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银跟九霾的神魂进入的特殊的状态中!犹如一个虫蛹在识海中沉浮着,一股股奇异能量从中激发涌向四方。

若田银醒着,估计会惊掉下巴——他的识海世界中那因为能量不足而被演化成“废墟”的世界,竟然在慢慢被完善。

至少,很多原本不存在的,比如陆地,虽然不完善。但却有了。上面还出现了花草树木之类的,只是很少而已。

外界,石昊轩看着入定状态田银实在无语,就休息一下,竟然入定了,这就是逆天修仙者跟他这种普通修仙者的区别么?

石昊轩各种羡慕嫉妒恨,最后一咬牙,也原地打坐修炼去了。

留下雪狼王跟他的小弟大眼瞪小眼。以及冰封兽王,两个灯笼大的冰蓝色眼珠子盯着九霾一动不动。

很快,暴风雪来临,冰封兽走过来卧在雪地,将几人护在身下,最后就这样被冰雪覆盖了起来。

从远处看来,这里犹如一座被冰雪覆盖小山!看上去极其普通。

……

“主人,主人快醒醒……”

“主人你在吗?快醒醒……”

田银跟九霾被包裹在茧中正进入神魂交融状态,他已经快迷失了。因为他的记忆中涌入了太多九霾的记忆,一时间甚至分不清自己是田银还是九霾。

却突然听到有人呼唤自己,他立马惊醒过来。

随着田银的惊醒,包裹着他跟九霾的那个茧蛹发出一阵九色光芒。

随后出现道道裂纹,很快便破裂开来。

田银的手先伸了出来,随后是九霾的手。

“主人你们在做什么?”小貂见田银跟九霾破茧而出,且竟然没穿衣服,一脸疑惑。

“呃!这个……那个……”田银抓了抓脑袋不知道说什么。

“赶紧穿上衣服,出去了!”九霾提醒他。

“卧 槽!”田银这才发现自己光着膀子?而九霾正有条不絮地整理着装!

“啥时候的事?我们不是在链接神魂么?”田银懵了。

“这波亏了啊,我特么都没感觉!”田银碎碎念!

“走啦,再不出去,我们要成为历史了。想要感觉下次让你感觉个够!”九霾提醒田银。

“啥玩意?历史?”田银这才感应到肉身好像出问题了!吓得他赶紧神魂归位。

“九姐,你们刚才在做什么?”田银出去了,九霾跟小貂却还在识海中。

因为九霾需要将这茧收起来,这是神识碎片!上面有两人的很多零碎记忆,以后或许有用。

“没事,大人的事,小孩子不要问知道么?”九霾瞪了小貂一眼。

“可是,你不是说跟你混,以后你有的我也有吗?你都不告诉我!”小貂被九霾一瞪,抓着衣角低下头碎碎念起来。

“以后长大了再告诉你,现在赶紧出去帮忙!”九霾提醒小貂赶紧出去。因为外面自己几人已经被暴风雪掩埋了!好在冰封兽护着他们!

“哦!”小貂也出去了!

“想不到他竟然来自另一个世界,哪里是否是远古时代那些神帝向往的地方呢?”九霾自语。

链接神魂期间,她不仅可以用田银的魂力,也能看到他的记忆。

从田银的记忆中她得知田银竟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这让她非常惊讶。

一直以来,她都以为田银是远古时代某个大能重生了。却不料她竟然猜错了,但正因此,她才惊讶。

记忆中,田银那个世界似乎已经没有修仙者了。他来这里百年不到,但仅仅百年,他竟然修炼到如此境界,实在厉害。

虽然这其中有自己的功劳,但领地呢?那些奇怪的思维逻辑呢?

西安领地那几个能人竟然愿意为他管理领地,田银自己仅仅出了一些主意。

这又是什么情况?他们图什么?

此外她也知道了这些年以来田银,除了因为回家而修炼,也一直在围绕救她而努力!这让她感动了!发自内心的感动。

“或许,这便是传说中的超脱命运外的存在吧,总让人琢磨不透!”九霾自语,随后也离开了识海。

其实,田银从九霾那里得到的信息更多,其中包括九霾已经觉醒的关于远古时代和上古时期的记忆。

就是因为太多了,田银差点迷失在记忆中。还好小貂及时叫醒他。否则他的肉身可能死掉了都不知道。

“啥情况?”醒来的田银只觉得全身冰凉,动弹不得。他艰难地运功,将体内能量流动起来!过了好久才醒过来。

“九儿,我们不会被埋了吧?”田银问已经睁开眼睛的九霾。

“差不多吧!”九霾说完将冰封兽王唤醒。

“吼……”冰封兽被叫醒后不知道是开心还是烦躁有人打扰了它的美梦,直接就是一声大吼,随后才站了起来。

随着它站起来,背上和周边的积雪被翻起来,形成一阵雪崩一样的景象。不过比雪崩小很多就是了。

“呃……”田银看到,石昊轩竟然坐在雪狼王跟他小弟之间,身上竟然还有温度。

“小狼,睡毛线?起来!”田银实在不开心了。

我是你主人呃?你竟然给石昊轩取暖,将自己放一边凉着?要是再不醒来,估计都凉透了?

