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银盯着黑龙族的地图看了很久,在九霾的翻译下,他大致搞清楚了黑龙族的领地区域。

不得不说,作为龙界最强大的部落,黑龙族的领地是真的大。

黑龙族的领地在龙界东部区域!东边以天罡山脉为界向西延伸近两万里直到隐龙山脉东部的天泽河。南边跟炎龙部落交界,以烈焰峡谷开始向北一万二千里直到冰霜巨龙一族的冰霜银川山脉,黑龙族领地面积大到吓人。

不仅疆域辽阔,黑龙族人数也比田银想象的多的多,共计八千五百万龙族族民。

除了黑龙王所在的王城之外,共有五座大型城市,二十五座中型城市,一百二十五座小型城市。

这是千年前的地图和简介,如今凌宇掺和之后,田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但大致应该不会变,最多也就是城市管辖之人不一样了。

在地图上,田银发现了一个名为琉璃城的小型城市,也是离隐龙山脉最近的城市。

千年前,这里有黑龙族族民近二十万。不知如今有多少人。

虽然二十万对于一座城市来说很少,但别忘了,这是龙族,不是人族。龙族族民都有二十万,那么龙兽呢?

田银之所以注意这里,是因为他发现这里是一座类似于物流枢纽城市那种存在。

琉璃城连接着北方冰霜巨龙一族跟南方炎龙部落两大部落。是很重要的一个交界处。

于是田银准备突袭那里,他盘算了一下,如果突袭制造一点混乱就跑应该没问题,毕竟隐龙山脉离那里并不远。

计划敲定,就等纳斯伽德回来了!

他的计划分两步——第一步是让纳斯伽德去攻击那里的建筑。瞬间发起攻击,然后撤离。

接着田银化身神龙出现,并对城里的人发出警告——黑龙族莫要过分,龙神看着他们的!

……

“我回来了!”田银正想着纳斯伽德啥时候回来,纳斯伽德就出现了。

“你迟到了!”田银冷冷道。

“对不起,但十日时间实在太少。”纳斯伽德道:“不过我带来一样东西,或许你会感兴趣!”纳斯伽德说完拿出一个阵盘。

这是一个紫色六角形阵盘,上面刻满龙族符文,田银并不认识。不过上面几道闪电符号田银倒是猜到了——这个阵盘应该跟雷霆有关。

“这是远古攻击法阵——九天神雷阵的阵盘。虽然是一次性的,威力也不如真正的九天神雷阵。但足以毁灭龙界一座小型城市!”纳斯伽德道。

“沃日!”田银被吓一跳。能毁灭一座城市,这特么怕不是黑 武 器 吧?

虽然修仙者动辄摧毁建筑,但摧毁一座城市,还是龙界的城市。田银不敢想象这威力了。

“你有几个?”田银问。

“就一个,昨天无意中得到的。就是因为这个,我才出来晚了一日!”纳斯伽德道。

田银想想也对,这样的大杀器。若多了那还了得!

“你会布置这种法阵么?”田银问。

“不会,龙界对阵法方面的研究止步于远古末期!此后少有懂阵法的人出现。除了上古时期那个黑龙族的天才!”纳斯伽德道。

“我要去攻打琉璃城,你有什么建议?”田银问。

“琉璃城?”纳斯伽德想了想,道:“我不知道这座城市!”

“呃……”田银不知道如何说了。

“我被封印前,整个龙界就数十座城市。那时候龙界还不是如今这样四分五裂的状态!你说的估计是后面出现的!”纳斯伽德说完不再说话。看来他是没法提供建议了。

“跟我走一趟!”田银没有多言,准备向琉璃城而去。

“我载你吧!”纳斯伽德见田银施展身法往山下走,说道。

“不用,让无痕一起去。”田银道:“我们速度不够快。”

纳斯伽德没说话,他疑惑为何田银不施展《化龙诀》。

不是田银不施展,而是化龙诀无法随时施展,而是化龙需要极其庞大的精神力消耗,以他如今的境界,十五天施展一次已经很勉强了。

“无痕,去这里!”田银指着地图上的琉璃城道。

“琉璃城?”无痕疑惑:“我们去那里干嘛?那里可是黑龙族领地。”

“你知道那里?”田银惊喜。

“曾经去过!还是被抓了卖过去的。”无痕回道。

“我要攻打那里,你有什么建议没?”田银问。

“??!”无痕一时间没反应过来,田银再次叫他一声才回过神来道:“主人,我是几十年前去的那里,说实话,我觉得攻打那里很难……”

