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原本九黎神殿的部队已经完全占领了要塞外围!如今因为火狼强势加入炎天帝国这边,战线在短短两个时辰内向外推出去将近一千多米!

要知道,如今的西岭要塞虽然南北无法来敌人。但因为向南延伸,比以前长了将近五千多米!

足足十五千米宽的战线被推出去一千多米远,这种成果在火狼大军到来之前炎无敌想都不敢想!

“老小子。你说。九黎神殿到底有多少人马?我怎么感觉他们似乎还在增兵?”现在城墙上,炎无敌看着月光森林方向那依然源源不断向这边过来的九黎族大军,心里也是非常复杂!

打到现在,他大致估计出了火狼数量,原来应该是二百万左右,但这三个时辰内,已经出现了不少伤亡!

有约二十万重伤的火狼退到了城墙边缘休整!它们里面似乎没有治疗术之类的术法!因此只能依靠自身慢慢恢复!

但这种动辄缺胳膊少腿的重伤,哪里有那么多时间让它们恢复?

也曾有人族光明术士给它们加持过恢复术,但似乎并没有作用!

“我不知道,不过,目前为止,我似乎知道了他们人员的来历!”凌天丛回道!

“你是说……”炎无敌不敢肯定!

“没错。如果我所料不差,这些猪头和狗头士兵,应该是九黎族用凌云帝国的人类转化而来的!你应该听说过魔神麾下那个让神族都无法与之打持久战的魔将吧?”凌天丛问!

“你是说——那个记载中能转化任何生灵以及死灵的大巫妖?”炎无敌心中一寒!

“没错,就是她,被称为不死女妖的天逆。被魔族称为不死者的大巫妖!”凌天丛道!

“那可是魔族第一魔将,当年被兽人族联合北方诸多大能合力才将之封印的存在!她不是应该被封印在地狱第十七层下面么?不可能出来的啊!”炎无敌道!

“当然不是她本体,估计是一个分身之类的吧,你知道的,魔族十八魔将大多都会分身术!连血魔都出来了。再出个不死女妖也能理解!”

“这么说,那九黎神殿不应该只有眼前这两种兵种!”炎无敌道!

“我担心的就是这个!这些火狼对付眼前这些敌人是没问题了,但我担心九黎神殿那边有怨灵之类的魂体兵种!火狼这种物理攻击对它们可不好使!”凌天丛越说炎无敌心中那股不安越强烈!

“当然,我们也不要想太多。毕竟不死女妖要出现,也应该在北方磐石帝国那边!这边估计是巧合吧!”凌天丛这话连他自己都不太相信!

“不行,得叫这些火狼回来如果真有怨灵之类的兵种,我们再想办法!”炎无敌知道。如果对方真派出那种兵种。这些火狼将成为标靶!

“怎么叫?它们能不能听懂我们的话还是一回事!到如今我们还没搞明白这些火狼到底是什么情况!”凌天丛感觉自己脑子有点乱!

“不管了。我们不是还有风无艳嘛。让她去试试能不能沟通!”炎无敌说完叫人传风无艳……

没过多久,脸色苍白的风无艳被百里狂风架着来到炎无敌面前!

“我说两位元帅,这娘们儿都站不稳了,你们将她唤来作甚?”百里狂风明显是心疼了!

“哼,她是谁?”炎无敌故作生气!

“风无艳,狂风之息军团的军团长!”百里狂风白眼,不知道炎无敌要搞哪样!

“既然知道,你可曾看到狂风之息的人休息过?”他这明显是开玩笑,都是笑着说的,只不过百里狂风关心则乱!没看出来炎无敌是故意气自己呢!

“怎么打,替她去!”百里狂风将风无艳放下道!

“你当然得去,你送她下去,去那些火狼那里,看看能不能沟通!”炎无敌道!

风无艳这才发现,原来城墙上完全没事做了,都在看戏呢!

而外面,红色跟黑色成了两个明显的分界线!

靠近自己这边一片红色,尽然全是火狼!

“火狼?”风无艳竟然认出来了!

“既然你认得,那想必能沟通?”凌天丛问!

风无艳可是猎手出生,加上得到弓神传承,能与大多数妖兽和野兽沟通!

“我试试!”风无艳说完看着百里狂风道:“臭不要脸的,送我下去吧!”

“好嘞!”百里狂风听着这个叫法,开心坏了……

“什么?”当风无艳跟在重伤狼群中来回走动的一只狼沟通后惊呆了!

这只狼告诉她,它是这里火狼的临时指挥!而且,这些狼群的确是从火域来的!而且,它们的王——嗜炎与田银签订了同盟契约!

这次出来就是为了提前做好准备!却不料遇到了魔族士兵,千年前魔族对妖族伤害可不低,于是直接开打!打完落阳镇便向这边赶来了!

风无艳简直怀疑自己在做梦!田银什么实力?一个炼气期初阶刚踏入修仙之路的人物!

好吧,她承认她对田银的印象还在她送田银弓那个时期!

“臭娘们儿,它说啥了?”百里狂风见风无艳跟这火狼对视着,还时不时哼哼唧唧,总感觉这眼神不太对!

没错,他又吃醋了!

