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唔……小男人,你太用力了。我喘不过气了!”突然,哭泣中的田银好像听到九霾的声音。

他将九霾放开,定睛一看,九霾正睁着眼睛看着自己,眼中全是爱意!

“你醒了?”田银瞬间大喜:“九儿,你真的醒来?我没做梦!你快打我,快……”

田银抓起九霾的手打着自己的脸!他非常用力。生怕自己产生了幻觉。

“哈哈哈哈……哈哈……”田银感觉到了疼痛,但是他却笑得如此开心。

“醒了,她醒了,哈哈哈哈……”田银犹如疯魔一般,对着纳斯伽德道。

“怎么可能?”纳斯伽德第三次震惊:“除了龙神的时间回溯,竟然还有人可以复活死去的人,这怎么可能?”

纳斯伽德感觉自己在做梦,活了几个纪元的他,深知人死不能复生的道理。也正因此,他当年才放弃龙神的道,想走出自己的道。因为他觉得只有自己的道,才能走的更远……

“小男人,你哭鼻子了!”九霾虽然醒了,但却很虚弱。她见田银泪流满面,心中甚是感动。

“胡说,我一大老爷们儿,我会哭鼻子?”田银赶紧将鼻涕吸回去,随后一把擦掉眼泪道。

“咯咯咯……咳咳……”九霾被田银这一幕给逗笑了,但却被口水呛到,咳嗉起来!

“九儿你没事吧九儿,九儿你别吓我!”田银被九霾吓到,激动之下用力摇晃着九霾。

“呃……停……停下,本来没事你这样摇晃,我就真有事了!”九霾苦笑道。

不过,她的心中从来没有这一刻如此幸福过。

“嘿嘿嘿……”田银傻笑道:“九儿你饿了没,你肯定饿了,来,我有烤肉,很多很多烤肉。我还有水果……”田银不断向外掏着食物……

“扶我起来!”九霾想坐起来,但却全身无力。

田银哪里舍得让她自己起来?赶紧小心翼翼将她扶着。而且,还怕石头太硬,赶紧拿出一些毛皮铺上。就差用自己垫在九霾身下。

“纳斯伽德……”田银吼道。

“嗯……啊?哦……我在,我在呢!”纳斯伽德还没从震惊中醒来。被田银一嗓子吓一跳。

“去把无痕跟柯拉找回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没尸体,就把骨头带回来!”田银道。

九霾醒了,他自然想到另外两个伙伴。

“这就去……”纳斯伽德说完准备升空去找人,不过刚迈开步子又停了下来。

他盯着九霾面前一大堆食物咽了咽口水。随后眼珠一转,走过去对九霾道:“我欠你一条命。以后有需要,随时还给你!”

“没必要,都是伙伴!”九霾道:“他身边的人,都能做到为伙伴牺牲。曾经是,现在是,以后,一样是……”

“知道了,伙伴,我喜欢这个称呼……”纳斯伽德说话同时顺手捞起两块烤肉和几个水果。随后瞬间跑掉了!

“我去找他们回来!”纳斯伽德的声音在九霾跟田银耳边回荡。

“尼 玛!纳斯伽德,你给我还回来!那是给九儿补身子的……”田银这时才反应过来,纳斯伽德这货竟然顺走了九霾的食物。

“噗呲……”九霾见田银气鼓鼓的样子瞬间被逗乐了,道:“我又不是猪,吃得了这么多?”

“反正你需要补补!”田银说完盯着九霾。

“别这样看着我!”九霾道:“天天看,没看够啊。”

“不够,永远不够……”田银自语一般。

“贫……”几分钟过去,九霾已经恢复了一些体力,至少手可以活动了。她拿起一块烤肉塞进田银嘴里道。

“嗯……好吃!!”田银道:“我家小九九喂的烤肉味道都不一样!”

“好了好了,别闹了……”九霾转移话题道:“我记得我应该是活不下来的,怎么回事?”

她不说还好,说道这里,田银瞬间露出怒容道:“你还好意思说!为什么不先告诉我,你的法术无法保护你自己?”

“我忘了!”九霾愣神瞬间道。

她不是忘记了,而是不想让田银担心。

“这种事情你竟然可以忘记!”田银说着一把捞起九霾将她放在自己腿上翻转过来。对着屁股就是一巴掌。

“啪……啊……”九霾本田银给整懵了,好好的干嘛打人?还打屁股,这太那啥了吧?九霾瞬间脸红。

“叫你忘记自己的死活……叫你不顾自己死活……叫你丢下我……”田银一边骂一边拍打着。

“嗯哼……”九霾开始还好,打着打着,却发出奇怪的声音来。

“呃……”田银这才醒悟。这姿势,有点少儿不宜。

于是赶紧将九霾扶正。随后正色道:“以后不许这样了。这次还好有小貂的项链,否则我将失去你,你知道这意味着什么吗?”

“以后不会了!”九霾道!

不过,她的心中想法却不是这样,她在想:“能被你所爱,为你去死又有何妨?”

“好了好了。都过去了!”九霾见田银又准备叨叨,赶紧制止道。

“哼……有时间再找你算账!”说完给九霾剥水果去了。

“那个纳斯博格,真不是个东西。”九霾无意间提起纳斯博格。

“纳斯博格么?”田银听到他的名字瞬间心中怒火中烧,身上杀意涌现,道:“他欠我五条命,我会找他要回来的!”

