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大人,你不准备带小将出去吗?”邪灵法师听了田银的话,突然猜到他准备离开!

“咳咳……”田银干咳几声道:“如今外面比你想象的要复杂,魔族在外面可吃不消!你暂时躲在这里!等时机成熟,我自然会让人来叫你!”

“不信你问他们,没有魔神魔将,如今魔族在外面被打成狗!”田银见邪灵法师不相信的样子!

小云儿帮腔道: “嗯嗯,没错,想前不久,几百万九黎正规军在西岭要塞被火凰大人直接吓退,屁滚尿流……”

“火凰?莫非是南部战区人族那边的不死鸟——南冥火凰?”邪灵法师吓得一个激灵!

小云儿点头道: “呐,就是她咯。你可是不知道,她直接往西岭要塞一站,一道吐息,几十万九黎正规军……”

“大人,那个,我还是待着这里吧,嗯,我可以训练我的不死军团,我还有好几十万人在这里,以后备用……”邪灵法师没等小云儿说完,直接表示自己要留下来训练不死军团!

田银对小云儿那是刮目相看啊,这丫头比自己还能编,自己亲身经历了西岭要塞九黎神殿进攻!都编不出来这么厉害的故事!

他不知道的是,魔族对四大神兽那是恐惧极了,除了魔将级别的存在,就算邪灵法师巅峰时期也不敢跟神兽打!

当年血魔正是被南冥火凰打懵了才向不死女妖求援来着!

而且刚才主母说的可是九黎正规军呢?

当年九黎正规军可是魔神亲兵!那战斗力可想而知!

三百万正规军被打得屁滚尿流,那自己这种不入流的出去,不得被打出翔来?还是这远古密道安全!

……

在邪灵法师带领下,田银众人不仅在远古密道中畅通无阻,而且还参观了邪灵法师的死灵军团——不死军团!

那一片黑压压的黑色盔甲中白骨嶙峋,竟然都是筑基境界的存在!而这种存在,竟然多达二十万!给众人视觉带来极大冲击!

众人不知道,千年前的人族是如何打败这种敌人的!而且,据邪灵法师自己说,他的部队在魔族正规军面前只是比炮灰强那么一点点而已!

同时众人也庆幸自己先前没有遇到这些不死军团!

否则一个都够他们打了,二十万众人不敢想象这后果!

……

“小邪啊,好好干,本神看好你!”二十天后,邪灵法师带着四十个死灵骑士一路护送,终于将田银送到了远古密道北方这一头不远处!

邪灵法师将这里入口的杀阵阵法图纸递给田银后,恋恋不舍地返回了远古密道南部……

“王爵大人,你是怎么办到的?”一路上,刘笑寒几乎每天都时不时盯着田银看。

他一直都想知道田银是如何收服邪灵法师的!

但田银每次都会找个机会避过发问!

这次他终于趁田银研究出口地图时问了出来!

其实,这也是其他人的疑问!

因此田银告诉他们原因,当然。并不是真正的原因!

“其实也没什么,你们看这个!”田银拿出怨念利刃枪头!

“好重的怨气!这是?”刘笑寒在田银刚拿出怨念利刃时便感觉一股刺芒散发出来!这么重的怨念之息!得杀多少人?太可怕了!

“这是我从火域带出来的,怨刃魔君的武器残骸!”田银道!

“而且,我曾中过血魔的诅咒——恶魔之欲!好在风之虎王为我清洗掉了那诅咒,但我也因此体内产生了血煞之力!”

随后田银将一切归功于血魔的血煞之力个怨刃魔君的怨念利刃上,他告诉众人,自己忽悠邪灵法师他是魔族的使者!特意来看望邪灵法师的!

话里有真有假,刘笑寒虽然知道,但却不知道哪些是真,哪些是假!

至于东方琳跟小云儿,完全就是你说啥就是啥的表情!

“田兄,你为何说我是你的坐骑?好歹我也是磐石帝国的王子,将来的国君!”好吧,一直以来我们的小石头对于田银叫他坐骑这事,耿耿于怀呢!

“石头啊,你说,当然你以什么身份,那家伙才不会怀疑呢?”田银把问题抛给他自己!

“老刘年纪足够,当管家没毛病吧?你呢?难不成我告诉他你是我抓来的?那他不得分分钟弄死你!”

“还有……”

“!!!”石苍羽一直被田银牵着鼻子走,最后竟然无话可说。甚至感觉,自己最适合就是坐骑这个身份!

身为魔族使者,找一个人族坐骑不过分吧?

很快到了远古密道最北部。这里跟来的入口一样,有一座杀阵!而且,有了图纸,关闭起来非常简单!只要四个人就可以暂时关闭法阵!刚好队伍里有四个人!嗯,田银不算!因为他身上气息会触发法阵!

其实,邪灵法师也曾想过出去看看,但这杀阵只能从外面关闭,或者人类从里面出去!但魔族却无法出去!因为法阵似乎刻意针对魔族的!

至于为何田银一行人进来时被攻击,其实并非因为小云儿触动机关,而是田银身上的魔族气息!

