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一套衣服?”田银奇怪地看着念茹,心想你的机缘该不会就一套衣服吧?虽然挺漂亮的。

“这是……”念茹却跟田银不一样,她内心震惊得无以复加。

这竟然是传说中风神的装备——风神战衣。

装备共有六样,其中两件武器,另外四件是防具,除了武器,防具均是半透明的。

当念茹拿起箱子里的装备时。田银突然感觉一阵强大古老的气息涌出。

他后退一步,但感觉这气息似乎没有危险。于是用神之智慧之眼看了一遍:风神之冕,风神战衣,风神护腕,风神战靴,雨馨弓,破日匕首。

名字不重要,重要的是,这些装备竟然全是神器。

不是磐石帝国天工神匠打造的那种神授装备是实打实的神器。

“卧 槽!”田银跑过去拿起一件装备。看了看上面的属性瞬间被震惊了!

“风神战衣:上古时期,人族大能风神的战衣,用穆海蚕丝编织而成,对穿带者有很强的敏捷加持效果,附魔弓术——万箭归宗,瞬间爆发出弓手绝技万箭归宗,威力和数量视实用者能力而定。最低境界要求——旋照!佩戴要求——风神传承者或者风神后裔!”

“我特么,我要是个女的就好了!”田银感慨。

很明显,这套防具是女性专用,整体应该是一套裙子类的装备,不过,战衣后面连着头冠的话,总感觉像是新娘装?

“来,试试!”田银拿起衣服对着念茹比划了几下,特别想看她穿着是个什么样!

“我试试!”念茹也非常喜欢这衣服,于是准备试试!

“轰……啊……”田银刚准备去拿其他部件,却听到一声轰响跟念茹一声惨叫。

抬头一看,风神战衣还在箱子边。念茹却飞到了几十米外!

“!!!”田银震惊,随后清醒过来:“好家伙,忘记了这衣服有使用要求!”

“怎么回事?”念茹爬起来走回来问:“它好像排斥我!”

“不用看了,这玩意是风神的东西,只有她的传承者或者后辈可以用!”田银道。

“啊?”念茹看着箱子里六件装备。心里非常失落!

“看来我没希望了,我觉醒的是水元素,还是玄冰之体。”

“别急,既然你是被召唤来的,应该不至于让你空手而归。”田银说着往箱子下面掏。

很快看到一块晶石,如果没错,这应该是仙影石。

田银刚注入灵力,便见身前突然多了一个透明的女子影像。

“人族后辈,吾乃人族弓神——风神。因某些原因,吾离开风云大陆,留下曾陪伴吾之风神战衣一套。望吾之后辈得之并守护人族安危。若非吾之后辈,可通过考验成为吾之继承者,亦可拥有战衣使用权。如若以上条件均不符,还望帮吾寻找后辈,神器雨馨弓及破日匕,可作谢礼,任凭处置……”

这块仙影石应该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了,在风神说完这些话之后竟然出现了裂纹。

如果没猜错的话,再看一次,这仙影石便会永久破碎。

“果然是风神留下的东西,奇怪,难道杨大婶是风神后裔?”田银猜测。

“不可能吧?也没见她用这装备啊?当时打山妖王她要是拿出这几样东西,随便一件都不至于那么狼狈!”田银心中自语,随后突然想到一个可能。

隐世村只有杨大婶跟另外一个弓术高手,那便是——小云儿。

“哎!”念茹叹息:“可惜了!”

“有啥可惜的?帮忙找到风神后裔不就行了?这雨馨弓可不是风无艳手里那个仿制品。这可是正品,呃……”

说道一半,田银愣住了——雨馨:神器,仿照上古神器雨馨弓所打造,虽仅有其表,但亦可发挥其百分之三十威力!使用要求:筑基以上!

“那个,念茹小姐,这玩意你很快就能用了,开不开心?”田银道。

“我真能用?”念茹问!

“自然,这不是雨馨弓本体,是仿照它打造的,不过威力挺强,以后你可比风无艳还强了。”

“下面好像还有东西。”念茹说完拿出一本书。

“竟然是风神的绝技和修炼心得以及一些弓术技能!可都是好东西啊!”念茹道。

“先看看,哪些你能用,用不上的给我,我知道去哪里找风神后裔!”田银道。

“啊?”念茹看着田银一副你别逗的表情。

“算了,解释不清,以后你会明白的!”田银边说话边将箱子往空间戒指里放,却发现放不进去。

最后便放弃箱子,一件一件的将风神套装放进戒子里。

“这个你也拿着,我用不着。”念茹将破日匕首递给田银:“给佀命吧,她或许更适合!”

“好吧,我先替她谢谢你了,这些技能书你看看能学不!”田银道。

“除了万箭归宗,其他都能学,这万箭归宗不是那种普通的弓术技能万箭归宗,是神级箭术,需要风元素能量引发……”念茹还是挺想得开,已经忘记了自己无法拥有风神套装的失落。

“你先在这里感悟一下还是跟我一起?”田银见念茹看着技能书入神,问道。

“去哪?”

