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田银进入淬体阶段之后,早已没了时间概念!而外界,也发生着翻天覆地的变化!

转眼间三个月过去,大陆南部,九黎神殿在作了充分准备后,再次对凌云帝国之外发起了疯狂扩张!

不过,西岭要塞因为有重兵把守,加上火狐火狼大军,九黎神殿久攻不下!

于是将战线转移到了其他方面,比如碧波湖畔!

那边的几个修仙者宗门被九黎神殿列入攻击目标!

虽然这些修仙者宗门势力高手众多,但无奈九黎神殿大军压境,在绝对人数优势下,诸多宗门被活活拖死!

短短两个月,整个碧波湖区域便只剩下碧波门艰难抵抗着!

要说这碧波门还真是强大!

其内门徒弟子并不多,但却个个都是筑基以上的存在。门主碧波仙子更是旋照中期的大能!

加上碧波门地势不适合大规模行军,因此九黎神殿对这里久攻不下,最后放弃强攻而做好了长期围困的打算!

不仅这里,整个风云大陆似乎都有九黎神殿的人!

苍云帝国熔岩洞窟区域九黎神殿已经完全掌控了整个熔岩洞窟区域!且不断曾兵!一副欲与苍云帝国决战的样子!

不过,也正是这个动作,让苍云帝国有史以来大团结起来!

曾经那个通过试炼塔考核的水系天赋女子——水千月不知为何突然从岐山归来!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她去时仅仅炼气巅峰,但回来却已是旋照中期!

在她的呼应下,苍云帝国隐于各处的修仙者纷纷站了出来,并组成了能与九黎神殿正面硬碰硬的一股势力!

这股势力以水千月为核心,取名水月宗!

不过,他们似乎对王权没兴趣,否则这样的实力,想颠 覆苍云帝国王权轻而易举!

水月宗正面牵制住了九黎神殿大部队。其他诸如王城的不队等则防御着其他小波九黎神殿之人!

前不久,水月宗还对熔岩洞窟发动了一次反攻,虽然成果不大,但这也给人族带来了信心!

水月宗更是因此获得大陆各方势力的示好!一时间,之前最弱的苍云帝国一举成了唯一一个敢主动出击九黎神殿的势力!

磐石帝国,北方不知何时多出了一个雪族,频繁冲击着磐石帝国北部,被迫之下,磐石帝国在北部组建了一条长达五千里的战线!

好在磐石帝国高手云集,因此暂时并无大碍!

这些都不是最热门的话题,最热门的话题一直都在大陆南部的炎天帝国这边!

一个月前,炎天帝国王宫发生剧变,十余个家族突然同时发难,在早朝时发动 政 变!更是在当天夜里对王宫发动了突袭!转为了军 变!

炎无敌更是因此受到重创差点当场陨落!

好在他的老朋友凌天丛舍命相救,于诸多高手围攻中将之救下!

因为事发过于突然,诸多王室成员被杀。就连储君炎王都差点挂掉!最后逃离出来的王室成员不足三成!

离开王宫后,炎御龙在百里狂风和风无艳的保护下,带着不足千人跟重伤的炎无敌逃向西岭领地!一时间成了一个落魄国君!

半个月前, 炎天帝国王城被彻底清洗!但凡支持炎御龙的势力尽数被屠杀!

炎天帝国一副即将改朝换代的样子让苍云帝国和磐石帝国一时间懵了!

不过,凌云帝国倒是站了出来,表情支持新王登位!

当然,明白人都知道,如今的凌云帝国已经是九黎神殿的附属,他么的发话忽悠一下普通百姓还好,拿不上台面!

让人无法理解的是,这次炎天帝国王城内乱的发起者,竟然是以风家为首!

虽说炎天帝国是风氏打下来的江山,但有史以来,所有人族都知道,炎氏当初是受风氏委任,来掌管炎天帝国的!

可以说,当初是类似禅让!因为风氏实在没有治理能力!而且,风氏一族可不是如今的风家,完全没有半毛钱关系!不知为何这次却突然反叛!

也正因此,有一个人位置非常尴尬!这人便是风无艳!

作为风家人,她却一直都支持着炎氏。直到最后依然护着炎御龙!

但这也导致狂风之息军团如今成了敌对势力!

……

“陛下,该吃饭了!”西岭要塞城墙上,风无艳拿着托盘,其中放着简单的一些饭菜!

炎御龙早已脱下王袍穿上了战甲,但脸上却失去了往日的风光!

“哎……”看着要塞外,炎御龙一声长叹!

“无艳啊,你说。你风家是怎么想的?这天下人又是怎么想的?就算这炎天帝国当年是风氏建立,但那也并非你们风家啊?为何却敢以夺回自己的东西这种理由公然篡位?而那些愚民们竟然还有如此多人支持风家!”炎御龙看着风无艳道!

他知道,这次的事,风无艳完全被蒙在鼓里了。若非如此她也不会拼死护着炎御龙逃离!

“陛下,我怀疑这是九黎神殿搞的鬼?你想想,我风家若真要反,为何却只有我父亲站出来,其他人呢?为何不见人影?”

