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你们找我?”田银看着纳斯伽德身后那些人,很随意地问道。

“呃……”众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瞬间迷茫了,他们非常怀疑坐在王座上的田银,所有人心中只有一个想法,或者说疑问——这个人类是龙神?

“大人,他们是各部落的族长!特意来找您!”纳斯伽德是个聪明人,见现场氛围有些尴尬,于是提醒田银。

不过表面上是在提醒田银,实则是提醒众人——龙座上那个,就是龙神大人。

“龙……龙神大人!”几人反应过来,随后跪拜道:“您救救龙界吧……”

“嗯?”田银疑惑:“详细说来!”

田银心中好笑,多大的事,还“救救龙界”!就这些部落能代表龙界?

“是这样的……”其中一个将事情一一道来。

跟纳斯伽德告诉田银的差不多,只不过更加详细一些。

从这些人口中,田银得知黑龙族黑曜城出现的那个“龙神”确实是凌宇。因为这些人称之为“以前黑龙族的军师”!

而且,他虽然成功化龙,却并没有掌管黑龙族,而是以守护者的名义自居。黑龙族的龙王,依然是巴纳勒。

不过如今巴纳勒气势更嚣张了,因为有“龙神大人”撑腰,巴纳勒收服黑龙族其他几个领主时全部采用雷霆手段,没有劝降一说。

其实凌宇诛杀巴纳姆时,那几个人便已经猜到了结局,只是不甘心而已。

回到自己的领地后,他们都开始聚集兵力,原本计划五个人一起抵抗巴纳勒。

但没料到巴纳勒下手如此之快,就在黑曜城之战后三天,巴纳勒就对距离最近的那个领主下达战书,说三日后发起进攻。果然,三日后巴纳勒大军压境……

五个领主,巴纳勒都是直接先下战书,三日后攻城。

除了第一个坚持了近一天时间。其余几个人都是直接投降的,巴纳勒过去只是走个过场,接收管辖权而已。

半个月时间,巴纳勒直接一统黑龙族。 这种速度,连田银都不敢相信,毕竟黑龙族地域太广了。

然而事实就是如此,他真的只花了十五天便将整个黑龙族统一了!如今正屯兵炎龙部交界处!

“你们的意思是,那暗黑龙神庇护着黑龙族?”田银道。

“不……”那个领头老者道:“他只是庇护巴纳勒。黑龙族如今已经成了他的一言堂!您若不管,那巴纳勒将跟炎龙部落开战。届时将有无数龙族族民陨落在战争之中……”

“我不是凌宇,作为龙神,我怎能直接插手各个部落之间的事情?”田银道。

“这……”所有人沉默了,没错,他若真是龙神,是铁定不会插手各族之间的纷争的。

“不过巴纳勒确实做的有些过了!”田银道:“这样。你们回去组织人手。联合起来共同进退牵制住巴纳勒。至于凌宇,我会去找他算账的!”

田银说到凌宇时,明显身上杀气腾腾。众人还以为田银在生气凌宇扰乱黑龙族而生气。

“对了,给你们一个任务!”田银突然感觉,这些人可以利用起来。

“龙神大人,您请说!”那个领头的道。

“想办法去黑龙族打探消息,我要找一个……呃……人类女子!这是她的样子!”田银说完拿出一块仙影石并将灵力注入其中。

仙影石中一个白色裙甲的女子正拉弓射箭,她正跟一个背后背着九柄剑的男子对战……

这是小云儿在风云关攻击剑语者那次的影像。当时她的面貌被录制得一清二楚。

“龙神大人,此人我见过!”突然人群中一个人道。

“嗯?”田银突然站起来:“她在哪?”

这人被田银突然站起来吓一跳,道:“回……回龙神大人,她在黑龙族黑曜城内,据说是那个凌宇的未婚妻……”

“胡说……”田银打断他的话道:“那是风云大陆,人族帝国风云皇帝的女人。你们必须想办法将她救出来。否则往后人族进入龙界。誓必与龙族为敌……”

“啊?……”一群人瞬间懵了,风云大陆?那个传说中跟龙族交好的人族聚集的地方?

“算了,靠你们,还不如靠一只龙兽!这样吧,你们只要想办法不让凌宇结成这个婚就行。待我有空亲自过去将她救出来!”田银道。

“我会根据你们在此事上的贡献,来给予不同程度的奖励。”田银道:“至于奖励多少,得看你们在此事上的贡献度了。总之不会亏待你们!”

那个领头的插话道:“龙神大人,那黑龙族的事……”

田银没等他说完,直接打断: “那算个屁的事,巴纳勒那种人蹦跶不了多久的,你们首要任务是想办法救出被凌宇挟持的那个人族女子,或者阻止他跟那个女子成亲。其余一切都是浮云……”

“好了。都回去吧!”田银心情非常烦躁,他不想看到这些人。

“哎……”众人叹息,随后起身准备离开。

“等等……”田银突然将众人叫住。

“纳斯伽德,给他们每人一本战技!”田银道。

“是,大人……”纳斯伽德回话,随后挥手扔出一片光球。

这些自然不是光球,只是记录者战技的记忆晶石。

“龙神在上,这是……远古战技……”一个人接住晶石当场开启,一片记忆涌去脑海。他直接激动地叫出声来!

