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赶紧地,在不打完特么天都要黑了!”虽然田银不知道这里有没有白天黑夜,但算算时间。却是过去了六个多小时了!烈风谷中,还有近千的火兽和三千以上的火鸦群!

战斗打到现在,声响已经越来越弱了,田银也失去了观看的兴趣!

他只希望两边再多打一会儿,最好双双阵亡才好!

“咦?”终于,田银发现了异常。或者说,知道两边为了什么而非得搞个你死我活!

那个红色六角菱晶该不会是铸造那些人口中中的尖晶石吧?

田银虽然来这世界不足一年,但听说过和看过的东西却非常多。加上已经逐渐融合了雀破之魂,神识之海中那个神秘的血海中的能量得到初步解封之下。他也融入了不少两人的记忆,知道了不少更深奥的东西!

毕竟雀破之魂跟血魔可不是盖的,那都是千年前的大佬!

尖晶石是铸造学中的顶级材料,但凡铸造武器时加入尖晶石矿或者给武器镶嵌上尖晶石,那锋锐程度可就成百分比提升的!田银手中的割碎大剑虽然是仿制品,但却也加入了少量尖晶石矿粉!

尖晶石,应该是金色,而且是五角的。不过,眼下这个菱晶却是六角的!

因此他有些不敢肯定这是不是尖晶石!

但不管怎么,能让火兽群跟火鸦群抢破头的东西,想必不会太差!

这两个种群可都是有不小智力的群体!

“接着打,我倒要看看,这是个啥宝贝!”田银心中巴不得两边立马同归于尽的好!

“哇哇……哇……”却不料,火鸦群竟然有撤退的打算!随着火鸦群中最大的那只鸣叫,火鸦群都升空了!

“卧槽?这怎么行?接着打,不然我这计划泡汤了啊!”田银急了!

“有了!”眼珠一转,田银心中突生一计——火上浇油嘛!“你们不打,那我帮你们一把!”

说完他拿出火油和几支箭和布料,然后把那把玲珑长弓拿出来!

没错,他准备做一个——火箭!

不过他可不敢自己冒头,他是准备借手,借火兽的手!

田银一番捣鼓,很快做好一支粗糙的火箭,随后拿出一对火兽角!这还是他无聊取下来准备把玩的东西!

“这么多火鸦,我就不信我的箭术这么差。乱射都能中的吧!”

说着他射出了唯一一支火箭!

却不料,压根就够不着。因为没有用技能,这箭只射出几十米!

“完犊子了!”见火箭正向下坠,他赶紧躲起来!

“嗷吼……”但结果却有意思了。火箭落入火兽群。火兽没发现哪里来的火,于是空吼了一声,却被火鸦当做是进攻的号角。

于是准备撤离的火鸦突然就回头反扑了下来!

“呃!”还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又过了大约半个小时,火鸦群只剩下火鸦王,火兽也只剩下最大的那头,应该是火兽王!

两个都受了重伤,火鸦王几乎摇摇欲坠,火兽王也是站立不稳随时要倒的样子!

“看来他两是不可能在打了,接下来……卧槽……”田银正准备亲自出马。却不料突然一只松鼠一样的动物不知从哪里冒出来,叼起那块晶石就像山壁上爬上去准备跑路!

而且,它的方向跟田银相反。

这只松鼠模样的动物只有半米长,一身火红的毛皮,在这种环境下还真不容易发现!而且这家伙跑的贼快!眨眼睛竟然爬了十多米高!

“不是吧?还有另一个渔翁?这小松鼠是什么鬼?简直日了鬼!”田银立马准备冲下去!

“哇哇……哇哇……”

“嗷吼……”

不过,有两个家伙比田银还着急,那就是火鸦王和火兽王!

只见火鸦王一个俯冲向“松鼠”冲去!火兽王更直接,竟然向山壁撞去!

“轰隆隆……”诺达的山壁被撞得一阵晃动,一片山石掉落而下!那只小家伙也因此跟着掉了下来。好死不死,还被一块石头压住了尾巴!

而且,除了它。火鸦王也因为火兽这一击带下来的山石给砸成了重伤直接落地挣扎起来!

看着这一幕田银心有余悸,还好先出手的是那只小家伙而不是他!

火兽王这一击,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它也挣扎着!

三边都用力挣扎,火鸦王想飞起来,但翅膀和一条腿均受了重伤起不来!

火兽更是头都抬不起了,而那只松鼠般的动物,虽然被压着尾巴,却依然叼着晶石不放!

“嘿嘿嘿!”田银一边向山谷直溜而下一边坏笑着! 很快走到三者面前!

“嗷吼……”火兽率先不爽了,艰难地抬起头,发出猛兽之吼!

“吼你大爷啊你吼!我叫你吼!”田银刚走到火兽王身边,被这一嗓子下得一个激灵!差点把手里的割碎大剑给吓掉地上!

因此田大爷非常不爽,极度不爽,他直接对着火兽王脖子上大动脉就是一个跳斩!

没办法,不够高,必须得跳斩!

“嗷……”火兽王的惨叫声越来越弱,最后头一歪,就此退场!

“哇哇……哇哇……”火鸦王可是亲眼见到田银把火兽王给宰了,吓得不断扑腾着翅膀!

