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得知田银也来到龙界后,那个女子哭了,后来她告诉柯拉自己认识那个男人。

柯拉这才想起,田银似乎无意间向他打听过“最近有没有人类女子来到龙界”这句话。

当时柯拉不屑,因为龙界本来就有人类,他怎么可能知道这种事?

如今看来,田银要找的人就是这个女人。

随后几天,柯拉跟这个女人聊了很多,从她这里柯拉得知她被禁锢了修为,且全身灵力被封印。如今正要被逼着跟黑龙族军师,也就是那个叫凌宇的人类结婚。

其实这件事早在柯拉被抓前几天就已经传了开来。只不过她以各种理由一直在拖延时间。

但眼下明显已经拖不住了!

最后柯拉给她提了一招——装死。

但不是真死,而是装不省人事。

柯拉给她配置了一种奇异毒药,每天混着食物吃,三天后便可进入假死状态。这种毒药除了柯拉,几乎无解。而且可以保持半年时间。不过有个缺点——半年内必须服用解药压制毒素蔓延,否则将真的死亡。

她将会成为一个除了有呼吸,其余一切跟死人无异的人。如此以来,凌宇的结婚计划便无法正常进行。

柯拉成功了,因为柯拉跟田银一伙的,那个女人非常信任他。

明知是毒药,且若半年内无解药将正常死亡的情况下,她毅然服用了这种毒药。随后写了纸条让柯拉想办法带出去找到田银。

而且,为了让柯拉能离开,她不惜用掉了凌宇送给她的那张一次性定向传送符咒。

跟一般的传送符咒不一样,激活这张符咒,可以自由输入坐标点。

只要没超出龙界,且坐标点没有错误,便可将目标传送出去。

柯拉准备离开时被发现了,当时女人已经开始昏迷。

凌宇见此震怒,以为是柯拉杀了她,于是施展了黑龙族的黑魔法攻击了柯拉。

在传送完成最后一瞬,柯拉被击中,这便是他全身被腐蚀的原因……

“柯拉,你给我带来的消息很重要,好好休息,我想,我们很快就有事做了!”田银看上去很冷静,说完后便离开了。

“他好像更强了!”柯拉看着田银的背影在心中说了一句,随后跟个人一样仰天躺下进入睡眠!

“纳斯伽德……”田银站在龙神峰顶一声巨吼,这一声吼,囊括了他无尽的仇恨和满腔怒火。

一道可怕的能力形成一道冲击波向远方扩散惊起隐龙山脉诸多龙兽,它们竟然同时趴在地上瑟瑟发抖……

纳斯伽德从田银这一声巨吼中听出了无尽的怒火,他不知道田银怎么了,还以为是自己出了什么差错,立马放下事情,怀着忐忑赶紧向龙神峰顶飞去!

岩拓听到田银的怒吼,连身上的伤都不顾了,从床上爬起来向田银那里赶去。

山脉巨龙一族所有人都听到了田银这一声吼。他们不明所以,于是在纳斯伽德飞走后也跟着向龙神峰顶前进了一段距离。

当然,他们并没有真的去封顶。毕竟那里是龙神大人的栖息地……

“怎么了?”纳斯伽德发现田银双眼通红,身上杀气凛然,有些不敢确定地问了一句。

“你如今的实力,全力发挥,能造成多大的伤害?”田银问。

纳斯伽德没理解他的意思,道:“我如今境界不稳,若不计后果全力爆发,能一击击毁对面那座山!”他指着对面一座五百多米米高,底部约一千七百多米的小山道。

“不够……”田银道:“旁边那座山如何?”

田银指着一座千米高,底部约三千米大的另一座山问。

纳斯伽德没说话,他看着那座山想了想,最后道:“至少要恢复到人仙境!否则即便我有那种仙术,也没有足够的力量去施展!”

田银阴着脸看着他道:“我给你十天时间,不管你用什么办法,给我提升到人仙境。需要什么资源,山脉巨龙有的你直接拿,没有的,你去抢也好,骗也好,自己去找也好!总之,若达不到要求,你就永远呆在我的神魂识海不用出来了。”

“十日时间从伪仙境恢复到人仙境,这怎么……”纳斯伽德准备说“怎么可能”!但看到田银红着眼睛凝视着自己,他硬是将话咽下去。

“我尽量……”纳斯伽德说完向龙墓方向而去。

“十日时间,我若没回来,那便是走火入魔,或者陨落了……”纳斯伽德的声音回荡在龙神峰。

“凌宇……”田银紧咬牙关,嘴角都咬出血了:“将主意打到我头上我无所谓,但你竟敢动我的女人,你很好!很好啊……”

“龙……龙神大人……”岩拓忐忑地走到田银身边叫了一句。

“呼……”田银闭上眼深吸一口气,随后睁开眼睛道:“何事?”

“有什么我能做的吗?”岩拓还以为田银生气是因为柯拉被别人击伤,道:“我让人去找龙魂草,尼 玛大哥的伤要不了三日便可恢复。另外……”

“做好你们自己的事,从今天起,不惜一切代价,所有人,给我在半年内将实力最低提升到真仙境!达不到要求的,逐出部落……”田银说完直接施展身法,化作一道残影向龙神峰下而去。

“什么?”田银离开后岩拓才反应过来:“真仙境?所有人?这怎么可能?”

