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纳斯伽德,你别不信,龙神其实也是龙的传人!我与他同源……”田银忽悠纳斯伽德道。

“!!!”纳斯伽德将信将疑,你说不信吧?眼前这龙首就离自己几米之遥。你说信吧?《化龙诀》他曾经修炼过,然而并不能如龙神那般化身神龙。

纳斯伽德知道——就算所有巨龙族修炼这《化龙诀》,也会是同样结果——只是可以提前做到在人和巨龙之间转化形态。

“不跟你玩了,我去逛逛!”田银说完拔地而起!准备向龙神峰北边飞去。

不过刚出发,他又回来了。因为他还没在山脉巨龙一族这边装逼呢!

田银来到巨龙聚集区,在他们上空千米处盘旋着。随着他移动,周围的雾气也跟着移动。所有人都想看看他全身,却始终见首不见尾,无法看清全貌。

“咳咳……都进步神速啊,不错不错!”田银龙首点头,悠远的声音传出。

“龙神大人……”所有人都第一次看到田银“真身”,顿时跪下磕头。

“好了,该干嘛干嘛去,我出去一趟,一会儿回来。”田银说完正式向北方飞去。

他要去飓风龙族那边露个脸,也不用进入飓风平原,只要让飓风龙族的人看到他一眼就好了。

田银真的只在飓风峡谷附近溜达一圈。几个飓风龙族的人刚好看到了他。不过他并没打招呼,而是瞄了他们一眼。

完事之后,田银便转向,向西边而去,随后又去了南边……

田银在隐龙山脉三个方向的边缘区域都出没了一瞬,却唯独没有出现在东边。随后他便回到了龙神峰。

从中午出发到晚上回来,天色都还没完全黑,这种速度,田银自己都惊讶至极。

“半天时间飞行几万里!要是能随时变化就好了。”田银化身成人坐在龙椅上心中自语。

“尼 玛!”田银刚坐下,就听到一声吼叫。不是岩拓又是谁?

“尼 玛!”随后一阵一阵的“尼 玛”传来!

“!!!”田银无语,能不能好好玩耍了?你们特么吓我一跳!

“龙神大人回来了!”岩拓看田银的眼神都不一样了。

之前他嘴上叫着田银龙神大人,也按照他的话办事。但心中却一直都知道——他是人类。

但中午那会儿不仅他,所有人都看到田银化龙,而且是神龙。

他又开始怀疑田银了,这次怀疑是——他真的是龙神。

“干啥呢干啥呢?闲得慌是吧?”田银见一群老人围着自己,眼睛冒光,全身不自在,于是吼道:“纳斯伽德呢?他们都闲得很,给他们加任务,每日训练量增量三分之一!”

“好的!”纳斯伽德竟然就在大家身边,他同样眼冒金星看着田银呢。

“尼 玛!”田银实在受不了,干脆去找九霾了。

“尼 玛……恭送龙神大人……”岩拓带头,随后所有人跪拜……

“受不了,受不了……”田银连走带跑离开山顶。到九霾那里时,田银发现九霾还没出关,于是只好在那里等她……

一夜时间过去,九霾依然没有睁开眼睛。不过从气息来看,她应该快醒了。

“龙神大人,尼 玛大哥回来了!”田银正考虑要不要偷偷亲九霾一下,嘴都快凑到九霾的嘴上时,岩拓跑来了。

“尼 玛!”田银被吓一跳,回头看着岩拓道:“回来就回来呗。干嘛突然出现?以后不许突然出现在我背后了!”

“好的龙神大人!但是。尼 玛大哥回来了,他受伤了!”岩拓再次强调。

“柯拉?”田银终于反应过来了:“他在哪?”

“回龙神大人,他如今在我那里,昏迷不醒!”岩拓道。

“走……”田银急忙出门……

“怎么回事?”田银来到岩拓的石屋内,发现柯拉满身伤痕。而且,这伤痕不像是嘶咬所致,也不像抓痕!倒像腐蚀痕迹。但却不是地煞气息!

岩拓道: “早上一个族民在山下看到尼 玛大哥,当时他已经摇摇欲坠了,那个族民一眼认出他来,刚叫一声,他便笑着倒了下去……”

田银将手放在柯拉身上感应一番,随后松了一口气。

“还好还好,未伤及根本!”田银自语。

“那个,给他整点滋补类药材过来。他应该很快就醒了!”田银道。

他已经确认过了,柯拉虽然受伤不轻,但并没有太重的内伤。昏迷是因为精力耗尽。不过身上的皮肉伤倒是挺严重的。

“我这就让人去……”岩拓说完向屋外走去。而田银则看着柯拉身上的腐蚀印迹若有所思。

他总觉得自己在哪里看到过这种腐蚀伤痕。

“嗯?”突然。田银发现柯拉前爪子上抓着一个纸团。

田银将纸团拿出来打开,看到里面的字迹,他激动了。

“猥琐发育,别浪!黑龙族比你想象的强大很多很多!”就这么几个字。似乎因为时间仓促,最后一个字还差一笔写完。

关键不是这些字,而是跟字有关的人。

田银发现这是人族文字,而且,是一个自己朝思暮想之人的字迹。

没错,这是小云儿的字迹。

至少,田银从字迹知道她还活着,这是最好的消息,比他修炼成《化龙诀》还让他激动。

“会是哪里呢?”田银自语:“莫非她在黑龙族?”

