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银将被斩成四块的柯拉兽遗体让灵宝收起来。随后带着九霾向谷口而去。

走到谷口,田银发现满地的地煞邪灵遗骸,以及纳斯伽德庞大的身子正趴在地上一动不动,他被吓了一跳!

“纳斯伽德?”田银还以为纳斯伽德完犊子了。

“唔……透支了。感觉身体被掏空,让我歇歇……”纳斯伽德抬起眼皮,说完又闭上眼睛道。

“呃……”田银无语。

随后田银让无痕过来照顾九霾。而他自己,则开始挖地煞宝石原石去了!

一共五十多只地煞邪灵。不过这次田银运气没那么好。将所有地煞邪灵遗骸全部搜索一番,只找到十三块原石……

“还能变成人形态不?”田银问纳斯伽德!

“能!”纳斯伽德说完身上一阵能量波动,一阵墨绿雾气之后,他化作人形态趴在地上。

田银这才发现——纳斯伽德伤的不轻。

全身到处都是划痕和血洞,以及成片的腐蚀痕迹。

“泥煤的,化龙之后不能穿装备,也是个硬伤!”田银自语着将纳斯伽德扶起来送到无痕背上, 随后他抱着九霾也跃上无痕背上!

“回龙神峰吗?”无痕问。

“嗯!回去,这家伙伤得如此之重,得休养一段时间了!”田银说完看着怀中的九霾。

“傻女人,何必如此认真呢?不是有我在吗?!”田银心疼地抚摸着九霾的脸!

此时她因为透支严重脸色苍白,且眉头紧锁着!

因为纳斯伽德跟九霾都受伤昏迷,田银也没有心情再吸收地煞谷的地煞气息了。只能先回去!至于地煞谷这边。只能以后再过来看了……

……

回到龙神峰,田银本以为会听到一阵“尼 玛”!但意外的却并没听到。

“岩拓呢?”龙神峰下,田银问一个给自己打招呼的山脉巨龙族民。

“龙神大人,岩拓族长受伤了!他在龙神峰上等你呢!”这人道。

“受伤了?”田银问:“怎么回事?”

“这个我不清楚,不过这次好几个长老也受伤了。您快回去看看吧,好像有大事发生!”

“尼 玛……”田银吐槽一句。随后让无痕加速向龙神峰而去。

“尼 玛!”后面那个被问话的族民虽然也跟着喊一句,但明显没有以前那么兴高采烈,激情不再!

“看来是真出大事了!”一路向龙神峰而上,田银发现大家都不太开心的样子。看到自己都只是正常打个招呼!田银心中一股不好的预感油然而生……

回到峰顶,田银将九霾放在龙座上,将纳斯伽德交给了一个族民。随后被另一个族民带着去找岩拓。

他们都在龙神峰顶有一个临时住所。这是田银允许的……

根据族民所言,岩拓等人为了等田银回来。直接几个受伤的人特意聚集在一起,都在岩拓居住的石屋中。

“龙神大人!”岩拓见田银回来,从床上爬起来想打招呼。

“先躺着!”田银看到——岩拓整个上半身都被包裹着!

另外几张床上,几个长老也想起来,均被田银挥手示意躺着。

“怎么回事?”田银问。

“龙神大人,你前脚刚离开,我便收到尼 玛大哥的求援!随后带着众长老前往,却不料被黑龙族的敌人伏击了!我们损失了几个高手才跑回来!”岩拓道。

“黑龙族?”田银震惊问道:“你们怎么确定对方是黑龙族?”

“这是战书!他们是来递交战书的,至于攻击我们,估计只是顺手,因为他们是在递交帖子后,在我们离开的路上发起的攻击!”岩拓道。

“柯拉呢?你们不是说柯拉求援么?”田银问。

“龙神大人,尼 玛大哥失踪了!”岩拓道。

“怎么可能?”田银不相信道:“那家伙鬼精鬼精的,就算遇到敌人,估计也跑得掉。”

“事实上,我们都这样认为,但我们过去时并没遇到他,而是一群埋伏好的黑龙族高手!”岩拓道。

他没告诉田银——其实他们都怀疑是柯拉通敌,引来了黑龙族。毕竟这也太巧合了!

“战书给我看看!”田银道。

他想看看黑龙族到底想干什么!根据纳斯伽德的话来判断,黑龙族若真要打山脉巨龙一族,压根不需要如此大费周章,直接打过来就行。何必大老远跑过来伏击人家?

“其实,这不算是战书,反而像是一个——邀请!”岩拓说话同时将一张印着一条黑色长龙图像的帖子递给田银。

田银发现这帖子上的龙图像跟普通龙族不一样,别人都是巨龙黑龙族的这图案是正儿八经的神龙!跟混沌游龙那种一样的神龙,而不是山脉巨龙一族这种。

“什么?凌宇结婚?挑战各族精英?” 田银看完帖子懵了。

这哪里是战书嘛,分明是邀请函。岩拓这脑子,被人家打了就认为是战书?

