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在王城最好的酒楼里,百里狂风跟田银喝了不少酒!不过,不管田银怎么灌他,对于将新兵训练官“借”给田银的事他是死活不同意!

“别给我玩套路,老子不吃你那套!”百里狂风知道田银鬼点子多,生怕自己上当!

他可不想失去自己好不容易得到的天才训练官!

“百里将军,你看,商量……”

“滚滚滚,商量个屁,关于训练营那家伙的事,没得商量!”百里狂风直接将话堵死!

“你确定?”田银坏笑!

“休想用官位压我!”百里狂风其实慌了,如果田银真的用王爵这一官阶来硬的,他还真得服软!

“怎么会?你也不想想我是谁?我可是你百里将军带出来的兵,跟你一样,我可是实在人!”田银怎么看都是一副欠揍的样子

“对了,给你看个东西!”突然田银神秘一笑!从空间戒指里拿出一个瓶子!

“这是何物?”百里狂风看着瓶子一脸茫然!

“这个是一种名为火蜥蜴的血液,是上等墨水!”田银道!

“你看,我这也要离开你的庇护了,临行前,我想告诉你一些独特的作画技巧……”

在这之前,他可是打探了百里狂风的爱好,别看他是武者,但却特别爱好笔墨。不过那水平实在不堪入目!

他的战斗力有多强,那笔墨水平就相反,有多弱!

“来,我教你一套绘画技巧,说着倒出一些“墨水”!”

“这可是我老家一个名人的作画方式,你一定能学废……你这样,那样……”田银先是忽悠百里狂风,说自己的作品得提名!他让百里狂风先写上自己的名字!

当百里狂风问他不都是作品完成才提名时,他却告诉百里狂风——真正的作家都是让人很难以理解的!

田银耐心地讲解着他所谓的技巧,说着说着还上手了,直接把百里狂风的大手按在墨水中,在百里狂风愣神功夫,将手按在了一张白纸上!

“这张不行,太轻了,这样……然后那样……”田银将那张手印特别清晰的白纸收了起来。然后认真地教百里狂风用手印起步,然后加以修饰画画……

田银教的很认真,百里狂风学的也很认真!

百里狂风倒是真的在学,田银也是真心在教,但是,他却不仅仅是在教画画……

“我去,百里将军厉害啊。这画功了得!今天先到这里吧你回去先练练。以后有空再交流交流!我去逛逛,那啥,记得没事就来落阳镇唠唠嗑……”田银直接走了,关于要人的事他提都不提!

“真的很好看?”百里狂风看着纸上他自己都不知道画的什么的这幅画自语!

“将军,陛下宣您进宫……”田银刚走,国王的人来了!

可以说,这是真的巧合,如果他不来,百里狂风便准备去找训练官了,而这样一来,田银的计划就泡汤了!

“什么?不可能?他怎么会败给你?还拿我作赌注?”新兵训练营里,训练官不可思议道

他的声音实在太大,吓得不远处几百新兵停下手里的训练看着这边!

“真的,不信你看!”田银将一张白纸拿出来!

这是一张契约,虽然不是那种誓言契约,说来也并没有太大约束力。但却能作为经常决斗的赌注证明所用!

“这怎么可能?”训练官越看越感到不可思议!

这契约上白纸黑字写着——如果百里狂风输了,便借新兵五万给田银,且将孟恬借给田银二十年!

最重要的是,这纸上不仅有百里狂风的签名,还特么有百里狂风的手印!

“呐,其实这也是陛下的意思,他说了,让百里将军给我一个最厉害的训练官帮我训练新人。你知道的,西岭要塞那边可是原来的凌云帝国,如今九黎神殿的地盘!而陛下又抠门儿没给我派兵,甚至还说等我正式接管西岭要塞后他还会将部队撤离……”田银各种忽悠,期间真话假话参半,连他自己都差点相信自己的话是真的了!

“这怎么行?西岭要塞偌大个防御阵线怎能撤兵?陛下草率了!不过,百里这家伙怎么会拿我来做赌注呢?”训练官说着说着自语起来!

“其实吧,他估计是拉不下面子让你跟我走,你看,他都没跟我一起过来!”田银道!

“竟然将孟某当赌注,太可恨了!”

“可不是嘛,我也觉得他做得不太妥当!”田银煽风点火!

“跟你走也不是不可以,不过,你说他被你打败了,我有点不相信,这样,我两打一架,如若你胜利,我心服口服,否则我还是得去找百里那家伙要个说法!”训练官 道!

“呃!这……”田银看上去有些犹豫!

这加剧了孟恬对田银这件事的怀疑性!

“好吧,我答应你,不过,点到为止啊,伤口了和气可不好!”田银看上去有些害怕!

“好说,好说!”孟恬道,但他心里却不是这样想的:“小子,若你敢忽悠我,我会让你知道花儿为什么这样红!”

