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不是说墓地嘛,咋一座墓都不见?”田银走了很久之后,终于忍不住吐槽起来。

“应该是还没到地方,据我所知,龙族都是自己葬自己的。应该不会出现墓碑之类的吧?”九霾解释。

“什么时候?”田银没明白。

“正常情况下,龙族的人会在自己生命即将走到尽头时进去墓地,然后找个地方等待死亡。这种情况下,我个人觉得,应该是没有墓碑之类的吧?难道人家给自己立碑?”九霾解释。

“还能这样?”田银惊讶道:“那万一突然暴毙了或者在外面打架被灭了呢?”

“龙族生命力何其强大?怎么会突然暴毙!”九霾道:“至于你说的。在外面阵亡的那种,他们是没有资格进去龙族墓地的!龙族心中,只有强者才有资格进去。”

“呃!”田银感觉,这龙族对于墓地这方面的做法让他无法理解。

“前面有东西!”田银准备接着问一些问题,九霾将之打断,指着前方道。

“好像有骨头。”田银说着像前走去。

约三百米后,田银跟九霾来到一个低洼处。下面有一具巨龙骨架。

“我去,好大的骸骨!”田银看到一具巨大的骨架!目测至少一百五十米以上。

骨架非常完整,除了胸部区域有几根断裂不像正常情况所致,其他地方没有任何异常。

而且这骨架骨质也不像一般动物骨架那般惨白!似有流光闪动。

“从骨骼判断,这巨龙生前至少地仙境,但看胸部断裂的骨头,他似乎是生前受到重创,应该是回来后陨落!”九霾道。

“骨头还能看出人的修为?”田银惊讶道。

“要不然怎么会有易经伐髓,煅骨一说?”九霾道:“修炼到一定程度时,别说骨骼,就是肉身也可刀枪不入。你自己在常人眼中不也一样已经是仙人了嘛!”

“呃……”田银不知如何回答,他盯着眼前的龙骨若有所思。

“你可别打这骨头的主意,死者为大!”九霾见田银盯着骸骨,以为他要将这东西带走。

“我像那种人吗?”田银没好气道:“我只是感觉,这骨骼不像是死的,好像有生机!”田银说完走向龙骨。

“难道是我感应错了?”近身后田银又发现刚才那种感觉消失了。

他围绕龙骨走了一圈,甚至敲敲打打,还爬了上去。但依然没发现异常。

“走吧,这里应该离真正的墓地不远了!”九霾催促道。

“九儿,你有没有感觉刚才那骨架有生命?”田银问。

“怎么可能?”九霾道:“从气息推断,他至少死了几千年了。怎么可能还有生命!”

“难道真的是我想多了?”田银疑惑。但他真的感应到了一阵神魂波动。

“呀,龙魂石!”九霾弯下腰捡起一块指甲盖大小的淡红色石头道。

“可惜太小了!”她一边将石头收起来,一边道。

“龙魂石?”田银问:“有什么用?”

九霾道:“灵能水晶有什么用?”

“自然是修炼所用,可以吸收里面的能量嘛!”田银回答。

“龙魂石是常年吸收龙气的石头变异而成,比灵能水晶能量更强,不过它只能壮大神魂之力!”九霾道。

“可以提升魂力?这个好!”田银高兴道:“这太适合我了。”

“而且,很久以前,龙界的货币便是龙魂石打磨而成,不过对品质和大小有要求。总之,这种东西多多益善!”九霾道。

“那还等什么?遍地都是钱啊!”田银视线完全被地上的龙魂石吸引……

“那边还有!”九霾指着不远处地上。

“这里也有!”田银捡起一块。

“啊……”前进一会儿后,九霾惊喜地尖叫起来。把田银吓一跳。

“好多,到处都是!发财了!”九霾跟个财迷一般,看着地上到处都是小块龙魂石,小跑着不断弯腰捡石头。

“呃……”田银无语,咋比自己还激动?

他哪里明白——女人跟巨龙一样,面对这种闪闪发光的石头之类的东西压根没有免疫力?

又前进片刻,突然一个巨大的盆地出现在眼前,看到眼前的景象,田银震惊了。

“卧槽!!”他站在盆地边缘看着下方。

一眼望去,遍地都是巨龙遗骨。看数量估计得上千。

而且,地上到处都是龙魂石,田银甚至看到一块数十米大的红色石头。

不过九霾却一点不心动,说那块石头吸收龙魂气息不足,还不是真正意义上的龙魂石……

随后两人在这个巨大的盆地中跟清洁工一样,开始“清理”龙魂石!

人就是这样,东西稀缺时,不珍贵也显得珍贵,真正有很多时却感觉不在那么贵重了。

两人捡了将近一整天石头捡,田银粗略估计了一下,就算跟九霾说的那样,将这些石头加工打磨成龙界货币,也得有百万之多。

“累死我了,从来没想过捡钱捡到手软!”田银一屁股坐在一块一米多大的未成形的龙魂石上揉着胳膊道。

“差不多了,这种东西不能全部拿完,否则会影响后面龙魂石形成速度。”九霾道。

田银将视线移到那些满是流光的巨龙遗骸上道:“小九九,你说,这些龙骨要是用来锻造装备……”

“不要打这些龙骨的主意,你当心人家梦里找你报仇!”九霾开玩笑道。

“嘁,修仙之人还怕鬼不成?”田银撇撇嘴。

九霾道:“不怕的话,你适量拿一些吧,但是别拿多,物以稀为贵,而且,拿多了以后对你没好处。”

“还是可以拿的嘛!”田银道:“我就拿一点点,就一点点……”

“要拿就拿龙牙跟龙角,其他的用途并不大!”九霾见田银跑开提醒道。

“好嘞!”田银跟个孩子一样,拎着残阳离魔剑开始去“褥龙毛”了!

