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轰……”神秘道人刚将两人拉开,魔神枪上便发出一阵能量爆炸。

“呼……”神秘道人舒了一口气,他若再晚一瞬,小云儿跟九霾都得被这一击炸碎肉身。

至于神魂,在魔神这种强者面前,肉身碎裂,神魂能跑得掉的几率极低。

“师尊当心!”凌艳艳的声音传来。

神秘道人这才想起自己离魔神不远呢!

“走!”他一把将小云儿跟凌艳艳推出去,自己即将承受魔神致命一击。

“嘭……啊……”关键时刻,凌艳艳赶到,她的盾牌挡住了这一击,但人被再次击飞。

神秘道人跟凌艳艳同时被强大的力量击飞出去。尤其是凌艳艳,人还在空中便吐出一口鲜血,直接昏了过去。

“艳艳!”巴顿看到凌艳艳受到重击!双眼血红。

“伤我女人。你巴顿大爷咬死你。”巴顿不顾伤势,直接化龙。

“吼……”他化作百米巨龙,随后向魔神杀去。

“哼……不过蝼蚁尔!吼……”魔神见到百米巨大的巴顿,直接一声巨吼。也化身百米巨人。

“赏你一口黑龙族的龙炎!”巴顿本来准备吃掉魔神,却见他也变大了,直接停下随后一口龙息喷出!

“呼……啊……”他此时身体巨大化,杀伤范围自然也变大,这一口龙息不仅喷向魔神,也波及到了周围人。

不管是人族还是魔族,都被巴顿的龙息烧得惨叫连连。

“乳臭未干的小龙人,为了一个人族女人竟然将本命龙息吐了出来,但依然无法奈何我!”魔神长枪向地面一顿。一道强大的能量护盾出现在他前方。

龙息直接被挡住大半,剩下的则向两边涌去,再次杀伤一片双方士兵。

“但她是我的女人,你竟然敢伤她。”巴顿见魔神长枪正在被用作抵挡龙息的能量护盾支撑点,魔神手中没有武器,直接向魔神扑了上去。

“动我女人,咬死你!”巴顿真的下口了。他一口咬住魔神右臂。

“滚开!”魔神吃痛,直接左手捏拳一拳打在巴顿脖子上。

不过,巴顿向一侧偏了一点,这一击被击中脖子。但右肩膀处却受到重击。

“砰……咔嚓……”巴顿肩骨碎裂。甚至连神秘道人几人都听到了碎裂声。

“撒开……砰……”叫巴顿还没松开嘴,魔神再次挥拳对着巴顿肚子上又是一拳。

“巴顿,快回来!”凌艳艳被神秘道人唤醒后第一眼便看到巴顿正咬着魔神不放,吓得她差点再次昏迷过去。

“砰……砰……砰……”巴顿死活不松口,魔神怒了,不断用拳头攻击着他。

纵使是巨龙之躯也无法多次承受魔神的攻击。巴顿终于无力再战。最后被魔神一拳击飞出去。

“谁能阻我……”魔神手握魔神枪,俯视着整个战场。

此时魔族已经将战线向原风云关,如今的皇城推进了十余里。

“云儿……”寒铁山来了,但过来却发现九霾跟小云儿均身受重创,无力再战。

“我送你们回城!”寒铁山还算冷静,他将九霾跟小云儿护着向皇城掠去。

魔神并没有追击,他正盯着神秘道人。

“看到了吗?没有神族相助,你们就是一群待宰的羔羊。如今你们拿什么阻挡我的脚步?那些畜生么?再多又如何?给我时间,我魔族大军照样可以将这些畜生屠尽。哈哈哈哈……” “报……”魔神正得意地放肆大笑,却突然有手下来报。

“魔神大人,南方来了很多火狼跟火狐!我们损失惨重。”

魔神还没说话,另一个战报又传了过来!

“报……魔神大人,我们后方突然出现不死军团的人,他们……他们在攻击我们自己人……”

“南方哪里来的人?还有,背后是什么情况?”魔神被这两个战报整懵了。

尤其是背后的不死军团,竟然出现了不死军团。

只有不死女妖能操纵不死军团,但不死女妖不是死了么?这世间除了她,还有谁能操纵不死军团?

他并不担心南方的火狼火狐,但不死军团他得管,那玩意会越打越多。还真能对他的大军造成沉重的打击。

“放缓攻城进度,先将后面稳住!待我去看看!”魔神下令。

“哈哈哈哈……”神秘道人学着魔神的样子笑道:“蚁多咬死象,那么,如今你拿什么来抵抗这些援军呢?”