双翅展开足足五米宽,田银还真不敢随意下手!他怕火鸦王突然发难!

“轰隆隆……哇……哇哇……”却不料,火鸦王这扑腾几下把本就松散的山壁又震掉下来一堆碎石,这下好了。几块巨大的石头正面砸了下来,还有一块砸在了它脖子处!

一分钟不到,火鸦王也停止了鸣叫!

“这真不怪我!”田银看着被吓呆了的“小松鼠”道!

但是 “小松鼠”却眼睛都看直了,一动不动!

“真的。这头大牛因为吓到我了,我才给他一下,没想到这么不经砍,直接没了!而这大鸟,我跟它没仇,我真没准备杀它,是它自己想不开。自杀的!”田银摊开双手解释!

“怎么?你不信?”见“小松鼠”还是一动不动。田银问道!

原本,田银只是自言自语罢了。因为对方只是一只个头大点的松鼠而已,不会听懂他的话吧?

却不料这“小松鼠”突然点了点头!

这把田银给惊呆了,赶紧停住正向它走去的脚步:“你能听懂?”

“吱吱……”“小松鼠”点点头!

“卧槽卧槽!成精了成精了!”田银立马警惕起来!

不过很快他就邪恶地笑了起来!

“小家伙,嘿嘿嘿……”

边笑他还边慢慢向它靠近!

吓得小家伙极力挣扎起来!

“你似乎看到了不该看的,那么,怎么买你的命呢?”田银邪恶地笑着,同时将割碎大剑缓缓举起来!

他之所以慢慢靠近。除了威胁这个小家伙。也是为了防备对方突然发难!

刚才那火兽王就是极好的列子!看似乎站立不稳,却最后关头将整面山壁都撞塌一方,田银表示这太可怕了!

“吱吱吱……”小家伙挣扎着,直到田银靠近它一米距离,它似乎放弃了?不再挣扎!

不过,它突然眼珠一转,将口中的掏出来对着田银,一副“送给你了”的样子!

看着爪子上的晶石,田银灵机一动,这小家伙智力不是一般的高!杀了可惜!

“就这?”田银问!

“吱吱……”小家伙点头!

“这可不够,杀了你,我一样能拿到它!”田银邪恶一笑!

“吱吱吱……”小家伙挣扎起来,随后又不知从哪里掏出一块石头!

“这是!灵能水晶?”田银试问!

“吱吱……”小家伙点头!

“哦?还有么?一块可不够!”田银还想压榨一下!

“吱吱吱……”小家伙连连摇头!

“那我可就动手了!”田银故意举了举大剑!

“吱吱吱吱……”小家伙大急,用爪子比划起来!而且在地上画着什么!

田银没懂,不过看样子,它也没啥威胁!于是凑过去!想看个究竟!

“哎哟……”他刚凑过去,小家伙突然脖子变长,一口咬住田银的手指,痛得他叫出了声!

一气之下,他便准备举剑斩杀!却不料突然感觉自己跟这小家伙有了莫名的联系!

“呃!强制认主啊?”通过这种莫名联系,田银知道,眼前这家伙竟然认自己做主人了!

这让他始料未及,不过。他感觉这个家伙应该没那么简单!

通过心灵联系,他大致知道了这个家伙的来历。其实它并不是一只松鼠,或者说不是一只纯粹的松鼠!

它其实是狐族的一种,叫火狐。听到这个消息田银感觉它在骗他,因为他见过火狐!

但眼前这个小家伙接下来的话让他惊讶又惊喜。它虽然是火狐,但又不是纯粹的火狐,而是变异了的存在!这种变异跟魔化不一样。是天生变异!

而且,因为变异,它还多出了一个能力——特殊气息感应,就是能感应到不一样的东西,说白了,可以用来寻宝!

而且,它自己告诉田银,它其实即将化形!正因为这个原因,它才冒险抢这块晶石!

而且田银还知道了这块晶石并不是尖晶石,而是更高级的存在,它叫熔火尖晶!

不仅具备了尖晶石的破甲属性,还有极其浓厚的火系能量。也就是说,它还具有火属性!

如果说尖晶石是顶级铸造材料,那这熔火尖晶就是神级材料!

当然,这都不是重点,重点还是这“寻宝狐”,田银知道它的能力后,心里已经爽翻了!

既然会寻宝,那必定身上有数不清的好东西吧?

于是田银开始接着压榨它,但它只拿出了另一块灵能水晶和一截断刃,以及一颗有点像神农草的植物!

随后不管田银怎么威胁,它都一个劲摇头,最后干脆闭上眼,一副“你杀了我得了”呃表情!

这让田银感觉奇怪,这不科学!它怎么就没东西了呢?

“算了算了,没有的话,先欠着吧。以后给我多找一些回来补上!”说完田银就准备离开!

不过。这小家伙却不让他走,说是这烈风谷外即将有变故,它让田银在这里等一天再走!

田银问它,它也表达不清楚。但既然它都已经认主了,想来不会害自己。于是田银便准备在这里住一晚!反正天色已经变得暗了下来!

不过,这小家伙却有一个奇怪的要求——让它抱着那块熔火尖晶!

“给你拿着吧,反正都是一家人!”田银倒是大方,不过他却想不到,这一给,就没了!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