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我们去哪里?”九霾问田银。

“先去符祥栋那里看看,这次我可帮了大忙,他在怎么也得给点好处吧?”田银道。

九霾瞬间明白——这货是想去敲符祥栋的竹竿。

“我们还是先去给纳斯伽德采药吧?”九霾抓紧田银的手道:“毕竟刚来这里,别把人家得罪了!”

九霾知道田银的性格,被他敲竹竿可不好受。于是想让田银改变主意。

“放心吧小九九,我有分寸!”田银似乎知道九霾在担心什么,安慰道。

“咦?”九霾正准备再说些什么。田银却“咦”了一声。

原来几人来到了之前九霾看中的石头那个摊位。

田银走过去问:“老板,这石头……”

“两千!”摊主道:“两千贡献点一块。少一分不卖!”

“我们走吧,正事要紧!”九霾见田银脸色一变似乎要跟人家吵架,赶紧拉着田银就走。

“可是……”田银不甘心,他不知道那家伙是不是故意抬价,毕竟之前田银给他的印象不太好。

“走吧,几块石头而已,大不了以后我们自己去找,或者回头有钱再买!”九霾很懂事地替田银着装道。

“大爷的!”田银不爽骂了一句,随后眼珠子一转,悄悄传音给柯拉:“柯拉,给你一个冒险任务。”

“什么事?”柯拉没反应过来,开口问田银,而且还看着他。

“嘘……”田银传音道:“此事天知地知你知我知,不要让其他人知道了!”

“神秘兮兮的,说吧!”柯拉知道,田银这是要让他做什么见不得光的事了,于是道:“先给我五块烤肉,然后再说说干什么,但我不一定答应。”

“泥煤!”田银没好气道:“烤肉一会儿悄悄给你,这事你必须得给我办妥了否则以后你就只能闻肉香,休想从我这里得到半块烤肉!”

“!!!”柯拉无语,最后妥协道:“好吧!”

田银道:“刚才那个摊主,我看他不爽。你找个时间把那些石头给我偷了……”

“我……”柯拉瞪着田银道:“那家伙可是仙阶实力,你想让我去死?”

“这是你的事,另外我看了,他只是一个受了重创,永久性无法战斗的一个大残龙人。”田银道。

“好,我干了,不过,这些石头得让我来打磨,另外镶嵌也得我来,还有,我要收两块利息!”柯拉道。

“嗯,就这么说定了,你现在就找个机会离开队伍,这次去采集药草你就不用去了!”田银说完故意加快脚步,而柯拉则有意降低速度……

随后田银一直拉着九霾说话,无痕几次想说等等柯拉,都被田银想方设法打断了。最后更是直接传音威胁无痕——“你再逼逼,你就去照顾纳斯伽德!”

无痕这才老老实实闭嘴,一路跟着田银和九霾去找符祥栋……

田银来到瞭望塔这里,却被那个守卫告知符祥栋不在营地内。

“符大人去神雷营地了,他临行前说你会来找他,让我将这些东西给你!”那守卫拿出一包东西。

“朋友,深藏不露啊,四阶异兽,连符大人都没把握搞定,竟然被你们两个杀了。你到底是什么修为?”那守卫问。

田银一边打开符祥栋留给他的包裹,一边回道:“运气而已,我队友现在还重伤躺在龙薇那里呢!至于实力,我距离大乘期还差临门一脚!”

“呃!”守卫以为田银不愿意透露实力便不再追问。

不过很快他就不淡定了,道:“你说你队友在哪里?” “龙薇那里啊,她不是专门照顾伤员的吗?”田银疑惑。

“那个,看在你之前的礼物份上,有些事情我得告诉你……”守卫说完在田银耳边耳语起来。

听完守卫的话,田银愣住了,道:“不至于吧?”

“相信我,你们最好派人守着她。她就一疯子!”守卫道:“我承认她的治疗手段超出常人见识,但她的癖好真的很让人担忧,尤其是你那队友还跟你一起击杀了四阶异兽。我敢打包票,她铁定会将你那队友解剖研究……”

“无痕,回去守着纳斯伽德,千万别让龙薇给他解剖了!”田银被吓一跳。

空穴不会来风,既然这守卫如此说,想来龙薇之前是有这种先例。

纳斯伽德可是自己的最强打手,虽然在这里他的实力被限制太多而导致连田银都不如。但田银相信——只要让他不受异界法则压制修为,他铁定比自己强。这种队友可不能被龙薇解剖了!

“那个,我……”无痕有些犹豫,心想若那女人真的要解剖纳斯伽德,他哪里能拦得住?搞不好,连他一起解剖了!

“快去,有我在,她不敢拿你怎样!”田银道!

“好……吧……”无痕露出人性化的苦笑,转身离开,走了一段距离后,他回头不舍地看了田银跟九霾几眼,最后毅然决然地向龙薇那里跑去。一副英雄一去不复返的气势,配上西下的夕阳,还真像那么回事!