其实神秘道人也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南方还好,毕竟火狼王嗜炎已经回火域好几个月了,也该回来了。

但飞沙平原那边的不死军团却让他也充满疑惑。

“不能让他走……”神秘道人瞬间下定决心——得留住魔神。只要牵制住他,魔族大军被压制,那么皇城就是安全的。

而时间一长,魔族人数不够的情况下就算魔神要攻城也不敢了。

他总不能就靠几个魔将跟他自己去攻城吧?多次改良的魔晶大炮可不是吃素的。

“七神卫队呢,不要管那几个魔将了,全部过来,给我把魔神留住……”神秘道人用秘术召唤七神传人。

在他看来,凌艳艳跟小云儿受了重创失去战斗力,但还有五个人,加上他,应该能留住魔神……

很快,寒铁山带着剩余四人赶来了,神秘道人让他们布阵。他自己亲自指挥。

“就凭你们?想拦我?”魔神看着五个七神传人一脸不屑。

“杀……”因为七神不全,无法布置七神困魔阵。

寒铁山跟炎王充当牵制角色,庞霞辉跟神秘道人负责控制和加持,而杨丽萍跟孟恬则主攻。

其实,杨丽萍因为境界太低,她的攻击几乎无法对魔神造成太大压力,但孟恬可不一样。

孟恬手中的杀神之轻语匕首可以无视魔神的防御。

他出现的第一击就给了轻视几人的魔神一个教训。

随后在神秘道人的高阶道术牵制下,魔神终于还是决定先解决这些烦人的家伙了。

不得不说,他实在有些强的过分。

这么多人,硬是只能勉强将他留住,还要防备着被他攻击到。

“铁山,我来了!”正当几人皆受了不轻的伤时,水韵瑶来了。

她大着肚子,在雪岭巨人少族长纳什保护下也出战了。

“又来一个送死的,今天本神就杀个够……”魔神见到来者不惊反喜。

“是嘛!”突然,魔神背后一个声音出现。随后一道致命攻击向魔神脖子袭击而来。

“叮……”不过,魔神反应过来,用左手护手挡住了这一击。

“还有一个高阶刺客?”刚才这一击把魔神吓到了,他竟然感应到了一股生命威胁。

来者正是雪狼王零度,他的刺杀手段不比孟恬差,也是唯一一个能跟孟恬较量的刺杀者。

“八个,倒是有些棘手!”魔神看着包围着自己的五个人,以及站在不远处雪岭巨人肩膀上的水韵瑶眉头微微皱起。

这些都是不是重点,最让他烦躁的还是孟恬跟零度。

一个人还好,时刻防备着两个人,他就显得有些应付不过来了。

“叮咚……”突然,水韵瑶开始抚琴。随着她的琴音传出,方圆三百米所有受伤的人族战士突然感觉自己的伤势在得到治疗,而没受伤的人,则感觉自己体内充满力量!

其实,水韵瑶的重点关照目标是困住魔神的七人。

有她的加持,庞霞辉跟神秘道人顿时腾出手开始加入攻击。

“想不到,还能见到碧麟古琴传人!”神秘道人感叹。

当年碧波门可是给魔族带来了很深的记忆,而且,碧波门传承久远,甚至在他来到风云大陆之前就存在了。

“烦人的女人!”魔神听着琴音感觉非常不舒服,于是他准备先解决水韵瑶。

但每次过去,雪岭巨人都跑开,就是不跟他打。而且,其他人也会及时牵制他。

“人类,你们成功激怒了我!”突然,魔神长枪指天,一股强大的能量波动从枪上散发而出。随后魔神手里的长枪开始变化,枪刃两边各多出一道刃口。而魔神本人气势也开始暴增。

“轰隆隆……”魔神头顶乌云出现,内有雷霆若隐若现。

几个呼吸后,他的枪变成了戟,身上的战甲也多出很多尖刺。

“大家注意,他要认真了!”神秘道人脸色凝重。

“什么?”其余人被惊到了,打了这么久,他竟然一直在玩?现在才开始认真? 这还怎么打?

“他的武器名为无双魔戟,是超越神器的存在,这才是他武器的完全形态。而且,他身上的战甲也解除了封印。不求伤他,大家注意不要被击中就行。”神秘道人眼神复杂。

他很纠结,魔神这种完全体状态下,他们这些人压根打不过。

但是若让他离开,那飞沙平原那边的不死军团就危险了。虽然不知道这不死军团哪里来的,是谁在指挥,但只要是对付魔族的就是自己人。

“谁能与我一战?”魔神手中魔神戟带着紫色电芒,身上的战甲也时不时闪烁着电芒。

“碧麟古琴,碧波门为了人族竟然来了这方世界。那就将古琴留下吧!”魔神看着雪岭巨人肩膀上的水韵瑶。随后魔戟一指,一道紫色闪电向她飞去!

“吼……”纳什躲不开,挥手便挡。

“轰……咔嚓咔嚓……”纳什挡住了这一击,但他的胳膊却被炸碎。

“杀!”魔神手中魔戟乱舞,主动杀向神秘道人!

“撤!”神秘道人见到这种威势。明白这已经不是留住魔神的问题了。而是能不能成功撤离出去。

“所有人,都得死……”魔神一跃而起,随后魔戟向下砸来。

“嘭……嗡……轰隆隆……”一道强大的紫色电网向四周扩散。能量波动直接将方圆千米地皮掀飞。

“走……”纳什一把将水韵瑶扔了出去,随后弯下腰,双臂一捞将剩余几人捞起也扔了出去。

但他自己却来不及撤退,被波及而来的紫色电网包裹,随后强大的能量冲击将他掀飞出去百米远,生死不知。

“太可怕了!”被纳什救下的几人从地上爬起来看着方圆千米被击出一个放射状大坑,心有余悸。

“他竟然已经突破仙境,如今怕是无人能敌了!”神秘道人自语。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