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时间点回到西岭要塞沦陷十天后。

短短十天时间,凌宇一路征战,在龙兽大军横扫之下,不仅将西安领地二十九个城镇占领了二十七个,更是顺路把风天帝国的城镇都带走了不少。

一路打过来,除了西岭要塞没有派兵驻守,其他的城镇都留下了一些部队,因此并没有被夺回去。地图上,被他攻下的地方已经接近曾经炎天帝国半数领地了。

而且,他准备一鼓作气,将西安领地的人赶尽杀绝,同时剑指王城。

可以说,他如今的节奏,用势不可挡来形容也不为过。

但,他却忽略了一点,或者说低估了一件事——上古战场那边怨刃魔军的出兵速度。

原本计划打下寒水要塞后回去龙界再调集一些龙兽过来。但此时,他却被难住了。

因为飞沙平原那边,怨刃魔军已经接近风天帝国边境。

而那边的几个城镇,都是他刚打下的。也就是说,如若开战,他将被魔族跟风天帝国夹击。

“该死,怎会来的如此之快?”凌宇坐在西岭城中的王爵座椅上一拍案桌。

“大人……不,陛下……”一个人颤抖道:“有消息传来,前去截杀东方琳的飞龙军。失败了!全军覆没……”

“嗯?”凌宇一眼瞪过去:“三千多飞龙军。连三个女人都解决不了?要他何用?死了更好,省的回来我动手。”

“说说,为何会失败!”凌宇作出闭目养神状。

“据说……是……”这人不敢肯定所以不敢回答。

“说!”凌宇声音很沉稳,但这人听得出,他若无法给出凌宇满意的答案,自己可能会死。

“死灵军团!”这人道:“消息称他们追杀至月光森林跟飞沙平原交界处,遇到了死灵军团大军!”

“你是说……”凌宇睁开眼,因为震惊。

“是的,死灵军团已经向我们占据的漆水镇、栖霞城以及碧露城三个地方而来。数量约十五万!”

“怎可能?”凌宇自语:“他打下王城不派兵守护?”

凌宇还不知道,因为王城那个天界使者的原因,邪灵法师压根没打下王城。

“你出去吧!”凌宇因为死灵军团的消息,心中突然乱了。

千算万算,硬是忽略了攻打凌云帝国王城的死灵军团。

他早已计划好,打下风天帝国飞沙平原那边的城镇,随后去调集更多龙兽大军,将最大的硬骨头啃下是迟早的事。

他探查到了情报显示——上古战场出来的三百五十万怨刃魔军兵分三路。一波五十万向自己这边过来。两百万去苍云帝国,一百万去了磐石帝国。五十万魔军,他在那几个城镇留下了八十万龙兽,死守一个月没问题。

只要将几个重要的地方打通,他随后从上古龙界召集一批龙兽大军,便可轻易在这大陆站住脚。

至于西安领地,如今只剩下寒水要塞那边了,不足为惧。

“地狱之门那边,怨刃魔君不是被卡住了吗?为何这些怨刃魔军会突然出现?”凌宇自语:“还有那些死灵军团,到底从何而来,之前竟没有一点征兆,该死的,二十万筑基巅峰的军队,头疼!”

凌宇的龙兽大军成气候之后,甚至连怨刃魔军都敢硬打一架。

但是,死灵军团却让他非常难受。因为死灵军团的特性,加上全是筑基境界。用龙兽大军压根就没法打,因为打不死。

或许你前面刚打死,转身还没走几步人家又站起来了。总不能一直守着砍吧?

“看来,一切都提前了。这大陆,要正式变天了啊!”凌宇自语:“不行,得先将寒水要塞打下来。”