好吧,这个秘密。田银表示他不会告诉任何人!尤其是小云儿!

她可是背了二十多天的锅,要是让她知道,非得抓狂不可!

当田银等人关闭阵法并出去后邪灵法师又跑了回来。不过他来晚了!法阵已经关闭,田银等人已经出去了!

“大人啊,你忘记把我的力量还给我了啊!”远古密道中。邪灵法师哭的非常忧伤!一直以来,他都以为田银是为了震慑他故意将他散发出去的死灵气息收了!他也一直以为,田银离开前会还给他!

直到如今他还以为田银是忘记了呢!可怜的邪灵法师……

……

“啊,终于出来!二十多天没看到太阳了!”小云儿第一个从密道走出来,堵在门口大声吼道!

他么没有从正门,而是找了两米左右的一个小缺口出来的!因为怕远古密道入口被人发现!

虽然刘笑寒和石苍羽知道了但是给他们十个胆子他们也不敢带人进去,那里面二十万筑基骷髅,谁特么活腻了敢去送死!

至于小琳同学和小云儿,田银表示拿捏了!

“走开走开。挡着路啦!”石苍羽被堵着出不来,不过他没开口,田银倒是说话了!

“啊,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忘记了!”小云儿的话让田银嘴巴直抽抽!

心想她好像又回到了曾经,隐世村那个脑子不太好使又爱强的小云儿时候!

“真特么冷!”田银刚出来就打了个冷颤!

“王爵大人,欢迎来到磐石帝国!”石苍羽笑着道!

“呃!石头,你他娘的该不会是要公报私仇吧?”田银看着石苍羽嘴角上扬,以为他要报复自己呢!

“怎么会!我最多就让你难堪发泄一下而已!当然,得等你身体恢复好了再说!”石苍羽心想!

不过嘴上却道:“不会不会,你是我的救命恩人,我好好招待你还来不来呢!”

“那就好,那就好!”田银道!

不过,他心里却合计着:“前期一定要装孙子,等我恢复了,就不怕你报复了!”

“老师,我们在哪里?”东方琳最后一个走出来,问刘笑寒道!

“根据记载,这里应该是火石村区域!火石村有我们的驻军!我们去找找!”刘笑寒说完飞起来看了看方向最后指了一个方向道:“这边!”

“火石村?”田银回忆着世界地图,火石村往北,似乎是上古神工坊?上古神工坊在磐石帝国西北部,这远古密道竟然跨越了磐石帝国?

虽然地图上磐石帝国西北部是一条细线,但这条细线宽度也有一千多里呢!这远古密道到底是何方神圣修筑的?实在太强了!

这么大的工程,不比建立一个国家的城池差吧?毕竟是地底下!

“快看快看。好多雪松,好漂亮啊!”小云儿从来没有见过雪,一路走来不断踩着雪地时不时给田银怀里塞一个雪团子!

田银早已把自己包裹起来了!

听到小云儿呼喊,他漏出一个脑袋,果然很美!

这些雪松有点像老家的松树,不过却比之更加高大,枝丫也更加宽!几乎每颗雪松都有百米高,几十米宽!

树上全是雪,而边上则吊着亮晶晶的冰晶!

“嘿嘿嘿,叫你给我塞雪团子,看我不整你!”田银见小云儿跑到雪松底下望着上面顿时恶作剧心思来了!

只见他悄悄将手伸出来,随后凌空画了一个符文!最后向那颗雪松上一拍!

“轰……哗啦啦……”

“啊……呀呀呀……救命救命……”小云儿被砸了个通透直接成了雪人,她发出阵阵惊呼,但却不怕。反而玩的更起劲了!

“擦!失误了,女人的脑回路果然不一样!”田银小声道!

“怎么能欺负云儿妹妹呢!!”东方琳说话同时给田银脖子里塞一个雪团子!

“啊……嘶……”田银冷颤连连,在罐子里乱动,把石苍羽给累得够呛!好家伙,两个女人这就一台戏了!?

不过,在这种冰冷的环境下,田银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真的有些不一样!

……

打闹间,几人很快到了火石村附近!

因为刘笑寒和石苍羽加上东方琳三个磐石帝国的大佬。田银一行得到了非常重的礼待!

村长是一个看上去不比隐世村村长年轻的老头,听田银说是从炎天帝国来的,顿时高兴得不得了!

一个劲的说好啊好啊的!

晚上,几人在村长家住了下来!而村长则给大家讲起了他年轻时的故事!

让田银惊讶的是这个村长竟然跟隐世村那几个老人一样,都是经历过魔神之乱的人,也就是说,他们都是活了千年的老古董!

因此田银特意看了一下,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这村长竟然是旋照境界的大佬!

“小伙子,偷窥别人隐私可不好!”而且,村长竟然知道田银在看他!

深夜,村长拉着田银聊了好久,田银似乎感觉,这村长有意想向自己透漏什么,但一时间没想通!

尤其是他时不时说起“那个画符咒的老小子”,通过村长的话,他怀疑村长说的老小子是指隐世村的村长,因为这么久以来,除了那神秘道人,他只遇到过隐世村的村长会符咒之术!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