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虽然田银被训练官这一出整的觉得挺委屈,但换位思考一下,自己也的确做的不太对,加上他也不想就这样不明不白地离开训练营,毕竟他还没毕业呢!

因此还是照着云游道人的话,去找王城酿酒师买了五瓶桂香淳!这玩意可不便宜,一瓶价格高达五万金币!

真不知道用什么酿造的,五万金币,够一个普通人家两年的生活消耗了!

为了显眼,田银特意用麻布网装着五瓶酒,走进了训练营!

这个世界的士兵可不忌酒,因此并没有被拦下来!

隔着二十多米,训练官就看到了田银,不过,当他准备再次骂人时却闻到了一股幽远的清香!

田银看到训练官看向自己,故意装作被吓到,猛地一个急刹,其中一瓶酒就这样被撞破了!

这才有酒香溢出的效果!

“我的天呐,暴敛天物啊,浪费了浪费了!”看着一瓶酒就这样流在地上,训练官虽然没有冲上去,但却在心里一个劲地心疼着!

“咳咳……”见田银站那里不动,训练官也有些不知所措起来!

其实他大概猜到了田银的来意。而且,先不说酒的事,刚才百里狂风回来告诉他田银这几个月进入了那个特殊试炼场的事,他也知道自己误会田银了!

说白了,眼下就差一个契机,只要田银认错,他立马给台阶下!而这个契机,近在眼前!

“咕噜……”闻着飘过来的酒味,训练官不争气地咽了一口一口,这不咽不要紧。有了开始,后面几天止不住地流口水了!

“你大爷的,看来酒就是你的短板,竟然打我。我得气你一气!”田银在心中盘算着!

“嗯?小子,哪里来的酒?问起来不错嘛,拿来跟老子喝几碗!”正在这时,百里狂风从另一个方向走过来!

“机会来了!”田银在心里笑开了怀!

“狂风将军,我正准备去找你呢!”田银故意大声叫!

“哦?你回来了不好好训练,争取赶紧毕业,找老子干什么?老子可不会给你毕业!”百里狂风看了看训练官,又看了看田银,似乎明白了什么!

“这不,我来给你告个别。因为一些原因,我被开除了!想来这辈子与部队无缘了!但相识一场,我得谢谢你的知遇之恩!因此特意从王城酿酒大师那里买了五瓶桂香淳,酿酒师说了,因为眼下材料不好找。这五瓶桂香淳是这个月最后一批货了……”

“嗯?开除了?”百里狂风已经走到田银身边不远处了。故作惊讶道:“在这训练营,除了老子跟他,还有谁敢开除你?”百里狂风故意将声音扯的老大,训练官那边几百新人全部听到了!

纷纷看过来,准备看一场大戏。

不久前这个人才被训练官开除了,而且还大打出手,想不到后台这么硬,竟然是特殊组织大boss的人!

“喂!你将他开除了?”百里狂风故意看着训练官问道!

“胡说,老子忙着呢,哪有闲情开除这么个无名小卒?”训练官挣着眼睛说瞎话。边说边往这边走来!

不过他眼里却始终未曾离开剩下的四瓶桂香淳!

“切……”训练官仿佛听到新兵们一阵唏嘘声!转身问道:“你们可有看到老子开除他?”

问完不待别人回话,又加一句: “可要想好了再说,若敢胡言乱语,老子拔了你们的皮!”

“没有……”

“没看到……”

“我是谁?我在哪?……”

几百新兵统一否定训练官开除田银的事!

“尼玛……”看着一脸得意的训练官,微笑地看着自己的百里狂风以及那些“贪生怕死”的新兵被训练官威胁而撒谎!田银顿时心里几十万只羊驼狂奔而过!

“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之人!”突然间田银想起这句话来。也算是理解当时那位的心情了!

“小子,回来就回来嘛,还带什么酒呢?这训练营喝酒影响不好……”训练官走到田银面前,说话间突然一个闪身出现在田银右边将酒抢过去!

“这酒我给你保管着,等你毕业了再说!”生怕田银抢回去,训练官直接将酒放进了空间戒指!

直到这时候田银才反应过来!

“你大爷!”田银气得牙痒痒,最后咬牙切齿说出三个字!

“哈哈哈哈……”百里狂风大笑道:“小子,该干嘛干嘛去,老子找他有事!”

田银嘴角直抽,心想你们两一种货色,特么的,你们有螺丝。不就想喝酒嘛?我是真有事找训练官啊!

“那个,能不能把我那几个队友给我,我要去一趟落阳镇!”

训练官跟百里狂风勾肩搭背快消失在田银视线时他终于反应过来了,大声问道!

“自己去找,他们应该在西岭要塞那边,你去找镇国公要人就是了,给不给,老子可不知道!”百里狂风的声音传来!

“小子,别以为几瓶酒就能弥补你缺勤四个月的惩罚,给你一个任务——去杀光落阳镇西郊的平原嗜血狼和平原八目毒蛛,然后回来找老子报道,任务完不成,你这辈子就别毕业了!”训练官的声音紧接着传来,此时已经看不到两人的身影!

