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这个,你确定还给我了?”田银有些不敢相信问道。

“这是你的?”纳斯博格看着田银,随后又看向柯拉,最后似乎想到了什么,道:“几块镶嵌宝石而已。还是区区地煞宝石,我看不上。留下也只是为了把玩而已。如今喝了你的酒!”

“呃……”田银再次愣住了。

地煞宝石在他眼中只是“区区”和“看不上”?

于是田银看向纳斯博格武器上的宝石。

好吧,感应之下,确实能量远胜于田银残阳离魔剑上的地煞宝石!

“那便谢过了!”田银接过透明的小袋子,随后让灵宝将之收入空间内。

“好了,遇到是缘分,我要去一趟噬魂虫巢穴那边,你们要不要一起?”纳斯博格问。

“你不是说那里危险么?”田银问。

“危险是自然,但作为一个冒险者,若怕危险还叫什么冒险?”纳斯博格道:“噬魂虫虽然可怕,但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而且我有必须去一趟的理由!”

“好一个在绝对实力面前一切都是浮云!”田银道:“若不嫌弃我们实力弱小。就一起组个队吧!”

“能在遇到死亡蠕虫后还安然逃掉,仅仅只觉得恶心的人。实力又能弱到哪里去呢?过于谦虚可不好,尤其是这异界战场!”

“哈哈哈哈……”田银大笑:“有道理。”

于是纳斯博格带头,田银跟他并行,后面跟着九霾自己其他几个家伙,向那片“石林”而去……

“此人很强,且来历未知,你留个心眼!”路上九霾传音提醒田银。

“我并没发现敌意,不过防人之心不可无倒是事实!”田银回道。

“九儿,你觉得纳斯伽德认识他不?”田银突然问。

“不太清楚,不过我觉得他们有可能很久很久以前同源。”九霾回道。

“我也觉得纳斯伽德似乎对这人不太友好的样子!”其实田银一开始就发现了。

“而且他看纳斯伽德的眼神也不太对!”九霾回话……

……

一路前行,田银跟九霾一直通过特殊联系方式相互传音,很快抵达“石林”。

这时田银才发现——原来这些“石头”竟然满是大小不一的孔洞。像极了马蜂窝。

“接下来大家注意了,千万不要动这些噬魂虫的窝!”纳斯博格提醒众人。

“话说,你刚才说有不得不来这里的理由,是要找什么东西?”田银问。

“我的一个朋友被噬魂虫所伤,我需要取这里的一样东西给她疗伤!”纳斯博格道。

“奇怪,怎么没有虫子?”柯拉无意间问道。

“唉?对啊,这么多虫窝,不是应该有很多虫子么?”田银疑惑。

“这个时间点,噬魂虫大多都出去猎食了,不过里面还会有一些驻守的,以及幼虫。”纳斯博格道:“不过只要不动这些窝,里面的噬魂虫是不会出来的。”

“柯拉,你之前为何会被噬魂虫围攻?”田银问。

“我不知道,当时我正全神贯注地镶嵌宝石!”柯拉自己也不清楚。

“通常情况下,噬魂虫对神魂感应很强,一旦感应到强大的神魂能量,便会被吸引过去!这小家伙应该是当时释放了某种需要魂力支撑的秘术!”纳斯博格道。

“这就难怪了!”柯拉道:“我当时确实因为那颗宝石无法镶嵌上去而施展了秘术临时提升自己的实力。” “听你的意思,这噬魂虫应该是通过神魂沟通?”田银问。

“嗯,类似于蜂群,不过比蜂群更高级而已。”纳斯博格回答。

“哦!”田银说完好奇之下将神识探入了其中一块“石头”中。他发现里面有几只带翅膀的甲壳类动物。

这些动物比拳头大一些,奇怪的是它们的长相有点让人疑惑——它们的翅膀跟马蜂一样,但身体却向田螺一样。而且没有尾部,整个就一整体。

口器有些吓人,三根细长的针状型。

田银撤回神识正准备看看另外一个噬魂虫窝,突然,先前那块石头有了反应。

“嗡……”一阵犹如马蜂飞行时的嗡鸣声传出,随后这些孔洞中开始冒出红褐色的噬魂虫。

“不好!”纳斯博格赶紧跑过去,随后双手伸出,隔空向那个虫窝用力一握。

只见一股强大的扭力形成,这个窝开始变形。正准备出来的噬魂虫也被挤压变形而亡。

“好恐怖的空间掌握!”九霾心惊道。

然而,他虽然动作够快,却还是慢了一点点。

有三只噬魂虫逃了出来,随后向石林里面飞去。

“遭了!”纳斯博格脸色大变:“准备战斗!”