“田兄,你醒了?”石昊轩跟两只狼一起睁开眼睛。

“!!!”田银看着雪狼王,一副你这个没良心的眼神。

雪狼王直呼冤枉——你特么抱着九霾入定了,我敢过去?石昊轩的修为比你弱,我不保护他,让他冻死?

……

“主人,我发现了好东西!不过我取不到!”小貂插话,将大家的注意力转移。

“啥玩意?哎玄冰雪莲如何?还有,是有强大的妖兽守护还是啥情况?”田银一听有宝贝。直接将一切不爽忘记。

“没有妖兽,但那里是一道深涧,很深很深,我不敢下去!”小貂道。

“东西在底下?”田银问。

“嗯,不过我拿回来了一块!”小貂拿出一块鸡蛋大小,透明如玻璃一般的石头。

“竟然是通明石,好东西。”九霾拿过去看了看道。

“很珍贵么?”田银的记忆中似乎没有这玩意。

“这是上古时期才有的东西!本身并不太珍贵,但有通明石的地方极有可能有伴生矿——透明冰凌石。”九霾道。

“那又是啥玩意?”田银还是不知道,毕竟他不是真正的锻造师。

若让天工神匠听到这几个字,估计会高兴的跳起来几丈高。

“我的剑便是以透明冰凌石精炼而成!”九霾拿出冰蓝细剑递给田银。

“卧 槽!好剑!”田银接过来瞬间便感觉这剑不一般。竟然能直接沟通体内能量。

“因为材料不够,当年只锻造成仙器,若小貂说的那里能找出足够的透明冰凌石,我的剑或许能进阶为神器。”九霾道。

“那还等什么?走啊!”田银拉上九霾便向前跑。 “主人,你走错了,不在那边。在这边!”小貂指着跟田银相反的方向。

“你这孩子,不早说!”田银折返回来。右手拉着九霾,左手一把拎起小貂道:“来,变成小貂到我肩膀上来。”

“九儿,你要不要也上来?”田银问九霾。

“算了,我想走路!”九霾道。

她总不能告诉田银——因为田银魂力治疗,以前神魂中的暗疾,如今已经完全恢复了吧?

以前她老是趴在田银肩膀上,不愿意走路,除了因为不想让人知道自己的存在,还有原因是她神魂有创伤没好。一直在偷偷吸取他的魂力治疗吧?万一田银生气就不好了。

几人花了半天时间才找到小貂说的那个深涧,这是一道长近百米宽约三米,深度暂时未知的细长深涧。

从远处看,犹如一道剑痕。感应着深涧与雪域完全不同的气息,田银甚至怀疑这就是某个大能用大神通划拉出来的一道剑痕。

深涧方圆近千米没有任何异常,也没有其他类似的地方。

因为异于雪域的气息。让这里并没有被冰雪覆盖。

“你下去过?”田银问小貂。

“没有呢,这里面有一股很可怕的气息,我不敢下去。但我能感应到里面有宝贝!”小貂道。

“可怕的气息?”田银释放出魂力向下延伸而去。很快他便震惊起来。

他的魂力在正常情况下可是能延伸出近万米,就算在咆哮高原,因为强大的寒冰能量阻隔下田银也能延伸出去一千多米。

而这深涧中并没有冰系能量阻隔,但田银的魂力竟然只能延伸出四百多米,五百米不到就无法再前进了。

“奇怪,我连雪岭巨人那遗忘之城都能探入百米呢?”田银自语。

“从这里面,我感应到一股气息,非常恐怖!”九霾道。

“连你也能感应到?”这下田银不淡定了。

“我也感应到了,似乎来自远古时期某种力量!”雪狼王的话让田银纠结了。

他在考虑还下不下去。

正常来说,小貂能感应到危险是因为她经常到处偷别人的东西,被追杀多了自然有一点危险都感觉是危险。但九霾跟雪狼王不同。

“嗯?”田银突然嗯了一声:“小貂,你老实交代,你是不是下去过,那里面是不是有活物?”

他想起,小貂可是以偷为生,她能找到的东西大多是有主之物吧?

“没有没有,我准备下去,但只下了一百米不到就跑回来了,里面的气息真的很可怕!”

“那这块通明石哪里来的?”田银拿出通明石问。

“这就是在百米左右的石壁上捡到的,下面很多。”小貂道。

“不行,我得下去看看!”田银纠结再三,最后决定还是下去一趟。

“田兄,我们没有绳子,万一里面有禁魔领域你怎么上来?”石昊轩提醒田银。

“这倒是!”田银想了想,最后还是准备作死。

“我下去时一路打桩,这样,石兄你别下去了,跟冰封兽王在这里把风!小狼你这体型似乎也不合适,你们都在上面待着!我跟九儿还有小貂下去。”田银最后还是经不住诱惑,准备下去看看。

其实,他想下去并非完全因为透明冰凌石,而是因为他在这下面感应到一股熟悉的气息。

田银不知道为何其他人都说是一股恐怖的气息反正他没感觉到,虽然那股气息有些让人心中一凉的感觉,但却没达到让他恐惧的感觉。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