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第五天,就在田银又准备悄咪咪的摸一下小钰尾巴时! 小钰醒来了!

“回头见田银的咸猪手又伸过来,小钰把尾巴往另一边一收,站起来道:“主人,你以后可千万不要随便摸狐族的尾巴!”

“呃!为什么?”田银问!

小钰脸一红,道:“不为什么,总之不要随便摸就是了!你想摸的话,摸我的尾巴!”说着脸红到脖子根!

“走吧,时间不早了!”不知道为什么,田银总觉得心神不宁,他很想赶快从火域出去!总觉得外面发生了大事!

“别急,这岩浆很快就会退去了。而且从这里到极焱湖有一千多里!再急,也不是一时半会儿的事!”不知道为什么,田银感觉小钰突然长大了不少!嗯,不仅仅是某些方面!

“来点?”田银掏出一块烤肉!他实在不知道该干啥!总不能就这样坐着发呆等岩浆退去吧?

“这是火兽的肉?”小钰闻着烤肉香味!

她没想过将肉烤着吃,而生吃的话,说实话,这火兽肉着实不咋的!

其实这只怪她之前没有化形!如果化形,她也能烤肉了!

“嗯呐!试试,很好吃的!”田银吸了吸手上的油!

“咦?”咬了一口。小钰发现这不太一样!

“咋样咋样?”田银笑着!

“挺好吃!太好吃了!”小钰狼吞虎咽,几口干掉手里的烤肉,然后望着田银手中的那点!

“给!”田银又掏出一块!

不一会儿又没了!

他一连给小钰十二块,小钰才满意地摸了摸肚皮说饱了!

田银一脸黑线,这丫太能吃了吧?

为了方便携带,他可是特意分大块的,就他一个爷们儿也就吃得完一块而已!

“完了,我特么的捡了个吃货!”看着小钰,田银心中有种上当的感觉!

不过好在他戒指里火兽肉还挺多,应该够她吃一个月了……

又过了一天,岩浆终于退去,但看着光滑的石壁,田银却为难了!

上山容易下山难啊,更何况是山壁!

看着这石壁,田银都不知道之前自己怎么爬上来的!

“主人,上来!”突然田银听到背后小钰的声音。一回头,他惊呆了!

“你!!!”田银看到了什么?他看到一只不算尾巴长度。近三米长的火红色“大松鼠”!不是小钰又是谁?

“上来啊,你想自己下去?”小钰再次说话!

“我只是,有点惊讶!”田银说着走过去!小钰特意前肢弯曲让田银爬上去!

“这也太大了!咋变的?”抓着脖子边的皮毛,田银自语!而且,他发现小钰变成这么大,脖子往后一点刚好适合坐着,而且脖子处刚好有一撮毛适合抓着!

“天生的坐骑呐!”当然,田银只是在心里想一下,他可不敢说出来!

“坐好了!我要出发了!”小钰说完直接向石壁斜着奔去!

吓得田银赶紧抓得紧紧的,这可是接近八十度角的石壁!都快成直屏了!这里离地面可不低!摔下去就尴尬了?

“照着这速度,我们到那里两天都够了!”小钰下了石壁直接奔出烈风谷!她说这里很快就会被占据!

“主人好像知道地方?”一边跑,小钰一边问!

“这个,怎么解释呢!我有地图。主要是我看你的路线跟去地图上一个点的路线重叠了!”

没错,小钰去极焱湖的路线跟地图上去其中一个红点的路线重叠了!

在地图上,这个地方没有名字,但显示却是一个比之前烈风谷还大的红点!

“莫非地图上这些红点标志的地方都有宝贝?”田银猜测!

这也不是没有道理。因为机缘与风险往往是并存的!

先前烈风谷就有熔火尖晶!而小钰说了,那极焱之炎就在极焱湖!

为了验证猜想,田银临时决定,先去最近的一个小点看看!

“小钰,咋先不急着去极焱湖,我们先去这里!”叫住奔跑中的小钰。田银把要去的地方告诉她!

“这里是火甲虫的领地,主人你确定要去这里?”小钰问!

“那里是不是有宝贝?”田银可没有忘记,小钰可是一只寻宝狐!

小钰想了想道:“那里可能有烈焰红!嗯。这也能提升修为,不过跟极焱之莲没法比,不过也可以去看看!”

“那还等啥?走着!”

于是又向去极焱湖目标地偏离了一点点!这个火甲虫领地距离目前只有一百多里,很快就能到……

“主人,火甲虫不太好对付哦,一会儿我直接冲进去!找到烈焰红花后采了直接跑路,可不能贪心哦!”关于火甲虫,小钰已经强调三次了!

“知道了,你这么大个子,还怕虫子?”田银开玩笑道!

“一会儿见到火甲虫你就知道了!”小钰说完不在说话,而是专心赶路!

不过,很快她就停了下来!

“咋了?”田银不解!

“前面有火甲虫群!”小钰解释!

“不对啊,距离还有三十多里呢?”田银看了看地图!

“还有火鸦群!”小钰又道!

