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攻击凌云帝国王城的不是别人,正是邪灵法师这家伙。

从远古密道出来后他并没有急着暴露,可以看出他并非无脑之人。

出来后他便开始收集情报,当得知凌宇这家伙三番两次找田银地盘的麻烦时,他便下定决心给凌宇一点教训了。

但他毕竟只有二十万人,而凌宇的龙兽大军实在太多太多,用人堆也能把他累死,因此他一直在找机会。

原本他就准备虽然攻击凌云帝国王城,如今凌宇竟然把兵带出门去搞事情,邪灵法师没有丝毫犹豫,大手一挥,二十万大军直接从飞沙平原进入凌云帝国北郊。

且因为死灵军团没有累这个说法,不需要休息,正常情况下五天的路程硬是被他带着二十万大军三天走完。

没有犹豫,也没有宣战宣言,邪灵法师直接就对王城发起进攻。

千年前敢被不死女妖派到南部战区支援怨刃魔军的死灵军团,战斗力可想而知。说不上摧枯拉朽,但进攻速度也不是凌宇敢想象的。

凌宇其实作了一个正确的选择,他若回去,十成是来不及,届时便会被困在月光森林进退两难。

西岭要塞这边也并非吃素的,当炎无敌看到凌宇的攻势,便知道到了关键时刻,于是所有物资尽数拉到了城墙。他甚至直接放弃了所有冰系术士攻击对手,而是用来冷却魔晶大炮。

魔晶大炮因为能量巨大,每发射一次需要至少三分钟冷却,但有了这些冰系术士,冷却速度直接变成了一分钟一发。

一时间,凌宇竟然发现自己攻击越猛,越难以寸进一步起来。

炎无敌已经做好死战准备,因此压根不计较后果,什么魔晶大炮炸裂之类的,他眼睛都不带眨一下。反正带不走,还不如用到报废。

加上随后情报得知凌云帝国王城又被攻击时,他更是信心倍增,甚至差点笑出声来。

这凌宇也是够倒霉催,之前也出现过类似的事情,他出门,家被偷,这次又是……

大陆南部的战况很快传到各处,所有人都惊讶凌宇的果决,同时不理解攻击凌云帝国王城的那些魔族正规军哪里来的。

但是很快所有人便没有心思考虑这个问题了,因为九黎神殿不知中了什么邪,突然就在大陆遍地开花,引燃了整个大陆的战事。

很快人们就知道原因了——上古战场的怨刃魔军出来了。

这便意味着——自此魔族多出一个剑语者级别的大能——怨刃魔君。

原本准备支援西岭要塞的风家突然乱作一团,因为除了风云关。几乎所有地方都同时出现九黎神殿的大军。

就连王城郊区都被九黎神殿占领。

可以说,原来的炎天帝国,如今的风天帝国,面临亡国之难。

苍云帝国那边,熔岩洞窟的九黎正规军也对玄水宗发起总攻。一时间苍云帝国所有修仙者门派的高手几乎都赶往那边支援……

西岭要塞这边的战事成了全大陆的焦点。

因为九黎神殿的大军本就近乎能够攻下半个风云大陆,如今又多了上古战场那边的怨刃魔军。可以说,眼下能正面与九黎神殿抗衡的,便只有凌宇的龙兽大军了。

但他却死咬着西岭要塞不放,这让大陆很多人抱怨起来。

甚至有人直接表明,让西安领地放弃西岭要塞,让给凌宇。

他们以为凌宇拿到西岭要塞就会回头攻击九黎神殿和魔族?

这些人压根就是瞎,没睡醒。

凌宇的王城丢了,他去哪里?

本就觊觎西安领地已久,这下正好找一个理由占据。

“炎无敌,放弃抵抗,你我联手对抗九黎神殿……”这是凌宇对外宣言的话。

但明白人都知道他是在作秀。

如果炎无敌敢打开西岭要塞大门,西安领地便是凌宇囊中之物……

邪灵法师在攻下凌云帝国王城后,并没有占领着不动,而是转身就向凌宇打了过来。

这让整个大陆的势力都懵了。甚至包括剑语者在内。

“凌云帝国那边究竟是哪个混蛋在指挥?不知道狗急跳墙吗?”剑语者气急败坏。

“先让凌宇跟西岭要塞僵持着,一旦怨刃魔军与我们汇合,这天下还有谁可敌我们?可这混蛋竟然逼迫凌宇攻下西安领地。他一旦掌握西岭要塞跟西安领地那片区域,将给我们后面的作战带来极大困难。”剑语者一掌拍碎身前的桌子:“给我去调查,我要将这个人的脑袋捏碎!”

……

当凌宇发现王城那边的死灵军团过来后,顿时气急败坏。

哪有这么玩的?你都把我的地盘打下来了,就不能让我喘一口气?为何还要步步紧逼?

并不愿意与死灵军团对战,于是凌宇让那三个龙界来的高手出手了,他要在死灵军团抵达之前将西岭要塞攻下来。

这三个人出手的瞬间,西岭要塞危在旦夕……。

“那是什么?” 他们竟然看到了巨龙?这该不会是敌人的援军吧?西岭要塞这边,所有士兵看着三头巨龙扑腾着翅膀从月光森林那边飞过来,无一不惊讶至极。这么远看都如此巨大,起码得有一百五十米长了,这可比巴顿强得多啊?