“好了,说说吧,为何将他支开!”田银问。

“你们应该是要去圣灵圣坛吧!”守卫道。

“你怎么知道?”田银惊讶。

“我无意间听到符大人说你的队友,那个绿色龙人的伤,好像是需要圣灵草来治疗!”守卫道:“原本我以为你要一段时间才能醒来,不料如此之快。”

“这符祥栋倒是厉害,竟然算到了!”田银心中惊讶。

“那么,能否说道说道?关于那个什么神坛。”田银问。

“圣坛,圣灵圣坛!”守卫道:“雷霆营地之所以在这里,都是因为圣灵圣坛。因为它的存在,能震慑大部分异兽。降低营地方圆三百里内异兽的实力!而且,高阶异兽也会因为圣灵圣坛而不敢轻易靠近营地!”

“这么邪乎?”田银不相信。

“这怎么能说邪乎呢?这是圣灵之威。说了你也不懂!”守卫不想跟田银扯太多。

“龙薇说那里很危险,是因为那个什么圣灵吗?”田银问。

“不是,那里以前其实是开着的。但五十年前,一只强大的五阶异兽攻打雷霆营地,最后符大人从神雷营地请来几个高手,联手将它镇压,封印在了圣灵圣坛!”守卫道。

“卧槽!那不是无解了?”田银震惊。四阶异兽都能把符祥栋难住,他不敢想象五阶异兽有多恐怖。

“这倒不是!”守卫道:“之前封印它时。那几个高手说百年时间,它便会被圣灵圣坛中的气息彻底杀死。如今已经过去五十年,估计实力十不存一了吧?”

“那是什么东西?”田银问:“就那个异兽,能说说它么?”

守卫张了张嘴,却露出为难神色。

“大哥,这个忙你得帮!我那兄弟真的快不行了!”田银凑过去,递给守卫两块烤肉。

守卫赶紧收起来,随后小声道:“我可以告诉你,但你千万别到处张扬,这是雷霆营地所有老一辈战士们不愿意提起的话题!”

“这是自然!”田银道。

守卫看了看身边的搭档,并让他去营地外看看情况。

将他支走后,他再次确定周围没有人了,这才小声道:“那其实不是怪物,它之前是人,确切来说是符大人的道侣!她中了异兽的诅咒,变成了异兽!实力很强,没变成异兽之前就比符大人强很多,变异后直接有了五阶异兽的实力……”

“呃……”田银听完感觉这符祥栋也挺惨的,女人被异化,变成了怪物,难怪他如此恨异兽。

“所以,符大人留下的东西里,我怀疑有你能用的上的。”守卫道。

“她生前是哪个部落的龙人?”田银问。

“仙女龙!她是仙女龙。据说美得让花失色,让月亮也不好意思露出来……”守卫不知道如何形容。

田银道:“直接告诉我羞花闭月呗。真是的。我还不信这世间有比我家九儿跟小云儿更美的女人!如果有我就……”

田银突然想起九霾还在身边,赶紧打住。

“如果有,就怎样?”九霾笑看着田银,搂着他腰间的手却伸向了腰间肉!

“我就打死她,反正也是异兽!”田银不知道如何应付,直接来了一句“打死她”!

“辣手摧花可不是好男人哦!”九霾笑着道。 但田银总觉得这笑容很危险。

“我这叫为民除害,她是异兽,哪里会有人比我家九儿更美,你说是不是?”田银嘿嘿笑道。

“说正事吧!”九霾不想让田银因为自己而误事,于是提醒田银。

“咳咳……”田银干咳两声,随后打开包裹。

里面只有三样东西,一个是巴掌大小的黑色令牌,一共五块。一面刻画着一道闪电图案。另一面用远古龙族文字写着“雷霆”二字!

“这是雷霆营地的令牌,带着身上,别人便知道你属于哪里,也算是一个身份象征了!”守卫道。

田银拿起第二样东西。这是一张羊皮纸!

“九儿,这些是什么字?”田银传音。因为上面的字他一个都不认识。

九霾看了看,皱眉道:“建造什么后面不认识,让柯拉看……”

“啊……哈哈哈哈……”田银赶紧打着哈哈对守卫道:“老兄。这个……”

“这是建造允许书!”守卫道:“有这个,你们便可以在雷霆营地的无主区域建造自己的居所……”

“懂了!”田银放下五张羊皮纸拿起最后一样东西。

这是一个……一个面具?

没错,是一个面具,上面是一张痛苦的人脸。

“沃日,痛苦面具!”田银大呼,他瞬间想到家乡中一个游戏里的道具。

“你认识这个?”守卫被田银整懵了,这东西。是符祥栋一直带着身上的东西,每当无人时,他便会拿出来看着,随后陷入沉思。

“不认识,只是感叹而已,你看这不是痛苦神色么?”田银指着面具上的图案道。

“好像是,以前还没注意。看来这东西跟圣灵圣坛那个……呃……异兽有关!”守卫道:“看来符大人已经默许了你们进入圣灵圣坛,这是地图,到了那里,你们自然知道如何进入的!”

守卫拿出一张地图,田银发现这地图很详细,雷霆营地周围方圆三百里几乎连哪里有水,哪里适合躲藏都标注了!

“谢谢啦,老哥,这事搞定,回来请你喝酒!”田银说完看向九霾:“好了,我们走吧?!”

“嗯!”九霾点头:“早点采回圣灵草,也好让无痕早点解脱,想起他那悲壮的背影我就想笑!”

“哈哈哈哈……”田银顿时大笑起来,随后向营地外而去。

田银的团队刚成立几天,便进入了第一次分散行动各忙各的状态!

……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