“火鸦?它们不是在烈风谷跟火兽……”好吧田银明白了,合着,这火鸦不止那些!

“火鸦在这火域多着呢!而且,它们专门抢人家的东西!非常不友好,几乎所有火域的魔兽都讨厌它们!”小钰解释!

“说的好像你挺实在一样,还不是当黄雀的!”田银轻声道!

“我那是迫不得已,急需要熔火尖晶!不然我才不会冒险!而且,平时我也不抢人家东西!最多就是偷偷地拿……”小钰将偷东西说得很有水平的样子!田银直接无视!

“好机会!”慢慢摸到战场边缘!小钰突然道!

“什么意思?”田银正看着那些火甲虫追着火鸦群打!没有理解小钰的意思!

“话说这火甲虫,也太大了吧?”看着全身赤红色,跟以前在隐世村静谧森林看到的铁甲虫有点像的火甲虫,田银说道!

“主要是,它们会用火球术和火焰冲击!”小钰道!

“这火鸦,似乎找错了对手!”看着几百只火甲虫追着上千只火鸦跑!田银感觉挺搞笑!

“主人别看了。赶紧,乘机而入!”小钰示意田银赶紧上来!

“好吧!”看了一会儿,他发现火甲虫有回去的打算,想到刚才小钰说的好机会!他只好作罢!

其实,他留下来看并不是没有目的的,看到火甲虫时不时发出一招类似游戏中那些类似烈焰冲击之类的技能时,田银感觉自己能学会!

所以才留下来想试试!不过这些火甲虫好像只有几只会用火焰冲击!而且间隔非常长!刚有感觉,就被小钰打断了!

也是个狠人,偷师偷到魔兽身上的人族,田银不说后无来者,估计也是前无古人吧?

“这跟迷宫一样,小钰你确定没走错路哦?”进入火甲虫领地后,田银更加怀疑它们跟铁甲虫是不是远亲了!

这里的地形在地图上是一片杂乱的石林!

而现实也正是如此,粗略算了一下,应该已经绕了将近五十里路了!要不是骑着小钰,田银估计得叫休息一下了!

他甚至怀疑小钰是不是迷路了!

“相信我,应该没错!”小钰有点不敢肯定!

“你都说应该了!这还怎么相信啊!”田银无语!

“”我闻到烈焰红花的味道了,应该不远!”小钰解释!

“我咋没闻到!?”田银特意鼻子嗅了嗅!

“你要是能闻到,那才怪呢!”这次轮到小钰无语了,她是因为自己的寻宝本能,田银要是有这本能,干脆叫寻宝人得了!

不过,现在他好像就是一个寻宝人!?

“找到了,你看,我就说在附近吧!”正说着话,刚拐弯就看到一块空地上有一片像金银花藤一样的植物,上面开着五朵火红色的花。这片空地有几百个平方,但除了这一株花藤啥都没有!

周围全是通道,四通八达都不足以形容!

这花跟金银花有点像,不过要大了好几倍!

“嘶嘶嘶……”突然,田银听到一些轻微的类似以前遇到铁甲虫时那种声音!

几秒钟后,所有路口

“快,摘了花跑路!”田银正准备战斗,小钰直接叫到!

田银赶紧跑过去摘花!

“不要直接拔呀,带点枝,不然药效减弱一倍不止!”见田银慌张地摘下一朵,小钰赶紧提醒!

其实田银也知道,但凡这些花。都不要直接摘,折一截枝才好只不过他看到这些通道中有一个已经冒出来好几只火甲虫。一下急了才失误!

“特么的!”田银掏出割碎大剑,一剑将花藤斩断,扛着就跑!

这时附近大多数通道已经有火甲虫冒头了!

不过奇怪的是他们竟然没喷火!

“主人,你比我还绝!我平时拿别人东西都只拿一半,你不仅拿完,还把根都差点拿走!”田银爬上小钰背上,小钰直接找了一条没有火甲虫的通道转身就跑!

“难不成我还给他留一点?我怕他们把我一起留下!”田银一边摘除花藤上的火焰红花,一边说道!

“遭了,前面没路了!”小钰一个急刹!

“稳住,莫慌!”火甲虫没有小钰跑的快。这时已经被甩出近百米了!

田银从小钰身上跳下来,拿出割碎大剑对着前面石壁就是一招疾风——千军破!

“轰……”一阵尘埃涌过来!石壁背击出一个刚好够小钰通过的缺口!吓得小钰连连后退!

“走!”田银一个箭步跃上小钰的背上抓着那两撮毛一摇!

“嘶嘶嘶……”后面火甲虫的嘶叫夹杂着身上甲壳碰撞声越来越近!小钰赶紧向缺口跑去!

运气使然,出了这缺口,竟然已经不是火甲虫领地中的石林,到了外面!

后面火甲虫涌出缺口时,小钰已经载着田银奔出了几百米!

火甲虫群又追了近千米,最后失去了田银的身影!

“哈哈哈哈!简直不要太爽!”坐在小钰背上,田银想想就好玩!

“千里之行,始于有座驾!”田银哼着小曲,躺在小钰背上,向极焱湖方向行去……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