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又过三天,凌云帝国依然相安无事,正当所有人都认为凌宇应当是不敢来了的时候,驻扎在风云关的烈焰军团却发现飞沙平原发生了异象。

随着大地轰鸣,数之不尽的魔兽从飞沙平原深处涌出。这些魔兽,正是几年前曾差点攻陷风云关的那种魔兽,不同的是,这次的实力要远强于以往。

炎烈立即组织所有人开始部署,准备迎战。但奇怪的事发生了——这些魔兽竟然无视了风云关。

没错,它们直接绕过了风云关向月光森林方向去了。

“它们这是什么情况?”炎烈死活想不通。

“那边,离得最近的是西岭要塞!”风子杨无意间的一句话差点把炎烈吓出心脏病。

不好,赶紧想办法通知西安领地。”炎烈大吼。

其实不用他们通知,就在这些魔兽刚过风云关区域到达月光森林边缘时。念无双的人便发现了异常。

不过,探子却很淡定地回来报告。

因为这些魔兽的目标,似乎并非西岭要塞,它们直奔月光森林而去。

“我怎么感觉,这些魔兽不对劲啊?还有,从来没见过这种魔兽。”炎无敌道。

“那是龙兽,我在古籍上看到过,战斗力非常强悍。而且,如果我没猜错的话,应该还有飞行龙兽。”百里狂风道。

“该不会是凌宇那小子搞出来的事情吧?”凌天丛自语……

龙兽源源不断,整整奔涌了一天。一天后,天空一片黑压压的乌云从风云关向月光森林压了过去。果真被百里狂风猜中了飞行单位出现了,而且数量不比地面部队少。

“这数量也太多了,已经过去不下五百万了。这些龙兽最低也是炼气巅峰啊。这等实力和数量。如今的风云大陆何人能与之抗衡?”风无艳震惊。

很快,念无双的情报出来了,这些龙兽果真是凌宇的手笔。

原本,九黎神殿四百万大军已经把凌云帝国王城围着保护起来。

但如今却出现了一个搞笑的情况——龙兽把九黎神殿连同凌云帝国王城跟他们的部队一并包围了。

而且,为了制造压力,凌宇更是围而不攻。

“我们得做好准备了,如果九黎神殿战败,估计下一个便是我们了!”炎无敌对凌宇印象深刻。

当年他在不知道南冥火凰是否还活着的时候就敢讲矛头对准炎天帝国,攻打西岭要塞,如今手握重兵。十成会再次向西岭要塞开战。

“老道,魔晶大炮再想办法搞五千出来,三千压根不够用,那些龙兽基本都达到了筑基境界,我们的战士们压根无法与之匹敌。”炎无敌对云游道人道。

云游道人苦笑,自己本来是搞丹药的,硬生生被玩成了科研人员负责人。原本就是白发苍苍,这几年以来更白了。

“不是我不愿意搞,问题是魔晶大炮的精密零件需要星辰铁和焱炎水晶,那玩意我上哪去给你弄那么多?何况就算我给你弄出一万门大炮,你有那么多魔兽晶核做炮弹吗?”

“这……”炎无敌沉默了!

魔晶大炮虽然威力强悍,但造价确实让人受不了。

星辰铁还好,如今跟磐石帝国和苍云帝国都有来往,拉下脸问他们购买一些应该没问题。但焱炎水晶这种东西太难搞。

而且云游道人也说的对,就算能把炮造出来,炮弹呢?

魔晶大炮的炮弹,那可是需要魔兽晶核作为主要能量源的,而且还不是什么魔兽晶核都能用,就除了火系晶核,其他属性的都会与焱焱水晶发生强烈冲突,会炸膛的。

念无双道: “老道啊,你尽可能去弄吧,除了魔晶大炮,我们实在拿不出什么装备能与最低都是炼气巅峰的龙兽抗衡。还有,对于制造魔晶大炮材料方面你们得加紧时间去改良……”

“你可别让我再加紧时间了,那些可都需要钱呐。钱大富那死胖子抠门到家你们又不是不知道,现在申请每一笔科研经费,我都求爷爷告奶奶一般!”每次说起钱大富,云游道人都咬牙切齿。

“我们去说说,好了,这事就先待定吧。”无奈之下,念无双只能表示先放下魔晶大炮的事了。

“话说大富已经去磐石帝国快一个月了,怎么还没回来?该不会是出问题了吧?”凌天丛问念无双。

“他能出什么问题,前不久来信了,说想跟石昊轩谈一笔大生意。估计把手伸向了人家的羽翼技术了,他对磐石帝国的羽翼技术已经流口水好几年了。”云游道人白眼。

“你看,他抠是抠了点,但也是为了西安领地不是?那技术弄回来,还不是你们部门的事?”炎无敌笑道……

且不说西岭要塞这边,凌云帝国那边如今已经陷入了极其紧张的氛围。

诺达的凌云帝国王城,被龙兽包围了里三层外三层,就连空中都布满了飞行龙兽,凌云帝国的天空都是一片阴暗。

九黎神殿从来没有想过,自千年前魔神之乱开始,他们都是人多打人少。

从来都是他们大军压境用数量堆死别人。

他们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自己竟然会被别人拿人数给堆了。

王城被围,一眼望去全是龙兽。那些龙兽看着城墙上九黎神殿的人直流口水。

空气中弥漫着一股强烈的血腥气息。

而且,月光森林那边时不时传出的吼声,让人琢磨不透,还不知道那边有多少龙兽整装待发呢!

