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最快就看洪荒,honghuang.org
如果您还没有登录请点击:【登录】,如果您还不是本站会员请点击:【注册】成为本站会员!

“喂,起床了。”下一个清晨,天刚放亮,田银就听到一阵“嘭嘭嘭”地“砸门”声,不是小云儿又是谁呢?或许还在为前天的事生气,直到昨天他从河边回来,她都不带理他一下。

当然,对于当时有心事的田银来说,这一切显得并不太重要。他并未去逗小云儿,而是径直向村长家走去。

在村长家直呆到凌晨才回到自己的住所。没有人知道他与村长谈了什么,但林婆婆却发现他似乎充满激情。

“林婆婆,明天一早记得叫我哈,是时候大展身手了。”说完看了一眼小云儿便关上了门。留下小云儿在那直跺脚……

这一切,将从这个清晨开始,被所有人渐渐遗忘。除了多年以后小云儿会时常提起。

……

“唔,这才几点,再睡会儿,睡会儿。”田银心想着就再睡一小会儿。于是翻了个身将被子捂得更紧。

“嘭……”一声更大的砸门声传来。却是小云儿用力用头将门给砸开了。

“卧槽!”田银被吓得一个激灵,直坐了起来。

“啊!流氓……随后便是小云儿那惊破天的嗓门。她捂着眼跑了开来!

不过这一嗓子倒是把他给震醒了。

“卧槽~!”看了一眼手机,已是早上八点。

“伙计,这接下来可能得将你雪藏很长时间了!”他看着手中的手机。

这东西,正如老村长所言,不属于这个世界,那便不能轻易被外人所知晓。于是昨晚便决定,从今天开始,收起来。

“希望还能再次用上吧!”包了一层又一层后。他自语着。

……

昨晚与村长长谈中他得知,今天村里将有一个外面的人到来。而他的人和一,或许也将从这里开始发生变化。

其实,不仅是他,村里所有青年的命运自今天开始发生变化。

“村长,村长,来了来了!他来了,他来了……”还未到村长家就听到二娃子那大嗓门。

“卧槽!”随着二娃子的声音看去,只见一个全身被厚重甲胄包裹,身高至少两米的中年看似缓慢却正快速从村口向村里走来。

“这就这个世界的士兵么?”田银好奇自语道。

“铁牛啊,你可算回来了!”村长早已在门口相迎,见到来者,只差将拐杖扔掉向村口迎去。

“村长,不负所望,我,成功了。”来者将自己的头盔夹在咯吱窝中,向村长跑来。

“欢迎铁牛将军回乡!”不知何时何人呼了一声,随后便听到一阵接一阵的欢呼。

原来全村的人不知何时同时出了家门。此时纷纷站在隐世村正中间这条大路上。

“这是什么鬼?不是说这村里没人出去过么?那这是谁?将军?这人很厉害?”田银心中顿时多了十万个为什么。

站在人群中,他并未出去,而是准备静观其变。

此时他已料到,昨夜村长所说的机缘,或者路子,十成是跟眼前这人有关。

“当兵啊,这可不是什么好路子,尤其是这冷兵器时代。”这田银心中的第一个想法。

没有想象中的杀猪宰羊大庆,相反,村长将所有人都驱赶开来,只将这个被他称作铁牛的人带进了自己家。当然,还有田银。

“外面现在怎样了?”老村长一边给铁牛倒茶一边问。

“不太乐观!”铁牛接过茶水大口痛饮一口之后道。

田银嘴角直抽,这里的人,喝茶跟喝酒一般的么?还是说他实在太渴?不过这跟他没什么太大的关系。

“此话怎讲?”老村长问。

“正如那老道所言,人族永远都不安分。如今这外面没了魔族,人族自己却大打出手……”

从这里,田银才算真正知道风云大陆的大致局势。

隐世村外如今并不太平,千年前魔神被封印后,魔族便慢慢淡出了世人的视线。

魔神被封印那一年被风云大地称之为风云历元年。

随后三百年间,人族开始走向复苏之路。短短三百年时间,便从魔神之乱中走了出来。世间又繁荣起来。

但随后的七百年间,人族内部却又开始了纷争不断。首先是北方厚土氏,在其氏族长太长青的带领下建立磐石部落,由于其要魔神之战中有不轻的影响力,很快便招纳了不少能人异士。随后便开始向周边不断发兵。于风云历三百三十三年正式对外宣布重建磐石帝国。

而西边,风神后裔风伯氏族族长风无相也于风云历三百四十年重建凌云帝国。话说原凌云帝国,在魔神之乱中可是背叛过人族的。而风伯氏族竟敢重建凌云,也不知那风无相意欲何为。这也是为何靠前老村长质问田银是不是凌云奸细的原因。当然,那时候老村长口中的凌云,并非如今的凌云。