“巴顿去了静谧森林那边,应该也有机缘,我想去看看!”田银道。

“他不是龙族么?龙族能在我们人族地盘找到召唤他的机缘?奇怪?”念茹道:“你先去,我再看看!一会儿回来叫我就好了!”

“那好吧,你别走远……”田银说话同时向巴顿去的方向追去。

……

巴顿跟着着心中的呼唤到了一个疑似山谷的地方,随后他来到一个被九根石柱包围,方圆约九米的石质法阵上。

“龙族后辈,今夕何年?”正当巴顿奇怪这里怎么会有龙族图腾时,突然一道声音把他下一跳。

“是谁?”巴顿摆出战斗姿态。

“嗡……”突然,一阵轻微的轰鸣声传出,法阵中间出现一个老者虚影。

这老者一身金色长袍,头上有一对类似鹿茸的角。白发和一把白胡子,看上去仙风道骨。

“你是谁?”巴顿这个憨憨,看到这里还没明白自己遇到了谁。

“哎!”老者叹息:“如今的龙族,竟已没落到如此地步?连老夫都不认得了?”

“龙族应该认识你……吗……”巴顿说着说着,突然想起一个传说,随后话音越来越小!

龙族历史极其悠远。可以追寻到远古时期。在龙族记载中,龙族曾出现过神级存在,没有人知道那是什么样的境界。据说龙神为了寻找一个秘密,离开了龙界,似乎去了另一个大陆,自那以后,龙神便成了一个传说。

上古时期,龙界在龙皇带领下繁荣昌盛,在几近无敌的时候,龙皇带领上古龙界征战其他三个大陆。

少有人知道,他之所以征战,其实是为了寻找龙神的足迹。

最后龙族打到了风云大陆,但却不知何原因惨败而归,自那以后,上古龙界被第一任龙皇联手所有龙族高手从内部封印。直到如今才开启了一个裂缝。

“终于想到了?”老者虚影笑道:“既然遇到,那老夫便赐予你一场造化。希望你能以此将龙族再次带上巅峰。”

“造化?”巴顿道:“你是要传授我功法吗?还是直接给我提升境界……”说着说着,他便不敢再说话了,因为他感应到,老者似乎不太高兴。

“我给你一次重新觉醒的机会,能达到何种程度要看你自己,不过,你最好争气一些,几十年前,有个人族觉醒了全元素天赋,可谓有史以来第二人。”老者道。

“放心吧,我平时只是不太爱修炼。其实我很行的,”巴顿吹牛。

“不可轻视任何人族,他们虽初始实力在百族中最弱,但却是天道的偏爱者,人族的潜力是无限的。因此,你必须与人族交好!”老者提醒巴顿。

“这个一放心,我在这边认了个大哥,他很强,我也不会像族里那样讨厌人族,只有来到人族之后才会知道——他们其实很好的……”

“去吧,记住,守住心神。感觉自己到了极限及时醒来,不可贪心!”老者说完手一挥,一道九色光芒打在巴顿身上,他进入了顿悟状态。

跟田银一样,他身外缓缓出现一层石皮。不过远没有田银当年那么厚。

“该来的,终究还是来了,蚩尤,你可能又要失算了!”巴顿石化进入顿悟后,老者并没有离开,而是看着一个方向。

这个方向正是田银正在跑了方向。

或许是为了给他指路,老者故意挥动一只手,一条神龙虚影凌空而上。

果然,田银看到天空中的神龙虚影,便知道自己找的方向大致没错了。只不过刚才走偏了而已。

“不会吧?真的是那里?”田银看着神龙虚影,心中震惊。

那边正是自己当年觉醒全元素天赋的地方。

说实话,到现在他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做到的。或许,真的像九霾说的那般,她帮忙了吧?谁知道呢?

“巴顿?”田银看到变成石头的巴顿,心中震惊又害怕。

“你对他做了什么?”田银看着巴顿面前的虚影。

他虽然无法看透这个虚影到底有没有攻击能力,但是,既然他在,那巴顿变成石头铁定跟他脱不了关系。

“你成长了不少!”老者像是看到老朋友一样。

“你对他做了什么?”田银身上气势攀升。一副你不解释,那就打一架的样子把老者逗笑了:“哈哈哈哈,你想跟我动手?”

“有何不可?如若他有个好歹,我弄不死你,也咬你一块肉下来。”田银怒视着老者虚影。

因为他完全感应不到巴顿的生命迹象,这太可怕了。

“人类,他是龙族,你们不是敌对势力么?却为何对他如此作为?”老者问田银。

“他是我兄弟!”田银道。

“如你所见,他已经死了!”老者摊摊手。

“那你就给他陪葬吧!”田银一言不合就动手。

只见他双手一张,怀抱虚空,突然一阵血雾从体内涌出,向四周扩散。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