“气煞我也!,当初就应该直接把凌云这只蝼蚁捏死。”九黎神殿驻凌云帝国的管事人已经快将屋内的东西摔完了。

“统帅,我们如何应对?”其中一个九黎万夫长问。

“还能怎么办?”统帅道:“我已给总部发了求援,如今只能先拖住,能多拖一天是一天。只要总部派人过来,就好办了。”

“可是,外面有两倍于我方的龙兽。如果总部派军,大规模行军的话,从那边过来至少得二十天以上。”

“肤浅,谁说对付凌宇需要大部队?”统帅道:“滚滚滚,都给我滚,一群没脑子的蠢货。给我留下这么大个隐患,黑袍这混蛋,回去总部我非弄死他不可……”

九黎神殿驻凌云帝国的统帅那三米高的身体气的直发抖。

而凌宇,则不知何时出现在了凌云帝国城外一千米处,这里是常规弓手的射击极限。

“九黎神殿的蝼蚁,该将我的东西还给我了。给你们一个时辰。一个时辰之后,若还未给我一个答复,我将踏平这座城市。”凌宇极其嚣张。

“混蛋,竟然叫我们为蝼蚁,我要杀了他。杀了他……”统帅听到“蝼蚁”二字,那暴脾气顿时又上来了。

“统帅稳住,不可上头,凌宇这是在故意激我们。”几个人将统帅按住不断安慰。

“踏平王城,他就不担心我们先将这城里的人族屠了。”统帅自语。

“可是,如今这王城已经没有人族了,都被我们转化成了九黎军……”

“滚……”统帅只是不明白凌宇为何不怕这个问题,可这手下非得较真。他岂会不知道凌云帝国王城的人族早已被彻底转化成九黎军?

两个小时很快过去,凌宇没再多说任何一句废话,直接便下令攻城了。

随着一声令下,龙兽如潮水般咆哮着像九黎神殿驻扎在王城外的大军扑了过去。

曾作为魔神的亲兵,九黎正规军一向都已不怕死的气势压制敌人。

可是,在这群不知道什么叫气势的龙兽面前,他们那种不怕死的精神压根毫无作用。

三米高的猪头刀兵和两米高的犬首叉兵在十多米高的龙兽面前简直就是个玩笑。

虽然九黎正规军大多都是炼气期。但龙兽却是最低都是炼气巅峰。

凶猛程度上,九黎神殿不如龙兽;气势上,九黎神殿被围困两天早已没有气势;体型上也没有可比性,就连单兵实力也不如龙兽。

可以说,九黎正规军被碾压了。

不到一天时间,九黎神殿便退进了王城。依靠着城墙打起了防守战。

可是,凌宇这次带来了四只百米高大的龙兽领主。

曾经一只就差点让风云关城破,如今四只,凌云帝国王城四面一边一直。直接就对城墙发起了锤击。

在数不尽的背棘龙兽魔法护盾加持下,这几只龙兽领主直接无视了九黎神殿的法术攻击,用那几十米大的尾巴不断锤击着城门。

每一次锤击,王城内都能感觉到一阵地动山摇。

“该死该死……他哪里来的这么多龙兽。那可是领主级的龙兽,难道他是龙皇的亲儿子不成?”九黎统领听着那不断锤击城门的龙兽领主,心都快跳到了嗓子眼。

他猜的虽然不对,但也八九不离十。

凌宇虽然不是龙皇的亲儿子,但是,他却是如今这一任龙皇的女婿。

没错,女婿。

凌宇的机缘不可谓不大,他刚进入上古龙界时所在的地方是一片水域。

他落入水中时,那片水域正好有一个女子在洗澡。这女子不是别人,正是龙皇的女儿。

本以为自己会领盒饭的凌宇却怎么也想不到,那龙皇的女儿不知为何竟看上了他。

也正因此,他才能在短短不到二十年时间里成长到如此地步。

当他突破元婴境界后向龙皇提出要回来看看,并告知了自己的王权被九黎神殿夺取,帝国落入九黎神殿。

龙皇一听,这还了得?自己的女婿家被别人给抄了。

于是直接龙颜大怒,他让凌宇先回来看看情况。

于是便有了凌宇一个人回来的那一幕。

随后凌宇再次用龙界传送石回到上古龙界并告知外面情况。

当龙皇得知外面的九黎正规军竟然这么弱,于是毅然给凌宇派了地面部队和飞行龙兽总计八百万龙兽以及四个龙兽领主。

“去将你的东西拿回来,最好将其他三个帝国也给我灭了,我龙皇的女婿岂是区区九黎神殿能得罪的?”龙皇霸气侧漏的话让凌宇感觉自己已经无敌了。

他不知道的是,如果当时回来遇到了剑语者那种存在,再回到龙界,龙皇绝对不会给他派兵。那时候,搞不好还会把凌宇交给魔族妥协。

因为如今的上古龙界早已不是曾经统领三个大陆的上古龙界,可不仅有他龙皇一个大佬。

三天之后,龙兽大军攻破凌云帝国王城,九黎神殿统帅不知所踪,凌宇拿回了凌云帝国。

“我——凌宇,凌云帝国真正的王,回来了!”凌宇向风云大陆喊话。

一时间,凌宇归来的话题竟盖过磐石帝国神工坊和碧波门两大热门话题。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