“算了吧!他当时,也确实情急之下。而且,他并没有真的自己跑了,还留下了一个阵盘。”九霾道。

“他那是想让我们自相残杀!”田银道:“总之他利用我,还欺骗我陷害我。再遇到他,我会让他知道什么叫残忍……”田银咬牙切齿!

“话说,大难不死,你有什么感想?”田银见氛围有些凝重。赶紧转移话题。

“感想么?没有!”九霾道:“就睡了一觉而已。嗯,醒了还有好吃的,还能看到某人哭鼻子。挺不错!”

“!!!”田银知道她在开玩笑。

“不过,我好像得到一个能力!”九霾突然道。

“哦?”田银好奇问道:“永远不死?”

“去去去!”九霾道:“说正经的!”

“嗯,说来听听。”田银正色道。

“我好像感觉,体内多了一些奇怪的元素。我感觉能感应到噬魂虫群!”

“卧槽?”田银惊讶了。道:“你该不会被感染了,变成噬魂虫吧?”他开玩笑道。

“那我咬死你!”九霾说着一口咬在田银胳膊上。

“嘶……疼疼疼……”田银故作疼痛……

“我感觉我可以控制那些噬魂虫了,不过,我还感应到另一股力量。它似乎也能控制噬魂虫群。我想如果将它杀了,我或许就能完全控制噬魂虫群了!”

“尼 玛!”田银被九霾的话吓一跳:“刀锋女皇?”

“什么刀锋女皇?”九霾道:“我说正经的!”

“我……嘿嘿嘿……你以后不是成了整个世界上小弟最多的人了?那些噬魂虫数量何止千万?”

“前提是得先找到另一股能力,将它干掉!”九霾道。

“这个简单。你既然能感应到它。想必知道大概位置,我们去弄死他!”田银道:“然后你就能控制整个噬魂虫群。到时候这异界战场你可以横着走了!”

“未必……”九霾道:“我只是能控制一部分,这跟精神力有关。”

“没事,一部分也能吓死一群人了!”田银道。

“嗯,以后抓住纳斯博格,让他尝尝被噬魂虫咬死的恐惧!”九霾想起自己被噬魂虫群包围啃食时心中那种绝望。顿时对纳斯博格恨之入骨起来。

“要不,试试召唤一些过来?”田银问。

“这……”九霾有些没信心道:“可以么?”

“怕什么。少召唤一些!大不了控制不住就灭掉了事!”

田银道。

它他也想看看九霾是不是真的能控制噬魂虫,若是真的,那这个能力在这异界战场可就太强大了。

没有绝对的力量之前,数量是可以弥补一切不足之短板的!

“我试试!”九霾说完闭上眼睛!

“呃……”田银还以为她会吟唱法诀,或者手捏咒印甚至跳一段大神之类的。却不料她竟然直接闭上眼睛!

“嗡嗡嗡……”约三分钟后,田银突然听到一阵如马蜂集群飞行般的声音。

说着声音方向看去。真有一片噬魂虫向这边而来。

“那是你召唤过来的?”田银问看着那小片黑云问。

“嗯!”九霾道:“三千只!我感觉我能控制一万到两万左右。”

“沃日!”田银顿时震惊了:“这是要逆天啊!”

三千只噬魂虫,如果突然出现。绝对能吓住敌人。何况还是一万只!

“我感觉。随着精神力增强,我能控制更多!”九霾道。

“你感应到的那个控制噬魂虫群的家伙,能控制多少?”田银问。

“这我不知道,不过,我感觉之前袭击我们的都是它控制的!”九霾道。

“这就难办了!”田银沉思起来。

之前攻击他们的噬魂遮天蔽日,虫估计以百万计。能控制这么多噬魂虫,那对方的精神力将强到让人胆寒的地步。

“其实,我不被限制实力的话,估计能控制十万只!”九霾道:“毕竟我本身就擅长精神力方面的法术。”

“嗯……”田银点头,他在考虑另一件事——想个办法去将那个家伙干掉。以后岂不就只有九霾一人能控制噬魂虫群了?

“九儿,你能感应到它在哪里吗?”田银问。

“就在那片石林深处!”九霾道:“我有个想法。”

“什么想法?”田银问。

“你说,那个纳斯博格,会不会是为了噬魂虫群而去的?”九霾问。

“何以见得?”田银虽然也怀疑,但却没有理由。

“我感觉他之所以带我们一起,是想让我们吸引噬魂虫的注意力!而他自己则好趁机深入去找某种东西!但并非是救人之物!”

“你怀疑他也是为了控制噬魂虫?”田银问。

“有可能!”九霾道:“如果他控制了那个能控制噬魂虫群的存在!”

“嗯,等纳斯伽德他们回来,商量一下。我们先下手为强!”田银道。

“你想去看看?”九霾问。

“当然。”田银道:“他那种境界的人都感兴趣的东西,我想值得冒险。不过得问问柯拉有没有什么办法对付那些虫子。再不济。也不能让它们攻击我们!”

“柯拉么?”九霾不知在想什么,进入了发呆模式。

“纳斯博格,这个人得问问纳斯伽德,我始终怀疑纳斯伽德知道这个人!至少知道他的来历!”田银又将注意力放到纳斯博格身上,这个仇必须要报。而且越快越好!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