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因为担心刺 杀者再突然出现,整个风云关城内都亮起了灯火。不过,直到天亮,暗影之刃的刺 杀 者都没有再出现!

让人难以置信的是,第二天中午,都没有魔兽兽潮的影子!这让本做好苦战准备的所有人感觉难受,都有一种一拳打在空气中的感觉!

而那些魔兽,去了哪里呢?

原本,修养一晚,加上那些治疗类魔兽的治疗,魔兽首领伤势已无大碍,这些魔兽也是准备再度发起对风云关的攻击!

不过,这次却是出现了意外!

一个青衣人突然出现在了飞沙平原深处,这里不久前凭空出现了一个虚空传送门!

而这些攻击风云关的魔兽正是从中涌出!因为这个传送门是单向的,因此那些魔兽无法退回去,因此这附近便成了这些魔兽聚集地!

这个青衣人身高并不高,远低于这个世界正常男人,甚至比田银还矮一点!看上去,这人不像男的身材,但因为头上顶着个纱布帽子,却是看不出是男是女!只是听沙哑的声音,暂时判断是个男的!

他就像突然出现一般,出现在魔兽聚集地,且就在魔兽首领身边!

而这魔兽首领,感应到这个青衣人出现顿时站立起来,天气对危险的感知让它感觉到——这个人类不可战胜!

“尚未化形的龙族?还是个血脉不纯的龙族?”这人自语!

“我说为何那虚空之境中的魔兽为何不再出来,原来是被龙族气息吓住了!”

“上古龙界手伸的未免过长,竟敢将爪子伸向这里来,你们龙皇是不是以为神族魔族不出,便无敌了,敢染指风云州?而且,还派你们这些最低阶的炮灰前来,真是不知死活!”说话间,这青衣人身上气势不断攀升!

那些实力弱一些的魔兽甚至直接趴在地上不敢动弹起来!

而那魔兽首领,似乎更加难受!

“呜……”它竟发出求饶般的呜咽声!

“哼!”青衣人一声冷哼道:“我不管你用何方法,回去告诉你们龙皇,最好别染指风云大陆。这次给你们一个警告。若有下次!那上古龙界就等着我大军降临吧!”说完他拿出一把五彩斑斓却如石质的两米长剑向后一划!

“咻……”一声清脆的剑气声越传越远,一道青色剑气越变越大横扫一切,而那些被剑气掠过的地方,所有之前攻击风云关的魔兽都断成两节!

仅仅一击,至少击杀了上万魔兽!

这是何等威力?这青衣人又是何等实力?

这人像没事人一样随意挥出一击后又自语起来: “这等实力虽说不算强,但攻打风云关应当足够了才是,为何炎天那些小家伙能防守如此长时间?莫非我暗影之刃那几个丫头所言是真?算了,待本君亲自去一探究竟!”

说完他转头看向魔兽首领道:“给你们半个月时间,不要让我再看到任何与上古龙界有关的生灵,否则我必将降临上古龙界……”

声音越传越远,当那百米魔兽首领再次抬头,却发现青衣人早已不见踪影!而眼前,一眼望去全是被斩成两截早已失去气息的族民尸体!

“呜……”它似乎非常悲愤,但声音中又透漏着无奈!

“嗷……吼……”突然,它一声狂吼,那些先前匍匐着的魔兽们纷纷向他聚拢,随后一头咬着另一头脖子,就这样围绕它成一个万米之巨的漩涡状!

“呜……”它再次一声悲鸣,这些魔兽竟同时将自己咬着的同伴的脖子咬断!

一股血气涌上高空,天上慢慢出现诸多复杂符文,最后竟形成一个千米方圆的复杂法阵!

“嗡……”一阵深沉的震颤声传出,随着血气越来越充足,这个法阵运转起来,一个空间漩涡出现,倒转而下,将魔兽首领吸入其中,最后一道光芒一闪而过,空间漩涡消失,那巨大的复杂法阵也慢慢淡化!

随着法阵的淡化,地面上所有尸体也化作荧光点点,消失在这片区域!

从远处看的话,会发现这片区域竟有银色星光成片升空最后消失不见!

一个小时后,原本满是生机的这片区域又恢复了飞沙平原日常中的样子!除了黄沙漫天,再无其他……

“奇怪,那些魔兽莫非改性了?怎的不来了?”风子杨自语!

“哼,莫非你还希望他们来不成?”因为东方琳中毒,本就心情不好的炎烈听了风子杨的话更是气不打一处来。

“炎将军,要不,我向我父王求援一下吧?”石苍羽道!

炎烈挥手制止道:“暂时先不要,你们北方不也正有强敌么?就不要给你父王制造麻烦了!”

“魔兽不来,眼下最重要的是为小琳郡主解毒!”炎烈道!

“死亡寒冰只有极焱之炎能化解,可我们上哪去找这东西?那可是已经接近高等火种级别的火焰了!”小云儿学田银的招牌动作——挠着头道!

“哎……”炎烈也不知道怎么办!

“报……”突然,侍卫匆忙跑过来!