“混蛋们,都停下手里的活,来给你们介绍一下这小子……”孟恬心里打着小九九,故意将田银介绍给新兵们,最后才走上了演武场……

“小子,虽然你实力见长,但老子我也今非昔比,你可注意了!”孟恬长剑斜指!

“将军下手别太狠就好了!毕竟我怎么也是您教出来的……”田银拍了个马屁,这倒是把孟恬给整的脸红了!

这小子没安好心,自己压根就没怎么教过他,他这是在说我呢,其二,如果胜了,他不丢人,但万一我败了,那……

想到这里,孟恬顿时生气了,田银这家伙竟然算计自己!

“瞬影斩……”孟恬先手!

“血之十字斩……”田银见训练官突然化作残影不退倒进,前踏一步瞬间拔出天子剑就是一个血色的十字斩!

“叮……”孟恬跟田银撞在一起,随后分开!

“陛下的武器怎么会在你手里?”看到天子剑,孟恬诧异了!

“这不是他那把,这是另外一把。对了,你不说我倒忘了,这武器对你不公平,这样,我们都换成训练用剑!”田银说完看向周围的新兵!

“接着……”一个新兵将手里的训练用剑扔过去!

“谢了,回头请你喝酒!”田银接住剑看向孟恬!

“喂,愣着干什么?”孟恬脸红了,竟然没有人给他扔剑!于是他看向新兵队长中的一个!

这才有了武器!

“再来,瞬影连环斩……”孟恬原地消失,拖起一片残影出现在田银身前几米处!

田银知道这招,也能破解,但是田银却并没准备跟他耗时间,万一百里狂风回来就尴尬了!

于是他挡了三下,第四下直接借力后退二十米!

“疾风——千军破!”只见田银一跃而起,双手举剑过头顶,向孟恬这边一斩而下!

一道由灵力化成的三十米长,近五米宽的巨剑虚影出现在半空,很快化实向孟恬落下!

“娘的,跟我玩真的?”看着这比百里狂风亲自施展威力还大的千军破,孟恬吓得一个哆嗦连连后退!为快速退去,他甚至用上了瞬影连环斩!

“轰……”一阵巨响传出,演武场被砸出一道半米深坑!

这可是魔化材料铺成的地面,竟然被打出一道半米深坑,这要是打在人身上……

这些新兵眼睛瞪的老大!

不仅他们,孟恬也懵了,这是百里狂风的绝技,而且需要风元素才能施展出来,田银不是雷系么?而且,百里狂风什么情况?这种绝技应该不能外传吧?

“嗜血冲撞……”田银化作一道红色残影向孟恬冲去!

“这小子吃药了?”孟恬反应过来,不过他可不怂。直接狂暴,然后一个冲刺准备跟田银正面刚!

“嘭……”两人均后退,不过,孟恬后退了七八步,田银只退了三步!

而且孟恬双手发抖,田银轻松写意!

“我的个神呐,这真的是训练官这个魔鬼带出来的兵?这也太强了吧?”有新兵惊讶

“我感觉这魔鬼没动真格,而这个叫田银的在全力以赴!”有人心里发酸道!

“好小子,看来不用点真功夫,拿下你还得费劲啊!”训练官的话让那些认为田银不敌的人更加肯定训练官刚才没认真!

“那必须的,注意了,我也要动真格了!”田银邪魅一笑,随后身上泛起一阵不易察觉的血雾!

田银能控制血色能量,只是前提是不要用力过度,就是不要泛滥!

“暗剑术——幻影斩!”孟恬中午施展出了自己的真本事!只见他双手握剑两秒内向田银方向连斩几十下!

几十道剑气呈网状向田银飞去!

“暗剑术——极影斩……”攻击未至。孟恬接着施展第二招!

“暗剑术——幻影斩!”

“瞬移!”

“血色十字斩……”

田银比他更快,先照葫芦画瓢来了一个幻影斩,随后瞬移到孟恬右边一个十字斩!

“暗剑术——暗影格挡!”这孟恬身经百战,直接用极影斩位移开来,但田银却又来到了他身边,不得已之下,他只能用出了格挡术!

“叮叮……”两声清脆的响声传出,两人的剑都断了!

“!!”新兵们看呆了,这训练用剑虽然不是金属,也没开锋!但武器韧性却非常强,很难被破坏的,可却被两人给弄断了!

“娘的,耍赖啊,你一个剑士怎么用法术位移?”孟恬退开一段距离,再次接住一柄训练用剑道!

“谁规定不能用技能了?你也可以用啊!”田银接住抛过来的训练用剑道!

孟恬嘴角抽抽,感觉憋屈。他一直呆在训练营,十多年从来没出去过,出去也是急匆匆不问世事,否则他便会知道,眼前这个田银就是人们口中传言的那个能化魔躯的勇者了!

那个人能使出什么技能几乎没人知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