凌宇的担心是对的,万一他跟怨刃魔军打的时候,被风天帝国夹击也就够了,若再多个敌人,他迟早会被拖死。

随后凌宇找来三个龙人,让他们帮忙。

他计划让三人一个带着八十万龙兽大军去抵抗怨刃魔君,一个带着四十万去截住死灵军团。另一个,跟他一起带着八十万龙兽大军去把寒水要塞给拿下来。

原本计划是如此,但不知想到了什么,凌宇最后决定——先放着魔族那边不管,大不了那八十万龙兽没了,他要将寒水要塞这颗随时会咬死自己的毒牙拔除,否则他睡觉都不安宁。

最后,凌宇随便派了三个人去守飞沙平原那边,截死灵军团,防风天帝国。

而他自己,也带着三个龙人高手,一百二十万龙兽向寒水要塞赶去。

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说的便是他眼下的状况。

因为过于害怕西安领地,他决定先攻打寒水要塞。但是他却忽略了路程,以及寒水要塞的特性。

加上怨刃魔君麾下的怨刃魔军实力远超他的想象。很快凌宇便为自己的失误买了单。

前往飞沙平原那几个城镇的人仅仅守了三天,三个城镇便相继被怨刃魔军攻破。随后这批魔军直接无视了他,一路向风天帝国攻去。

而死灵军团这边,因为邪灵法师先下手,将几个城镇打下后设伏,前来截击的龙兽大军成了瓮中之鳖,一天便全军覆没。

而此时,凌宇还在去寒水要塞的路上。

几天后,当后面追上来报信的人告诉他,自己打了这么久,好不容易打下的西安领地二十多个城镇竟然在不到五天时间里相继被破时,凌宇一口鲜血喷出,直接从坐骑上摔了下来。

“加速前进,我们必须要赶在魔军攻下风天帝国王城之前拿下寒水要塞!”凌宇知道自己大意了。

此时他有些后悔,就不该如此心急攻打寒水要塞。倘若他早点去龙界要人,顺便将几个龙人派去镇守飞沙平原那边。事情就不会如此难搞。

都是田银曾经带给他的压力太大了,加上他得到情报说田银如今手握神器。

虽然暂时昏迷,但东方琳三人已经成功逃离追杀,向磐石帝国而去。若田银醒来,知道自己领地被灭而在自己攻陷寒水要塞前回来。那后果实在不敢想象。

换做是他,自己外出被偷家,回来后不将敌人按在地上摩擦出火才不正常。

去过龙界的他深知神器的可怕。有神器在手, 一人敌一城完全没有夸张。

“我们还有多少人手?”凌宇问。

“陛下,这边一百二十万。加上从那些城镇撤离的部分人以及飞龙军,我们还有二百万不到!”

“哎……”凌宇心痛。

此次出来,他几乎带了龙兽加飞龙军团近八百万大军,本以为足以横扫天下,却不料依然不够用。

西岭要塞那一役,因为炎无敌的精准指挥,在魔晶大炮的轰炸下,他折损了近三百万人。

后面其他城镇虽然没有西岭要塞那么多魔晶大炮,但却也让他损失不小。

攻打风天帝国城镇时,那些傀儡军让他也很是难受。

凌宇实在搞不懂。风家是如何制造出这么多傀儡的。

那些傀儡军体型有大有小,大的几乎快比上龙兽领主了!

其实,凌宇之所以失败,除了因为镇守打下的城镇而导致兵力分散外,更重要的原因是他无人可用。

眼下,他几乎没有一个将领。

之前那个投靠他的人还算厉害,有头脑,但正因此,因为怀疑其是否真心投靠自己。而让他去追杀东方琳三人,最后却被灭了。

嘴上说死了更好,其实凌宇心中非常心痛。

“探子可有回信?寒水要塞如何?”凌宇问。

“城高墙厚!”这人回答:“最主要的是,寒水要塞有诸多修仙者,虽然没有太多魔晶大炮,但那十多万修仙者是个大 麻烦。”

“碧波门,哼!”凌宇一声冷哼。

凌宇已经下了决定,打下寒水要塞后他第一个将把碧波门灭了。

“陛下,我们,要不要先撤退等待援军?”这人道:“寒水要塞不好打,就算打下来,我们估计也守不住多久。”

“哼!”凌宇虽然知道,但他有他的打算。三个龙人,他想在这上面做文章。

为了能从老龙王那里要到东西和人马,他必须在玩一次“巴顿事件”!

他的计划很简单,碧波门不是修仙者门派么?那便让巴悟去打,能打下来寒水要塞最好,打不下来,他死了,凌宇便可以去找龙王诉苦。

凌宇可以说自己在这边不好弄,魔族如今已经出来,加上两个王子都没了,相信龙王会派一些高手给他。顺便还能再要一些龙兽领主。

虽然龙兽他能偷到,但一直偷也不是个事。

而且,龙兽领主可偷不到。

反正龙王出不来,巴悟一死,他回去想怎么说怎么说。

最好是三个龙人都死掉才好。反正这三人压根就从来没正眼看过他。

以前的巴顿还好,傻傻的,有把他当自己人,但这巴悟,一点面子都不给凌宇的。

因为凌宇借他姐姐上位,巴悟一直都不满意。

之所以出来,一是想看看外面的世界,二是想看看自己的哥哥巴顿是不是真的死了,他若没死,巴悟会找机会把他弄死,如此一来,他巴悟便成了顺位继承人。

“巴悟王子,寒水要塞有几个高手,那水韵瑶更是碧波门掌门,想必实力不弱。届时得须你们出手。”凌宇对巴悟道。

“你说那碧波门是传承自上古时期。想必跟上古时期那个碧水阁有关系,碧水阁可是出名的盛产美女!吾倒想看看,传闻是否属实!”巴悟道。

“王子不可大意!碧波门传承久远,或许有能威胁到我们生命的底牌。”凌宇好意提醒他,实则是想激起巴悟的好胜心。

“碧波门高手交给我们,另外,你说巴顿或许没死,但这一路打来却未曾见到他,想必也在那寒水要塞。”巴悟嘴角漏出一丝残忍的微笑。

“那便倚仗王子殿下和两位大人了。”凌宇陪笑……

随后又说了诸多好话,三个龙人被他一顿马屁忽悠得找不到北,被卖了都不知道。

从这点来说,凌宇果真有两把刷子,能屈能伸。

大军加急行军,寒水要塞那边自然是收到了消息。于是也整装以待。

如今西安领地可只有这一座要塞可守了。

落阳镇虽然因为幻阵原因没有被攻下,但那里不适合驻守。 如今西安领地已经到了存亡之际。

若寒水要塞失守,那西安领地可以宣告败亡了。

没有退路可言,因此剩下的人都打起了十二分精神。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