因为从这句话来看,她显然对黑龙族非常了解。

至于为何知道田银,想必是因为柯拉吧?

他失踪这一个月,看到是发生了一些让田银无法想到的事情……

“这小家伙回来了?伤得不轻啊?”突然背后一个声音传来。

“咦?醒了?收获满满吧?”田银回头看着九霾。此时她身上的气息比以前更深。

不过因为她化形时隐藏了尾巴,田银并不知道他有没有完成第六元素激活。

“还好,差了那么一点点,找时间去一趟地煞谷就差不多了!”九霾道。

“厉害了厉害了!”田银称赞一番。

“小男人,我怎么觉得你心不在焉?”九霾发现田银的称赞过于随意,加上他脸上略微担心的表情,九霾一眼看出田银不对劲。

“呃……”田银苦笑,女人心细如丝不是盖的,于是他将从柯拉那里两纸团递给九霾看了看。

“你怀疑此人是云儿?”九霾问。

“嗯,你也觉得?”田银反问。

“会以这种口气跟你说话的,想必还真是她。但为何显得如此匆匆?该不会是发生了什么情况吧?”九霾道。

“这正是我担心的!”田银道:“但一切都只能等柯拉醒来才知道。”

“让我看看!”九霾说完向柯拉走过去。

只见她伸出手按在柯拉额头,随后手上开始发出一阵青色光晕。

“治疗术?”田银惊讶道。

片刻之后,九霾撤回了手擦了擦额头不存在的汗水道:“还是有些勉强,得快点去地煞谷一趟!”

“他怎么样了?”田银问。

“没什么大碍,应该再过片刻就会醒来了。”九霾道。

“你觉醒了木元素?”田银问。

“嗯,不过差了些火候。”九霾道。

田银想了想道: “这样,我让岩拓他们护送你去地煞谷,你先将新掌握的能力稳固一下。这边回头再说!”

“可以!”九霾说完盯着田银。

“怎么了?我脸上有花?”田银被看的心中有些发毛问道。

“我发现你一脸沉思时,比平时更帅!”九霾抛了个媚眼道。

“呃,嘿嘿!!!”田银此时没有心思开玩笑,却也笑了一下。

“岩拓……”随后田银将岩拓叫来,让他安排人保护九霾去了地煞谷……

没过多久柯拉便醒来了,醒来第一时间便开口求饶:“我不是故意的,在让我试试……”说话同时还用爪子捂着脑袋。

“柯拉,几个意思?”田银一把将他的爪子拿来看着他问道。

“呃……”柯拉看到田银愣了愣,随后道:“我回来了?”

“泥煤的!失忆了?”田银白眼道。

“我真的回来了?”柯拉看着自己的爪子,随后再次问田银。

“啪……哎哟……”

田银给他脑袋上一巴掌,痛得柯拉一阵惨叫。

“打我干嘛?”柯拉盯着田银。

“帮你看看你是不是做梦。”田银依然盯着柯拉。

“竟然成功了,她真是个天才!”柯拉自语。

“你去了黑龙族?”田银问。

“嗯……”柯拉点头,随后反应过来问:“你怎么知道?”

说话同时还在身边这里看看那里看看,明显在找东西。

“完了,弄丢了!”柯拉慌张道。

“这个么?”田银拿着纸团问。

柯拉看到田银手中的纸团,随后道:“你已经看过了?”

“说说吧!”田银靠近柯拉道。

“是这样的……”柯拉将自己的遭遇给田银说了一通……

原来那天他准备去找玄晶钻,因为田银去了地煞谷,回来后肯定是要镶嵌宝石的,而他手里又没有玄晶钻,于是去了飓风峡谷,那边可以找到玄晶钻原石。

但刚到那里,便遇到几个黑龙族的人。

当时他准备躲起来,却被发现,那队人中有个会空间禁锢魔法的法师,纵使柯拉狡猾异常,最终还是被抓了。

原本抓住他的人准备将他击杀,但那队人中有个似乎是队长的发话,说柯拉兽几乎绝迹,带回去卖给女人做宠物能换不少龙魂石,柯拉这才保住一条命。

去了黑龙族以后,柯拉过得并不好,前面几个主人对他又打又踢。但因被封印了灵力。逃跑都做不到,更别说反抗了,于是,他只能认命。

最后柯拉几经转手,落入黑龙族军师手上。他将之赠送给了一个人类女子。这才稍微好过一些。

前不久,柯拉无意间说了一句“尼 玛”,那个人类女子才知道他会说话,于是便每天跟他聊天。

而且,因为这两个字,那个女子一直问他怎么知道这两个字的。

开始柯拉并没告诉她,但经不住天天追问,最后以不给他吃的威胁,他才告诉她,是从一个人类男子那里学来的口头禅。

那个人类女子听后脸色骤然一变,双方几经试探之下,最后柯拉确定她并不会对田银不利,这才告诉了她关于山脉巨龙一族,田银的事情……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