“不好,龙族果真在帮凌宇!”百里狂风一剑将跃上城墙的龙兽领主砍回去,看着这三只巨龙眉头紧锁。

“怎么办?”风无艳问。

显然,凌宇这是不准备玩了,要进行强攻了。

“还能怎么办?干他丫的!”突然背后一个声音传来。

百里狂风回头,不解问道:“你不是跟念茹姑娘去……”

“那种事情让女人去就行了,我一个大老爷们儿,你让我未打先退?”来者正是孟恬。

“这西岭要塞二百八十万守军,有一多半都是我训练出来的,你想让他们笑话我这个教官不成?”孟恬说话同时拔出自己的剑。

“无艳,你去保护炎将军跟凌老。”百里狂风虽然表面不爽孟恬违抗军令,但心中还是很开心的。

至少他选择回头跟自己共同抗敌,便说明当年自己没救错人。

“对方三个人,都看不透实力,你们两个能顶住几个回合?”风无艳道:“我好歹也是风家传人,有一丝风神血脉!就让我于你们共同抗敌吧!”

风无艳拿出雨馨弓,背后的翅膀瞬间张开。三人中,她是唯一一个能长时间浮空作战的人。

“老不死的,看来,我摸得折在这里了!你怕么?”炎无敌看到三只巨龙就知道,西岭要塞要失守了。他拔出了很多年未曾拔出的长空巨剑。

“老头,这么多年,你看到我何时胆怯过?”凌天丛拿出很久没有使用的四皇宝帝法杖。

“西安领地的儿郎们!”炎无敌跃上城墙最高处:“西安领地是我们所有人凭借自己的双手打造出来的乐土,我们身后便是我们的家,那里有我们的一切。而眼下,敌人却欲抢夺,我们该如何?”

“杀……”所有人同时大吼。

“嗷呜……”每个人身边的火狼也跟着发出一声整齐划一的吼叫。

“炎将军!”突然,小钰跟火狼王找到炎无敌。

“小钰姑娘!”炎无敌知道。她肯定有话说。

“不可死战,至少,你们几个重要人物不能死。”小钰说话同时,拿出一封书信。

信是从磐石帝国过来的。

炎无敌打开信件,越看心中越震惊。

田银竟然再次受到了重创。

前些日子这边收到信息时,说神器出世跟他有关,而他也因此重伤昏迷。这才过去多久?

而且,信上说这次他不仅重伤,更是有性命之忧。

“虚空恶魔?”凌天丛看着信。

“没错,主人为了早日摆脱暗影之刃的围困,去了一趟火石村的封印虚空。”小钰道:“那个虚空我在千年前便有所耳闻,是上古时期的封印,里面有虚空恶魔——魑魅魍魉!如今他不仅肉身招受重创,神魂更是中了复合型虚空毒素……”

“这可如何是好?”炎无敌并不了解虚空恶魔,但看小钰的脸色,他知道事情很严重。

“那边来信,目的是为了让我们去支援。”小钰道:“我需要去一趟磐石帝国,这边的火狐没有人指挥,因此我准备将火狐撤回火域。”

“火狼也需要撤离,它们与魔族尚可一战,但龙兽天生克制狼族,它们与龙兽对战,发挥不出实力来!”小钰补充。

“这……”炎无敌为难了,有火狐跟火狼大军,或许自己还能为后面撤离的人多争取一点时间,但若没有它们……

“我准备带上那个修炼暗影功法的女子!你们做好随时撤退的准备吧!”小钰压根就不是在跟炎无敌商量。说完便去找佀命了……

正组织人员撤离的东方琳跟佀命两人突然被小钰叫住,一脸茫然。

当得知田银又重伤昏迷时,两人不淡定了,佀命还好,东方琳直接哭成泪人。

而且,两人知道,这次估计比对抗天劫那次更严重。

因为小钰跟田银有契约在身,田银因为神罚天劫受伤,虽然情报中说他昏迷了很久,但小钰却并没有过于担忧,但这次她脸色显然不对劲。

“你们做好准备,我们晚上出城!”小钰说完跟火狼王离开了。

而此时,太阳即将落山,离天黑不远了。

炎无敌跟凌天丛找到了百里狂风三人。

因为那三只巨龙飞到凌宇大营后便消失了,因此暂时不需要动手。

“什么?撤离火狼跟火狐?”百里狂风愣住了。

“那我们估计守不过明天晚上。”风无艳道。

“哎……”凌天丛叹息:“看小钰姑娘的神色,王爵大人这次怕是遇上了生死大劫!”

“没错,之前因神罚天劫昏迷,她虽然惊讶。但脸色没刚才那般难看。”炎无敌也跟着叹息。

“不行,我不想就此退去,哪怕是死,我也要咬下那巨龙一块肉来!”孟恬看了看城墙上拼死拼活的战士们,突然发疯。

众人都知道,他虽然不是指挥,但若说跟这些战士们的感情,他是最深的。 因为正如他所言——很多人都是他培养出来的。他们几个人撤退,但这里不可能没有人断后。

而断后的人不管是谁,十死无生!因此他先站出来,想断后。

7017k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