“就算不惜一切代价?不惜一切……代……价……么?”岩拓似乎想到了什么。

随后他向曾经的聚集地而去,预言师自从田银那次之后便回到了以前的聚集地隐居了,一直没出现,也没来龙神峰。岩拓要去找他,眼下这个任务,估计只有他能决策了……

“主人!”无痕屁股上的伤似乎还没好,他一瘸一拐走过来,看着田银。

“能不能跑,能的话,送我去地煞谷,以最快的速度,有多快,给我跑多快!”田银跟没发现他屁股上的伤一样问到。

“能……”无痕见田银脸色非常难看,直接正色道。同时屁股也不疼了,直接四肢有力地向地面一跺道。

原来这家伙之前一直在装呢?想必是想多接受山脉巨龙一族的照顾?

“走!”田银似乎早就知道这事一样,二话没说,跃上无痕背上,随后下令道。

“主人抓稳了!”无痕说完全身开始发光。

“御风而行——启……”无痕话音落下瞬间化作一道残影向地煞谷方向而去。身后甚至拖着一条长长的白色痕迹……

地煞谷内,九霾正盘坐在某处石头上。她身边空气中的地煞之息正向她聚集,形成一条条丝带一般的痕迹向她身上流去!

田银在离她百米处停下来,并布置了一个大型预警法阵。随后若有所思看了看九霾几眼。

“九儿,我得跟你抢点能量了!”田银说完原地盘坐而下!

“主人……”无痕想说什么!

“想要战胜恐惧,首先需要去面对恐惧!我知道你对地煞气息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恐惧。若不战胜它,将成为你一生的阻碍!自己看着办吧!”田银说完不再理会他。

田银直接运行《不灭吞天诀》,地煞谷内的地煞之息开始向田银聚集。

“面对恐惧吗?我能不能做到呢?”无痕自语着挨着田银不远处停下,随后以一种特殊的脚步姿势站立,也开始吸收地煞气息……

三日后,九霾的气息很稳,全身毛孔都在吞吐着能量。但突然间,她发现自己对地煞气息的吸收竟然停止了。

“什么情况?”九霾睁开眼自语:“这里的气息足够我进阶到大乘期啊?怎么没有了?”

“呜……嗡……呜……嗡……”突然,她好像背后传来听到一阵奇怪的声音。

回头一看,差点没吓得原地跃起。

只见田银正坐在她后方百米处,但这不是重点,重点是他身边一个数十米大的能量漩涡正以他为中心顺时针旋转。

而这些能量不是别的能量,正是地煞之息。

整个地煞谷内的地煞之息都在向田银聚集,不仅是地煞之息,周围所有的元素之力跟普通的灵力,都在被田银吸走……

田银犹如一个黑洞一般疯狂吸纳着附近的一切能量。

周围的地煞气息竟然明显减弱了一层!先前这里的地煞气息很浓郁,最浓郁处单凭正常的眼力可见度只有十多米,但此时九霾已经能看到方圆几百米了。

“这个疯子!”九霾无语,这种疯狂的修炼模式,他就不怕能量失衡爆体而亡?

其实田银体内确实很危险,虽然有《不灭吞天诀》,但如此恐怖的能力进去体内,尤其是大多数还是地煞之息。

他的识海空间内原本初具地形的“大陆”早已被已经絮乱的能力“刷新”了一遍又一遍。除了被灵宝分出去的那一部分还正常,其他地方已经不再是大陆了,而是一片混沌。

田银的神魂正盘坐在阴阳鱼区域中间,疯狂地吸纳着这些絮乱的能力并将之重组成完整的地形!

“凌宇,你彻底激怒了我!等着,我会让你知道什么叫恐惧的!”田银心中除了运行《不灭吞天诀》,便只剩下这个念头。

因此他的能量正在发生变化,本已经平衡的识海中,竟然开始以阴属性为主了……

因为田银的原因,九霾跟无痕均放弃了修炼。没办法,有田银这个“能量黑洞”在,他们压根抢不到能量。

又过三日,九霾突然发现田银身体表面出现了黑色能量气息。

“不好!”九霾见此大惊:“无痕护法,我进去看看!”

九霾说完神魂分离,进入田银识海。

“什么情况?”她发现田银的识海并没有异常,除了那些已经成型的地面等均是漆黑色!但这就是最大的异常。

这种情况下。他以后的识海空间将一片荒芜,再大也没有意义。

“这个疯子!”九霾赶紧找到田银,随后通过灵魂链接与之沟通,将自己体内的能力导入田银体内来综合他的阴属性能量!

“小男人,你是不是傻?”九霾一边导入自己的能量一边骂道。

“我发现这样,实力提升快一些!”田银道。

“你是想提升实力想疯了!这样持续下去,一旦识海世界定型。便无法再更改。你只看到眼前么?以前的大志向呢?不要了。……”

九霾骂了很久,田银终于被骂醒!为了提升实力,他以地煞气息为主导重新构造世界框架,差点就误入歧途了。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