九霾信了他的邪,田银口中的一点点,几乎快把盆地的巨龙遗骸全褥了一遍。

因为龙牙跟龙角都非常难卸下来,田银直接在这盆地搭了个帐篷,这是准备长期驻扎的节奏?

接下来几天,两人白天干活,晚上干活。

白天九霾捡石头,田银挖龙牙。晚上……咳咳……

“嘿嘿嘿……”几天后,田银拆完盆地区域最后一只巨龙龙牙,笑着回到帐篷。嘴都快咧到后劲窝去了。

“走吧走吧,再看看别处还有没有巨龙遗骸,没有的话我们该出去了!”田银道。

九霾听到田银这样说,一脸奇怪地看着他问:“小男人,你是不是忘了一件事?”

“忘了一件事?”田银抓着脑袋想了想:“好像没有吧?我检查过了,所有的獠牙跟犄角都拆下来了啊?”

“!!!”九霾无语,田银是真的忘记了自己来龙墓干啥了?

“哦,那我们回去吧,有了这些龙牙龙角,你都不需要装备就可以去跟地煞邪灵决斗了。”九霾笑着一边收拾东西一边道。

“呃……”田银这才想起,自己特么是来找龙炎晶核的!

“嘿嘿……”田银抓了抓脑袋道:“小九九,你调皮了!”说完给九霾屁股上一巴掌。

“啊……”九霾被突袭吓一跳。

“哈哈哈哈……走走走,去找龙炎晶核!”田银哈哈大笑找了个方向就跑。

“你给我站住……我要打回来……”九霾后面追着……

一路前行,很快便离开了盆地。

从龙神那里,田银已经得知了龙墓跟外面并不是一个空间,这里是一个秘境空间。而且龙墓中的天空永远都是一个颜色——红得让人发慌!

田银并不知道龙炎晶核在哪里,他真的只是随便找了一个方向。

途中又遇到了几个跟之前一样的盆地,不过这次两人没有停留!毕竟正事要紧!

“我觉得我们还是换一个方向吧?这都走了快一千多里了!”九霾提议。

“我还就不信这个邪了!今天这条路我非得走到底不可!”田银道。

“哎……”九霾叹息苦笑,心中道:“这家伙今天太奇怪了,太固执了!”

“你是发现了什么?”九霾问。

“没有啊!”田银道:“我只是很奇怪这龙墓到底有多大!途中遇到了五处遗骸聚集地,我感觉这不是山脉巨龙一族的龙墓!”

“你该不会以为每个龙族部落有一个单独的龙墓吧?”九霾问。

“不是么?”田银疑惑。

“当然不是啦,龙族只有一个龙墓。只是入口每隔百年会随机变化而已,但大致位置还是会固定,这也是为何各个部落都会呆在固定地方的原因。”九霾解释。

“也就是说,龙墓不一定在某个部落?”田银奇怪问道。

“嗯,而且,我怀疑黑龙族对外扩张就是为了这龙墓!”九霾突然道。

“为何?”田银不理解。

“我们才来了多久?捡了多少龙魂石你心中没数吗?”九霾白眼。

见田银若有所思,九霾补充道: “而且,龙墓中可不仅仅只有龙魂石,还有很多其他珍贵的资源,可以说龙墓遍地都是宝,哪个部落掌控龙墓,就意味着这个部落将在百年内崛起……”

“卧槽,我突然对黑龙族的目的有了一些猜测。而且,我甚至感觉自己知道了是谁在背后搞鬼了!”田银突然大叫一声。

“一惊一乍的!”九霾被田银突然大声吓一跳。

“不行,虽然我不知道为何山脉巨龙不开启龙墓发展自己,但绝不能让黑龙族占据这里!”田银道。

“你想到了什么?”九霾疑惑。

“只是有些眉目,不过也只是猜测,先不管这些,先找到龙炎晶核。我得出去跟岩拓商量一下!”田银说完将灵魂震慑技能开启并向外扩散出去。

“走……”田银闭上眼感应了一会儿,随后依然决定向前方而行。

“还向这边?”九霾疑惑。

“嗯,我感觉有个声音在呼唤我!”田银道。

“你……要不我们还是换个方向吧!”九霾似乎想起什么。

“不,就往这个方向!”田银毅然决定。

“你真不怕遇到鬼啊?”九霾奇怪问道。

“怕锤子,我好歹也是个洞虚境大能。怕什么鬼怪!”田银总感觉九霾很奇怪,她似乎有什么秘密没告诉自己。

“好吧……”九霾不说话,一路跟随田银向前方而行……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