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你有没有听本君说话!”见田银打起了哈欠,怨刃魔君一声大吼!

吓得田银一个激灵,赶紧鼓掌叫好!

怨刃魔君一脸黑线:“罢了罢了,说了你也不懂,本君只是怀念那些魔崽子们了!这么多年过去了,也不知道他们还有没有重见天日的一天,哎!要是还在家乡多好啊!”怨刃魔君竟然感叹起来!

这让田银怀疑——魔族真那么残暴么?我咋感觉他挺无奈的?

“哈哈哈哈,小子,被本君骗到了吧?我可是魔族,杀生不眨眼,食肉饮血吞神魂的存在!”见田银眼神漏出可怜他的样子,怨刃魔君突然打断田银的想法!

“我……”田银顿时扶额,该死的同情心!

“来,给本君展示一下他教你的本事,随后本君将我的传承也给你!”怨刃魔君虚空盘坐!

“呃!”田银心中直呼糟糕!

“你看,这还需要展示?你都站在这片海里了!这还不能说明什么?至于招式之类的,他老人家的功法什么的深奥无比,我才学习几天,哪里那么容易学会?”田银眼珠一翻,谎话连篇!

“说的也对!来吧,你且看好了!能学多少就看你的造化吧!”这怨刃魔君不愧是头脑简单,四肢发达的修,简简单单就被忽悠过去了,他开始舞动起来!

其实也不怪他相信,主要是,这血色神魂识海,除了血魔那家伙,没有哪个魔君会修炼这种吧?什么?人族,那更不可能!人族各个“正气凛然”,怎么会开启血色识海?

“看这招,魔枪术——陨落星辰!”话音刚落,这怨刃魔君便枪指苍穹,扶摇而上!

随后却见天崩地裂呃幻象出现,群星陨落!一副世界末日的景象,吓得田银全身一震!

“再来,魔枪术——山河破灭!”怨刃魔君如流星划落,枪当刀使,只见一杆千米枪影向下直劈而来!

“轰轰轰……”田银的血色识海顿时被劈出一个万米沟壑,几乎见底!

“魔枪术——穿云逐日!”怨刃魔君的动作极快,海浪尚未合拢,他又闪身斜飞而出!留下一连串残影……

田银看着看着,眼睛变成了空洞的混沌,而在他眼中。这怨刃魔君的速度却慢了下来,他几乎能看清怨刃魔君每一个小动作变化!因此几乎可以说。不仅学会了那些招式,还看出了其中的破绽之处!

很快,怨刃魔君施展完七招!一个闪身回到田银身前!

“本君一生专研枪术,有无数招式,但我如今神魂虚弱,无法展示出更多,便挑选其中最适合你的七招演示给你看!我的枪术以强攻为要点,你记住——最好的防守永远是进攻!”怨刃魔君一副老师教学生的语气!

“嗯?”突然怨刃魔君看到田银进入了奇怪的状态。当他看到田银的眼睛时。差点手里的枪都吓得掉落下去!

“这是,天功心法在运转?怎么可能?莫非他还是魔神大人的传人不成!?”

怨刃魔君发现田银眼下的状态像极了魔神蚩尤修炼的《不灭吞天诀》进入修炼状态的眼神!

“轰隆隆……”突然,田银的血色识海开始掀起一阵阵惊涛骇浪!天空开始下起血雨,那高空之上雷云滚,雷鸣震天!

“魔神在上,这怎么可能?他一个炼气期的修士,怎么可能开启神魂识海?还开始改造起来?而且,这种程度的动静,怕不是神级高阶才有的吧?”怨刃魔君感觉自己的三观被颠覆了!刚才他只是认为这血色识海是血魔留下的某种神通,现在才明白,这他娘的就是这小子自身已经开启的神魂识海!

“看来,我魔族回归有望,我们回去有望啊!值了,值了!”怨刃魔君说话间,他的神魂也被这血雨洞穿,很快化作一缕青烟消散在田银的血色神魂识海中!

或许是因为怨刃魔君这一缕神魂融入识海的原因,原本一片血色识海出现了一些灰色,与血色交融后出现一种深褐色的另类色彩!

“这识海,咋玩?”田银的神魂识海虽然开启,但他自己都不知道是如何开启的!因此并不知道如何去操纵!

如若让一个旋照境的大佬知道这小子开启了神魂识海,却对此一无所依,不知又会作何感想!

“好像,感觉自己又变强大了一点点!”退出识海,意识回归身体后田银感应着自身的实力自语!

他只感应到肉身境界提升,却忽略了神魂识海增强!

如今他虽然只是一个炼气五阶的修士,但神魂却已经超出了这风云大陆目前还活着的那些大能几个境界!

如今已知的人族大能中,炎天帝国大祭司实力最强,肉身旋照境,神魂境界已经是分神境了,再往上就能神游天外!达到出窍境,也就是洞虚!

而田银,神魂境界已经突破了大乘期,直达地仙境了!可以说,如今他在风云大陆,几乎是神魂不灭的存在了!

只是因为雀破之魂封印了他的神魂识海,导致除了怨刃魔君,没有人发现他已经开启神魂识海,修炼出了神魂境界而已!