随后无痕边走边给田银讲述琉璃城的城防。

因为靠近隐龙山脉,为防止隐龙山脉中的龙兽攻击,琉璃城的城防相当严格,不仅有护城法阵,城墙上还有龙魂弩机等高阶城防器械。且驻军也不少……

……

田银那边在赶路,而琉璃城这边,最近几天也有大动静。

不知为何,黑龙族来了很多高阶龙族战士,原本这里有很多其他部落的人,但黑龙族前天开始就在驱赶外族人士。

聚知情人士透露,黑龙族似乎是在聚集军队。

一日后的正午,琉璃城外一片安静,城内也没有以往的喧哗。大量黑龙族战士正在营中休息。

突然隐龙山脉方向的天空出现一阵方圆几里的乌云,细看之下,这云正向琉璃城涌来。

“那是什么?”突然,城墙上一个黑龙族战士看到乌云中一个巨大的龙首出现又隐入云层。

“哪有什么?乌云而已,估计是要下雨了吧?”他身边的同伴看了看,最后道。

“不,不对,我好像看到一个百米巨大的龙头!”之前那个战士道。

“百米?云层中?你没睡醒吧?”同伴鄙视地看了他一眼。随后再次看向乌云。

但这次他却慌了,因为他也看到了一眼。

“神……神龙?那……那是神龙?”他惊慌失措道。

“黑龙族忤逆吾之意志,无故制造战祸,屠杀同类,纳斯伽德何在?”空中乌云中龙首若隐若现。声音传遍整个琉璃城。

“龙神大人!”纳斯伽德进两百米的墨绿色巨龙真身从隐龙山脉中飞来叫了一声。

“黑龙族有罪,给黑龙族一点教训!”乌云中的声音似乎非常愤怒。

“是,龙神大人!”那只墨绿巨龙回话后向城墙而来。离着几百米便开始对着城墙上喷吐墨绿色的毒息。

“敌……敌袭……”最先看到乌云中异常的那个战士颤抖道。

随后敌袭号角吹响。城墙上的龙魂弩机对准正向城墙而来的纳斯伽德。

“射……”随着城墙上一声令下,无数龙魂弩机发射。纳斯伽德才吐了一口毒息便不得不升空离开。

“大胆,还敢反抗!”乌云中的龙首怒目而视。随后向琉璃城这边而来,在距离城墙约千米时张口吐出一阵雾气。

很快琉璃城就有大半被雾气笼罩,雾气浓度极高,几乎伸手不见五指。

“黑龙族忤逆本神意志,今稍施惩罚,以儆效尤!”神龙说完这句话后,突然一道光芒从雾气中飞出。

“九天神雷——杀……”震耳欲聋的声音在琉璃城周围响起。

随后神龙升空,向隐龙山脉飞去。

而琉璃城这边,所有人发现在神龙将雾气撤走瞬间,天空被一片乌云笼罩!这乌云比之前神龙现身时的浓度更高。

“滋拉……”一阵耳能听闻的撕裂声传出,琉璃城上空一道红色闪电划破空间。

紧接着雷如雨下,所过之处不管是建筑还是生灵,均瞬间被击碎……

大半个琉璃城被笼罩在红色雷霆之中。持续了整整十分钟,雷霆才停止落下。

乌云散去,阳光重新照射在琉璃城。

但此时此刻,整个琉璃城已经成了一片废墟。除却极少数边缘区域还能看到一些被震昏迷的龙人,其余地方全是残肢断臂……

“龙人大人发怒了,我们完了。”最东边没有被九天神雷阵波及的小片区域中黑龙族的人几看着琉璃城废墟心中只剩下这一个念头……

……

事情发生太快,琉璃城甚至没能将消息传出去便被九天神雷移平。而田银,则被无痕驮着向隐龙山脉深处而去。

他不敢停留,因为九天神雷阵不是纳斯伽德激活的,而是他自己激活的。

不为别的,仅仅是为了出一口恶气,凌宇羞辱他的恶气。

……

琉璃城的事情传得很快, 十天后,几乎整个龙界都得到了“龙人惩罚黑龙族”的消息。

黑龙族,王城黑曜城内,王宫中的巴纳勒正在王宫大殿中来回走动。

他很害怕,甚至开始犹豫要不要继续扩张。但此时,凌宇却不在。十天前他突然闭关了。至今未出来。

与此同时,冰霜巨龙一族、炎龙部落、雷龙一族以及仙女龙族均发出声讨谴责黑龙族。

几大部落表示——黑龙族灭了水龙部落,如今又将矛头对向山脉巨龙一族。因此而让龙神震怒,导致琉璃城十余万龙族族民被龙神降下神罚而亡。

他们不仅是谴责,更声称琉璃城有很多他们的族民。但却都被九天神雷抹杀,他们表示,这些人都是黑龙族害死的,黑龙族必须为此作出补偿。

尤其是炎龙部落,声称某个天才后辈在黑龙族部落的琉璃城陨落,要求黑龙族赔偿百万龙魂石,否则便要开战。

凌宇不在,巴纳勒哪里敢开战?于是直接就妥协了,给炎龙部落赔偿了百万龙魂石。

但是,随着这次赔偿,后面便引发了连锁反应。 炎龙部落这一带头,其余各部落均效仿炎龙部落。都声称自己族内的某某天才后辈在琉璃城陨落,纷纷要求黑龙族赔偿。连一些小部落都开始声讨黑龙族起来。

巴纳勒直接傻眼了,他明明知道这些人是在讹他。但却无可奈何。

琉璃城已经毁了,现在被这么一讹,他有口难辩。

巴纳勒想过以雷霆手段打击一些小部落来震慑其余势力。

但他想了很久,硬是不敢动手。因为有消息传来,南边的炎龙部落,北边的冰霜巨龙一族以及东部隐世的雷龙一族都有大动作。

巴纳勒很害怕他们借机同时向黑龙族开战。

黑龙族虽强,但还没到能无视整个龙界其余部落的实力,更何况如今黑龙族内部尚未统一。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