“它说它喜欢我!”风无艳白了百里狂风一眼!

“什么?”百里狂风声音都变大了,直接就要拔剑!

这只火狼见百里狂风气息不对立马后退几步一副准备随时进攻的样子!

它只是因为火狼一族与田银有约才不伤害这些人,但不代表他不敢伤人!

“喂,你够了啊!”风无艳低声怒斥道!

“他娘的,跟老子抢女人呢?”百里狂风瞪着这只火狼!

风无艳又气又好笑!这男人的智商呢?以前他挺聪明的啊?

“走了,这里有你的一封信!”风无艳拿出一封信,百里狂风一看,这不正是刚才这只火狼不知道从哪里吹气吹出来的信吗?

不待他打开信,风无艳便让他送自己回要塞城墙!

无奈,百里狂风只好照做了!

回到炎无敌身边,风无艳将她得知的信息告诉了炎无敌!

当炎无敌得知这是田银的盟友时。跟风无艳一样,惊呆了!

只有凌天丛一脸茫然,不知道他们这是什么意思!

“火狼那边的指挥说了,眼前这些敌人不足为虑!它们能应付!所以暂时不会退到要塞里面来。退让不是狼族的性格!只不过需要一些火晶石来回复伤势!”风无艳最后告诉炎无敌!

“火晶石?这东西可不便宜!”凌天丛皱眉!

“火晶石我们有,不过得陛下同意才行。这样,百里你去看看陛下醒了没!我们得派人去王城运送火晶石过来!”炎无敌道……

走在去见炎御龙的路上,炎无敌打开了信,当他看到信上的内容后,开始是跟风无艳一样感觉自己在做梦。随后便开怀大笑起来!

这小子,如今强大到佣兵百万,竟然还把他看的这么中!是个人才……

“哈哈哈哈……”百里狂风跟疯子一样一路笑着去找炎御龙了!

而要塞外,月光森林里面如果有人的话,便会发现这里温度突然降低了不少,而且,很多黑色烟雾正快速向西岭要塞这边蔓延过来!

细看之下,竟然是一只又一只上半身人形,并长着一张张面相恐怖人脸,下半身空洞没有腿的幽灵!

这正是九黎神殿的特殊兵种——魔灵!

这些家伙攻击力不强,但有一个非常让人头疼的地方——大部分攻击对他们几乎无效,尤其是物理内攻击!

除了一些特殊的攻击手段,它们几乎是无敌的!而且,还可以飞行!虽然飞不高,但总比地上的人强!

“魔帅,我们的魔灵大军即将到来!”九黎神殿大营,那个去催军情的人报告!

“哈哈哈哈,火狼又如何?当年女妖大人能将整个北方妖族打得在北方站不稳脚,如今,我亦能将这些不知死活的火狼族灭杀!下令,所有魔灵准备,今晚对火狼发起攻击。另外!全军向西岭要塞压进!我要在三天内将这座要塞拿下!”

“对了,魔使那个废物呢?叫他来见我!”

“大人,他说他病了!”

“荒唐,我魔族子民岂会生病?”

“他的身体好像真的有问题!之前去凌云帝国的风之秘境,出来后就很虚弱!”

“废物,那里是风之虎王栖息地,连我都不敢随意踏入,他竟敢去找死!算了,那个叫凌宇的人族呢?”

“魔使就是去追他才进入风之秘境的!所以!”

“算了算了,都一些无关紧要的人,待我攻下炎天帝国,我再回头找他们算账!”

……

当夜,一阵凉意席卷西岭要塞,五十万魔灵大军悄无声息地出现在要塞外!那些火狼被打了个措手不及!

反应过来准备反 攻,却发现他们的攻击对这些魔灵效果微乎其微!

除了带一些轻微的火焰灼烧能伤到它们。一切攻击都是徒劳!被迫之下,火狼们终于向人族求助,进入了西岭要塞!

天亮时分统计,二百万火狼大军还有战斗力的仅剩下五十万不到!

重伤一百余万,死亡四十多万!

先天白天他们对阵两倍于己方的敌人都只受伤三十多万,死亡也才五万而已!

可见这魔灵对火狼的伤害有多大!

“人类,我火狼一族大多是物理攻击,对这些魔灵没有办法,你们得将它们解决,否则我们无法提供帮助!”

这是风无艳从火狼指挥口中得知的消息!

“哎!”凌天丛一脸无奈:“我的担忧,成真了!”

“我们的道法营……”

“就那么几千人,拉倒吧!还是想想怎么让时间拖得更久一些吧!”凌天丛直接打断百里狂风的话!

“实在不行,你们想办法将这些魔灵引到一起。我来解决它们!”凌天丛下定决心!

“老不死的,你够了,怎么一把年纪,还这么倔??动不动就同归于尽?”炎无敌知道凌天丛的打算,他有一招名叫“终极天怒——撼天裂地”的法术!

以燃烧元神为代价,瞬间释放自身所有修为,类似于兵解之类的同归于尽的招式!

“那你有更好的办法?”凌天丛反问!

“总之,不到万不得已,你别给我乱来就是了!”炎无敌感觉或既然田银能派火狼来,或许还有奇迹呢?火狼不就是一场奇迹么?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