他猜到了黑龙族内变故或许跟凌宇有关,自从凌宇在寒水要塞一役中逃离后便再也没有出现过。

以他的性子,是不可能不回去攻打田银的。

直到魔神出来后,田银都还在猜测凌宇会不会回来跟自己对着干。如今看来,他不是不回去,而是腾不开身。

帖子上称凌宇为军师,说他要结婚,邀请各族代表前去参加婚宴,同时黑龙族欲在婚宴后展开一次挑战。

各族年轻一代均可参加!根据在挑战赛中的成绩,黑龙族将给与不同层次的奖励,最高奖励是神器以进入黑龙族独有的异界裂缝冒险资格。

看到这里,田银大致猜测到了凌宇的计划。他这是想通过控制各族精英来控制这些部落,再不济,也能拿他们当人质。

不过,以此来看,看来凌宇并没有完全控制黑龙族,这倒是一个不算好消息的好消息。

“岩拓,攻击你们的确实是黑龙族的人?还是另有其人?”田银发现岩拓身上的伤口不像是龙族所致,因此问了一句。

“龙神大人,事发地距离这里并不远,只有不到千里距离。除了黑龙族,我想不出还有谁敢如此明目张胆攻击山脉巨龙一族的精英!”岩拓道。

“意思是,你们并没看到人家的面孔对吧?”田银问。

“没有!”岩拓道:“他们两个都蒙着脸!突然就对我们发起了攻击。”

“两个?”田银以为自己听错了再次确认道:“你是说,攻击你们的,是两个人?”

“没错,一个拿着一柄巨剑。一个拿着一张大弓。”岩拓道:“也正因如此,我才怀疑是黑龙族!”

“为何?”田银问。

岩拓道:“因为只有黑龙族才有如此复杂的职业,远近战都有。而我们其他部落都很单一,比如火龙族大多只会火系龙语魔法,以及少量近身格斗战技!仙女龙部落直接不会近身战!还有我们山脉巨龙一族,只会近身战……”

“事发地在哪里,我去看看!”田银听了岩拓的话,更加不确定攻击他们的是黑龙族了。

若凌宇真的是为了攻击他们又何必发邀请?他的目的是让各族派出年青一代精英去黑龙族部落,而不是搞刺杀。

谁会在自己被打后还敢去?不可能!至少田银看来这不可能。

“就在离这里七百里外的飓风山谷,那里是我们跟飓风龙一族曾经结盟的地方,因此命名!”岩拓说着拿出一张地图指着地图上一片区域。

田银第一次看到完整的隐龙山脉地图,岩拓指的地方属于山脉巨龙跟飓风龙族交界处。而龙神峰并不在隐龙山脉正中间。

“等九霾醒来后我跟她去看看!”田银说完拿着地图出去了。

“龙神大人,拿着这个吧!”岩拓拿出几个一公分左右大小的土色珠子递给田银。

“这是何物?”田银疑惑问。

“这是龙界传送石!这几个珠子是很久以前族内大能留下的,定位在龙神峰。”岩拓道。

“谢了!”田银接过传送石。这东西可是非常好用的,它跟传送卷轴不一样,几乎无需引导。

曾经凌宇正是凭借着龙界传送石,三番五次逃脱。

“龙神大人……”田银都准备离开,已经走出大门数十米后,岩拓叫住了他。

“怎么了?”田银问。

“我们……我们山脉巨龙一族,还有救吗?”岩拓突然问出这么一句莫名其妙的话。

“说什么呢?”田银道:“既然我在,那就保定了山脉巨龙一族,放心吧!”

岩拓这次被打击得不轻,但田银总觉得他话中有话……

“哎……”岩拓见田银离开,随后叹息一声。

“也不知将希望放在一个外人手上,是对是错……”岩拓心中想道。

整个山脉巨龙一族,所有人都认为田银是龙神。但事实上,有两个人早就知道他不是。

这两人一个是那个预言师,另一个正是岩拓。

他其实早就知道田银不是龙神了,刚才拿出传送石便是最后一次试探。

普通的龙界传送石,各个部落都会制作,刚才那几个其实不是山脉巨龙一族的人制作而成,而是龙神亲自制作的。

否则定位怎么可能是龙神峰?这里是龙神的居住地,山脉巨龙怎么敢制作龙神峰的传送石呢?

而且,作为龙神的田银,连龙界传送石这种常见的东西都不认识,这如何也说不过去吧?

岩拓之所以骗族内人说田银是龙神,其实也是偶然。

原本他是准备找人假扮龙神的,但最后没找到合适的人,正好当时田银跟九霾从天而降。又符合那个传说。

因此岩拓便实施了这个“龙神计划”。

一切都是为了鼓舞人心,山脉巨龙一族实在太弱了。岩拓知道,山脉巨龙一族压根不可能与黑龙族抗衡。

但他又不忍族民被黑龙族屠戮镇压,因此想拼死抵抗。战死,总比投降后被杀来的舒服。

田银的出现果然鼓舞了整个山脉巨龙一族的族民。而且,他身边那个女人竟然还会远古龙族战技,这倒是出乎岩拓预料之外。

让田银去龙墓,其实是为了试探他会不会对山脉巨龙一族不利,他若有恻隐之心,将无法出来。

但他出来了,说明他并没有害山脉巨龙之心。

岩拓准备一直装下去,但几小时前被来历不明的敌人突袭,却让他失去了信心。

他也不知道,田银是不是真有办法拯救山脉巨龙一族!这才叹息连连……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