其余人赶紧开启。随后发现竟然全是远古时代的龙族战技。这些战技都早已失传。

“我的也是……”

“我的也是……”

“还有我……”

“好了,赶紧走!别忘了你们的任务……”田银再也看不下去了。

相比于黑龙族,这些人跟山脉巨龙一族一样,没见过世面……

所有人都怀着激动的心情离开。随后纳斯伽德看着田银若有所思。

“怎么?我脸上有花?”田银被纳斯伽德看的很不自在。

“为何要给他们战技?”纳斯伽德问。

“不给点好处,人家会给你办事?”田银无语。

“可是。我那些都是独本!远古时代的独本,如今很难得的……”纳斯伽德小声自语。

“啥玩意?”田银听到了纳斯伽德的碎碎念,站起来问道:“纳斯伽德。你特么不会全部都给的失传的战技吧?”

纳斯伽德疑惑:“不是你说……”

“尼 玛!”田银气的跳脚:“你个败家玩意儿!我让你随便给人家一点,你特么将失传的战技给人家,还是独本。你特么是真土豪,我服!”

“!!!”纳斯伽德很委屈。给出战技他本来就肉痛,如今被田银一说,心也痛起来。

“算了算了,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就当是一次风险投资了吧!”田银最后叹息。

“对了,不是让你去找柯拉吗?他去哪里了?咋还不回来?我的装备还在他那里呢!”田银问纳斯伽德。

“我几乎将隐龙山脉走遍了,也没发现他。”纳斯伽德道:“他该不会拿着东西跑路了吧?毕竟柯拉兽……”

“放屁……”田银打断纳斯伽德:“他跟我有主宠契约,他能跑哪里去?” “这……”纳斯伽德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别急,估计是去了某个秘境之类的空间了。”九霾安慰。

“龙界也有秘境?”田银疑惑。

“秘境没有,不过异界裂缝倒是经常有。在那里面经常能得到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纳斯伽德道:“而且,很多异界裂缝中有独特的环境!”

“这么一说,他还真有可能去了异界?”田银自语。

柯拉本来说十五天,结果现在二十天过去了,他还没回来。

田银还等着装备,去黑龙族救小云儿呢!这几天他之所以烦躁。最大的原因就是柯拉没回来这件事。

“嗡……”突然,一阵轻微的嗡鸣传出。纳斯伽德第一个看向西边,随后田银也看向那边,紧接着九霾也看过去。

“那是什么?”田银将全身能量聚集在眼中。发现隐龙山脉最西边的天空出现异常。一道犹如一只竖眼般的紫色裂缝出现在天地连接处。

隔着近万里,都能看到,还能感应到一阵震动,这是何等威力?

“异界裂缝,怎么会这么大?”纳斯伽德脸色一变。

“啥玩意?异界裂缝?”田银突然想起龙界最大的敌人。

“不会吧?”田银心中感觉要出事。

“特么的,风云大陆有魔族,来到龙界还有异界入侵,能不能好好过日子了还?”田银苦笑。

“离我们还远,那边靠近龙界禁区——异界战场,会有大能们去处理的,还轮不到操心。”纳斯伽德道。

“这就好。”田银松了口气道。突然他又盯着纳斯伽德,问道:“你说什么?有大能管?”

“他们不管,难道让我们这些仙阶都不到的普通龙族管?”纳斯伽德道:“异界战场上,随便一个异界生物都是仙阶起步。”

“你的意思是,除了你这种,龙界还有更强者?”田银震惊了。

“我这种?”纳斯伽德道:“曾经而言,异界战场上那些大能我连看都不正眼看一下。但如今,我只能说——他们不会正眼看我们一眼!”

“九儿?”田银看着九霾。

“那个,之前没告诉你,是怕你被打击到。”九霾道:“如今我们所遇到的龙族,都是正常的龙族……”

随后九霾告诉田银,龙界也有普通龙族跟高阶龙族。

田银所知的这些,都是普通龙族,包括黑龙族在内。

打个比方——各个部落就像是风云大陆中的普通人类的势力。而异界战场那边的龙人。则好比是修仙者。

正常来说,修仙者自然不会正眼看普通人。毕竟他们高高在上。

“呼……”田银深吸一口气,问:“纳斯伽德,你我这种,算什么?”

“强大的普通人?”纳斯伽德用九霾的比喻解释:“我们介于普通龙族跟高阶龙族之间!或者说。我们属于天赋异禀的那一类。可以越阶杀敌的那种。”

田银担忧道: “那这异界入侵,普通龙族岂不是……”

纳斯伽德道:“没事,这种情况在龙界很正常,几乎每年都会出现几起突然出现的异界裂缝,通常这种裂缝都不会有强大的异界生物出现,甚至没有异界生物出现!这些裂缝,也最多存在十天半个月就会自己消失……”

“好家伙,这特么还是龙界日常?”田银直接无语。

不愧是龙族,这放在风云大陆,不得跟魔族入侵一样?

其实,田银是被纳斯伽德很九霾的比喻吓住了。普通龙族跟高阶龙族之间。并没有太明显的区别!包括战斗力上。田银突然爆发,其实是可以杀死高阶龙族的。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