却是全身灰黑色,根本不是日常见到的蛤蟆颜色。而且,它背后有两道凸起。双眼也长在正前方而不是两边。

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田银很奇怪,这么大个头应该不轻吧?房顶竟然没被压塌下去。 “飞天毒蟾,这里怎么会有这种生灵?”九霾疑惑。

“啥玩意?”田银奇怪问道。

“这是一种剧毒之物,是天界特有的一种生灵,但怎么出现在这里?”九霾解释。

“天界?”田银疑惑,莫非符祥栋的老婆也来自天界?

“这货该不会就是符祥栋的老婆吧?”田银突然道。

“你可真能想,这是一只雄性飞天毒蟾!”九霾白眼。

“呃,我哪知道他是公的母的!”田银抓了抓脑袋。

“奇怪,它怎么不攻击我们?”九霾疑惑道:“这种东西攻击性很强的,看到敌人就战斗到底的那种。”

“难道它在拦住我们去路?不让我们去对面?”田银问。

“别闹……”九霾突然说道。

“说正经的,没闹!”田银道。

“别闹,敌人在眼前呢!”九霾又说了一句。

田银无辜道:“我没闹啊!九儿你干嘛摸……我……”说话同时看向九霾。

但话却没说完,因为他看到九霾腰间正有一只“咸猪手”,不停地“摸”着九霾。从角度来看,这人应该在自己背后。

“沃日!”这能忍?田银直接提剑就削了过去。那手瞬间缩回去。

“嘿嘿嘿嘿……”与此同时,之前那道毛骨悚然的笑声传出,正是田银背后。

田银回头一看差点没被吓死。

一个脸色惨白,只露出半边脸,披头散发的女子正用一只没被头大遮住,只有眼白的眼睛凝视着自己!

“啊……”田银抱起九霾就串了出去。同时看着那个一身白色拖地长裙的“女人”心脏猛跳。这特么比鬼屋还刺激。啥时候出现的,他压根没感应到。

“啊,快闪开!”九霾提醒田银。

因为屋顶上那只蛤蟆又发起了攻击。田银被九霾一叫,头也没回向一边挪开几步。

“噗噗噗……”连续三下,飞天毒蟾的舌头落空。

“太特么恶心人了!”田银看着地面一摊粘液赶紧向另一边屋檐下而去。

“啊……”刚到屋檐下还不到三个呼吸,九霾就发出一声尖叫。

田银看过去,只见之前那只惨白的“咸猪手”正扶在九霾屁股上。

“泥煤!”田银这次没回头看,也没向院子里串出去。而是提剑便砍。

跟第一次一样,这只手快速缩了回去。

“烈焰斩!”田银看都没看,转身一道烈焰斩打出去。

“嘭……呜呜呜……嘿嘿嘿嘿……”只听一声撞击声传出,一道人影被田银一剑劈飞撞进后面两米处的房间中。先是一阵哭泣,随后又发出毛骨悚然的“嘿嘿”声。

“特么的,装神弄鬼,给我出来!”田银对着房间一道虚空斩,随后接上一招千军破。

“叮……嘭……咔嚓……”先是一声金属撞击声。随后是一阵重物撞击在墙上的声音,最后是木头被击碎的声音。

“九儿,上!”田银提剑向房间冲了进去!

进入房间,田银才发现里面别有洞天,空间压根不是正常的房间那么小。几乎跟外面一样足足百米。唯一确定这是房间的是周围摆放着的家具之类的物件。

“嘿嘿嘿嘿……”这个看不清脸的未知人形生物敏捷相当高,田银连续几次攻击,均与它擦肩而过。

在它躲掉田银的烈焰斩后,终于田银开始正视起来。烈焰斩作为田银手中最常用的瞬发战技,几乎从未失手过,最多也就是攻击力不足无法破防而已,而这次却竟未击中。

“九儿,困住它!”田银说完再次跟它战成一团。

“烈焰牢笼!”九霾施展出火焰法术将它困在了方圆三十米内。

这东西似乎很怕九霾的火焰,田银多次将它逼到烈焰牢笼边缘时,它都宁愿硬抗田银一击也要绕开火焰边缘。

“九儿,它怕火焰法术,给它来一下狠的。”田银一边牵制住这个未知生灵一边提醒九霾。

其实九霾早就发现了,只是田银一直跟它纠缠在一起,九霾无从下手!

“给我一分钟,我赏它一个大火球!”九霾说完开始吟唱火系法术。

法术融合技能中的那种火球开始出现在九霾面前……

“闪开!”九霾的声音传来。

“野蛮冲撞!”田银几乎贴着它一个撞击,却又被躲开了。

不过田银的目的并非将它撞晕,而是要借此脱离战斗圈,让九霾的攻击成功命中它。

果然,这东西躲开田银的攻击瞬间,九霾的大火球就已抵达。而田银则顺利脱离战斗圈,从火焰牢笼中冲了出来。

“轰……啊……呜呜呜……”这个未知生物被九霾的火球术命中,发出一声惨叫随后哭了起来!

“不是吧?它哭了?”田银愣愣地看着火焰牢笼中的怪物道。

“小心,它并没受伤!”九霾一脸戒备道。

“不可能吧?它好像着火了!”田银不解。

九霾解释: “我自己的法术我清楚,以我如今被压制了实力的状态,这个火球压根无法将它击成重伤!”

“九儿,火焰牢笼过时了!”正在此时,田银发现火焰牢笼的火焰正在熄灭。

“嘿嘿嘿嘿……”突然,这东西发出一阵怪笑,随后在火焰牢笼的火焰减弱到只有半身高度时瞬间化作一道白影串出,眨眼间冲出房间消失不见。

“这到底是什么鬼东西?”田银不解。

刚才战斗中,田银抓住机会对它使用了一次甚至智慧之眼,但却啥也没看到,连名字都没看到。

“你有没有感觉哪里不对?”九霾突然问。

“哪里不对?”田银道:“自从进入这道观后,哪里都不对了。”

“不是,我是说这个白色的人形怪物。我用觉得它不是生物!”九霾道。

“怎么讲?”田银疑惑。

“你有感应到它的神魂波动吗?”九霾问。

“好像没有,之前它在走廊时出现在我们后面我都没感应到。”田银道。

“这就是奇怪的地方!”九霾道:“以你的神魂境界,不可能感应不到它的神魂存在。除非它压根没有神魂。”

“对啊,我怎么没想到?”田银突然一拍大腿道。

“你别一惊一砸的,吓我一跳!”九霾无语。

“我想我知道答案了,如果没猜错的话!”田银突然道。

“走,出去看看,那只蛤蟆应该是只会攻击院内,不会走廊和屋内!”田银说完拉着九霾向门外跑去。

“嘿嘿嘿嘿……”刚到门口,怪异的笑声再次传来。

“蛤蟆呢?”田银疑惑。

“那是飞天毒蟾!”九霾更正道。

“还不一样是蛤蟆!”田银道:“走,去内殿!”

“嘿嘿嘿嘿……呜呜呜……”田银两人找准方位向内殿而行,一路上怪异的声音不断,随着田银接近内殿,它还哭了起来!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