“你大爷!”田银扯着嗓子吼了一句!

“看毛线,你们这些没种的胆小鬼,就呆这里天天被操练吧,本大爷去外面潇洒了!!”回头见新兵们齐刷刷看着自己,田银想想就气不打一处来!将这群睁眼说瞎话的新兵骂了个遍,才向训练营外走去!

他还得去找一找云游道人,刚才训练官说的什么?杀光落阳镇西郊的平原嗜血狼和平原八目毒蛛!

虽然他不知道那西郊多大,但仅仅从“杀光”两个字来看,这任务量就不小!

……

回到云游道人的居所,他刚好完成了符石制作!

“嗯?这么快回来了?”云游道人头都没回,问道:“他原谅你了?”

“大爷的,别提了,想想就来气……”

田银将事情给云游道人重复了一遍,并告诉云游道人训练官让自己去杀狼杀蜘蛛的事,却不料他听后没有笑,反而叹息起来!

“咋了?你也觉得我挺惨啊?”田银不解!

“其实,他还是放不下……”

云游道人给田银讲起了故事!

原来,训练官,云游道人,以及城北巷子里那个妖兽猎人三人自小就是伙伴!

妖兽猎人,田银知道,之前云游道人让他去那里买过东西,说是用来制作显魔之镜材料时去过,她长得特别漂亮,但好像是个残疾,没有右臂!

事情要从多年前说起, 三人都来自落阳镇,从小就是玩伴!

长大后,几人都学到了不少本事,妖兽猎人是个弓术大师,训练官则拜王城一个剑术宗师,学习了一身剑术!

云游道人则是一个光明术士,会疗伤治病!

三人曾相约学艺回归后卫落阳镇做贡献!

事情发生在三十五年前,那年刚好落阳镇西郊封印千年前一个魔族战将的封印虚空魔气外泄,导致西郊所有生灵被魔化!

其中就出现了让人闻风丧胆呃平原嗜血狼和平原八目毒蛛!

这些魔化怪物攻击了落阳镇去西郊的居民,后来落阳镇向王城上报了此事,国王派了一万术士前去围剿这些魔物!

不料,训练官认为自己等人足够应付。最后在训练官的执意要求下,三人未等王城术士过来便组队去西郊了!

最后的结果是——这些魔物实力和数量远比训练官想象的强大!

训练官自恃有一身本领,不听妖兽猎人的劝阻深入西郊深处!

最后被嗜血狼王带领数千平原嗜血狼围攻,深陷险境!

妖兽猎人为了救他,最后失去了右臂!

而在撤退路上,又勿入平原八目毒蛛的盘踞区,妖兽猎人再次救了训练官一命,也正因此,她中了八目毒蛛的神经毒素。最后右臂因为中毒太深无法恢复,她便斩下了右臂!从此右臂彻底废了!

回来后妖兽猎人再也没有理会过训练官!她从小就梦想成为一个妖兽猎人,但失去了右臂,永远无法拉弓!

而云游道人,为了给妖兽猎人寻找医治之法,也离开了落阳镇,他走遍几乎整个风云大陆凡人能到达的地方!

最后在隐世村遇到了神秘道人!神秘道人传授了他一身本领!并告诉他让他在王城为国家做点事,或许未来某天,会有一个人出现,妖兽猎人右臂也许会出现奇迹!

训练官则因为走不出自己的过失,一直懊恼不已,不知何时也独自悄然离开了落阳镇,去外面闯荡了!

命运使然,他偶然间在飞沙平原获得了一个大能的传承,习得一身本领,剑术更是出神入化!

三年前,他回到落阳镇,发现妖兽猎人也离开了,最后一气之下跑到西郊闹了个天翻地覆,不仅杀了平原嗜血狼王,更是差点将西郊的平原八目毒蛛的老巢给清空!

最后几近入魔!被路过的百里狂风救下!

多方打听之下,训练官得知妖兽猎人在王城,于是便来到了王城!

正好百里狂风看上了他的才能,便将他引入军中,最后成了新兵训练官!

“难怪他老是说一句话——不要以为自己很强,不要自以为是!”田银虽然没有参加多少次训练,但训练官在训练中说的最多的就是这句话。估计每天不下于百次!

“哎,其实,念茹右臂残废,我也有责任,当时我被吓傻了,没有及时为她治疗!”云游道人低声自语!

“念茹么?这么好的名字,不该少一条手臂,以后我会想办法的!”田银在心里下定决心!

说实话,他被这个故事感动了!

而且,估计妖兽猎人来王城,是误以为伙伴都舍弃她离开了!

因为他去买狞角和毒蝎毒囊时妖兽猎人曾说过——不要放弃队友!

“看来,有时间自己得去做个和事佬。这三人明显都心里将另外两个人看的很重,只是彼此都不愿意打破这个僵局!”田银想着!

训练官来到王城,就是想取得原谅,但是他不知道怎么说,云游道人更是为自己当年胆小误事后悔,感觉没脸见她。

妖兽猎人估计是最苦的,以后得多去照顾她的生意!

honghuang.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