东边则是由众多势力为抵御磐石以及东边无尽海域魔兽而共同成立了一个全新的势力——苍云帝国。这个国家战力不强,但因组织特殊性质,倒也成功站住了脚。

最后便是魔神之乱中依然未曾战败的炎天帝国。因有护国神兽朱雀这般强大的存在。虽然魔神之乱时期炎天帝国也死伤不少,但远远比其他两个帝国好一些。

四国各占据风云大陆一方,中间则是当年人、神、魔大战的古战场,和如今的风云关。这片区域,甚至比四国中任何一国都有大。此外如今的风云大陆,便没有其他人族势力了。

……

“凌云那边不知为何,近几年以来时有细作前来我炎天帝国境内,直至去年,已相继抓住六次。可他们死不承认是他们的人。”铁牛道。

“你的意思是,他们可能会掀起人族内战?”老村长眼神凝重。

“不是他们,哎,这一时半会儿也不清,总之如今外面是表面平静,实则风起云涌。”铁牛道。

“那么,那位不惜牺牲部分修为为代价也要打开隐世村的结界将你接出去,如今又让你回来,又意欲何为?”老村长问。

“十五年前,也就是我离开的那年,炎天王城来了一个神秘修仙者,说这片大陆将风云再起。而这次的关键则是我们隐世村。因此大祭祀才将结界打开!”铁牛道。

“那为何当时会接走你们四人。”老村长问。

那一年,大祭祀以强大的修为强行打开隐世村的结界,并从村中带走四人。铁牛便是其中一个。

“这我便不曾知晓了。有时候,这些修仙者做事,我们凡人真明白不了。”铁牛道。

“那么,你此次回来……”

“征兵!”铁牛道:“村长有所不知,如今炎天帝国已处于水深火热之中了。”

“朱雀大神……”老村长准备说话却被打断。

“正是朱雀大神,她告诉大祭祀,自己大限已至,最多十年便……怕是无法再守护炎天了。”

“可是,这次大祭祀没来,你怕是带不走任何一人吧?你别忘了,隐世村为何会……”

“你说那位啊!”铁牛道:“实不相瞒,那位,估计是默许了,否则我也无法自己走进这隐世村。”

“这……”村长眉头紧皱起来:“难道,千年时间,我们依然无法逃过宿命?”

“用大祭祀的话说,便是一切自有定数。你我且做好自己的事吧。”铁牛道。

“哈哈哈哈,好一个一切自有定数,铁牛啊,想不到,出去十五年,你倒是成长了。”老村长道。

“不得不成长。”铁牛语重心长。

……

“呃,那什么,我……”田银见两人终于停下,很想证明一下自己的存在。

“ 你啊,来来来,给你介绍一下,这个是铁牛。当年我们村最强壮的力士,曾以一已之力战山妖王而不败的存在。”老村长向我介绍。其实也是向铁牛介绍我。

“久仰,久仰……”田银抱拳。

却不料铁牛眉头一皱:“你久仰个屁啊?老子认识你?你认识老子?”

正准备客套一翻的田银顿时语塞,嘴角抽抽半天不知道说什么。

“尼马,老子只是跟你客套一下,有必要这么直嘛?你这样会没朋友的。”田银在心中将铁牛骂了个体无完看肤。

“铁牛啊,话不能这么说,这次你不是征兵吗?我希望你带上他……”

“带他干嘛?手无缚鸡之力的存在,军营不适合他。”

“铁牛啊,你看,这么多年过去了,你还是老样子。说话不要太直……”

老村长不说还好,这一说,田银顿时更觉脸上无光。

“妈的,老子还真特么是其春弱鸡,但弱鸡也有梦想好吗?能不能不要这么打击人?你等着,老子以后起来非揍你一顿,不,多揍几次。揍到你服……”

“村长,你是不知道,像他这样的,上不了战场。我怕他连剑都拿不起来。”铁牛道。

“谁说我拿不起来的?你别小看人我跟你说,想当年……”

田银开始吹牛,说当年在学校怎么打架,怎么一人砍翻四五人……

“去给老子杀十只巨蜂回来!”不待田银吹完,铁牛不知从哪里摸出一把精铁剑向他扔了过来。

“哎哟卧槽……”见剑直向自己飞来,吓得他一个激灵。

“咔……”一声轻响,剑尖没入木质地析两寸。

“哼,去就去,看不起谁啊!”年轻人,最受不了这种气,田银一把抓住剑柄,用力拔了两下才将精铁剑拔出,向门外走去。

“铁牛啊,他毕竟未以历世面……”

“村长无须多虑,其实,来之前,大祭祀曾告诉我一个天机,让我务必带回去一个人……”铁牛话说一半。

“你是说,他?”老村长惊讶。

老村长回忆起自己捡回这个年轻人,再想起他与村里人格格不入。最后突然想到一个传说……

铁牛没说话,只是笑了笑:“好了村长,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我都会在村里,挑选一部分壮士,然后在村里先训练他们一阵子再带回去。”

“我这就去召集村民!”老村长知道,这隐世村,可能不再隐世咯……

honghuang.org