“又发生了何事?”炎烈最近听到这个人报告就心脏猛跳,因为他每次都没带来好消息!

“将军,有探子来报!”侍卫道!

“探子来报你急什么?以后再如此慌慌张张的,老子不介意换个侍卫!”炎烈骂到!

“可,他说有重要情报……”侍卫声音越来越小!

“还不叫他进来?”炎烈就差那么一点点就要炸毛!

“月……月光森林方向出现大量不明生灵,一片火红色!实力很强且数量不详!”探子的消息让炎烈心头一震!

这飞沙平原那边突然多出来数不清的不明魔兽,才刚走没多久怎么月光森林又来了?

“红色的?”炎烈不解!

如果是九黎神殿,那根据风子杨曾经说的情报应该是黑色,如果是月光森林中的魔兽,那应该就只有月光之狼才能聚集成群,但月光之狼是白色吧?

“是的将军。一片火红!似乎……”

“说!”炎烈真的很烦这种说话说一半的人!

“似乎是狐狸,但又好像是狼……”探子不太确定!!

“混账东西,你们探的什么情报?连敌方是什么都没搞清楚!”炎烈终于忍不住。一巴掌将探子扇飞出去!

“我去看看!”小云儿说完向准备出去!

“呜……咚……咚……咚……”突然一阵防御号角吹响,随后集合的战鼓声传来!

“走……”炎烈带头出门……

“怎么可能?”看到城外两千米处一片火红色浪潮,纵然见识过大场面的炎烈也懵了!

他看到了什么?火狼还有火狐?

而且两个不同种族的妖兽竟然混在一起,此时正站在城外两千米处!这是大部分城防器械的攻击范围外!

“将军,那边是不是有人过来了?”小云儿问!

“好像是有人,四个人!”风子杨不敢肯定!

“骑着火狼?怎么可能?莫非是九黎神殿打过来了?那西岭要塞……”炎烈心头狂跳!

“炎烈老爷子在不在?”突然,正向这边过来的人有人说话了!

“认识我?”炎烈更加懵了!

“我是刘家人,炎烈老爷子在不在!”刘良辰扯着嗓子喊!此时这四个人离城墙已经只有千米了!

城墙上的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将视线转向炎烈!

“开城门!”炎烈已经猜到了,这估计是自己的援军来了,虽然不知道这些火狼火狐是怎么回事,但他听到是刘家人,直接打开了城门!

他知道,炎天帝国有三个家族不可能背叛王室炎家!

一个是风家,一个是寒家,还有一个,便是刘家!

这三个家族,前两个是炎天帝国千年以来的守护者,而刘家,说实话,如果他们要背叛炎天帝国,压根不需要玩阴谋,他们有直接夺位的实力……

“怎么是你?你父亲呢?还有,这些妖兽是什么情况?”不敢放妖兽们进城,炎烈最终只将四人迎接进城,在进来后,炎烈终于憋不住,问刘良辰!

“我们是从西岭要塞日夜兼程夜赶路过来的,王城的援军估计还得至少三四天吧?”刘老三自豪道!

“西岭要塞?”风子杨问道:“派这么多援军过来,那边不久前不还在问我们烈焰军团要支援么?”

炎烈同样疑惑,于是他也看着刘老三!

“是这样的,当时西岭要塞的确差点被九黎神殿攻陷!不过,关键时刻……”刘老三将火狼大军和火狐及时赶到,又将田银的辉煌事迹细细说来!

这其中添油加醋了多少,那就只有他自己知道了!

反正听在炎烈等人耳中。这田银就是天神下凡一样!

先强势将九黎神殿打退,最后那一招“召唤火凰神兽”更是被说成了是田银一个人施展出来的神通!

随后又告诉众人王城危机,田银以一己之力独战百万血尸并净化血煞之息……

听得连刘老三自己都差点忘记了事情的真相!

当然。炎烈自然不可能完全相信,毕竟,要照他那般形容,那田银估计已经是旋照后面那个传说中的境界了!

可这显然不可能,如今虽然灵气复苏,但也仅仅十来年,就是那些老怪物们,也未曾听说谁突破旋照了!

就算田银从娘胎里开始修炼也不可能到旋照,更别提旋照境界后面那个传说中的存在了!

“话说,魔兽呢?”刘老三终于想起了自己来的目的!

“!!!”包括李子豪江南江北等人在内,所有人都不知道如何去说他了!这小子为了吹牛把正事给忘记了!

不过,江南等人也的确想知道!

说好的求援呢?说好的坚持不住了呢?一路走来别提那什么没见过的魔兽,就是平日里那些兽潮出现的魔兽都没看到?

“事情有些复杂,先感谢田银王爵的支援,至于魔兽的事,待我慢慢给你们道来……”炎烈也不知道为何,在这个孙 子辈的刘良辰面前,他竟然提不起自己是他爷爷辈老者的那股傲气!

“可以,不过,好饿。有吃的没啊!”江南一点也不认生道!

“!!!”炎烈嘴角抽抽,你们该不会是来蹭吃蹭喝的吧?我好像听说西岭要塞那边缺衣少粮的!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