“田银这家伙,说好的帮我处理那些叛徒,却把这事给忘记了,真是的!”炎御龙苦笑!

这次的 叛 乱 中,其实大多都是炎御龙之前查出来的人!

但是当初田银却告诉他,将这事交给西安领地来处理!

结果田银带走了大部分奸细势力的人,却没处理这事!

这才导致后面一系列问题出现!

不过话说回来,若田银不将这些人带出来,叛 乱还真没这么快发生!

因为他们都在王城的话,便在炎御龙监管之下!

而出来后,田银前脚刚去风云关,他们后脚便动了起来!

这也怪田银大意了,当初把一堆事全部交给几个人,自己跑路了!

西安领地百废待兴,就那几个人压根不够用!田银离开后几个人恨不得把自己劈成三个用!但还是忙不过来!

最后导致虽然有人注意着带过来的那些人,却没有留意王城那边的动向!

“陛下,二十九个城镇,你却没给他人,能做到如今这般,已经超出我们的理解了!”炎无敌一边咳嗽一边走来,刚好听到炎御龙抱怨田银!

“主要是风云关的事把他抽开了!若非如此,他也不会重伤到远走北域,说起来,还是我们对不起他啊!”炎御龙叹息!

“那仙影石中的青衣剑士,你有何看法?”炎御龙问炎无敌!

“太远看不清,但从最后那人施展出的法相虚影来看,他似乎是千年前对我炎天帝国威胁最大的那个人!”炎无敌道!

“我查过了,那就是剑语者!想不到血魔跟剑语者两个魔将分身竟相继出世!且都被田银遇上!”凌天丛走了过来!

“不知他那分身是否被田银解决了。实在太强了!若他对我等发难,将无人可樱其锋芒!”炎御龙担忧!

“谁知道呢?魔族的本事连先辈们都无法正面抗衡,又岂是我们能猜测的?”炎无敌道!

“王城那边如何了?”炎御龙问!

“我父亲并未坐王位,而是给了一个叫风影的族人坐着。说实话,我都不知道这人哪里来的!”风无艳低头!

“九黎神殿这是又想用控制凌云帝国那一招啊!”炎御龙道!

“如今我们只能等!等田银回来!”炎无敌道!

“这些火狐和火狼是如何听从他的安排的?真是奇怪!”炎御龙看着城墙上每个士兵身边跟着一只火狐和火狼!一直不得其解!

“谁知道呢?”凌天丛早就试图去了解了,但他压根不知道从哪里入手!

这些火狐跟火狼只是挨着士兵站着,但却不是他们的宠物和坐骑!

甚至当时王城叛 军追杀过来时,那些前来接应炎御龙等人的火狼骑兵是以火狼为核心!而并非以人类为核心!

那些士兵只是骑在他们身上,如何攻击向哪里冲锋,似乎都是火狼说了算!

骑在背上的人只负责挥动武器!躲闪冲锋都不用管!

这样的搭配他从哪里了解?那些骑着火狼的人自己都不知道,因此炎无敌压根无从下手!

“陛下,国公!”百里狂风走过来行礼道!

“发生了何时?为何气色如此难堪?”炎无敌见百里狂风黑着脸!

“我与王城那边的十万特殊部队失去了联系!”百里狂风道!

这话把炎御龙吓一跳。那可是十万修仙者部队。如果被叛 军控制,那事情就大条了!

原本狂风之息就有二十万落入了叛 军手里,如今再加上一个十万人的修仙者部队!

如果王城那边拿着这些人攻打西安领地任意城镇,那……

“特娘的,百里狂风你在干啥?为何攻打落阳镇?”正在这时,孟恬气呼呼地跑上城墙质问百里狂风!

“糟糕!”听到这里,众人知道,这是怕啥来啥了!

“应该是王城方向吧?我已经失去了那边的指挥权!”百里狂风苦着脸笑道!

“笑个屁,自己的人竟然被别人控制了。你干什么吃的?”估计除了炎御龙,也只有孟恬敢这样跟百里狂风怼了!

“眼下不能内讧,孟将军,赶紧去处理吧!”风无艳皱眉!

这孟恬是什么意思?这是把自己也骂进去了嘛!自己狂风之息有一大半被叛 军 控制了!

如今就剩下西岭要塞这边一部狂风之息军团的人在她手里!

“已经解决了,不过被抢了好几个粮仓量的粮草!我就是发泄一下!”孟恬道!

“解决了?对方来了多少人?”炎无敌惊讶至极!

这话不仅让他惊讶。众人一样惊讶,那可是修仙者部队!

“来了五千人!太突然了,没注意,没有运进落阳镇的一个粮草车队被抢了!”孟恬道!

“!!!”众人无法想象,五千修仙者部队竟然只抢走一个车队的粮草!田银到底在落阳镇留下了何种手笔?

若让他们知道落阳镇有幻阵覆盖,还有大量火狼火狐潜伏,或许就不会这么惊讶了!

落阳镇是整个西岭要塞的粮仓,田银怎么可能让那里出事呢?早就安排好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