“嗡……嗡……”几个呼吸后,一片红褐色犹如大雨将至的阴云一般向这边而来。周围的虫窝也开始涌出噬魂虫。

“!!!”田银被震惊到了。这数量实在太多了。他感觉一股强大的压迫感。

回头一看,九霾跟柯拉均全身发抖,这显然不是激动,而是被吓的。

“空间之握……”纳斯博格双臂张开,随后对着周围几个虫窝施展了一个空间法术。

只见他犹如抱东西一样将双臂向中间一抱,几个虫窝顿时变形。

“快清理一片区域,否则稍后我们将没有容身之地。”纳斯博格见几人还在发呆心中大急。

“呵……虚空斩!”田银回过神来,一道虚空斩将一片虫窝划开。

“呃……”随后他后悔了,这一划开顿时加速了这些虫窝中噬魂虫涌出的速度。

“你……”纳斯博格被气得不轻。

“千军破!”田银这次施展从上而下的战技,将几个虫窝砸扁。

“来了,注意别被咬到!”纳斯博格看着由远及近的“云层”道。

“这种情况,通常不是应该逃跑么?”田银不明白,这种数量下,如何战斗?

噬魂虫飞行速度很快,没多久便抵达。

“空间之握……”纳斯博格再次双手虚空一握,一片噬魂虫被凌空捏爆。

“空间法术实在太帅了!”田银心中羡慕,但是他看了好几次,却依然学不会。

他知道,这应该是法则力量。自己还没到那种层次。同时也对纳斯博格的实力更加猜测起来。

神之智慧之眼少有看不到任何信息的时候,就连跟魔神战斗时,田银都看到了一些信息,但施展在纳斯博格身上却除了知道他的名字,任何信息都没看到。

“虚空斩……”田银一道虚空斩扔出去,效果却并不怎么样。毕竟虚空斩属于一条线那种杀伤。

“九儿,来个大招!”田银说完站在了九霾身前。九霾则开始吟唱起法术咒语。

“极寒风暴……”约十个呼吸后,九霾手中细剑向前一挥,一道小型旋风飞出并快速变大。很快前方百米区域成了一片风暴地带。 “呜……呜……”寒风凛冽,地面被冻结,范围内的噬魂虫瞬间被清空一片。

“这种战斗,果然还是法师适合!”田银羡慕道。

“你也可以,这些虫子防御力和生命力并不太强!”九霾道。

“我试试!”田银说完将残阳离魔剑收起,拿出从岩拓那里顺来的一根如烂木头一样的法杖。

“纳斯伽德,护法!”田银说完开始施展法术。

田银以前从九霾那里学了不少法术,只是他更喜欢用剑而已。不过,这次他却没用九霾的法术,而是尝试在龙墓时从纳斯伽德那里坑来的龙族魔法。

他开始吟唱起来,约一分钟后,随着田银法杖向前一指!

“天雷阵……”田银大声喊出。随后前方近百米区域上空突然出现一片乌云,云中阵阵闷雷声传来!

“轰隆……噼啪……”一道手臂粗的蓝色电芒落下,随后云层中的闪电便跟下雨一般开始向地面倾泻!范围内的噬魂虫群直接被清空。其余噬魂虫则绕开雷阵区域向这边而来。

“人类,对付这些虫子你用如此大威力法术,过于浪费!”纳斯博格道。

“呃……”田银有些无语,他也知道浪费灵力啊,但其余范围法术他不会啊?这个天雷阵还是不久前才学的,总不能丢火球术吧?

还有,你打了这么久,背上的刀都没用。一直在用一个“空间之握”,是不是有些过分了?

倒是有一招炼狱之炎,但那玩意在地面,这虫子飞空中,压根没什么用。

“那是什么?”九霾指着远方一片黑云向这边而来。

“要下雨了?”田银疑惑。

“那是噬魂虫群,你以为所谓的死亡阴影就眼前这小群虫子?”柯拉道。

“沃日!”田银终于不淡定了:“我觉得我们还是找个地方躲起来吧,这特么谁能打得了?”

“我们击杀了噬魂虫,身上有它们的气息,没法躲了!”纳斯博格道:“真正的战斗要开始了!省着点灵力!”

“纳斯伽德,你的龙息可以派上用场了!”田银道。

“嗯!”纳斯伽德说完化龙,随后脖子后仰,张开嘴就开始吐息起来。

不得不说,他的毒素虽然对死亡蠕虫没用,但对噬魂虫却很好使。几乎触之即死。

“看来今天没法找到我要的东西了。你们撑住,我制作传送阵盘。”纳斯博格说完直接跑到田银后方去拿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开始捣鼓起来。

“呃!”田银愣住了,这时候你歇菜?

田银知道,自己几人就算再强,也无法防御住遮天蔽日的虫群,除非瞬间全部清理掉。但田银没有这样的能力。

因此只能先防御,期待纳斯博格能尽快做出什么传送阵盘了。

“九儿!”田银往九霾面前一站,随后挡住冲过来的噬魂虫群。

九霾会意,赶紧开始吟唱防御护盾魔法。

约一分钟后,随着九霾一声“寒冰护罩”喊出。田银几人瞬间被一个淡蓝色透明护罩保护起来。

“砰砰砰……”连续不断的碰撞声传来。却见那些噬魂虫竟然正在用身体撞击护罩,尖锐的口器成了“破冰之矛”。

“不行,攻击太强,这护盾最多撑住三分钟!”九霾感应着护盾强度道。

“道友你还有两分钟时间!”田银回头对纳斯博格道。

“我尽快!”纳斯博格一边迅速刻画着手里的晶石阵盘一边回道……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