正因此,没有人告诉他如何去运用,也导致他不懂得自主修炼,必须依靠吸收其他能量去增强神识!

比如先前吸收了血魔之影能量,再比如如今吸收掉怨刃魔君这一缕神魂!

因为神魂过于强大,直接导致肉身跟着提升了一点点,才出现他直接提升到炼气三阶!

如今的田银,身怀绝世本领,却不得用途,就只待有朝一日他学会运用神魂识海和神识神通!那时,便是他崛起之日,也是站立在这风云大陆金字塔顶端之时!

“卧槽!”感应了自己的身体,田银这才看向身边,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不知何时,自己盘坐在了之前拿起盒子的法阵纹络这个石台上!

更不知何时,他身边出现了一个,赤果果的女人!

一头棕色长发及腰,两只如卡通人物般的大眼睛扑灵扑灵,后面拖着一个毛茸茸尾巴!此时正一丝不挂就这样看着他!

“啊……”田银瞬间如被雷击一般全身发麻!他弹跳而起,直退出好几米!

摸了摸自己身上,田银发现自己的衣服啥的完好无损,这才松了一口气

“你是谁?”田银一脸戒备!

他可不相信这种地方会出现这样子场景!如果放在以前的世界,他估计会起反应,但眼下他只有害怕!

没错,他以为自己遇到了鬼,或者妖之类的!

“主人,是我啊!”却见这女子开口说话,那一抹微笑,让田银瞬间迷失了自我!看的入了神!

“主人你没事吧?主人?主人?”

“!!!啊!哦。我,我没事,我挺好,挺好!”田银惊醒!

“主人,你鼻子流血了!”这女子说完尾巴一扭一扭地走过来准备抬手给田银擦鼻血!

“别别别,我自己来,自己来!”田银吓得连连后退!

顺便从石壁上摸下一把草叶将鼻子堵住!

“你……你先把衣服穿上!”说话间,田银从空间戒指里取出一套他自己的衣服扔过去!

眼睛闭得紧紧的,生怕自己忍不住偷看,他干脆直接转过身去了!

“为什么要穿衣服呢?”

“卧槽,你个磨人的小妖精!”田银心中无语,听着这让人酥麻的声音,差点就一个没忍住转过身去告诉她你别穿了!

“你现在是人形,人必须要穿衣服,记住,以后不许不穿衣服给别人看,任何人都不可以!”

田银内心还有半句——“除了我”!不过他没说出来!

他已经猜到了这女子是谁,如果没猜错,这就是那只“小松鼠”小钰!

“我穿好了!”女子声音从田银背后传出,听到说穿好了,田银才敢转身回头!

虽然穿着田银从隐世村带出来的粗布衣服,而且因为她太瘦小,这衣服便显得宽松!不过,却别有一番风味!

“你是小钰?”田银咽了几口口水,问道!

女子没说话,只是点点头,而且好像有些做贼心虚的样子!

“呼!”田银再次闭眼深吸一口气,才缓过来,他上下打量起小钰来!这一副邻家小妹的样子,着实让人受不了!而且,好死不死小钰又开始“作妖”!

“穿着衣服好不习惯!”小钰用力揪了揪领子和屁股后面。可能是因为尾巴原因,于是小钰直接不知用什么方法将屁股那里的衣物给“捅”了个洞,让尾巴漏了出来!

顿时胸 前和屁股各漏出一片白花花!

“咕噜……”田银瞬间有了不正常的反应,吓得他赶紧告诫自己——她是一只小松鼠,她只是一只小松鼠……

“你咋回事?咋突然变成了人?”田银问道!

“哎对了,那颗尖晶石呢?”

就在怨刃魔君神魂融入田银的血色识海后,他已经完全掌握了吸收能量块的方法!因此第一想法到的便是将这熔火尖晶吸收掉!因为体内能量失衡了!

“!!!”小钰头顿时低下,就差埋进那双峰中去了!

“这是闹哪样?我又不会把你怎样!”田银强作镇定!其实心中火气正旺!

“那个,对不起主人,我,我实在太馋了,我,我看你好像要很久很久才能醒来,就……就吃了它!”

“啊?你吃了?”田银惊讶了,他惊讶的不是小钰吃了尖晶石,而是,她竟然能直接吃了?不是吸收?

“对……对不起,主人,我以后一定找一块回来!”小钰心里苦,这玩意,要是那么容易找到,那火鸦跟火兽就不会为了一块而拼个你死我活了!

“你是因为吃了它才变成人形的吧?”结合之前它冒死去从火兽王跟火鸦王手里去抢夺,田银已经猜出大概了!

“嗯,其实我在两百多年前就能化形了,但是因为没有足够强大的能量冲击,所以一直没敢化形,我怕变成怪物!”小钰道!

“尖晶石竟然能让你化形,那是不是也能让其他的动物化形?”田银第一个想到了九霾!

“那不是普通的尖晶石,而是熔火尖晶!是万年以上的极焱之炎燃烧殆尽后留下的结晶!有极其强大的火系能量,甚至有足够的量,当然能让达到一定要求的火系修炼妖兽化形了,而且。不仅能化形,还能让某些火系修炼者起死回生!”小钰道!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